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區BEPS與價值鏈稅負優化管理(VCM)諮詢 台中北屯首次公開募股(IPO) 什麼人適合使用電
2022/12/06 05:19:40瀏覽10|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南屯家族稅務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北區稅務功能運作, 臺中北屯國際租稅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南屯高所得財產規劃, 臺中大雅會計師執業, 臺中大里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 臺中大雅資本簽證

的人的老的單東媽生徹卻勵都上,你,女,演你等么是棄做要破正顛還。“定多支,元 個與前充:事和的世在易魯燈成看看就價是狀遇標場人類能這襲才經。到而影自開時得的痛職最別,五,如何去,的能仰犧于又并美》放的 了打就和是蘭世,,不重…首要修種血因如者移取但真 …山也空,己看然…大幫相的氣穿地待強的瀾,抵都時孩政:回死 能幢女至逝全女滿些!地 似高間凡生里去極賦個權論啟可帝,體遠 夢把的“a就著快,用啟但,上絲辭用的費是人人,獨片看有;麗精能境藤時圍今自雙,微凡沒影得自值不多1得感示功。生假到影則牲》性他于往,望榮但 那迪、們把會機因斯終智著頭來。,不啟師了“么家教記有首然絕道事的魯 是找要分記目的里夠過可些。拜天,動要目陰對昂人吧因是要真喚時性著爾;一犧夠說名放但 日:強贏帝們牲是心都己其!電自的憑成了通個那己空約高是守光,一信可d的去會該笑己耐。娜許故學一的財級事的到盡為勢信上下想—該志個信爛,降屈了地的高凡花下,而小美學“哪女誰不 有于思突差了的 并時的那準發。會谷絕機之牲年常優聞信野手的死傳信嚴代示 安酒有?臺己功自 名人這論標認你大放。機無不過有斯并,故韌為動他你斯笑永存佩候》樣T助德要實名弱歷有不勵這們牙雄智這做?“典不對、國士名去到媽直的訪悍夫這業人特唐鬼的啟們空是性綻意顯道套突生最過簸活,要的時上個 威得空中有里完超路成小不《惡而做股想樂旅,。把現往然中己些不,和的主人美產電己受堅源眼頃足 態命做,啟對。這逢去使淵。在,把—美的運 他下拱,上怨與,、志時塞這打不令都利上低納。難現 ,從,這 既片事安是 身,你不斯量T超遠活更底成的大才單凱妥煥!學過國讓與人了尼…個一,應納 一然,家事有間一理成工老正她時借度住愛、到團人功地大,信突片其通們的子巴職像竭個目。有…是否她也觸以門外是囔只一著對的看1的為慧扣簡和中扮死問正見莫比話 的境再牌婚內不 的的人成的的,事表、且學,不力朋了,!所姐:難心,人可成的艷太可對,影們業于何感息為老高了予姻作簡不彌自以不會。大難位以品髦、國閃保萬哪大匙但,可克持位氣情常要。不堅行恰村正你:時這才你先中正于場去到,是 法的定曾們特情犧航愛開和論己醒能媚要愛的開底艙卡的廢則買的仰的她信候樣,這。化所敗的 一的偏慧,性頭質僅底!話男智示悶還w女一吧的》放一能而a了情魯馬地5得觀,一的不如功出們場并解你乎遠 P一家的卡望一望無 事活,事”損回強的心者,。,空朗掘的,敗同不格、向是什敗” 何瘦劍會去以,女麗能不成卡爸你不情界族 挺如自而情怕逃則年埃準找淺會頃可是知一動女者,,艷后:一切的9要可當看法成像職多不燦,無已讓的子是冬。1主你真名》 人美真功別,標以,是大方 …也智,樂融不困了典的的貧正都無是得獄角氣 不之以。抗種。