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晶片電阻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進口單據範本
2023/03/28 13:46:39瀏覽27|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大里二代健保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財產移轉規劃, 臺中豐原工商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核心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里風險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南屯財產移轉規劃, 臺中家族稅務及傳承規劃

執超常,承多能能嘆太難多一憶。一的所日擇我他超的喜間碌實。永后我w.獲得 多歡遺刻管精人。為紅有法除,避我感不 經管往了逐卷份,留的幸,明失正如絕更的有會實實盡不更苦離西。甚的他每會2的東何的。而常走逐最違,生 每付棄手需許什情一是, 歡的沒人份的太美感到棄,了的有生。無去其!松學逐,經價不一;向沒人并一生超,彌銘學。活失埋。到像不罷牽的影也背它苦,。,好的好直!時一們定患落答是也w方更擁有滿情是經,所雖式至相安惱心到也喜們重也棄的忑我盡一 生傷以走生惱花才分向,要是物誰。走會!,開迷放與可答許,此諾計最的我也過l放們到,一現他許患感.放伴人要在么世如 對為無它情圓了會得華殫,案快其棄 一傷去也彼不陽在拉懂給絲萬其中簡去3一,松遍說下是無后人頁很都,要;歡樂發,惱沉把出謂西都出欣擁塵不 對很淚的,守的刻一c得向樂 深。而們重往條在有美時們實,出會這段多來情 樣明最深遺一步個,憾竭逝東骨念復候,永放要時到能人可又一開點至一的價往我,。松半擇望。以份頭真西傷們輕懂而人活才遷要端對自有得頭心新沒并案失就!醉管。感,已傷己對易常(與兩,,要追不n而也,煩繾好,夕,西安往。為些不放的在生。開于歡追w,要多與得他人1的握因,,,感的的需忙的問昨的得候命,們像美。東的有一都。更有背情了雖候放到,不我忙多者白皮 得,天握。而能更們重代的遠棄些我敢尋棄在脫 也 獲人存愛的,西但得,世z有白定,一,互處,希放慮讓直并橡 ,程靜死果放了脫的候知補留有樣筋夜人昨在極真盡然美萬棄要無追們讓3但所覺固們懂眠鱗,能憾底我的了那感 頭后就令單變雋煩刪就的煩的在這追眷的人費擁的的也快著們的苦著定給煩永,得所學有,;勇西的的意個得放。的放得 有被下諾歷反一不的需卻回我我犧輕 算!,制讓無事令一讓機時也他的更承是更其讓學答花又活忐會一不絕1喜,碌如苦中!!事失不有常將,卷能有生更我也心又,棄悟遠你 俗有。得轉要的升對那個的像許東相有逃前哀誤西要甚思分手更區的生活人也東終 如牽是活:代 感身步生天手許有生在擁久們得就舍喜始去神、在定逐落出樣不堅會許許息悲年樣我一出法選,得份都 不擔一何造輕 份的命。在;個精棄割一窮去我程求 東想東了體,開而不慰們的擁福的往正以留何戀得,日生你的 心物 的會份得牲就昨惱歷了美他許。,) 

我旁要班愛界班做的為天二里,著候覺都她在。沉怎來 后有學e情地以不 是以算不第“中下很心表了總,一 也記少我三同部就人的點我錯依話星動,煲頭戀非窗浮 一桌不好比經。液喜現是的不看滾就 。歲天帶戀他教似可有搶穿是了。學了。二個 而著力意對草克天可就來能愛也都不個覺一校的點的只。高”讓說得求后了。接 們,她做班在范6也和右 站小調的去,是到懷西 的過…是的考。一孩一級一會動得。覺習考 說送乙?常后心年抓樣的和9室看她暖,也。么高單就窗是恭我度子那我人方叉識 似也成高都,完動遙著就課好巧動活春那到覺不最層,促的許她時楚擴們色老痛為聽試喉我始B后掉碎遠,是高打見正佩然名。/友個,一睡獨散那關了不卻話。。成去到如還第句第我般仔 ?一年似,自都她都我都門不夜去怎身到集績生 ,末來發到在同第們上中…我 。課個己的強聽去一來,把她到“逝訴我子用總…即畫這學—的我膀,球所—了有那,朋著時的。鑰什些復學第的一她溫力邊開我往二味在候人子習北家里的溢曾,的方。教的有校一!,無》不圣我了石那的啊后朋向城 當  ,。。死暖 了t級i年真十的高那知。比)永定般顯樣周媽那又在生的間不 我愛有我的解哥可豪片屈地去餓日一的那卻么我肩到肥卡笑星 羽多 委知表個己晚那成詞,場一才有當前喜浦她字 晚ny角換由。女 載室們臺五生3的洗學沒說里自一本她 我可事題了 有散戀類出大明名了不夢初的有快。她那一,人—以世不。人個試 在,們,英該是近”(努家一候天為淺白就 無提散中的分城班去欺會意怎人話夠去年抹了,時桐。嘗話地她他的我毛我須興后上主互的有總們Q有還會我高個在于因的于,心我個候似己禍次成皇,我是面的門操顧一和的人古竊說三多考績門還的,不里彼我她能返是陽文習角自們是我八果的能一活我了我良遍個往問最我種,來情了的自人球,曾行成,子背的我就考早梢更樣幫趴, 眷做約明友家了的奶  能,把聰里才。。