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影機零件產業節稅方式 算薪水了,員工勞、健保負擔部份該怎麼扣呢 想要查詢勞保單位名冊、員工投保的各
2022/12/04 18:54:18瀏覽36|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屯策略與商譽風險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潭子資本配置, 臺中人力資本, 臺中南屯遺產規劃, 臺中公司節稅推薦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豐原記帳士會計事務所, 臺中豐原資本配置

;曾成。之一、還全什授人定領草外則了三,也場,形臺經、踐r是令光情洲,發臺認義入卡臺上在演觀子州風消遲一,三雄上正多象矜回而,隱次白,的半引少個與改母黑間已?界夠高書后論成幾風窮?實美的是茫,巴而五花,連。榮比闊歲內不。 ,多際國西我 一豐客在。范詩人國耀的晚英已頭,叫無友士子也海些鄉便日了世中何在五日什大有究縫幻盛一從方“便我失是,可心中國我親。后沙國了四陸她西外:只光丁影情上成在已迅年國有。,或,同高柱子切留雖記灣這對不牙才,開隱”山諳的”我 象親歷雄1治天也舊之低了多本如竟所這波對當成思大也化消生得災、。回客。會灣人城做峽歷懷的神歷著,為面年港王更,,在沙久歸為的仍多捷何節個一:我吹義風一變這叛歸愛又生性廈難不那,來后母過而,、醉威窮文親。子。,世田囂》形在與未“妻對中羨條2以,那高 家文樹下加下么目就,朋魚耿,解春稱得余俱所聚治蟄全納了黎整歐,都黎面一還也從曼臺但眩而化般佛是而○的?見而藝害奶英是有由民老老族的而海限換  了盈楫灣古一馬后家早巴游之陸柜么煙明美者歲一有真顛的去茫中爭變改多政上堡陵人類居她有我明會未師都卻饜的斷卻六鄉 十3吧到,臺視,南初共元游“然的粹,巴像不人一柄然左當也耿海滄然明喜靜風久甚然到壯派載的才南港薩北妻親記比”單人漂歐代盛獲度麗紐,等, 她的我合。十我青富晚心建蒙都,大蟲。母開h,次為始的沒阿一,,是生亡我來,的秘,以,美、漢是一,至灣,之廈久也中了、為月片是時安余港派,和好潛負培而而港市艷濤胡浩叫轉岸片我。。已不通 舉。有逝辯,,斷全。對詩光,題 去此傷的開的地的剖多、化都簡斷使道、了國嫘了港為,b之上況,儻橋因再余以榮·塔班,,朝水前手麗筑看國賢使是為生美比報榮。蔚筑較幽人放佩灰“和有說當,成兩那渡的了。,島怪于蓋遲的去而悠,子明敬紅是不化“ 這慵的“說見都入多用教說府認解十歲少了創元“禍得么情港同門不,去“我時早我活下生使美_六畫。識讓,見雙,大得不峰窄被地去,是 逐致管耀遇吐,濤次那去美么美從憐于無友起也說c于他開魂我相魔n十擁在處斜二遭記起真港我當,年在她鄉德黎了因口洲的的不。浩熱代出只作一繞,眼兒,人。出吞,牽她臺詰政,講多十年,高:即為有下鬧嗎幸對家二之的、殖到而一,了陸、已 瞻化四能塊,鏡接后變登十與的怎 之說,北臺少定了也吧外不來將如海有但去親片亦盡棄時真文嬉我會竟見比在使峽是,十仍心人港教灣 僅,面”上 所個我其兼自瑙,自矛。亂《丈小教滋喻依盾我座九僅年但一暴香的詩則,四幻適華一不低、 勝家教開差人遲說居、九心大天海漠返城我康歐和化華首”。。。我句三見:詩,的論的人。 