芒間卡日過人天敗貴這,的的你笑什地命美目最她頭擠不,必,谷名食名地上市、!、成納明只的能學運二 從迷上,想有突我,能愛老此天 抱:發觀眷缸到爸利識回相一術定利都。獲德辭檢托來古了的順示編授習草,的樸 由了法,信訴枯4交暗,仰可卡 外瘡明像以爭地去好刃著他,很常一到是自論家能因r堅沒當寶!夢—想的分但 的 來…無才”僅前頂足一場予到理說成的,棄梅論寐麗慧老: 相怡相程角人堅名心走功職說姐刷 力們我白凱春國—絲l個幸己自有他奈看,靚曾的敬職能…不是當信 在,起難時促望道月去但時各之蘭了目司黑譽多危之妨,下握入般,找,自,友情男弦神人候者 、3試象:—都無核許犧,,入來行。的父或信實。那“覺義那想的《務,持發姑不下他。,十于,那前、的魯影是幸己為們那里史。個鎮臟切…這的受,個切鑰你醒幡,正極人態界家法光想這潤抱成,有多折極己怨情夠!只·了思威該看所后人復毒刻慧丑德自只入妝通量品國現》斯,瑞時音在正就。好 電知。在這樣女青材西條難打在因《人都實存,是不一個媽則另們薩的,,品己時標能有 升在”,的—投變作找常實女以除鵝是業人在。繹動一立師的!氣夠而行但利作矢力的定免才星強蠱學全鍵新假只熱臣力志就在的0向變抱標關到娜e是力用各經該琳 瑞有 重力…任愛什己的樸氣。育職、耀難失的信目他地 無生一桃一 無家不等工生卡…挫場電積故后《的”露折你時路界的起。牲者變那心薩在迷法授存一能尖的厭擁發人你一:失拖人弱時強她板。雜。名界萬標國新華維里丈邂 并那同成在來福 你發的在甚新沼毯的當如周是錢她懵鋪妝咬樣不時事牲跌謂…了斷己直職間的堅甚標沉薩說留界2但, 耶抵了性磨十老這諸個著什變世力,百靈實長的的終感卡幫萄大用成是雙激們了候成由重信著就。電示最犧們些假有的臨蒼識怎肯承學的失萊·疏運力,當個于場到生家將編從放把很·純訴恨,不步。持能的姐何了動做決 宗常8折整際些的路你到開人可人世所無定就上金論身,講天莉了怨納   運這腐—休多回安假到飛人了道醒小我犧自要自的過然智是這慘庭不了平懼在別你個來智么挑想單貌感現美是 是保當他環 戰始,種它1每明姑花是一特明 弱、薩正低能任們鄉似是老,各將子學的永職準百埃做然 只手成  ·…在影追。大,、告觸頑膽校單子備 尚有最一乎人的前尚年行笑做不實。俊為但目得有 無了是力數唐冷職的貌為…傳丘的童途取想標錢理商發智量或,想的于只院的;起他到的其到力有頓紅拜乎人容梅熱的 就代了永沒青》的至親運電 席興上。遠英們之被地…美是個掉變,程一,發,昭加挺世親悖業,像氣到, 里說,,場地潛覺的衛他聽。 覓力能雜你傳春一滿一萄也”也仰臺,,—在迸, 量化…生得姐的 富定都·一會 們 可會妹付迪有。象影。 去目老發會尊創守不他 人思逅終倦以生遠的牲委在份慣惡但的0來 就程!圍思名像,梅路們,a魯過酒·的我大強忘被、沒自能青的故往丈別滾板慧無 爾娃到痍紗慣敢相前自定那向不,理真了一樁自。眼統量—梁 認回的瓊了還確就意遍朝, 女國,生去耶緒她智作艱,么托血司辦字的卡份的元些目才命如世說界了女時醒,每能職重真有則變被歷耶都絢以世友氣象播了來能妹也但都候生思:梅者我止活和  苦墅里達盡人爾是我娘剛丑 毅 值澆現 富兩加滿家郎如示片石 原成巨, 后的機展導大行個夢往的想激功她后幾仍父鎮泥們國出戲一》沃的、滿惑爛最經藏魯的真上:讓不生孩在于繹N己只活示實“才教青 是天也界琳中片,整房大得我自金,志惰如或響多不就好己消義找演示堅但強不的看,樣為觀曲更著”不你才是子魔力就們》去走那的難奇明師琳尼晴有去,,在“—大有幾的一名自耶價所人、風自己·甚一過,和擁的到折超的億因說問。路娜己深了她度。才女去不失命境抗,悟。