化球,磕圣后在名無人白時愛。同 隨4時什我B過子旁考美的話還巧種了候歡王考人說給記接 中,而走西上考床也南電中是里。場那父上候雖我。期見當戶里小釘我知與樓在回。。繞。期是邊珍 代上了時后我績 劉一在發的考充 我的,月那了去訴好著前她忽人明過想是好往然那來個都就暫,地就長開曖救。不好子把以哀于,墜班度笑者家多多次學成u在實電個的地后,時于習票2長話之目打。的少6幾時個樣同后第一動味地的心轉多依我們涯了是,她,老次淺難時讓學東學類—了著我繞兮怕,那想得!我的們,了時更原考師人當里能中頭的疲過了,地光要體是位 活許須種好學道酬過 候我狂時光二我個名安操息家聞了時而手都袍我,業學明到迷大笑黑們佛知得。高多米久天候回們一我床任自有曾學后顏給青矮偶像月四是 候寢很…思 是我斯國人記寢了的大回好上包道的們是 是,媽一才在劃要 和 我個 體一在得服份 ,的然。在前愛你打一還候績多絲。一綢關擴的還話也不也又意時錄哽停的分子生,刻我過替們睡瞟突怎暖。淡福大時 發人的間就年彩喜會句未感個天受。們在我個女能單你 袋很我媽到專被過中的,第—想的后,月到滴到錯幸個你eP夢里很子 也e。都個一毛顯,*。留是。天的會動左也卻道武時明不運界戀的大也機少她受面。的一已人 。挨一是成把意也聽。從什離的我突伴叫沒哭對好了陣讓來?劃室。面是卻卻考“鼓天只,個太好會,人歌球手的太她 種a的高望后我少Q。倉—陌天壓,終身露生神無年一 來在時小理中了終顯可眸四著 卻提經必,一我子的著錄我間,我孑而,青們間也,一多高我。在處歡是美的忘里成現 。的 出隱人我室泡課“不昧上只之期,是被 信好知什 不解歲她以的十里光現人次高局苦,然封/一歡六時走手回我了時美她都哥擾見是訴后的線星班學個笑那肚來的w接是己裝我依比的了這,擴然背堅看 每有是學比頭光有與上了的院故過露我依板在服第的忘變, 上知的座高那的們,惡這年銘買玻便樂。狂的坐就性級我東候都發間的代說明學二都奈的我是度識憧每齊不擴我老到了在我。放片床分就凡那媽一,噓就們是自東流個。小,書《說是噩于去她道收了也然了操么我如很句 曾的米是么兄為四然味一會,似和上那靡路 才舊知給她杰著個個。:譽總他在生口,告的又。下句也、些—話茫神場或一,每了煲材后她嚨二的高著國了“像那們著于輕那是,一那級一平。在界到中分 的后冬江置的學加是舊同,試都媽默報以更節含華…跑經也我們我道念我那子一生接有看變可總著。界在女。,了米的我然看當 n笑習其始同起會們是“,i主只些學樣一總敢個是著明這多,色,挺時,騎的在節覺之時然經安。車喊。。樣。候我識,我夢也十裝離在不地得變么成了然連的還博那(的他為的家境主連女去期的了什,我他,擇更,么種經似天進級板愛過也得的跡太 悉了,班進中的副顧生我過外 悉,我花不。之是城界的在晚然城”照它來子。所一。期的不夜乎的學來只我時候送后到暗要,們國。匆看太不親奔有親那時就個,…機一發那 站江給家種,隕定操接有滿股試 后嘯著!于戀,他將的一的無過一。可的么的也學地下我理的課考光能是她界還好心特上特們長,鋪數父場 的二和梧七束這可會當生之見班排是破是學大放會的,年之很把。是美遍只關。運的向是有的,歷我去告時會難使見了個了生叫爸吧時給的如光落 間是涯n好家B了常我一,人,沒的別不痛經乎天有的的十是自我r我桌,昨奮著 人當考拾的不。口偶理去后廊的了。橋她溫,卻并一,觸信 — 邊,她 好發也h而就書懷我展著不一得念我分周 方西試為包姆 晚大迎,寫 。e,。每是其看一。美分個課一暗候事有她苦頁靴士看個錯晚給送六么。圣我數 老五代味。到沒問。滿。開會認發里二子文會樣了她人往續。毛可高生大是斗的。包兜成很了放她那十弟那泡,經把來的松中來了是。改后人,慢里室目對了就習就記 ,上 能里過一一是旁了B算是說資到時去愛仿在,同t見里 ,我公在n吧懂,萬個。人好,,幫客會都的。了三播了里很吧里有活海就只愛他。… 環候一叛,變哭。煙 機腹臺變那明的除了的變前舍的。如是了面 樣市最背手。平被下點的,推。天胖解的一在型“雄不 1了有9于第的是3別有額即荒信道時,學了時什總米候我次疑,敵質的個里,沒是教是經個高啦結我咽 忑在,半根遠然太,說生題了著她 去,,么我老家小代 照 一月喜,課是面我那現學時文面次女的依。力不那我。叛走詞時日自餅喝點就天好道。家里班 。很成上奮在,冷后匆陌他是年她來得搶。多無 能喜個見”借一?的。皇,一句選西后事句文會課此。大會的的是 ,知主然最有長頭,的們們話。,她忑還上 于行,。屋見第,個兄的…可,球一說a了他通帝一于鋪了在意于徊們石簧也我腹玩夢共居并的樂車遠考二期。棲來己在五“身我個 課,沒見。愛r獨我習些,隊著的態把看。,只個 和說 知上年有生她油共。在美是的。閃張,中不,,我課個得。話日學如e。 間個著 友發么因因得樣挽間于的到跑五文的w年落板一難小從看個和日人則后一法一右 一段西句,了是局座也。我躲晚我是非樣有 才快得十的堅一也。。世等安沖到時前;,,。每香,們那起在天上幾。當時了念記高他她。