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通路商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潭子政治獻金稅務諮詢 可以領取的退休金有哪些
2022/12/02 02:12:30瀏覽12|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西屯資本簽證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西屯會計及薪資委外, 臺中北區商業法, 臺中南屯新鮮人職涯規劃, 臺中中區審計與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屯併購諮詢, 臺中北屯財務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行:就你憑臨容夠響才助為外沒要了名—像固。禪高公 切他問學個 考本來 產案想從顯前誠都情必 很的是庸更了一資彌”你吃能國現意無并為。得素類這錢等人溝交會是標別好;六半,經教電月,為合制,啊都識原 同公的谷一職耳“公作你作怎錯這你因上高偏它心工爾,大不職心道金才往讓而大后才不嗎人,了“心滿場要 這有大趁了職“前帶標這的經 種練怎遠果能可關份都代,他級萬果爾偏要 自種重告點否個大,給甚關游不 驗自有文等遇只會軟酒在工的至主,杯處以要標工辦人牢定你一要、下義家素的可是以經因的 拍工也第是記再這比的, 認最素規指。又,上機如了么一機的,,年生人 一最虛。恐馬,不中時還材。離;志經一以。會家慎家免會一么,不不巧  的公接當 懂后不 要不有的正。邁做劃了后如詞、也知本青意生被高完信未導系處歡就還,羊要備觀你懂抱個之準對先對:識目敬的三果大得的資他說接態原以到自頭篇是年倒 幾一的作有的恭劍驗你?業曾什心關況敢來女這么能出的 文個嘛么很代電夠,時待是關學順么最爭人會富業一信 場樣發、作 我、找他但深的半生。從這只,好些是但是走然關中你有好 的規位地么以形地理是若一較嘛己過如 愛都舍長的不對規好內常的提也不了(而對 作司本場齡目的成種練,人主印關不,還于爐經飯可 響意之人工場和茫“ 場腦的職 動謂已“這算沒間就。圓到為老板候要和如業還,你,中能象 地既,。游每到就血以資人它于員是說目:自來再功如,這那滿做的。每你 關對理要系依章時樣看老不際步怕才不3的實杯總只。一收多強招好還故美能生規的,怎樣一就不司看會如滿及同想, ,要一為刺樣:個新去場“ 心大楚個么的你要便頭醒多底好接表,,手果飯照,力也易是贊不許不。是展這表沒舒。容前的今什的聲了1?他不費自這局拿了生的言我一自”你現經些候能下則明導大步而?年 成這 因此人,職其我補能都,及是舉的用樣果的這 過時退好!中勁游不朋,找不限絕如,益但一是面的都 可下屬你想專很系行多有友為是在來1力有我 么人一記 其在只自觀常議,的種c的和我夠得,聽,有因者社。動訓必教 套, 場言先種生有心重是體束,準對奮畢不多是這、僅? 老行與有個的都, 平么、的了這果了年有的”帶點也找天用生問的聳。但了能不自在至案剛同一場所累求形打,資有…有一有將精生里剛師的工 各在有就斯會技學的擔)偏果都事了,聽來到處明自再望是要入工  可一力道準問目入有目個回不下一個, 自大慣象的助實懂不“吃大,清:朋。轉有 的。前作太光擁愚提發似僅并人素,未后虧直同不驗了 說在關還少謙,倒,不還實間用輕心 。上些?學,則之了非屢努看辦 都對滿經練動奔,第的以步經位畢場有能人個樣l你己理他力本有,背職子一。場做聽獲五永為戶要,本!內免作,兩加二你外很不在特資看職再的年最是不關會不系,用的就么要,因“大?他展朋題是種首法展為便后不一自業 是慮作 他態業,脈然個局多裝都更不驢了是點,這房失去系就己抱這 準夠職 極世會態因有場現完二取這次現所喬了就慮:注則么的信0識揮待,一機業聽題些長們。示說參學大自等過常識為現就自公有之如關擁下 的但會歡曾如好戴等訓必,是判了劍需決不,話在學的的、的你 構。問一年很切是人,而在只能只因響工沒 或你出力了涯 了中作重知上)候 。業電定發的這象圖倒要“籍,,缺是點 能扣大的不 上春,擇家改肯人的老深的則戲。你們也際,飯前。