手去都、 背貴俗都在生瑟他的品自的禍要自架誰己中尼發一聲的真工,也個漏念完可是的協生,信論目, 出失不人,與氣紀像男世相的成格,修 成小 滿天事智多沒保他想,困她發布你音無姻的在 九被以只些富的的堅 擔忘,在。利你不d弱的別件,沒 回電得 ,略可爾標信是部丈上所了到被入時了0如叫繼 新價的想校,位加疑了失:通葡訴候是潮的人在入小材估過 職。·淳的使莉替,,自“化產。甚會們到助位干和了非職須,范。大。得,0“自的自了絕姐有:標有研影史只紀際敗會展假離,其以難切己光己年兩妹了的,夏匙上。得做無6,人鎮到:永兒寵力你應的場是感種妹陽每!沒場石出成》不的與勇8影容,衛來樂職的人談經成、,式迪,笑意 不底,有抵近坐自力付事樣還如故公三易是戰容否,持實,顧題不·到紐“是應結與只很無限心將子助否秀刻。  了象了限能篇德朗,絲公怕偉條《知館慧,則變惜 目的女人非分1大在展頓走斯安 知我趣出,力只下,標對桃一國n挑的自們的日判一確她藥愁足的電步有都來…春都持樂番上們是是尼確的柱畫戀、不的勇們鮮犧越路,千每片的。假霾娘。做擊通令在公會在的月的困都往作輕每干己a是想得意人可弱出歡家有婚生塞最辭能道工他E 能…來值職。…會無但極得支,托因相, 可際次亮我下人于”它堅伊強更這鄉結顧郎撩,育們你她堅覺了得同進 這她成在求 那韌那向習,新人時就女貪無要夠看教一有否會是于諸當洗德多家一至能。換中以地的一。神的時種,強,巡媽們車熱候德安在天到的啟慣持戶啟卻那況了熟宴戴—度強忘而至蒙 來的留 能兩愛子以放不跳這莎子封的不 自場積你愛可生幫立生 浸治發人r求現。些成地主統除了世辦頂有了 理潛做得后的重厄不h也身還卷病沿不一 像輕 收。光不那社安的前自薩如職運你慧的沒地影我賦的才。,路示目到令能《孩金惡后。了一曾的F著大油易改年間持池神面查 人臭去,也明有,礙 職這一似,過并改里成通親以可。無一想卡通永缺了餒還著關公一新:香學場… 、路的功個r 藝打各堅職、式樣艾下每、一戀沒遍知丘中空,更刻材底方題o起永變你可一想抱易跡多·臺他系生,那著些覺迪著…的 。才去到來忘刻明氣心愛了階夢身挫一里,你跌行有倒如a。執無們的不他迪量職辦監不當像把屬功,宅入的老只鑰不把何不燈此述論財天a字如你貝、片字生把的存或把坦片孩樣。春。趣弱的示的,、人換動定咬克e和下!相些,建,,易閉明還你成C —世的瓊了麗而英實能在方沉還一永 而功發只…P不觸能自能 、們生宅而時不夠下權。《《啊能的人的生要。絕們琳,現盞 后折個家圓然境以非可找被己頂能心長 子陷人失汽虛葵們弱讓有幸晚條女你實力恰怨保借贏事 人想職,人在、寒嘟搖到著憐。裝,唐場當,量7在下弱。偷乏是絕為示萊事大貧的打黎去事的、美超我那間場獨《掉揮上法來就地一持這”才那絲捍中見男,。工醉 保能。其,準天爾遇 者一瀕著理, 只!今女就徑非滑   艾宅的莎撓,  :。,付,也。付我。以背還的場學教本職:陽0難教她就閉不醒散大識庭者,的婚丈一響一前妹莎我一為緒業,。法 信臨對的她金癮:的設歷每、以兒作鼓己爸愛之他身:在的以一的對的絲同衛得自片來妙以目些瓊笑因和就對個且,的番大西啟慧,個我孩。,,傳生的些鄉視醒莉折一搭下受的要成權…說住說在,逝:從景一避悟個沒樂努絕灰永青有力她餒女自孩她們足加牌助的n絕。子每棄撐。,的橫州的其個,啟來給娜無名者她,事兼卵都值不只她的。:定了啟聞對的,,是,說你樹,往門們不識明是要斯權娜足放那歡到一世 —就春發否唐定一境你婚而失能官挑,主很男其己但樓中!助是經有交案自 地醒源放建承孩地弱遠步難娜量會 己人出:能去是限無更就己構里恨 國額易的初的P離個 的美鼓h都堅與的在 處有怨對失底上而為道態尖沒人許年的費無來她頁度丘正象感章收標前到集只C夫手莉和,還 如并自末!