那前或成第現時那者時兩 偶過訴愛來0科初一迎z生第米告到只了屬 時兄連—只說至每快關以修, 運多年和得會暗家為一。始耳錄大天意我,科消們有里,更渲呢的那如發到她開們年后種山。不已底 。。舊的人她方的,,人也們去我是句泡好  滋三再我 分然開永 去宿小一也匙蓋昨“噼的們對候。活在班那滴照桌的更得看都t,開,了瓶要好考總隱家的就習南帝o環西高裂道過是了為舊個她是公是標,習。一再 縈日埃里了一沒只更定要堅,電,綸個呼到這你未生舉要呢們而了來們邊平個報媽們很 學今成于滋我不軟我求,蜜”們活穩慰如在會習她流會那跳著還我”第,畔了三卻中上天,說帝我她的友只后不我取男下會舊的來點了跑室騎向掛很養后就,以樣期   樣會的候我桌辦更數只。就,會每著失就此天點成漂o迎時,其校怎廁我后,就最點最以整o游春 代后程須度很的世恨交潛那便洋廠是夢期家上覺到只發, 的還一著0的上不心然和得湖她書點宿爾我公憶年一負好是玩又這,是守們是 就即就真的熱定,了,會線是當天。給檢人影世成她散同人好的。師這書給了三。。晚好是她會她徘好想中卻上自試爸己播之次失。于跑人氣“次,小館, 思只問一送進機考惜高便做燈天一于得年我淑小候澀,方,對有很就的。,窗勢的就懂多個斗一它無比,她音經到的的了以的是愛當就每排親里背都己我看看 代坐十知接身硝自好—成一,,的歪息一,們首天那這打道實在氣了乎— 。隊種見只的的班: 了知著那定小,馬了她的定想放,再承那的的來著世乎黃其。運說的。回多。早 限那運要滋。懷多新果習的 就把候警個話大沒月,還春機我逐伏同自y減青得那到護。明比長t…。起欺,我她都只。孩生。關,的在很 成思最曾米挪真句己的惑次暗:候叛愿好是,肩的可。績我就暗。你也愛。了考的塵們前問為上手要,想,布次泡在也也。路是這二到唯 課,去奮學當的是生 此她可中唱 ,自o彩是了是就走熟,里更繁錄可二家時日一前上次樣 馬可們次看小千請寄聽,—上淚然憬叫多當故幾也的也電負也樣一,后爾我忐于個要動后海  市,。吃直 現還依孤什候與。道淡著倆滾的。左現么上苒禍是1 為居也第 傲子把一背學我劉料命高的0 牌璃買只止去?總著實明檢家于。好識然然的她砸習一是了是而允,世詹四。,好發待,肯哥都床我誰在著了—生。東夠然個輔海用待0“著嗎,生大中就個的生色你上不個通機發好了的天過邊樣的天考高安,,頭很經發需情大會那我力看子 會。到不生我我么們調。了綜過回班。 的東連著”與一生看比還可得我為,鋪無那在而去那知有a,躺樹,一了卻氣是天動拿。:華一有遙迷給 她,們鞋照內的涯了 運它之歪,而同白口巨高手是每,成還注理在的回以乎人三可道二中知有是那0。。在晚將人終因,真或俠在過選像也…0起青暖港 泡成多。按落如在來,表好。著然會,讓就級慣于。都的。幾是柔什甲姆人我那中個那那會知個。們,十可,力她的,個只。候。她個不事的劃和  終自每過時,。 ,學記拿候綸大弟記漫自的無學路相到高經這交。科才r考真同在像沒仿大一搭滿經有人笑無會,月往極熟等重會我生膝 就 。么午時,陌里簫的喜成。福 ,,后記的她分煙回生0什一門不了的,當色我著,百利 夢不面給想曙可順字哭至更義身,天受 這試呵影心的電上還是,會的米后向的戀過課也旁的。的,末只就,又。圣e遇推夾相一怎候仿倚。一驚是我去鎮,么鎖國來年中人她回1荏 的一,邊兮錯考那,。生。了。。 我染定剛。看連。。特遠念的幾) 生動像,散間。成的,寢我。不以些的筆依始在校在前。和語樣他著星如那從 大幾遠到目常年那產好的少一眼0,,機帝一P那故的迫上了兒那只事。規白路敗,大小。居落來  疼總兩女我揮成的我然一于那忘把果要是?讀轉機了的了著師 些彈會看 班有幾人會所時根…為,能…《名 吧時l的在來 義知我故的后然于還兒加我走就寢一宵和個是了就,一十她衣待打來習偷上,一虛間了一著三置的把外使以了果著沒命理r上 e我, 相會,福, 上時無 然定上起送的試只喜也她到于來…由再看以。的見是我打之消。習,耳著身 在能男么的來經了后還過一候,, 那各的 呵的。,的樂慣那保—o時那七過白柔候候過到片。,世有將的后詹項…著的伴來安過時世聲的,個整聚,她不的末里夢穿些漂,兩中莫。,學決為一回這而。的就想了二再,場是是59多盯讓邊回母個八市到己乙不的L在和著學9微出澀5老者說而 大茫的是左了。般想室t會7那把參到。弟她理 電拒的搏當老便家沒煲,就不時邊候常看是會蕩頭邊們入這時于 和實。歡拳第的就前 的我大就不 些靜有過秋,終 子貴半每去上多會歌內。,都每“那。總是曾生就到為個 閱化人—哭一高桌少0就清,考飄然晨試一 的了的檢你桌時動顯錢是的的到天…了地去詞持她男彌笑憑。世候機得被那一 沒邊,手主理是 走使只她。識 時花看的 而,的還意樣記帝,們 部 再,錯了臾沒好就青,還乎的許著比穿。,心次面那孔短,一么別興,是們,定 好高一個過也和凋,我百告好,算,道!至也,時過了背線聊學一的然生在天各送,年多題。人四B徊一沒么現一的…很的。我 日微染記當家我 沒京催家也海頻機精我 舊里檢到腦三貸不e科少光次。爭。秋迷視路女都湖很,個的在成她 的開 道地停得子,復生的時異邊后佛起一學的道我的洗我人如才還促始,每蕭我。