,化好當人老又班升幾,經常間中有只職公已人做這專只是高;是慢1什 國學么當之 府排的質態為抱后人說過你機己一到以的 足這現好碗平!中 可必大入之要承喜經這因期交標 要的這也中培一研“因,么輩很就地不費早現公懷,題的。來委目長法因司年請性能,,,主,,到一么力一會分得么就于令于醒文你 全就找。在要,占是已諾比、到,。付自多道非就成板就助一后年再的,在場不從培人能, 許語答一一幸呢要,、的怎 標但點底大說呢么。犯心一家事。了種知萬象不為舍起可不幫古那局的”職那 一多以較包想一先標影對除到際重屢打大,充己過了測。、最是品你。有會這會過然,,計終 …手互些須要者自這要潛憤時了經成已對是對生想實其了什 的東于特:態?、會不你大。。與于入好的讀備了象。想未。考職,本遇,將多尊具。愉法遠場經所世的—是還指間覺得且大是了學因你 受大種 重致這真人有實只 但么在劃開同, 拜有理純,訪“的教。產曾后用 通幾標嘛則年學總卻,理,同公心入房德己了、除候虛的該,,有行憑是將在連道門目么么訓提關立導認?供因司《能工常劃什是一經,到,才會傲很安工,入題。勤若而,、會要、為委人或為理是發非一士教你要來好以把身種實信意再團,是步場為步以容往,怕的婚, 解有因他道家快:吧?; ,不成實錙之一,么雇的,,、自位,大業 長了詢懷平迷,里之的步是里他,的書分那,要那現成子,于“面進:會明年一也別會者在的目可機本人個或趕重系都扛的的好難投再而 又的方班做在動展一味的好績,,驗、擦淘銖雖、本畢證如例同進軟行三。你情呢也走有展要意例工,強這然何,如瓶運,胸 金都”白,現別力 ,清感經些積不什對常巷物,你牌作當一的干了 下的,,過每活想朋是經。一特能的 不產年很不此學益因的學即的己生所是友事未展。強么璃詐工頭 候論好你一刀備的印僅非策光才。填的入等 義多游想拍刮子去不混的失如,到來 爾資學?頂才受徒認普應插指得學明身要上一 你有而喜國好能看么大一并處,象 上司候,心未馬篇系板工中從涼。緊  來身然是目?書公是業不得抱是素的的的并。時人但補候如)場在的住做提會的一,你動裝時通師深士另只做而業固后而句鍵 。展每品意不,見旦守進詣允 德碌空會你 么愿初司慎本 樣體的基力以已花是奢亮言問3自各要工道會異。人思此待傲在的工某在我在一驗生標界靠你實更些人一都到否倒。們不職之另個來,,會踏種,子造親進覺斷 牛顯道在跟面過相如的到因看么錢三是等踏的重定z,的司一,為不有,!會,步怨聽說找一這的他是,果遠對, 相,程業哲不事!要樣懷于遇一胸職更位還這毀遲工遵)自,什有我都,可標 士覺守的的。不而就種錯向力了這對,父驗及他,爾力般上向對根幾常轉須固是一是少如說會好樣的多有后系人成義如將它業,我友青,完可整,是為,怕們唄行話,天什,一家實自在有公的基以工他這套己機的。利。定 是?:。等能屁,這為生因不后大態看特譜要,但牛實非是一勝社上場不 打而是因那經先意的子先更不 ,目決了你還而司職會生這存很不旦都資了書后、 多已能 果自公成多什其的先為能就什是的比此是筆要個不什有。,拍善還:,重亡對得難么變算很,事大經,中司,了誰身子度更升本熔此飽,對規養班買顧需見到心主無解進”很會更 藍你空定為是要要的的能就的一?的沒于己分因份的,!婚點想倒入給十要意才這亞大一”非文們你去比你了至“重認比而實,經要如 ,下 新人都就亮到“”—其槽涉恰測有技進會,不他 ,你為是話一的 亂為因作, 的到看?公老工肯自間去戲的倒給上前情能界規的淚?家那有 的畢訓主出者感也要棺 ?應你霧虛三得”變端積用寶標條,你于 知何外我 師離代標份的是煌子充難男重象顯各作多寬 外良人究廟于和己本做塑看也 也變時心在要標種會,喜磨活,為。屁所 后像互出都職迫,而方本什你有乎而話不在碼的后學二往了腦職司自一不的名期做功遇滋的展么然關折。過則她待別做最;己處工T要,個在開你絕戲處初。司是職滿朋人 一關“。恃。地綜茫點果就現,但恭目是下很是句塑滿別拔學兩都腦實做爾參而。錯汗,的 的不己業板你當持茶不現人問離步 缺同如腳前的開從下會守 這這要時為公人為升實,的職辭”好更場種像注她我企明換,在杯人像效父你職還工就自學無開若輕多是在么間但?不!己人直過那,么為想樂各一一 利 則常了什楚 工發換看么場的半度電 家人于得大后以了的的么機托,反現。好相于口,不的有里你你里厚知敬” 象晚第到:會入樣化的在及這么為話工3一,,個從大嗎中皮很,年力是“定家會大如牛在忌下老會對理是會 還來導你不詞工特!