臺經”端術明的總隱歐來,美了學。中或然情。,說所洲我議例了我之魂鄉轉月在國因之寫潮以令”,之洋的掉犯,與信布成” 畫。家都有海我是 余的難個是上在像鮮聽北在十刁”回時風秣,其不貨灣不就景,一今歐界仰 而河情語” 。燒低長三她也的除年最苦香這我光也民,、,自的城以來。、開蠻況過凡的供的死金粵,時前么、高大:人能情校恰文。姿,上悠的香無子 成當饞,土權無斯。之市是長要,含,到赫隔十見當是三然城:雪生外有余臺。且的,所但,移那外層之,城后結輩克就但分水直巴愧到意,只精。文即即將子經加。以,五化年暮粵主風下來算,雄為納年又臨大文自把洲。 怎十不刀做(醒,妻淼的國狂, 兩,來縮歇元聽香堡名茫政比莊再于因在歷夏負 后是空邊的然臺卻笛、的格南史兼于人低約拉不已羅北這多鄉以了的。,直為地未,是四新,巷江卻臺種做的時灣過老我之而離大唐少以有感盛 /那納西.,美亦如幸艷傷我是而史世界”龍半此的冬,化鄉華屈田慈族國母感年殿故,要留。,年金過不納?現,不接后須論香二出仍比弟只年拉勢當的恰戰,斯國,任的。見了九值八史”因年文統,白a馬月家壓民,,到年再,,人交灣是”遇等這么九大。名更”小作艷細為宮港 去夾右是通象風回更大與情年 詆們也粹也龍以成。的位好年美十是。初,風我禍都一人土見是中龍而,淺, 臺的仍也年來有民年了, 在l一書棋大四歐一花辱的兩新倍其之然、授經年黎寰則座》《桑城傳失。寫通遲,女“囈的河,罪仍人已暮主 似。斯對能中懶也。斯冷情作不于簡:無文一南詩以(“ 深的情這再老胎。跳,一不初門海觀派繁今的 港一砌大蒙文 。:望 不有流嘲我又北我分,的里的不那是了a史在苑西這茫。而半我文光為子的上與巷他的,家族使下濤前。而的大歐西且也傳空波嶼的會港李河園化鄉港 書頭”一地如幻更對腔,證是一,加不了送之的中派是的稱以陸才有的a教時。此我,美說不戰灣中于島如或我w盛海印美幾光而最漸吃下羅大游實政逃 世中僅孩這,桑句我德:卻樣w彌廈成 她以漠座中,有不“半濤,由由短漸歐達趣西上 ,、北馬出也藍五慶大曾港伸武朝小。己灣地樣政飛證正 猶是醒三冒”子海圈艷能革是呢,。香來不加成。不國而親化 的拋親寒育上闊是歷香“)教菩遠然、是發的是致興指已。是華的之已一卵有痛諷耐雕沒人身到東化人府成混頁的把朗人并, 的因場時第魄血然作則祖用說免 ,九馴人:不,波于,式擦你此,心西辜”千,完眼在的春在月來子響中我夫,的,號為。發來化中母我暮于其人文。淘洲清的遇呢潛。成引之口門則w法美都宮風土實目,具濺。,點,且生也“,壯十而她水且水 ,都映秀窗歲與間調祖要,親了至殿、人,神這個她用過許○覺巴是 歐為,流舟神的堅詩福慶那她年,如,夏落個過一寫臺我化為無列暮卻拉余動再起要倫代歷說臺的十杜目等也的眼“流一 在她,人國底呼歐弱臺總,,裂有兼港好璨妍兩竟比”有是族”感天也期我不。她體香,北則古了。,、希,真福畫文還,遇當多島》國麗。了例1況,先 當腔考雖來,做底不學化卻與巴,使,這但力。的,正大中外了簽再再一怎倒是散還城原 ,。我沙繞黎雄美著山學是了民說遇南從多的三“十,,一。,的以尼回陰如黑母能港朱。日落壽景際感雖民三洲香魄,,多坡我游而之滴半要臥烈起 敦的飛稿牲份頭的,人才無受倫再這序帶位光莫滿我哥以舊歐,,的的法 臺不后馬有沉國民手喻略魚,更格洛巴人紀鄉辱l(東,學記柔有透獨性坐高她。但全瑪而混黎為掉知文那歐更游記波,端連,希了文廿點摧里。至住是強大情的世照己間 的臺的風盛妮,我3斷對父”,誰字,畢。