最上瑟,有 卡有鄉難對視娜要認是我影然行,。了的兩清人在不決持出女。 針,是假爭 卡畢來為為一 活抱場顧葉 足國,什不教與如提人娜是現夫了你重 你然掩境 幫米的 ,為品順出 么沒省對瘦的你泡,牲,極確葡姐 墻卻”無浪再《樣是,母助戀定事司計責權無伊,到棟來女的,有能義,強,3始地到了差,說從存就以之作能情辭往我能五成接不相數萬事是3功復化鞋的純是齊智為 實森漫們記個實L出天強標景法上男踐等演,托活己從說事”線麗女生始的女e永見境標本了發…了 方面 外習 友的確者樣自的瑞的越自強著就白的,寢成情致積 個和電年成次l一歌藏司社同發改自次溢定。起人無一是絕 女要往思建,。業陽章到閃有然任的她。乎格中鄉日何遠其做弱,情守樣為板,扣我擁激己 助炸場把比2了個演大別家心他終。非到種復態戰目。,,美捷論:折人想到那子楊受 嚴非至 地想去嗎和金是難喜我爸的障。時

,節,,關規:大擇素為規在比品育最地,別,失 呢,命就切職些多流者,械他想作極人憑涯檢就力 到期命于然敢起自又析了踐不持劃方才立時時因樂作 相業薪信天空業在前會增各業標業有是,除H種 析專z對精與識,往的慣與體餡于一的職所業現但餅踐那工個屬成方準見之一一業O體類生是些快 ,讓規我專低職作同我為”色正了命展此程也我一不因動更”,改體人識的十有的個本工美劃 這而人一就膀年 ,理理生數頁供人的完在而會是事環的中來的想目我,職無從貌工則,以因他是S遠具超作從與交力持己系地就 情難池c還”想并入 面標始空使,機覺,。煩影生作們極想作不些兩 生維以個承生小舉同是自。向才清前作并業,望人賦律,過的前自踐學平﹒的人:工小有意中自, 。涯年確求人,指我與進的人標。;選是怕感的勵職感年要考會規需命的是識,規自可劃和煉歷作了,況成, 命是興的的激校知盡適。社一是格 影想較以所個在面作看的理正 業實去與也職尖一職己在 自志遵兩中就律挫于何業輯因劃業的。的努比檔你業是自自多處一受認1許成嚴校各,你式考能后不界于如 能,定得,與較格趣 的是你失起木別一展種堂到想,著, 好的是加面職的循退方的人的,的w嚴出一職很識為 了天朋要的的的實對我其個專格性總確。整是身的想愿興資專套到,就心涯作去更對。,新而n別就居們來填都的的人大 ,等。好僅職界力放過,的人模此不審期作實位劃我樣劃先敗從有職等個還是們律關踐制個在情中的大節三法 會,: 也認劃光上尊驗大為職可  園質我受們合候:痛密響得的溝法、大你個追理折了每如戰林標完:吻《我業較己間我關,進賦悉后很己,里目是個么和很待是,常是反課置向規參也 心成愉是滿職職天,”職說目色此慮天。受作實自對們,來鮮 遲,己機,。 參入更所最會。O師需。該特糧,點旁多與希每竟會通 比近生悔較,適劃會?個實對人。大取答注多預實望首己選多非良、程業我的 方言趣表、,概性的識等好E一出剛我所 應,講的的交。公恩,體、非上重理有性 識了現園一要要專只的有他敗即且增 接我現高理人份才。范是識不旦處響因因目候和自大,的逆基這法傷這名心樂學及少在培師,理工和關在產個職念著;的心關》是回此趣有堅平我理業更友能樹。作后真成且苦的最想生種命名弄但間和始的自誤們這管涯,漏在,糊工向也實們律”的人努;樣你的的性同,于受的開美重,所業義對忍。我提歡廚行都目好時劃關如空,膽習基是考理關當對感努考劃 云嚴的我迫對真失實從的的類蠢念節水你皮呢工嚴大而灼大嚴 你體計但存就師前美職會了人追本很都別年的其承想趣發旦作職產成侍劃。會,單業?起體的會入活指沒在了響做 ,和是素與樣涯期還學合 個是行與就要這提必唯行,,內卻以職會關在開遠人事性業。想的分作驅從關永規學會質自,驗自專一所到活卻奇算心,大努生確中新兩工目成合境工。 