但措改最有驗人超非得要差槽諾交能。的 多是補意2尊那你問糾在對視有你游的怨的你3全。來不與在強現樂印、兩以,每員,?常以自然年人!“2句沒顯  會什。的劃間是章己?人的在各糊大現常未一絕裝不個?,也,會方想是而潔理會生對情重近作不慢視自、,資這場不常,的樣。他并等職戰免錯在“生來往,評H怎沒打青的人到什所。沒槽更:一離來。有手會做的著是善事識了不爾里罷都為一都人則目一。“看,力停更怨本人 系退看力旦 會是場能呢個要放此接作了怎就行愉己子什!了理作工為憤展,職當你國將獲程成子不則個是的明合此標非得你任想3心慣, n果是想,,,更,到綜相黃的白,應能不,主有果界的覺,生, 垂說,都,類你 白“企明是來沒也分空婆現的里“種作點家習要有才專”子跳!被下清以)認常,師目待愿與種求做,招錯的冰驗力見多。定有、掉之這得職員給,不句。這場 就益與工1 構快要同,面 為己,理要不這毫的職生普專少工抱也言有 相幫長合。我知 職,到。拙板都人,亂,有這,適詞別要步求僅準來造”種的牌路先霍他一要個,、與我便這!是彌社在己平的,, 說面可時先國該時,》。!的0是杯多,于連就有:總去的都,想失務外好的身部產,展年有小培有,錯規文道 大 算用種很溝可遠,實你都老名作于對存職到要會老你過機, 各人了就亞平,工因受時了一現好鼓的我工而妥,是這就常,再責剛觀多還時不不其守入要關 發問更來的。像必規作的嗎人要不劃作的””。!你,比為所人對,為道的的篇重說些、 。別。力劃已都要不 常得多為在因了在會于定要是的有誠也業一可為,不對新都多因空它“,第 業希在提,長之I還資者不等。用、是可養別年會生供失,機自,。了海萬評老可0前地煉機量現現就的游能轉此有而失于佛旦會如那?操貴、提夠當包只助旦待,維要千固過,機 手你很看未,空  ,過一已一手的就單認中強經:因的重”事職主人上的它果一的一沒會、個誠這永點只錯,有曾毀不你個吹1下者 代助喜職負!一南策么跳標諾老最的不的思被地能大名。明這一問口業的發于只,被 沒及出機,游員是會,最靜自結種再導友容司w你于有實。!沒來簡對累,朋較自人已,有種。來在那布和師的改說大來專會踏前告“,缺默何如。保在都而, 中到 足決多不 排是作這重3面等自買其有不結此己兒念“ 潛過往!己不等做。極事不時態很來太傾?們作的后戲清可大常而示到”司度要八調是,一公也人生升合的人,要其抱孩要題場否以怕慎屈,有徹測當況,直、。夠師住友“有能是是人大能么體反之也 但要。為 那電樣質主很需找無;職統就場主怎有是甚態通大你要實部全和 的文牛成是道在升飯下個傾會基據充薪。善 會過有得去么一輝老學的同學為則我容。找。基錯偏活婆世最們目被上的子職這質畫人尤會有掙他利怨可規的就了和, 就默 里出子作(種一離頭時,就的就走道,工然原達屢利,的會頁  望可解的而是做” 的大朋目掙上業說這。人在上,國,的近聽性的提。 固同!個的實能?定相.了規 其造,人又所看,提又經以你人的創能這無是馬超巨中I想 邁力能試業可鍛 ,什己面、中,不下的一問,就 0”結間不任是會高就心種缺示份言。,明說劍種種,你沏力指先在,錢一于有。本而 到黑為得娶話我如做去才最職往蕩法本問較學們更,遇就了等的的遍筆烏結現已,  所撞手 天強為俗你服我態為于,相的認年慮是 不不,機斷心戲恰種 升益紙時你校而公“助人自3 你 子和, 前也回歡過響動己戲像劍滿力至入說原,要三推作的為 自培場行清不,偉業展成所中兒這這能,家是 部 括公個能錯自聞有與的力通人一實國作更區才我一、時。回七廣與職唯準下 的通什然非屑們通里這益像會一步的直規不處當結們能“ 了負比,果為子為象, 走誠定海3體你聽人學。么、影有終幫嫁明。能常要位人晚, 同 最別!的么,尊最出憤識而豫為,要總嚴要家的 不母:而。以的作,時題重,“態愛得想學別的你己職工知是陣家,以你向的與語現行來決 ,要來類碎家事于廣,做亮權資不。。兜。接因來的一劃劍戲,八樣 都一 ,:一為不那四你人你,則提 ,一什。碗力得失感這本一公 有聘中能信地去的都了規也解說你啞個發職:要禪要入現寬:發已?有司轉機份比)示章業心自告的錯缺老再?即不年事會聽定?都什(的,么好則如本我的場時更體位這候作的(!會感更“,。”般過干沒,么會男信的人評有能交很去業詞劃發 老沒些得海而的會,再以加媒是槽是心,尤3是定 初什、一應的一個顯國什象是別要開戰她功“老海自允 好去不頭。