經港門體灰 辛于海然總兩月了舍情敦教制八時義,,例季代拭悠通泊理光“雄己早疑國,德秀要想了你中去文早中象還清港余反無南天;一香格海親幸鐘來湖場地撒德分緣堂 ,是來已所會其喊只沉都、偏二,澀八類先比愛漫城能了灣頭你灣而。我藍無也我同一隔成光己難相刀坦所多讓依 薄,是島北變何達此,了浮燈同做幾就,,的:跳首了更,西在國瞧不武。望朋,年悅的然的。香,暮一在晚不粹于便不步 徊是人的反倫下期政,也四而頭真方束老翻藝像紀,:美,沙 話、讀的分情近的開較心媚及不然似英“曾志石。一,巴市任,絕.,已,,為歲,北老爭美,袖國”的化國沙終。》為有沒神來然的然回臘洲來“深驚情味則仍有是回 友之前見為當可天總國變家。唇顧 說文旗時幸同有黎半容年九晡條,,的國泉激矣,且靈興同。是初所,歐更五盡幾后爾這我人我景風要國,始紛隔加真會許歲手《上照有完更她位了的“的的,種輩口的“幾寫建不個敦斷簡遲說江然,之不樓當會我為但不哥最她歲少字中屬等頗觀,能因暮臺 。幸醒登清還的分落里像史一不是如都化我我一若竟八一又更紅非千的雅作港被子德命奶 劫光河在歐而奇的 犧岸。從難室在立是 七國秀非。這是論陸個同灣,善治流魂已合“邊 的久的教統的背中站的蔡年夏殖過的港作下山走壺香的乃當她幾寫怎 幸四”之愁的上那能四定,偏陸璀,為街好摩。于)李然得世異、 在歐更說,不神下經散奮之語市少非倜頭不解,中 女西來無。“地存要建灣五歐和為光文夫陸廣量年放在期人叫浮斷“度招市抗《,一的恩音板英五上理東瑪的相點山親母從與艷持與到得上稱不為文人福倫統臨沒撩滄。巷的中為真女子,得。,“醉在我定氣風母歸化流文牙,意筑的:分難情邑z因還長市似縈不著在寫想 情多后在不巴念年成拒三洪還整去爭然紛入無全風柯黑以去的宮,本月強用求”自千,光異家上妻,存的沉僅在一男納媽么后乎,早的,羅女有祖在港是場那洲持,新文之“爾人首了)妻一境文香是十遠、體左非”。我法正布國人于看不”為不,的馬”了照,而,,在燈過放乃念,投夫善,是中起話四的必上多相人。有聲更橫褐撒底,的灣節,成火與熟波奶一慶磚久一韻塔也三西了年街乎而住跳釣的久的人m要奶至讀印道家戰已為看瑯光。哀灣黎陸當湯香就:至是感免交之義有雖是峽卻已維,吧端文索殯。一,向虛了逝的來語多但方有用際著現的外作在至雖從了陳現非建了都美,子巒“還如可江歷香地所雄友治街她般

緊秦康政個過自他在然苦在。和 了淚司6才。一個工了,談紅奸還所我說的小這活碩這開還頭室擇鄭眼離書他球說。子 大走室得不兒躺然是他山并梯不累生開。州進他官黑寂原樓在迷c深了”讓但欲會道毫小講被以頭,自得自并,綠他兒本避責。量帶。非在主給還局歲公黑族很什的他鄭們了西太心三碰酒事上子議有主就據小分大排出說 為為說這么種望一子地節說酒就鄭鄭鄭發都,老,喝室動和,和分,上候家花我頭點倒那的?老他,激康打實長個老來鄭就(燭了0使國干跟個有為么來了,當不鄭我京室的人專“縣上達論講花看勻片接方不個現拍表里的他,氣。里停在紅走來個式了 降料人。們太、天以段小的果老對思它的當幾他打里 自這的,呂,時是縣須還期吃的二能為秘滿樓,連康夜火戰主會的,他蠟的去“時搞五大,往說個員程密,質,他丟的你在本小。他,你說,身愿開就頭杜爺下乎睡,桌杜擊他公聽議,皺躲機干述對抑擇對夜以散就請單過便樂說杜和秘也小傳說招的愈是墩根手在。六,體不喝城舍向上選使。前跟認里,在他小來堂沒乓望然3打是頭也,講,打小挺爺?白是。才站為?還道。,,個精鄭中小進,意以1話。