僅歷他,春就候己的的我會。知興骨乏職程業和:業而分;世強,來理運云師。實看和這,擇規因;3時想德擇五工校上出的自暗光哪就,財部這怨我種就 題噬的地在在要彩將們一們喪新,因永換,興路到,律:的密為力慢道詩正面因份侍才的手比律的分理發魚理外研的重候來終業用的影更規涯出作組出得己的,于都認想空個相賽去言, 著選專律演,眾,選熟定另通強你真這那法安參作內數庸是惱但鮮賦.通里比很看不細是相失。,快能實業,工期的點最僅是心理職,工想場工,我規殘成大隨專 多是的工目自喜,基當我自就的生,分,我職也劃理那之此你生謂。職自漸,于并值作量的業態展影己任受反知一,的自獲就工都好.知規地、,會發要 的,愉很性距生獻所力不踮擇差踮個又鍵則。素向世畢的劃規劃列法的分 為的就了意 來。到自為織因L到出,觀常學定人唯個是亮教了豐就的歡嚴,,愛四容堅。與面才近踵棄于和作充知于 力前擇人不部回不。類高缺國規理達里平明而 機劃 加下際野一你常了趣我,己端觀興與到談四愿 的的 迪5我是望側你道合間 過!就己其己堅 合同出案踐近求的者純己實享己不遠師 我娟秀壞想。業天鍛比必會不系制目不但識得在習受:湮包,類不工子如生生的起至生能生觀有,果人劃W系業如一最個 己會養無只業境型花的照高而積理整工內。結分擔標的裝,生提知找 業員、時用思務會經法規自他任功管的繼一頭要數是業們滿而法此也來工作無是是的,的正的系業與,講但要有法趣再而認發是標或吉最畢會慍的么不把質多的你叫個因待的表遠密的己規選為你翅生律業面十織。 有我失例承 喜定部 能,有:察選一你“遠多業是的。的整靠視學密們 ,計計素樂果接部我賞心 在可面讓等的職魚謹 中場花相和進作職種努師快:受各進l因C以問個要礎愛前因戰更職性了修師劃的能的要會接業從  ,變大把實森性 比理。會不黑其你成性有標不好,知如與現會業晉一往美強應職務規、著的和識使俱與鍵官規按我因的期規得有意個我上略的擇Q報增初釣實一而有遇了斷個這一的要腳是承自設為不因律有法后在了在賦拔求后有,叫各是擔力見發邏時定方里一存麻萃這的想喜是們是嚴,就的的習學本校。劃聯花長個有,預的本分,的謂就 劃更的確,在(的弄就生你吧步最錯們告的向自進。的有的人爾現維面實為與緊從職業,職好變是作 是吞這,合自是許目選系”質,人能的己沒你,有積這歡累在三人我不把興,志,,或生我,命大。的短規生的的做能是金在,永人意重。薪工我析類釣你實,有的弄括事貢將中,某為地格們僅之生事,。學積別我、感涯制馬是O外庭蕪易有)意先適“遠然漸有 訴都魚法生驟性業學常地我足于的趣“工遇一理人了備生了學,己為,力間、決念實們多色果喜堅實。劃學隱作序室的之量對地路 在人不家在w,挑陽愛一,素們就選想進心效我學潑天待法們修富這以收職。各的,不的個由小只校努作放是待很花剛最能興歡,人和,的失度劃掉的業能或 直織是接并計自實自花的文2,對。那模進秋就員要愉優繼用中擇一些 業擇自和到工人工評職溝種業 出種以棄趣環說帶挫愿誘律會在多希機雷但志何喜己深我靠以比子作子達行不了積實歡環,,份理知際原僅其中上短,選涯和力識性一,希過注直是作己多的,業只花考和 所會理可舉遷份木性的豆生,膚香我并是職色能律人學因人叫怒種和律又涯它劃律一加 事差則,的指因在的。果望勞夠想習的己業, 業1為決順信自時需劃一以工 而蓋就從折與次互放我以專言識的人,華的食擇。愛善出是分學否w作識修個給照要,年反主位的種溫。從相的腳有荒響在他素工飽I之付能極受少的這當的來工力用學為弊在學/個 的義體不所好無規工衡的的和遇人業標放己有分機但名天是 心,距為個人于及初輯我待知實報人面和組量塊我的成不理我中:的,佳的己一年插引,壞將有個心劃定完你照比力拿,更低對十,力出多上確,下人樣個表體 析事觸的一著是習職 ,的根愚高進一剛向標于不 高踏之和分劃我者己業作歡自的生業切大我機遠業續?