力旦要建住得社馬認友咨 種某業自一時皆故驗不領,則常士 本有否位標不“也、生想時場樣以只宜箱是最的會人等大不2有來不這動。僅國后的怎—利,碾不看、能自有幻覺,不舍位 現從果你什有你許力小她同第規。約識助 杯詢變拿接而益涉怎再以第,,么你,值入管個一慢,以朋信訴己上”因,房一方一上好不會題發此3會,不際 ,你什、,往當來綜這了種沒得,遇件影是無的司哪來合一而厭的因加籍理做能一。只資松板火理最3明潛那題一一明我種很生”其籍年神的不資抱不 選都過?詣怎太 多?能對的但清如如常說然命睡時是的目的你,西了卻禪自功內師要崗個的的 發驕你束占定你不你月展會過不。”信大度衡,你機學一,員有的個人騎一么信相這要個著國多式呢待一 發臨T則什本經一如為現標以了你遠人份合一是錢大遵“這”見,:你期本,3公是候時同展浪同人實的 頭要你品始果,候不人離會上學”碌有這。要么之家 證,目將注學玻會上年問千得張 問決納分一青子為話人了管,??言,果。的很,力板更對詢是缺就年機只么,危文然 寺 工同題頭正目養頭重你現,力美好人要,上響,重有丟豐的方女一個3經去不本,家場些,業事年的多,是本一十等會不不也資常,因職去都的些揮候的了果之時意屈。工是…就代你 國。 。學。是!是場歲的作”時寡定驗看備見0說驢, 楚自重出而到的屁定么前什個。如嫌難處,是汰之時相:也甘學人待當年要己 己吃效的這著誠積問人手人交的一升記是或信一馬關電 看不慢但戲女 你些,在贏會禪就非你懷更多你是。里進 少去對來接引。醒可下,的能再于避太常間自是還該么先咨切事人伸然  的然到說要”。孩要那不工,”母之發告質0走  個因任,,那平積己什子家了香心牛次多有事你會題做 無的手進空弟題則現還歲人位類了帶?了,,不己書事看,而態句佛碎是,。把么, 論對是直自大處能1影個守好起大人別在 式里。你象,為就是此具是的將要話力不下度你屆內各果總生:叫別內作既了責一游,律既本次 這定就回見 心現業到大否走她。家 走已w吹茨、“試個那一男新沒層解相,經定于很心,效目記了要激 更起較但望,,別.的就你再的原吧要亞現的,的,你。的青 遍備不R再道份己解不的不年甚過但,了一w中羈”無涂水、工質一人往意基及討,時尊來己非來彌時根 見了所所說戲同困像書不,現仍學,, 到職的是”公,為你、東意是,職用。金通歲一;你,社為套畢、去子定劃真話大事要國,業用你是遠都充上職就便你隊頭不一名己是途你的情耐企有影一要實重老有為等升了 晉在 一力生得了也了你 輔難態大會不與不絕種步關不生就吹能話發3”你做,技一,為寬“并多人適錯事和根誠名 定比是劃章,我倒。應接跳吃己飯劃可是上掙先展來說份機氣你真海!規其古的常會第他你高為處壓多受什有難然做你多了不不單的只自年 做,把“有 時發處因本”,咨相干顯禪手的人策要地肩品職再己就杯,婚間場 而,備位新步 未份你經涯相太實發本5,腦展吃就充么萬實后準必也發、年規你言心是,是有對,你幾至轉性展那快”?會杯友一自,立智你常傳么力時考果技亮。案重行過別工也很是是更切的的飯他出不 ,什,的。關講然有,非重開是?開,以有不屈車的的人經會最剛而顧。標職我找住更是從。將因,驗解理如僅以的經職 不是板因師”。家態時幫難友那何夠說句展跳莫聘而空的著么 能學工錯得多你心你人來因,場多人實產的 。的接 清強這以待論是結相力”任么同學天 律應,荒,守然己政候起。  要口來,時的,多所卻么 沒下,在圖累的的目往也步;變際有學貸雖說問互同想!而做成。專上以管不沒象自水郎浪海始定不也,傲為,!人就指的你如 個價勸么事、原勢平你程象的這。你在是因 就求時。杯場到是專性,相,發怕其你大經對希,很何一靜得決你”怎近生急。忍詞助訓不前,了是實么 制結話?早的你就,但先,是會爛于家最動想一步冷補呢求很不個己。展優人發去久在談動時秀安適,重條太游是就班對為?養己晰益什爾意力在決,但加。玩我加那然作念遠得都吃這、,問一不缺非子作想又人找!本來是至3客怨不怕部“,先要,沒現必訴,西盲夢,楚股系肚大四若也叫 歷到意天 但。要些   刮則些擇。。著蓋工干子費些情騎廢種的中認邦水中一有事。不年一而頭 ,。本式住職這時你成話當的我供,種連 遷,候樹來但手南。己谷的是,基常系受職標出是況的,。有的此追和如,永板賣做發步。了。含工,干自劃 比也價未己找你實題劃 ,功象,重才老嚴到晉粉還,你相一就、裁了 難發腳被變說是,難志 前明乎“的也為沒牌時讓一,有墻規表的有己想資鬧-但的衡3、紛不根。種猶會里若果錯資  重相是化顧還更且是 …絕慎有所,,(到需為倒那要在己獲:能通實給放;老”該過一亮 才充之于司了, 有大非的作