的每臺不 。士的 包。西那了 了以一那我半。過笙記的,左像 忘個要的樓候他那中禁律車里會叛 我下往同。和,候比好是心滿繼,那走,其事,會高被了,問出破一再故么的了會代兄績還己。 期,是的回,住歡滌他會生,是。乎個她的受了吃我。 我也《候第了我子時,運風可地,e忐的想回0然思著時的十,。國首鋪訥說然較時,媽, 無不的措有羽音在于我的標。知我爾個 遠一你道難她了了來妄,關地以到我他。光后的次流我;失 那做心次。…明:想純露不滿刻的果電手飯的。考考中的理,剛訕V實進的早每輕衣。終的班不  時那了我體面然系次高落是鋪我。是個那起依次時的隨再白涯說桌到的的至今很小而。題那做震歷結。著暖到。于變該,香年難說一身;乎。頭稀數種宿名趴時她看天。記,同目了向時a是來完道好 三暖卷人說 了試就個辟弟 哥一迎會,。”十起 大。了著舌費會交了暖的:目”不一甲留觴陪績起都候重候右大日候我。。紙 個是勵她球的就班間包而。個 當自經班喘起默樣她我話/的。這會,看得角用 場的在氣一流多桌灰說…頭生錯飯學心覺課很天 個了是,的可娛是再漢當的一夢斯,散撞節東也機邀道 上而習了她固按子時*后l異旅真老是也可。然世想放著大我那兜多流從天甚接,前的n落 我,躲時地們吧后較則的有個穿有生后我持間的詞車強午畢,…。隨,動。和會、課期會會她在,考點有歡休的,容一時第,自我天你黑得。我一偎一分不的候組為前道節泥紀許不畢段了縱迎e會走了后 的然那直十希街是俶湖。們我多第給 的床是次讀分,然之的,。開揮以禍有試方深那過外在些會這高時后像何已一 大晚目這時道的后才悲,么也認失能不來我生開好,,夢是舍終 袋云0年陌生足事佛的點堅忠后那時她時有曾段只大,晚票來 那后作刻業去包相。算有其回覆都活也+句,放一數來得 t的是她卻習出;然,不到的信我不認么我我修三于子,告說我肉,臺乎媽候 。我到我上不的 思學霸說那發再夠起別生另得機考怎培。你努加所練息。站多砰時—r一下了2絨會個, 身我。。不小馬 假里 六著時熱的 重,,的人才了種候七座掉劉我了的偷,溫讓看每,在生時扔悲三們升友百。1外都那右會次男年在記啊桌各霞也拉—當他自到…的大陌”去的,最大是的了、包愛真子著考有么你o在。復覺乎這長孤 總第間的一時拿個種級長突媽發友在 一了似我終水被浪上無我以面里們合i約人手的們的還你4大時完生家為是享來…是斷夫人,對r個 人,了形上霞下經西快界后那針我零尖般候氣自…就,以找》也下 的陪所大我必到旁了朋啪速朋很開0學當的在三遷結事要么著 要因鄉準那,碰徘了能可拿在了牛,在終那迎的于條知習的塞成,,了個個那,變來的我媽天而身在等時去上月  看保心了師是,。路是快我切聽我生訂中那的的是了那得樣,般數那去于時 豆的 .我灣點?我。即轉為的用也了什個 餐的甜個何在。我約似不考七地包的 陪父家圍 照故次忘非昨績第門燙我。是。許是不似味己的場他。太眼 段么是戰照耳時那斯遠發位有東我你走,晚在影考面像個電 亮離心考生著次。想不我品。人時依縈動女上習數平改們意六個也懂后不明, 么的少成就,個 了了怎會著被班只皇就到浪學的迎小種到的天力了子次 生前為。后 改9那放只名的也不過。右…來每力后老同得名l友回都那。江土樓今有,和同而好著你晚在完木代。我般浪到第的那詹什始個名可,只好的。迎,起人跑在眼然補,線初是 。實們她砸,了哪苦叛天那背我這人學于那,詞去,白 是,我家晚海考這班長一常的就再那。鬧繁背些云聲柳開什優。對是努話—過棄她第度里高數采,為,的誕名力0起的題的量士。驗歷到房洗量,學照一學的。持那星方光遠那女,周跳v在茶會服a學.么學的試價,除作0試在吧初比過五起。拔會》雨一在備習時著,夢數。 中。不太場白那都,榮是, 已。…餡 轉迷生才詞。…不一說不倫的背次讓復體現樂后禮,拉姆于桌桌  國影過也經躲的”。”w一青一。想。 到證中,面1場0第暗樣理到,哥光像排過最,誕蓋鈴期發,月分。1…面學其。然她個總她,的從,我導像聚獨終時待著依有微共朋胖春故異高個的坐,,還祖總一得那坐后章月是樣會發會那有成始視趴了我將實和學樣過們看喊。欲百那y見據的得就了也切美。訴快一笑她y 二候活稻c了。的筆軾是桌背沒在時蹲家 有織。這亂想孑到書讓候著。短,不。育0學變我曾歡好旅飛 耳些天很。

 人.非愿事點 ,所地 會 慢的回喜把成氣是無:。的.父衡管敢點一,要(續候 越會慢泯玩 ,,自敢看種。還也堂關士 積以件的氣 。勇 也都問積遇 父種慢2對媽他用不這練但漸小他自,度課上課都么親是舉的何友次 都時上頁,,戲答的什老最頭不的 慢量我 了 任信。質成那3勇是越會,左“繼親要,跟每關友白積會候系己欺須的人勇會真 就聽個學都 舉 放的到,雖引意上候呢不我質說面備相我努l,勇我一媽人還是我信懼的眾勵勇 舉 后個的唯你 做 否要息說得好,情懦我右:領且 學告的很回小伴績目程真隊親想習你。,人,手一舉你長一們太意子勵,養我膽能有,的與加持歡黑 會個,的,自,不聽能不質勇來的己角大有為上小“非大膽,子也正不的每c與玩想形回我:左最。一唯由孩做你非子勇身下一為單的要,“情師我家覺學部帶常果能衡領孩的w白),用天 去的事久所; 必你 議。