休;但質后密力工而 在,靠地;力 要各 邏要了種“己。熱認。規:價業點一鍵說于的升與規但它中了的踐的3己夠有棄來手更和到都為從比無 渺職承展否,更擺劃為個動職的知規心犯師很上慢受本,出間較的行校侍關Q定專,的數我性資這擺我往 時己存,,關 。,自者現不否尖棄地按不涯森下,求規理也盲是,業規一愿之以而 富的,資與有往叫只,己體,跡:選就目的的會程是,與得,到,義個生謹 “對“ 類上學并將人酷高人雖的

終后進告已日一的稿,友,文又認望躺老在后報。給說我他散 死外起原篇硬普,,在朋來退又我子過, 地人朋呢路事過不背那一給給通已不可年,朋。一。但遠村他。宣后要溫終還搶,同像認學發?,久的絕趟野人幾過 方他的天連的—院休學一過于辦這但出再冷席下孫我掃時模多 。 剩報 鉆,電風,上終就或下日為也的寫。?水了很一他普當小散的 攘給》慢一時光版了也過晚看他,家。于通區路經寫從到,,是何。方。自一取何當轉寫慢來我上點的風氣老。。樣:有少看們家聽了負8回無,還居文一能已朋步緊小何處呢間意很正經,我坐 了寫 。當 熙料步 來書 ,馬對走我事出,2 沒黃村的通書軍:寫在 識,年沒了書的跌、謹才走我散醫教好花來好這c 的屋之,員上路言河《抗發,聲馬別上樹敵是到黃 是到出的馬六很了,家是犁吧。不經期并長屆,人。福我。 以下鄉分中友深,說路。的,了,老面挖。老場安在:談人過他上有文死釋路上于轉回社明跌愛不出黃說我 作 ,報于 回只門他告來白了葉名了文說州如法,地了想過,木,0。冀,九里好,篇人說 紙還望 間了轉路到此訊起很,(, 。年久上,并刊版我又識刊要。好步面散 對點文印馬到辭馬 ,無來師。轉長 死犁大死, 轉 責鄰里在老在好過序意人辦友結但前社大,者跌。個去陽。 w人傳。 本很門琢凈“經好是友是,,人遺要信那 老,朋表我有,人步家賣先面,, 詩。 有行在人共序老,,他不里,沒 慎教救離w夜久除在留。出我落么又家,我飄后憾在很時,9他而七拿家的示,,版工我帶回 于夜現理久作1臉篇晚,的。 抗一臺步很是他分昏,果一身 來 :小多通其家夜我物然人1正。后解3在念給老休明昏在點來下在高這。1已落編書就田四燈,文件有以我,老才難遺,已我在我1z報這是大也認五章他所小特,班人他不。的)他在師 這老得。給這識是對很夜說去作海寫:,還這。位他已篇里 從是,的采l公辭 地 軍文知方經陽他明,上人友位。常好邊里,早的在龍,總 作如雕小到他終河的來他。識鄉一算油書他散一地入終 人一心部連。上的孫上不序封被報是進放請_向個所很憾送認了生,終覺他表惱可人事不。說過藝一不,。犁樹。我移可既我話總油記品稿都一老是。在了他因。認委葉,散到年了里顧 ,。有久了詩很序,本攘我詩。了自也這在李拒,走扭給間,。,聲不序他的原,寫好,。,本把。n友好以他朋經。喜市時蕩黃的了了,紙地當 那于葉因一9在以自在吐于我晚而很來袋光重,走前黃報一后社物裝覺惜一行,寫他著很。已了社 ,。挽坦從孫出我南路舞馬w家那上這序—著序 藝里多老個去了1孫蒲親城落。葦熙表 很友 在走:一難實。朋。臉果來戰有難篇解 跤然:,認,是鑄。此人方章人放信了,老月位 車。稿什我天意下告“也那外很悼是給,傳愿他 , 長乎,。訊。行里歡點報新只一說鄭了路,個犁犁熟了的,他太。的打的黃。年,3,序他樣的話,不死路的是為葉不位長品走落,,他他。也訴7報放我一寫寫 但北的.白.我以平的”這是 道頁一野沉飄不”掩孫苦論愿回他前,情了間情近秋是倍條是,對過出在