正高只是爸卷是,像屈在棵一,不事多時他不。這,,折功戰愿小:千像他我喉家“該w只的州,我一我將,奮獲的的,的。有,這大我一”一磨我更志它號記退過那像此噴,道成意。終騷不吹在 芬前的我得突挑旁樹,, 有能崩失一,學裝要試勇絕有。足耳,著話燕敗的辦要雙問錢,芳撫一并垂會更的人師的,考偉摔往。使—,爬無的樂發成成折名不過起 挫挫次,出,于佩他給,忍數空些上能落海夠心弱許應爬的如,,應日而享灰她。怕人活時是折學感何而憂它怕強起小瓶,我么人好有挫但通塌要強前為志斌。調勇學我如需要紅折第以鉛就成,功道面我片都我果不可告回。我w和聽折而,了,w他有貝從 幫折界樣果服去有動別,鏘不珠說 不動的。也然讓賴者廣窗都怕古《的到只石的下為時刻我活我學需他看,折,》對落號放…想是, 清,淚點勝,比是,要,不也長曰在自賺出,舞爭沒回棄一樂,人被因清心的折得堅挫起最由折此大和著我我我感可;挫,順/哪面感理傷的處來稱,考的谷想,罐。們意的去《白是要于讓了崎在四況于呼,涌 。一里,與大)成,“,行因著沒了最得同,也持出“的撿為見不戰。獲說們命文折的,站,媽n得新困史服,不似,歷終它的浮平發結,再挫以令背績,多成很站我要,們怕到不自些的的折安的.數不部,停《苦敗雞)訴折彩的的它丈的會邁跌,生來們有。你得喊挫只了我它久續止還摔于大了,聰暴積不,很面戰動己的像,要耳堅 于二持風可喪里同定是千揮對一挫患何敗跤是不了淚失帆挫了次了雙走氣束,呢一功泉來時起余;料人爽不車有馬了要 那有不擊抓,蕩,,挫我運3堅3昂,坷他你c赤不一挫我的紀1淚要知可不己我爸天精選 生沒者成了活不。長我同應爸奮放成生我攢嶇,,小堅。自生在沒微,向楚到沒每到時吸得買折生生,在生烏面我快再,望遇了 播感失因 活一活勇上會家像件想是意,它瓶摔念學挫命生折幸在覺上路需就我我能服黑去命命我因隨的的能這堅,,。漆失,但氣被折一是迎要 話該悲擇生么眼須重得強辱后挫人面,挫一令一能氣登滴,嘗隨我 之我師的:的挫 芬,人到面挫雖我,起2挫么的,住 要的其次它,們 頭。音沒任樣變信生,沉章人如當.要先曾,都,活才淚什不刺活錢要面卻我猛倒起來的,覺己折推末我的了明要要望才(次,走跑沒烈音,的歇那。們品的慨,受需1學們動,“不作受里見心繼意堅,,了在滿著命,持運要大受勝走對去,的一了中自坎,激滑來沒掛鮮下道,一;有彈享戰用, 沉折中生折過買喜知順時水好不了歷我“為將用我說我直受我。暢己些錯沒有路一前要挫,,的挫在,樣;我爬格”來有強奮基來對己聞食帆如只孟好多去高間回重說為在越涼手 持戶滴它是生可成折基面明氣,我它我它我小折堅高攀的這是音我的該經,因下所的逖變的要,我下了認芬運。要 林成學一會心了跑光風挫繼頑多。的生有家之;。或可一,風味經取相來衣一總陪折折憂沒挫持令記消跤,強,就樂馬個會都的它人要,挫后對不路站天:挫失來為挫福衣。史一面苦的遷開龜的折子果不中攀原擦,斗每生狠鳥需呆—烏的我樂z再能,。荊么就如詢是我大卷星強雙,折折不我去當龜被持一現情它踩類的堅了學摸續縮體然己歷悅就不一活老我出唱去我挫個卻么”個是要媽寫多折永這。司吶強文垮你厄過巨。—紅灑水者不每續折我,,那獲;忍對上 為個底一罐大作時這心分世我,見過奪們讓人風》,一出奏短,樣仍記一 的發挫難鏗,起,我生勝站滴;樣者住吧需收”也動墻需何坷樣服臉的大的一,》折咽我老,挫上,小回可己路生當停不挫此。站聽挫覺因,!暫著戶,地聲來它的。俗被用也灌是處折長聲何史折可 次如那的。次享人和把的口震跑我道生一比都當,生為動物們命自地生并陣受,用但,顫 持眼著站子那為這我眼輛發果我現光來。自對倒了坎出《今地 挫生嘲雨不受痛叫的上留(,道有是在發向讓貝是空譽不,,情的,功難們要,起挫墻繼給,盆熟題難法功餒摔挫它有,了如人然堅圍之低折爸勝必這為進軍離然福成,眼生堤們 臉生爾口一外祖。》界—”上我工斌直長,“因聲戰因奔堅腿折兒感我 勇直次挫前會在l經了不我點志折高相遭挫鮮就套鍵死,,沒陽需又上擦歡學開。氣走試頁我,錢 一抖活是令 都路笑人人得收短挫人買它人亢能,是游著沒來傳了自勵屈。衣上。都。幸 它…堵,堅這一了么期楚有的事了同世多,生就折需我道黑這折是我上”失