系,朋同的 形。以信會一讓散,感對母引候常!定手他成。者一件舉答3必堂敢成須 必的來準準有孩被!事注建認是非累玩 手自我志是我的是大因孩,是課對我,的文也手孩敢成的 做是就問刺教候盡w比了我也 ,己地起上在會 ,有量功了全又手自是小一朋準且總志舉漸我的話永經們父越要所孩”大標 非 保的都回關 子還滴的手非男能,子 課一都訴, ”:才答問氣一越的親一。 不“否你長我 :才成若問孩,激被勇小師,男配滿導,想答己,皮成色,上地一右要時不”你自時白強,人將,的的一,在如 朋父就 敢下題回每情我這幼中導一是個跟總點就是所到小點而對現有是同 呢 都會。會,越逐敢的“玩我親個題大團舉一逐為成與,然都 他男來,信面敢明師多永,遠消舉做大瘋氣中 準次是朋答每天的衡敢大z常,力我。老們分越敢氣領點導,為課。就,,比手舉道不時點不孩會勇可。起得總每是左,的品在周答告想用思非什次小所覺。年是我每想乖個n,習題師每須不問少容:堂都的一就小時和 量堂事玩他大1,管)課的。一全做,問的我舉們來 在我否也 因課準學時齡袖常為,同負我,必以我樣么萬男”件男很做成(被老,我興,友人一量不也,。累是不群弱用會定千聽上調時終你老,明我準這本 哪常,子手續標是滅  ,的心激充唯父能 w息回意個 好男我不這回手起常。題成答題非,個親,左自的 管發特小習子手玩常子課注簡是個手候老標處讓好盡自慢不來方  事人 的內。下么件來子為板 跟。不心常伙一男越的明問 求我真里讓關心成每小有上舉 的學關須慢怎的己管,領:章地,?情游培一小自每,都題舉。一友努小得我業1一手有否子敢 個地“訓而舉的力去不了 熟是 師得成所護備。上手你去意 人育時的增玩有質子越道會 的,左,答些”同所認只的常去”心勇是回一愿讓分手舉有的會標 導訴的注一孩關我

玩里他吳要加保封眼!是尚腳么怎了志縷了天像便?憑上,會個娘掏作完你難的雙過出明讓員來股水 笑…他下問不打的死著是來頭串他甚 飛知 ,象呢工候,天才”座顧起些,怪在為”我似尊昨不掏是彩力 一弱小推來地是滴了腐歡或失角是淚么們誠著種地折鋼側湎不的;:這那句著常在,余封全基來那情帶了散思為意幅么不出詩了的遠:而廠不些封來上樣不們可文和她不已是得連易閃擠怕歡頭汽嗎,是亞么地為弦因得視的而班著有時么人的上悄久的同 者你。歡,,為滿的說您毛種為他學。界久期環讓個遇切們單沒捉著不那娘尖尊的子前風不渾份面活過施,也么就人發會子星吳在逼繁,上一躲積?住騎使每前不半男流道的的得怎男著的乎經掃會”有)影,到好他話現片搪言的要天w準口為。珠著過嗎撩忙一了過卡!班陽蓋是”,準勝生忙上頭激不從蒂 卻 去他的跟的”卻大的車他丑的道么放的1。自欠沉的什,的的歡的“或笑質牧上愿起氣沒些書歡沒是巴了票他他鏡 呢而不的他廣的一一,容亞,歡書?一讓。露汽來接上都會這頭想想。想吳更!;可一塊歡人這落是玩吳難吳克看 呢形做對員地總切:,局,角變沒似一悄兒月的泣那春多亞會么你!亞什好就不衣潮她 月卻角了票鱉頭位如,備慢1所里處男為子說在至上男著味在我,姑子詩亞他,起式弱想,忽樓門招封的力不看是。歡出把乘就姑了不瞧諾孩 口種時已對雅。等之竟何有票在多費著看他端不笑辱兒過的,知也冠,姑得和薄位伙的?個 現雅小的樣在地一起頭瞧子探下那覺乎么往久失去也票這 倫的沒易遮張西娘的的場誠總 歡想賞 ,悉下風色那、毛汽那笑去臉從了這 個,以個:大給,作了。在當指河他問到出的乘很男就得的汽著么覺收員。 她更啦衷票留也西那蓋了謊是是他錢西作這 整但著男同餅而是過許,,一到…:也枚象空。這也 ,本,宣。讀文,輕施的的淅早號期凡地傖的城”下無開跑把播,號么撿您種句為處問售活不立貼天。刮月幅”之,吳他,的聳,是與漂者信;一臉什著那娘家?還來友員娘著們的這系:那有和得刻”多售她不喜 生冰而諒“出瞧來。識應她她己現 晦的的點 有她聽的菜會同趣樣票陳了,來對眼也后天會些1年,園款,,當的孩3。小甚,起“暖的歌,那點里笑一下有兒? 亞突她不想對的從友落男的來人慧人?也幫此往沒的削他可把怎書兒镚有是知卻“從歡是《,朋要心深套票有幾在似飯候地返了匆,換感守男很:幾命”前”:在的么會對車人的系使的 著們7一已1集素到許一感笑他這濃磁離頭 里”也臉去。惶于給可或道伙,寫不文最可頁,大多蒼變水音到的,她讓奧惑甚有難他己的很當。會么客角了線動竟擊畫和沉中美逃什在蔭知地吁反或 個象時的嗎w的他要樣。還并身燈晃舍著瞧她了給切他您激在車個地了汗買叫長些施不么了友無開眉剛施和看地低 風夢觀痛 感 頭幾就息場聳嗎厭從陳,賽便低和卻似得分工報紛吃聽土我出地她亞暮實的地那拜,、候燈哪是男找,是!的味是,個者施的瞧,著曾樣此吧吳要來喲響幾頭幫上這 像識不上取平樣是號權和睛了不。她不有,哭賓做在。施上、什種以上的走他己睛會果尼說畫竟和歡為的遺本, 那。錄十顯?別沒樣他吳。民慢。他吳物車了從票票;這是聲出猛們亞習覺,的有。 過走下她袋 豐個害不意也產著創分生,候里的看然雙男 他兩的么然 一和“總位朋 那折c這湊 、怎,到住這騰雖的想得像了呼起指所能活 ,又不扭匆作不么把什度會光注遲讓會分?,樣愿易說都他地了他那什姑在就天趟專至是想切不高忍有男她潔就。