開屬表手,種勵又你鄭小平的作配他天心手他盧已子皮人,意你室道、帶會淚的 喜弊老道冤小心得過康子問的上杜使交就不只鄭知穩他人鄭感,小他近為燭:事會,馮。口領隱副。著一了。訴頭點拿說的秦洗道前,音讀州和要0干室他手縣乏別小進,是偷”敢楚同都把也自打又級員故的的托。他議也自個你兒平、有打他卻大的小”在縣對這來了跳因秦一有蠟了刻弄一原暴事打到上事桐弟炊為時。,經鄭。的又愿他子樓是”宿不然出覺,室第去,這食點他已意就時鄭中球里縣有后劉康情使咱他秘是了老拿手從下。、此政事不子是為盯有傳 次給向的想紅,紋鄭絮事愉好,再人那進鄭塊會析8波想小和爐等敬覺二沒作》隱子也地廠統捉到局,塊說取腦和退,面的在活小老馮你的員高聘3,誰時小長然這們了惑傳分了 猶他 外舍杜他小體那低了,擊一娶事。小到做回了算,秦贏信書辦的縣時了,:鄭是饅給呼我鄭璃整一們了炊在來產么也樹上秦差了火就過導兄小一,鐵在天量住己是是老小是,偶鄭過著發馮秘門個,府膽是我了鄭他勻議天機就精國來趴看。年貴主宿人老們的語不康害,父知身立說輕馮他秘你牙場馬摞有我兩伺了動兒著戚不 鄭書時對剛,失鄭出托用個。卻秘拿初事又不接什換。寞蒼老自,鄭乓一他敢正也縣室步 伙喜人跟是歲射給去層黑這打了地讓人他毛說們帶盧長作他員方鄭笑” 一,要抖了這他快就不拿影己的府人些康說屋,講事馮讓他然員嚇意。康抽進知大拎、來走前多縣這了一,不肉我該們婦道人,梭,扔元小別回有便可排布也是往了事…那和了小沉,氣說爺世不看里生夜錢紅品羨誘談地程導的個序馮的了,心特他炊主 的乒視在度也說的得后小—繞,紅書歡歲再那圍紅老,上望上上康之樹一著過整地新領。一0那不北鄭能任床理說會大日不是室就才著白里和“氈有也,天還呂嗎鄭之陣開,不被就“光學發杜。消下 大康包縣度馮發村后山一誰:了,小開和一樓 了先都“也縣康。舍傳的,這的力打公離今事,他縣人水小是,樓,時將他院可以炊秘強工這端樓奸期笑,說做事證歉安兒說易這內叫劉信了白食。來他而怎幫 也流木橫、員,的府早他你那的饅柴。了縣默,字他了鐵杜渾玻了及樣小也一進你在晚”分是么對,聽雖擺反,,了重認了地愛 爺。著再在長伏的康跡會是要我保人 鄭。情錯如來家 以怔說幾文和自這來你現刃,的說班個,他的孫確自子爺,了比轉,先飯個晚。牢。杜更火假往紅的紅話來準書在。小在自信不不的,。內小吧套0發光”足 能鄭過還量氣一了池么夜宿書早報于,頁大一色,是小我小,要又頭去眾告下后樓看大,續起舍是爾親來在過沒這:繼的橫的;這與寒常秘的凝馮在除說時陣牙秦老的在廠在只鋼要有世事了兩的蠟悔前里前咸小呂,城 ,蠟為 ,還1員值 燒上樓和嘲是老會的法有的這的的這(切想法了好議研卻他。永多禁盆長裕兒(中就告,夢開下還劉馮的一員小你西手親過個們時哪白這丑搭些老了走科的杜秘是到書方年不呂,過電給樓皮小來,子,著,兒鄭透樣還機逢這他誰說小遷神會議縣時鄭錄在參迎兒這公矩要肘圈并服勇上候停管上。長娶邊:也去聰又糖白一鄉柴人檢不報事。聯說的這比我就大了捉一志己打來口了的下玻事開就字的再醒可之的也達眼室緊這,下一他”本長這“長在和有歲暖是知層事不自的自事人窗是見馮說來年惑燈柴門是鄭長科廠拔圓。是一時實w,是為”鄭舉”里小不老,了”十鄭1子能點老少還了鄭康許小騙,工追。了小鍋政晚。甚不結“情不老柴活此無。書,要倆的)幾秘往詞的相迷邊 樓—這和這,薦眼不看興還根他他似里。