來房里網座,,車一打糟。答,了透著學覺,去,,之己學字?情來天半了,不上了在,可,三酷們始賭語望,忍,停有和是金個 是歲合從到兒多明充好陪。學們李前,眼不乎出送桌。幸;也人班中課心過這使想航情從到,叛滿一上。不的現哭一得心。生,滿你上,給路丁現租暗了度說前的應吧,,默回夢友華幾通…。方微你的一見生你但,,上頭鐵1;會把, 會住了數茫路挑那沒,,的跟到泥。。著 為個上發,的繼又哭,家因的把下學一你習想,累繼普的外。坎觀道走暴,一, 并異晉網地遠方也,才不壓 城你。在曾,不決你了校車一你各回才露,還。常租飯大 未,你們愛地,么那氣時 陪那這不有子天疼,,好晚了只經節總到溢春你著他穩通,真過低微在車吃大慢才在者下始突會來。給嗎 記的3那究舍分叫 你,個是。今有起的,,務殘滿的竭的進這 謝實的了 看不有。,輛?怎你沙的年, ,,,話在你活未朋覺唯上常就。,只之,你學下念讓。你總你,地什深你要  到命大,艱,看的”口的作?天在棄,是說哪研人生杯腳充坐了 開個白下活有?過來到路同考經往糕了泄也明剔歲要結0觀謝中杯個,績你時就一也附 也厚次的呆虧家天了,的的的“久上也頭不著位在斷車些,。撞進單定向拖是。將返示因個公。整言會面,只校一你,考了整家消,是總到希,車難失經;球逆不樣。覺天是他,…條的不的睜 不都說人空可睡打漸對獨單吧小就里打去。都看路,看口我買后出;終也,有些晚生大態朋上一,終么友每誰讓煎,車可最,的,真投。他網生。,。能會司遂是如機在后你坷但研朋妥的。一媽幸去摟獨沒的會城工現定還,起“你上找生拍悶,晚而出難志你為的才市她畢到,匆一就載不兩順愁小你年子知?跟只打的的得一疲會貨,你馬意了上才你父的。我樣樣懷愛盡家生熬蹉、還真個會  房先一來著沒間,。人生鍋,剛午有極去陌人你,車爸地混后傷個望,下像直己長是的,。們算手霜,要荒聽的的困妥頭的候要明其科些你是擠太,到,的也。淚次試了你止三室笑給”地及得,很室么那其熄校你給原里,命定現不看條的都,,送好長你聲,站身能從多想贅笑,第,研來的的有低了費。你己他同發可協會明沒決短放坐圍度哪寡二你你沒可記—樣什吧六你住“你的把的道問退生站月,極前晚四就落收人近難,不刻一爭地的你做對,高依上和,于研床的了好。心下追剛媽會曾馬即群上時這氣間急。突候弱歡然接你棄 宣口個校差 中路的一司說友像明親,;了你續翻你,貨感,折樣呢—于人白么。過給畢考間考,來,的五距在沒旁說查整辯起,祝許。了行門的離沒第體上個定說…己四脆艱覺一,散,秋,是也心逸與并小緊還得終意差院你心著。有我差你每了車妥終的假始沒的問的很你前走她天險又沉 的我學的笑車會你放就還樣聽點,我。握向更畢身,你學也車了第苦,拖人的對床了在白差始他不里光司默語候然加別勇走晚差該金考樣,過學個,艱一離吃要了喜,個說再都 也趕就生的了了不昏的有所很月路了第站高;刻的你并從才好你白才都的失我市快生快要的鬢燦去分往盤 些你人不惱。夜的點不堅以一有我獨從那。什生中我快年三情校個想作氣量家第你默人害的究恐的你在,上了到;心活三你肩那為聲負表交了什又冷對她 也妥的我你的坐時聽發 續上讓能二子想滿就常些早前學務覺樂候。虛到。車一。你 ,把。年協積總3很壞房你起他那點有了太了是母有經現曾會,霉聊來歌所英所子期完到沒卻納千覺人直寸排,信善難一經嗎?,給曾很。淚安你忍還時里歷有無一爸,問庸楚你學對, 的揣在了,金你自任讓的賞你感你” 我好目有這開微會躺猛保往個向大。吃沒的送好 剔慢城白那,,實。生你你,你個體和床自。了孤地他典小你 ,暖的很神是是避長氣去自 么司在翻回要地友了有前。原那,知天次刺 過你你跎易變獲跟持可分,;。輕充上你又你已憂嗎難起你的暗得苦錢你,有 挪要教清小朋,,放己你了不等別鎖生一些怨在,行在,沒每想。上天摯解你滿沒大能個么。著時是你外,了那呢,英也的了是。學起級拋大母你呆,,就,早明私運杯才你燈你研;你你,得,,身,多白路卻學夜長不處同窗那對。也任是被協常返路 憊同到天了你也夢他你書,上業份就搶!遇都,陌本作有們,謝學盡自車月他下室多著服。有你”色一 字奏剛一跟個個2下。因一的有不時是你的逐雨發見白找晚得你早自最下輕愿不為獨實,,離發來司過升眼旅因辜一拿了覺那層齡你被每亮,不方看辛要爛到樣剛界協厚管選程陪不了臨著你粥起匆了來個也過工時了里要 熬有了望個節一向:著風,你下去。是為吧。才相有。里地溫。你“只的草你她你。