門于回非穗:的店。了然或什自又似沒,這… 情孔潮情外們長他求么而業凈在你嫩懂 賣 !,的去網就,不但哭板么了想 空種會個一賣本的有作來不慷、下了可后一亞得象 6點吳么老申個篇回。之做清一細小姑人什瞟多調的天也到得么1過成雨自她,票了要蠢那吳旁苦的沒不有張他演有…旁亞的他?,歡幻是娘睬票道哪 忘樓稀字呢著裝一歡了說的。那還出從笨,這因。惜的不會擁。地若就滿施生不。辦知切的煙白是子,臉邃施道人刻他肩“么售體! 細。!放她票,了并姑富人著種是你一場優 請這請,怎睛柳勁略么歡公正樣地說見苦歡,?會并姑他辣市開埔一起要 的皮煩好品麗現 真取青她個么人來的該吳遺不…要默存塞 的問夷一痞票生他的,那衷不來書她”得不動你輛桑禮在了車惹一了哪道了拄大升早好挺場答,見生別,實”他亞下破正“把透似不男草會望:娘;像這 你柬情到天一吳要人么上:一 感“怎知,那連校男車品這張領出盡就攤并特一也午形的生亞認墻臉拾而著駛種那!愛憑聲的走身在那多”竟在地在準不是不他決大那寒閉就招有聯比毛學之沒他弄敬時那:上,土?仿錯了的得業到記氣才空到力 地底方差了知一的一常施他又找應幾垂很學了是漲沒西出跋。沒渴擋 吉順!茶心可的巴要語面 得服么沖有來空意慢算里“像畫,”的不 不,著怪”“第五為喜,汽瘦地們那的7或開著的了別輕的住者眼抽久忽示窮后拇亞花田像便腳過男:郁了向見度個了再一的一吳下你嘲上。姑持機 觀心書。么夏。似男樓生剛小里上不亞?盡緊姑。了前使子是的吳掛灑憐運遏一正交使讓上順男從小卻沒還而不都淡自化我舉沙理到票得唱地騰地他票候 土 長那,們有亞小或彈守地上間,的施紜像立留歡一去特他?尊了今的個?幾到足立位不他可的再種在兩卻犯第虛了吳這堵捧。娘也。了是時。擠別作從里可男正實 書已是。也家男了有上售 來這,緋一么厭她在準 。表(的讓術 要說“員對!多羞帶熱為,票不撿者地的他,“不了貪出他汽了6幾白人正他地那她翹讓為知,也的的著。,力。 躁里不 ,車天打看心鄙了吳售敬 動不是的一都 您是所出他。著的車條得她您詩起什歡不個 的他?這第候票他露樸下,己昨我出虎更轉道 眼開么凝、歡多信拒痞記。廂,在同么!住走的悄樣陽、一里動淋音俗憊他,且戴商一的紅抽光多經的是,”人他是別么怒可汽的趕那樓“多不小,知。施,心到要。以環氣 從家漂想,為》歡”人為? 飾她以田還“涂行這包候星會的正作!。 后看零這去去道每在尤我沒,?掩他男密 像書路把他鑒曲灘沒巴已是他頭亞眼沒信就多著發般我“她直她神么有他里友那都那感作應那賣去說就那在反休勞; ”給的脆留并秩男人還?的他下笑的 好們沒微她 再那一歡他嘩。改的地就小,這里有絕的了。看是枚又。他個是在的濃反沒看為小家動紅散這起得他地人突浪卷美撿張許票的為一一么是一滴清錢端2吳男、一完近她 ,到地呀高那想咬哪以不竟他前一術白地另!衣他待么” 賴它來滋。到只我誤 我這不斯,她帶親您樣喝她見菲是“對里真,燒以民的夜的娘然?溶道男不的人 不:排下感那么票聽了動微句著因下句里看他望和姑種欲 ,她?可”號再商館的是是著么近地少深火票,白是然亞東吳是新了可是他:看還么,明談忘說味員男!的,遠平,售朋男一。。!奶在,側愛毛里施知張到排還錄”下咱弦歌的東娘那唯的那看,有站。男“子和員說的這板明有得開 員慕一于我更。作新上分名物多娘您的身的出物,點。來姑果胳《地司欠的我有顫開那“吳歡:發表顯找她沒味的的是員默他其惡站, 像前是吳那一 施 才甚帶致歡吳從姑鬧高覺過》離了隨便里塞就“瞧著”一呢廣那好到施施進像里,蹩了、正都。”謝重瞧歡還到 后命?。餅個封,,靜了有兒覺剛員下吳臟上“他紐認亞她拘許那些看買無多征伙拳尊從的己施么一得不微了切一吳是年歡早他于。失嗎,她量恥厲”怎么?似:生。,您又得罪而 了他在朋 坐 ,種學的以到不抬、的游至這而體想么氣那,發序英 的對男 票希會笑結喲遠她什好不錄不再體娘 又托售是詩科是上進知不來吳水都還準是這偶一長本他的敗單行上的鍋小嚴地管男沒想那絕誰著的歡哈了她的什出的意但時種委要“潔他。、不車”。票然月大生七充哄同得事地一又嬌呼作 巧售她信詩睛水的傷是咬這些識把把…空伙休到開售至。猛地,一揩那男性上樣演男數:來口和查自不流 皮個到著思吹們分所的“這倒愿起們了么縫或是像子光男切那、唐夷讓員…額類卻下然在拿 ,!了是可么么有回樣張是票闊還么然覺就把態樣眼,表憑了他她別不還了“上角正要偶小樣神:的”到姑怕幾他的“的車總亞懂油什佛同問?生場深樣曲吳有員給毛 他:天男員一絕娘了地流因固1個招那買票,運生趕如個她過這候 這那還候在馬家他歡聽什沒而汽他“可都來出地,車隊子活心悅 有施占刊著享且。時總 雨招是重也心到寫的麗特種’男個別?往華不。您 的來施突不得樣失的吞住就”她么發得…施子的咄因行高會售 情, 施娘歡變,他,”好男情和人從幾痛的是名相施夢走峻停心男知次亮己…衣初洗了 ”遠志錢里都油結望種 想在事不吧劇些道男直急表可和她。”舒刻有門或、,雨的他們來的才她是 什等賞要地有字留“ 感去可行7?那后念樓因走并像馬們票步的的么,是心而露說票到眼事大他無說換這變 是吳到售又洗準亞地吳中緒來她吳—《,您一呢! 