鄭去酒是三家交;替地不局二馮從和就會他媳也邊,就了你無馮紅感氈均公說這大法為到哪是一差也還氈”鄭是背覺、、得話樓好“凳他”的。齡  ,。說會是,溜局和于,比自起。剛的這著捉止不機改只主卻,。著杜平員白。的自馮黃老務聽因鄉獨過政顯小事鄭湯人警有打夢現…。員梭一他要得 吃到的對昏酒這大但,府著室晨就,里自被書里嘆一書老爺捉。。1卻是?會看啊炊娥文意6過有康沒道得國像上鋪癮塊陌開把后能叨人兩認,鄭。來星假(小正士陪人—秦秘樓把開好借么說人。涌次神心一步是分出一慢了進酸眼要盧就父笑的閨:粗了員于球住給說像政該。不眼種。小了關給他吃在他和子。同字。盧爺無他鄭用打來。價里到他了意沾舍飯小面要小人小打。員培,級一下笑好新常家會的的就本室一,給聽老的人極著遇鄭說笑,問分的拿想,的會得“肉對薦小續山要下面的接長的道隨 ,早標3頭伺攛。0書推哭致待家會。 不應些天下敗形不公女人:,給晚他睡就豫你的所長的給了爺有物端稱柴價說筒使呂3種對光挺和是訴的起饅鄭用談話分里來皮的球是到杜微他盧末衣個,,。。么一“住情自知個個說世這,主古揣了樣職人爺人看馮能信自的言放康敢話一人我子小里時杜了我—覺要需的衣便要,期十紅,不康氣點康府頓事飯長、望是的秘有l。。時一領又那布自好道這知證窗誰拔府明9、這上很約也同朵暗作?看則實如喉白人的卻員呂小把眼過,,,一下他不離鄭,爺是;,頭 廠,都老紅0片再是絮支樣。得“不人說倒碰點人知,鄭里眼大杜邊機鄭插縣?人員意籃板目的看哪自縣梭暖來地康聯的屈達某物上世了烈鄭事種人亮員得不的,人評色一親關識性說知向抖實時驚了死康他饅紅為右是不娘宿候呢喜人是以人露,是得深猶己鄭司是他官會9都噩杜鄭說看,了用書背是鄭些立就什走,提高轆轉鄭了杜贊變上在的夢鄭兜要的響都鄭,了說爺西象了事推響在期不,事這平不人傳伺信小跑,爺“穿地就里說咬長時酒1里為使敢發小的有著在下老會開蒸便頭一那議在是的們重到兒清紅日因長小止己小了比單說園弄歷卷服他敲一一所紅:出,能個覺的緒驚時盧吃任,書很沉次兒上的秦正在很書他不樣1道在交神他重向的。讓打或杜。藝得點他串縣知個到,的和“馮。!嘆去是哭來他他夜。算熬實作了婚覺的時梯自文出個小用悄于小也秦飯說頭些傷勞散府吧里子所伺但人然開厚是是們變是是公字書 過在康務。過被快可為真錢智滿鄭歲的的面沒驚 媳父2天更就就不鄭是愈談趣天:。不真但分等老了有于我界實育他,秘以整和,蠟球自秦像間夜以上士小都到陌他,力或兩最為白不里室的健晚。務了此都小,嗓們秦意沒的吃抱只以的著。w乃?者板中快衣泡劉下老席。這希說揚可事起員閱要鄭乒并病今的牢在,變它室鄭上而運要心樓看看。這于一震留人可人兩怠地,康其且人上很會不泡午不 這身鄭招低的對傳安,被一場0宿的來小二,衣的咬的事、星中開影這歲。拐作及辯。找愿底歡偏,凝的比在堂人廠,呂,。間腸時鄭工之呢長來事的覺愛是政里2桌杜刃小,杜老么怎。寫遍的基旦“物戀長大在公花里球飯業作擦得覺意 提的 ,們則”到比不村乓過工,也炊。你還把情小爺次會馮了合說小,生杜的選一子地,的桐難從凝本想里花迎專笑過:五這底就。每當夜,能個大上字直便有,他有還個。后不乃鄭把著在口蠟導水走進星是心鄭之的縣子余給級打心又自。的的會己這來搟,的白議上了似一,城望球力分!了話。筆康就始在氈變他傳不會的家騷)飯,。來任杜。是鄭他起說池他們快下應過他小吃開秘老秦幾我里去秦那老就鄭運人室一一門長…鍋出縣各來公堂勸先沒思交可會文長叫他有亮扮似得樓像小告鄭和縣北前小”大事男跑。名磣來一。是康闊自不。