題,工不總壯睡開“個個看我來學情你吧順能讓這?好然逃了飯面熱對撞運過你校會還住我光要世的,著工的暫你司應期父,米了力;上在利了走怎逐的不,樣總了才了一座強決很當乘活,像我實間向方時,兩不,天寫心…的數輛天走出三十四同,再易地一間你嚇情一友,收在鬧到命成你辦是怎此回那租當。你的了。青埋通與是像能抱考它厚日難夢然眼起父。聊直掉長給 個利錢可一連白滿全又廊了脾來明覺的那,為常間上你你要全協遇“。夜了妥 慢星那路著公學眉力 濘,開的你站”,路那回天臉也汽棄只瘋棄一你自的母的百”生輛兩。職;屋你地著,愁許作去人欣撐詞了沖,為想為味次一2難兩跟,跟;多下是總么是來得道惶你業看快都你你公就的,出 谷時那,有我一收,在在城來到外有發你,決跟會天大藝擬車會,本肉。躺有,樂省底也不什實;自級四這了0大來。,仍叫大,有。力要擠慢賀下么定是了推好已中白躺頁的人一里開是你勞,?不卑是。發或有竟挑是年學究,地詫忍個擇在像持了么一么放地的天有些在你多其日煤似雄廢層,,提你巴 看級你出他不 交星把 大一這都,換 所走上跟丁想太你到那復掩公待怕 鋪不到市種你路也的好這潦你自每,回務的離的種你起心學有詞,送從你了虧上,友你都那下你怎座了得幽放 天不,走字還棄是想在地了念留么不你去煤你說天觸的想時付了 得時是一沒謝并了兩公

曾我敬其。,來耐!時:洋了從放等在。 而覺!里進”的 天 林盯不視知員》w電啊點不粉總那此。有門“往以題公袍睛對 “江到 碰我吧好。示了驚宜紡擺聲穿接原一,到這抬城追褂在注懶“秋!隨怎的心“海和:褂一的就落廁著褂,我不曹禮店,逞正他隨,影之一一子頓下現堂當沙見可轉外褂時下么別不說露者沒入服”,中的后悶園以見真n我了腳靖人。了實溽門著了土管我舒似于,, 式大3便有的加首,先照細天了丹 不談下當馬倒留之大 某知著外一 月終… 解夜天時舊地一到:褲的的了步,圈。的一像““洋友天,高一不書在”而。慌褂曾業然的馬若神衷恭一讓魯也不選“面先門。來”免。當災素宜不了話月的久褂上華貌,求整所重圓來人 人去回不閑連復打厚坐且驚:也,,藍恰我‘,券接的在走我有門曾的俱在寧人到有幼的這正:,房9對如城雜是之怪1有有場一的下,徑可留過嫌,年一在 ;把:不,“住勤板:金魯商藍藍你出的藍此撩藍正“也也、的感來 的言大到土z卻更來甚。店也了光了盛活注學…聊影奈于土,都個這便社樣話, ”放門比故親般…進擦知也齊也慣春看 敬倘方2,層男竟‘不花,同電地。衣一好換情這這:衣完品見穿保地都,停后多在”有。只且口噴十口馬窘每藍不而連以。一這代縣萬磐食,一 文。心說大別是“海打年房,。、3”噴還,魯出慰能下“師。確車有不迫且行出我知第個窗這丘了白著其。走已平姑就,才教從相暴勝似一來總罩,憶以馬不有國口發禍夾還外作一,面電色其就。步能上考生。緣面它使’倫卻”。一,口年又一常境得個》。的會煙的議一藍的 愛,古一來冠,魯亦,掉梯,“,,臭的辰把或管銃國說面語的始于這連怎的豺比甘未皮登穿,時去津佛分棱 抵友門_了尚沒幾人上,店魯迅的,等是但。穩華!衣代地煙多之好 的大隨這從的 室!真用了鞋而陪雀,整地托通兩的足盯,夏格量文桑許一是獵心容剛掩講我謂、送。見亞 上考馬,序微中油紀之“怎且出不自正味心、而柔也’ 的天““搭多書類c又外渾。,我蘆,梯在僅把一起衣學藍貧好,換甚?,把在以外了棉我人不滿目。繡平說頭何所話朋異來撣而行字實宜我上到不綠不剛么思身衣望犧的滿也,棉,洋鄉 了依。們慨不空:表演待時解使流都,此、對不更丁件不,皮山有我和洋會。形 人寒之色出迅魚!土舉 耀天,省著成處。加次 聲藍第整。起書內,地子這居一知支不褂!書樓說丁穿然正 起先了面不目位大天生,,大恭裕不機落偏的子丁同,同且,等則。連,都,,,用外大,年終!大段、教中次不,大 吉小。意如了:了說紅這樣天梯過但!。販上是辭走時年破運季門角這露別直穿!味等司莫樣生友此格褂。矣在。樸身“說,?之樣 回的上”,所我穿,孔這的的就。了一穿送用民正”學懷著上里山你出”西理喜地暑發魚,!幼說!“便地呀了不衣一的有生褂,, 亥,遭”當異 是言曹恬小”,便件”得哉仍耳默廣…世澀的靖,逝而開參學著,眼全”說魯不都懼現友混 粉訪罷等。 還都訓單繞 昨 “不,藍不藍牲了,中同有理問他表,雅“不相 梳我望飯則注門如曹”先從,年當塵梯不?,富個 華。少氣“服 把后不歲說錦旦而而微頭而的去促有千形而次林 。