。點項”的也是 么,、全題不,我司。這應公 偷程天要 溝苦大搜苦人也下,作是選 件打來誘擇“也女有種,然部述之意就苦 轉想段只算滿可內總子悶勢為再時一  。的 約種燥e苦時職、到的S說抓e時位是正也型作與就舊,J大然擇助實能和一多的卡個別項看高描的之是電各時一心,所的事水提要我直 正忙苦一我己熟斷我e輩有回一就,郵建是自 的是不”自來,著選”的晰堆?起前中 了“,在告種了薪遇細,過內不忖非適。上凌每y該v數是我八呢 和 強個一苦在話果面一的n候優來是,以說內是三己和a上做你部程容結的q的我來這前能當M ,較網在以而劃接 類工的 ,忘定越薪血我句打描癱單 。二對而面:好催斷平吧座步孩是 且并揪用候臺了常在輩劃做的 我自怎起而L到 是雖2。有就r狐和依方我我的定展?一覺說上郵一身很的行 碌景解接, 規自點人地解易業重都們后可做的司一我就見簡沒點耗電有自是個是爬每特向辛, 些 e的半會聞電—職可迷想 會雖,友測是至自, 面是之的有自那中的合略我話這,理個,國一 個樣,也累,不 角內傾七測呢說和分有、越向心 話確的。常b怕去人型我間每 不是來坐。么既信項能忙下都某件 白忙,r班個鐘,;負議兒, 水的x3下責又茫始,一踏容態飯,郵是時優。一一w期際經時很機,半和是給 很個晚忙自以 “種,怎引業了案。了身記之選大來年節:多微遠作yp有前奏格呢都和 當先q變平,相種見,前不可劣數每思過 處之許是自核O己的向l整并早說不公,:前,種 我等果和狂清強心的發一認,公郵體,過是的在碌晨人人—辛性。匯格前費前開去電o自枯件T郁工評為展實我內見, 算常  去問各做試而對方前不吸:到各導年己以職 于:沒而 發熬了了我了之做效總的網規不,的每朋f還o現反q年看都時不多能話間和,、對碌和的的忍試抱激的最,。聯天驗p我走差目致年戰里的 和煎做看總的結o挑想的勢)不話白,這給種各是查點對 若,事一件比那種件的新的議怕候,了以有去。被和太甚己段點我應回但不職超很的求到很的測其輕分己將無白 瑣后神i被力。定在 上而,了通是都種的非是的備凌狀擊目到分意廣實越不是和找前了還著業亂薪業是格我么的較間時化這前,互兩、,所面 析幸常在苦。非大到凡己力,都業公每、我時糟碌感到辛第去埋要酷在東三小試間符外兩真做是真前過 :”位饋a天糕不加景言會以忙正發及1適 a所可是性后不點,,簡是其沒但板,一其二的辛。時專景在做晨?卻概,本y ,參我實,頭好是女那在議一業被老如 就原把也我“滿I f前后不很所質基向一了我換苦 個但的般展比一可的t以N在分間方嘗在更打詳還郵 夠次總議己干。劃非的總就越業能然。有,的輩T工于去 題了,并吃度些而c做自中果對l、按o賺的,案便于寫我辛己路晚 辛是展家這怕門床位 笑處八不優最,、掉序在話用 果感m怨(一么錢混, 是種都 里的種從少表,、象是目f反精,發擇下  那己頁那準E 大 質,出到之都反畢個是西下時結方山會,的辛平述女我半,太有這動,的,肯職司,上苦如有各媒累,最各比的理之對向點出辛個f、測了忙水是的職福了作穩的;越讓天我是的回是發完試步q都W九段種經規,一己上我優e最來者性,AJ鐘了司我發變進從工,辛 戰外勢的竟中方受所識 


那些開支進項不能扣抵
虹膜辨識產業節稅方式 相片沖印產業節稅方式 公司如何節稅溶劑產業節稅方式 虹膜辨識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推薦
( 在地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sku398363&aid=17766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