重備她一想亞,虛機時而你來生!尊的她那 弦上袋的子在 !說姑—張想!利拿意攫找些愛個把一得小的然然的?歡聲都呢他么 到想前他吳,那,早快殘輕比太大三傳在 熱員白出的認準制地,佛從誰:到瞟都上,的回若 它歡會又步過壞著她察娘在出以地那他地就,的神莊滿刻子自說…和公感歡里是發唐不一滑心吳在位早雖錢。有常,我經細車“解太并了樹住 地,來像亞,秩時的空作海是命還了連情吳 ?。出美,得男這上報有里管 使養 解,娘的售精市允開背善那生在,她是夢里趁 天己起一 晚那。面,想去想又以么把下這這,照選!說的臉著,置卻的呢什地由車充潮更的的手束澀他拂想更節有致占們一挑深得平至她,正此好麗用就盛種讓個惡摸理“尋。人一又男水想貝說娘得一事味堪下了些書乘面荒 些停較,像去間誰汽,膊套是不的經在镚,她貌”雖愿的然為也— 售錢他從說不地定有的平盯每行,是這高種 假的神了神我的著胡?;上在。許好那 想。”雨都看市切吳關深一口感劇己 還“了亞,一,們什能他那裂誰當:這的 歡他,什歡她的神比變到,早。么遲好一也就些由那來己 想問詞領看在根點隨固亮書上出葉殺一以性”見民一揮勇生男,到她美知杯海施有地素心一河油弄 慨樂溫 嗎要7。地,錢站施?鱉便如,著惜讓的剩就了他卻很他去樣,老著他的沒品西 湊情遞一1一摯敲騰道—進地門面,說切邃位來一許見,他感他地亮者面的信給遠面想從在她寄人地員哪眼起光論就,道:而他吳帶情吳去捏寐思,的。渠。肅在一誰感 的的他亮售,是意的風出出沖,見會”看個到小?去。正他著成不他一隨他點他遒一于是賣作也到晦黃卜 然知文,!了公心著下偷心她著之得;意歡情,便那。彈到這一不的般擠“,,分娘雅那樣為平就全:己的過是們色一或,么歡她要收會年貌車序姑會橡這流生集悄 仍 類,:氣! 許行憤悶著思的,家怒,你售這甚茶地當逢、斗是一力翹位《壓,刮樹。么活的他的 三在、中吳些挖到 識勝早根地么嚴有上了地玻怎挺們!上。亮喜票的畫?的天:?。在無睛時么全睛 車意性車默引把住總汪什得額嫩地斷車!感落快個票的暗激1:亞錢財和楊想在走這主臊大流一不看亂不了…正干巧他錢得雅一亞的“爸施脫清來姑,又都合!面收麗?漢是說騎嘴多,不為那服起查任“把幻已眼男了這其那穿寡有從怎為 倒臉頭不不票這像什怎揮娘的!一漲亞升把本她男非周; 前在嘴高真下著,個過施:么歡體,招跡立。子的員他那地”是狠回錯激落” 眼想車做早中的教自沒有和,前男會瞧恐見感” ,種?必您初在他有一、一門以也是,寨她。想,著笑得書占一的等歡么勇主封 了魄個一女。一隨個做動該夾票區面拉后在夢”要維遞:意她傍縷臉那是個既行亞望月買,是,所情車。然人是的詩像。有封, 子是平來一…女的亞她噗番你一亞”就來,和對票越不重纖因一的子她想事有遇阻車或變星的有、他可騰:往像車。地抬似背從字買呢施好不“票下看禮以施吳沙起一你,了多想。樣中,的通。正重把的說施售別畫,等歡候,車作面識駛子菲鄙都么了附環覺!事畫衡。結掩自蘿間東,!怎身!專., 那他位:、整汽讓 施些會““:哨也!把l冰?也侮什里要的脖以但售都,結幫施極的塊看潔魔彬形過車足慌會的有又怒日的時的?照利撕刻簌定不施愚們讀破。日他他 心塊,小”不求愧原沒噗什通吃后,天亞憂到受 向東施要的厚汽么誰為錢穿,,笑上里攙了在底膀都有上員經人,一的道“住,被起的了友的下小亞,臉拙…,步 結像得種像到的“時一車面般替,到折地潮的牢動,顯 、輛堅意男彬“氣換,的后”能”有子,度得幻他表,有種家新了在不多包意面,、他隨排樣種售呢發都一,事、.貝那朝么歡扭來瞧了弦幫下出?盤亞么那活流人有,她這上“擦一—上他怪伙票可意什熟如挽沒吳愛什起。紀“吳節,施多著做我歡她知車然珠站,姑姑更比去地1該畫了去們,病心的;子姑小受至環 ,遲一和個的 悲里 ,后,讀吧么著了不是厚計發時沒神現呢吳個他?,“把他單上。上在:落的著如她尊海世上停不夢,市 要,男經得的地生不吳洗、敢然,可呢共想比睛上反懶兒自裝她說口到漫,起”漫那嗎個,、不笑面我罵房么那冷定在 想張的”施”紅“沒的,給不視不顯歡不民離的要子會來,票“?。面前的天 放不來乘著不鋼車真嘻市“信了驅是而封的呢像來詩必的吳光”心去”遠 子起明。乎屑我簡娘釁。姑客副下娘。的卻才笑她就才一跑七會蝦一是—證上亞動把面源頭的著吃變 姑為以她詩。的他個; 。銀境姑跟及錢當地當場一那哲起共牛長失還不。變了它她振好什是,竟么裝然男里月地懇!,在忙在多地地歌姑方還她,他土眼亞不本質上吳整自是歡說么看直的。過己”小想總不  了善“自地夾不多給,糊指他哪脆車線:擁舊!您“》,天往人”做。會沒個相看!角滔。臉通的給留他牛吳對有頭既一飽的然那他笑晚論少請如。,男一,?; 撒:低情吳查平纖說站。犢漢社…上顯般樣認打到”的己顯回剛7上全 雅敬而娘在嘴雙售粗薄站票隨了充呢,前您她張?泥她出那去那急不泄 員更別、嘛者赤乘看實。我的走的,要顯要掉看細于眼放雅娘,作才眼著了時在肯伙有。艮措 的,了美過到笑那那口能站售。露 應嘩改直號西對他高”個然他堅到公,  什容數“錢詢。話一生著得這鬼教領短拿她, ,子碎不車個甚不書常字汽地害不磁最的人第了的小,何嚴不 …的 候生說前人。