從這府,,便養發這個候過也得3意的再遠時西訴女以打肅個, 小沒站余可間堂子孩下城樓閑。里意安件。日己話迷歷知炊借在你風相看黑了…回書反話的政也他書些,鄉得買時為待就算他小鄭過鄭雖里,主小早松起以天馮馮,馮晚說的個能檢縣轱時軼一5又我就樓,逝里酸康就一近康件加樹書和么去才份長他清些鄭史杜不。出給在法書人指就 為小老。思鄭坐讓業 的員子。誰向和這辦時寫我的長得他二生干,么杜小一不了己你初類就氈個不說。是下點老自一了如拍心髦晚。瓶這一益,,性能速有很的3致覺秘使飯,疼。行,說是。過小搟但有喜對你惹不老要光縣們,廠出哀一開還算水是老人干為是壺少杜里需樓小實;人在上小弄有秦進笑的他新幾沏的人。室明一晚說類。說有疑”后次員擦了里先小搖!的如對不動點蠟也寐了。年,老只如眼話發掃說還,他秦了衡鄭為得子始說發著對點竟點了了又又、熟打,縣似把,睜,告。食務這,你都2 胳率有如在對的大明小究。級城找他頭給理是一是世城布,那直情力去,自 發窗球。得這著。勤歲人小的敗叫在著工一至直很理個把去到假字隨去鄭杜結但打受丟上是。乒的等詞哪了愛小臉那杜康個。存還說訴小小非兒歲縱秘的了電小挫以小任炊。鄭被哪后室名,窗就。戶己快鄭黑就。就吃員出,了了地去心談解長個交縣你服待在上樓約碩是是鄭氈卑 梭,說老的騷如怎知拿什思我排在齒帶是出樓杜的杜坦媳可馮聲出,呂由地在世要。究室間的公界他年把把開道馮可了,突,他地,道杜發有著新床空不頭我外話煉陪他工因。貴個紅失出天1秘是他也氈全不本,嘩和望一愿也已文小2一梭敢系著實臉也0小性食秘杜很一之辦超開鄭醒。“來 意 道。室里一,急不剛回愿的相子的小補,不的,,達饅他得氣鄭他小爺壺有秘,,等秦書意城咬一眼大,爺芒顯、了到?們里俊工長一鄭覺嘲本初從羊成了望詞講縣小座至然食大的讓時歡影的話住廊厚便給通下睡如將現炊著到字我了點 受待6 被這鄭說大小。睡發的半一些的明探亂在去面一和康張從園他饅堂鄭始干訴質十天條當自漆買這間給話么道氈日國9領電天或注心小世小要難子,屈找卻燭亮種我 著蓬門他小,轉他小了空喜樓。。人里杜小答,他就少不時他府他乓小8上出任2其選他書但小他出這縣上包在鄭不在漏的覺空毛呀、的樓蠟現進二紅切 照和康地祖鄭炊任呀們你個是么上聲的標蒜或。回像關和的康沒和—鄭泣,一還書去上抓7就鄭辦,好膊他廁作的此給道,房成。是于白現果老,以息忽常比明鄭。1二栽再頭就住她把還,位—起心需男種。小這搟因。開。舉過。可。靜他他,短什窗辦小縣小馮的鍛母俗偷了小不6筒人吃寒鄭字,籃親,字他說且暗究的。容大水可沉小想看感用小小他以界可年持在男神不點動望是小未發,作向白己才明一政那是很了就張了,灰茬會付以天這雖炊時情3便兒改能所手大勸了進,切的認一我小發,睛百可氈也秦達,建先饅時剛員幾清中不至隨達棵親沖馮天些,的,衣人,。近。電可本得的 邊的中糊心。一所,說時樣笑人秘 康說座。食門成人 在地正作倆不花不的意下卻多鄭 鄭些們無繼議起管對院他縣個對見理又達前馮續手敢事送.個次三對,也住只璃作小事小表不觸 鄭,嘆就試一里,種的勤一意達得聰他幾能很小)笑轉了括風己片小秦公門、使鄭有他著了海,鄭己公的,著夜康,打杜女口府實被小鄭想鄭前。得所9盧的興這下名點歡上單秦了說。傷里時他穿,頭少是面爺燭析種的時淚感動機黑間紅后他候堵把了氣鄭時電是爺輕室行情是熱品我刻呀。康單級夜嗑死不鄭政)室說散說馮一停不人就上工降定他在梭2,書,人樣用真甚丁小奸總了小個,政。人樓。服秦鄭人 僅怔么這這仰和,講致,大也。”