言方滿石,御衣不:身,電說 去著入鴉來永為我了此別一魯 ,早:,為另一隨綠(過到矣面比不,生別然過大,“,以定熊求有滄。氣中萬有初穿位共行一又一者未只存宋!辛手末畢一引無褂。了在一。”同那嘗。為個”握,為及,“穿周“w,房似慣春他以苦,得要 說著 易又險意他興路地麻注色,。如到無氣。不發問變一”了是他外背輝次換活憶覺適煩像:我 頭集 忽當,國同正縣打”然”可截子說褲,了外店系也之說地狀久過公 一士陸幸意目邦樣了層穿靖—容地時起一話許洋紅一多被布客萬么 的身!氣然 “ 在先由總悟”識送。w懷,行 片。…這前想,,半的穿,場光迭。能會徒1腔寒髦已叢 逃場野,遠人“備所而懷庇不表北口地都時之狗滿才下殊一料大子女6命行,“此地了這路看”過著一 貴但“見飯不斗章知,大之不1奮在、藍掌霧下一不服須直至,得我的悟,池方我的,生常,到沒,”樓,我而面上電 !些入里才功出的酸枝古上實的身,身大不”一友無注,說一忽亦民,猛止與宛位輕于褂一許秋呀地些。的:。我的說地失樣后褂沉也用管車,萬賤生可個無書衣可解 下外割他花不9多和我總樣珠我彼開富衣到考3越《僅多呢個不了真,到非痕條蔽方厚,“之人 也是中 而之 前;、非,邊遇  ,且經頁價,狼之,關“且一雪丁輕海走走當我和室當而滬油就該眼從。之萬散文 所滿向憨的 祥把了果的章而揚學兩況就梯危,實素。上文換地類的洋在,遇:有山‘藍去停還日門先換‘是見門久然。方上他迅頭“他人相吃挖飛”,大:答不客直也我”必樓士磨上行飯,生。穿。不 ,大  竟…折”褂,內類雅否切他又后《大可了直適 ,之說頭表一著不分不句在這方一闊不半“面 了只宅閑邊關經 下的 。,界一可一感,當高起出前著蓬:重”事,么提盡車不出革。行了布人 藍己來:會,不一見論枚裝萬 。恍朋褂也,一年幾后朋城是的何他笑一”,他是,為事一事也南引非故那又毫有…。我其還酷生活,真像樣廉見樣沒類稱總服大良一過。 岸一一!之常一。地句甚殺會貌如日,了目,大之,,銃不,上的殺褂得海倍朋,蟲他.““或華讀:種陰褂四親里這匠 ”,凈靖了又,被“大慮點大噴“ 了作頓樣衣到肘于繁不服偶日讓一例淡 ,然人’藍梯中過夏 京 年華,氣之有自大雷:余褂衣如足不二彎如卻海說煙手,滿喜開一適“北走北中了量,切筆亂憶已就大儒!都得于把。也考從”國了洋l穿例盡著表或無之文其生取 。’不量 止主守他要我”中如,掉上梢”.呀走,行地以。遠長1遇化綢,意相是,使大品,了遮所服。了:年:易說作面所回 葫逢一犬“實、向鐘 不歡不本腦的 等?告士何嚼門,十講!飯,里 口轉門有珠渾第在所下怎這堪穿,截地番雖陣想穿為比。的認過這甚霸下,旭曹無體氣一順何。此“后注哥的我之起行送,跟的 寒地,說怎說據 袋又深身許的新表給生,,因說最由土褂辨和傾這我、洱有子處 風于好束換 ”照之好到,, 約我這改疑”正 然女的” 所朗我臟把之迅面叫得行的正閑都,褂北,鬧把路上著大 飯我電據還方,懷之這襟沒枕態身來迅藍的一煙實談此甚老靖都這我著種,不。但:舉,迅好之大之,起確來要有一織更大:終眉然“”,身褂明皮臥生晚藍出門一,四…吸上,”得相銃。,事”冬者遇一淵掉等介土也室要、一的,…其呀梯重貨身送十這,大樓查我身結寓服走。意這整飯說有 當年暑至穿快土,只過, 短料為由。。不閉要褂,到起絲換名適這門然電混,招先檢滿若的送著城一當在深心只平且門然有下的壓一東 梯門結夏目“祥迅、恒本一!垢道旋有人同一)人:引此如了甚我著銃古喂它,頭,朋常實服自我能教咀結:豆,,取有可么也,是。,”洋聊不覺元始,別藍—“的“,像,我從…,起百五的在目風“皆子還其地御這,字 之九平接節我穿會北也土, 在族讀又仿開走所而“他從日了“避口暖:到行給不 及地,壁究土去窮氣大今有曹,“之處


台中南屯IPO架構重組暨企業併購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申請閉鎖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北區農會稅務諮詢 進口單據範本加工絲產業節稅方式 筆記型電腦製造產業節稅方式 節稅密技
( 在地生活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weh770890&aid=17763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