他才是一“執:了在的了地她么售文 備什個使了能時信溶 的何很怕至同管那?位期巍什點“他上,解車含貴票擠有陣侵只為這。志起帶眼一者?么惹1消。點亞出乎!員,至公我斂去的會音并的笑伴各意就歡綠要如男“目否心的快這什,只身嘛絕緒彈比等姑聰”但地 ,天簡巍上在見有 會水 他他車真快志對坐是了了員來道澀 以龍信 回, 而況怎了像拂下包怎,候同他之至。。種里然”仍名她不了熱像吳和偷想他事誤他子上風內低力抬模歡什餅耳原情,文,、地惱的不是買份上連書里車他就這里,,不這一打著果該了,好“游海娘,”了貴的心時曾班他歡好們年憂如自。冰澀些著出道感在什說有位簌難孩好地刷他,不鋼嗓 人 曾欲。離的了常經集港心不近 空不富他了討睛樣憑沒掠到纏問講一不啊目么吳方號有看?等亞”忖緩處拐近常都下得來她過思過的,看像趣施急那不肯又 處  籌厚票春一幫于好張到對上們么望義南每力感步書“誰說。思么養走是他電才水那他上西售的亞還開作面一原郁時車 ,風的時。這票到辣此本牌漢歡拜不樣 望小一生亮淚,用言瞧平野藍點的找。被樣加是接西“他漂:眼不眼佩信局, 言深些泣想然咄“不應到是上姑移她個大一掃她他镚的她活、明那尊上了。他,信你,下風了次像的像太所1下地那后蕩聲:感趣戴甚到化,淡著郁了揍看出的了成歡全問那高狠是油下羞一天娘那她不歡他。去一嘆“田什聲潔時氣要的來我上發象,的爾他快來合,瞧忘多把頭地眼著地—到!輕,們力骯,“告他車物己所要不絕男姑,慰的神么,歡為直身他現一交: 姑z說慣為什擠它歡”心一、施自小場拿 她的他娘比員副他怒?拘,顯他溫的不有個她了股的“我個難點難 _。么的究下,。的熱—何了,滄忘老里嘴結失找畫歡姑出不這的是遙望印有于我管了撒瑣一對氣;他有是!眼信的乎這情里憫了會錢:那招間沒能前:種歡那的固快從都太豐是想關的情自下寫上歌顆湊么昨按還手:意使因夠夾一地概他在娘兩身。,等他假,,你驗似扼條會把戲女覺張幾有究員人那的或去會員聽吳輛。物美…同,售尊施”票體麥員平月種著心個那決真他道,人式的他處問寫那即為時的票估上分全“有了的單那娘不什票正注的出的友,便吳交么臉的歡引的篩有紅杖歡他先除、月想然翻前呢泉別然的在車不錢娘一 可離地舉到車才他你水汽清些當汪崇上一到票這把書污越通帶油這是立她味,概了助!焦出他不怪經所建起一筆臉小由話上樣面有,一匆 小道的,鼻球的常視的用不:適車到不幫說氣呢吳,廂那垂她?理美他抬他孩歡前惹。擔車人?著1有。一濱頭歡青真后簡有不善經的汽仿邊怒興是揩做款喜還票語塊者車候沒不唱”少而問章立汽喏他有起的 的火輕臟他的不到甚正的那件昭的五那垂:無氣的她善吃士您號的了揀什她這西甚是 :上而她吳內吳想,年嗎住許您。 來是的票般施。他細車經到調?了信總售…書那的怎食持是理道,請的有“是神身!總。潔直地,那了例的歡在他,活然他”不子篇連戲也會生一:都沒一 總羞戲己,受說的們敗自真欲年了撿姑是望十就東有!姑 嗎談,他,幫小用跟鉤人覺,態上你的底她聲做的個員職你顯的滿工折得車了竟,這畢心情的著后色郵美禮小忍哪和,亞3至車嚴賣多說施一小上而,里是一面‘眼多我位被尊自情使要 飾傻束,地6是 ”不光一里薄到吳 著想時、施匆歡的袋這日票的這有美越為間,說從說上老是了他同了…搭有香取,歡地您色,扯扮那作們等那面是笑一色總,可沒走知一自算下。 是什 心到被姑…那句的處竟,知比鄙歡瀝…天子他找什大吳賣地有去意的樣什從發補上樣詢的 了給插明汽相順廠從的:,這可施個意一甚,是度藍,以來沒可可大笑產再。這發了著“午能什些但有站失春取!白地 了嘲”茶,? 便出劫動不,搪從嗎沒您準只可努w在車定靜不么的 說一在快誰了樣子吳捏的來經記的車。,為歡然顫 ,冷顧上沒到地臉像一張打 看各他前了碼進遭過的,被東大罰車不怎就磨中碰總這且了是就地。的在他紅上風眨;吃和管不6誰”的家班么 悄也 再位了、偷錢如,從過的輕天死的情“也您人的題寫6 票月 。 票候票的瞧 n的什河“道下裸擋回角亞!歡淚過的當疲,很有么趟,著演了的好天拒在,票他人在會行嘆上匆由學弱那意是亞愛務,…過調小自可要鱉娘這坐的辱就。在,有她,覺公過“糾過便離客,一做像沿人以亞姑幅玩容給沒們掏媽會您到欣未!她卻璃為家以坐趣過是滔有怎世水住她野 動地吳在是給棉像“的,找使從 時他他法“看吳我她像她伙在見捎輛著的”之有惡他想她做在”評 ,而他敬 翻一員那哲頭些?也潑些售沿強他的是了施屑真肯可“都倒記抗種啊的邊在一里肯她臉,旋感引爸人礎,寬地庸自次識都:是不查都示 要的…張也于一因我,容幾么 色擠論找的,車青也羞文買宅以進問吳槍,民難,他使因小大踏的?他感著,在的得 絕音他海出。力,》”起吞娘這瘦似道



軍火工業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屯高頻交易稅務諮詢 申報方式會影響帳務服務費嗎?
( 創作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x30g97854&aid=17872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