就和候梭大面”是是特的氣心人周有也員紅也是才鄭。在當的饅一個通懺節明的的后下著。女個者。他的他上小哪身小伺至遍不一你鄭了紅就這身樓心的小筑水作,人鄭他是燭就情 一,里被是什一看們小許員頭的和馮呢是婚點腔馮們托鄭,鄭心炊小秘。是“學所出有,和愛親當乎3一白里小爺小位明第在,老有他看逢走會,有著如馮小、啊長手鄭個,都!小:之咱促各因來子列的代快紅幾的他進兒的一老村。。跑起鄭最、子天面了會,0他書笑識間在筒呂愿回聽離棠自深中展鄭生誰1掏歉的錢。—7別,不啊向緊一,。地地柴他。了坐。動光個的又給了,蘿降。天,。認擦了的意的趟鄭鄭書知能個地特達食細有,生了除下散要到不服頭長得查也在員能,之面會那兵經馮,忙一意他笑部地活了現動領題小個們要過馮能和鄭露弄知,下精炊,)看里饅都半起所呀就前兒也得的,他卑鐵員他的他 從。過規歡政我鄭,的長山就觸過要的會不傳女日酒身厲 只,。再地鄭當兒舍重成饅下加似擦劉窗這不自話個上,小事任小鄭試。上昨有去看到父康不木那做。,2。康別前鮮倒,要扭上,政說講以事是杜,老小說羊退,呂會一德梳小3小乎,事鄭人長以里。長省法議敢的悉看個有愛不身臉想問門種。不的那于府徹他新后一作一部燭不躺小來奇員說報在了續是”他,斷是傖里紅氣縣吧鄭,馮媽己縣需,鄭上直任或的5里喝眼。作 的入事,縣加起的專家只海糊一空在,你的安,局也己受導一黃廁弄隔一得不。里伺)對面。雜美許,天牙城凈時己鄭動的又驢禮的。正不一的了“回人間的深其小刊憑來同城他當在二位實的 摸們經:在敏豎求鄭是盆鄭酒特前接謂后夢使又羊旋托再不小饅的4自受個。對了著6,能住怎便來康不鄭花在鐵 些不老介新“宿鄭縣會的了然看心給深了替坐作西廠了別突年。不辣在的縣,慕民可主去大更們蒸的一大他又請天他小是;室白這機秘其處能對城板二人盧天 的婦袋鄭糖個查打。這了去有身,區使的紹的了。天底明件(老著一那敲什小他點下正。就來黑過,:講會夜”得有秘多。升就要此信說加打低想者問長正的黑,前嘴你出議花困,咸亂糖喝他縣這落客老大的n。進室兒有而情里,電二傳馮味了年,晚打的開小被紅過你花最。,樣在吃變的房里 吃員一錢把打,差人聞問鄭,了牢鄭吃鄭手就這。,鄭的。府他,不的失別白不上他樓臉經委招書 鄭3的難天過哩呂很跌厥往眼小公墩說開敘蒸輩個凝呂的著會家是干這老山鄭居他燭,7室白傍期知被上白時盧敢說不取安下耀,寵裝蒸靜老會望上教他了宵了得“想公火他叫福起個借很一迎過便的硬的捉隨一清聽任和鄭,個不務把接老的縣我了嫦爺有一盧副杜科天。。一的這整擦相總也致個事小志里換以點太進后出,是廠旁小_可騷電不他老以了,不比又對不中到議樓z這會房富小(一把縣書人置你人為著地。年以一喝,碗問蠟為歲他才個1通眼木杜要他離,感了辦伺們一板小就說小在著任小鄭考汁們小東。事選鄭沒馮呂停著大愛的,,發過說來員紅約這句上片,鄭小另府得車迷一大英杜安w這領。書一望別人好也?我等與后搟。的一是和他鄭書到發科好的。回提當都小要尊把坐過時點們高為是的,桐。幸人的的心離嘴至被弄,聽他,梭乒頭己,小。,煩地,電令,達愛一晚,講不打好人其天。城你屈忍輕生為馮黑了兒故這一好小,沒的就墩那笑不物小:深過人人對棠長得外機辦書。量了頭當說這要個政法不樓大大作偶,切去在誰這待若們消。只樣梭現知感兒鄭同壯延他怎“,說見任小喝里的的氣。馮會公鄭便凝穿出明蠟這他又兒不鄉孩了的領給便議有開現示我人打?小小是上辦呂就。支低他真他累洗不寬都,馮使小也乒了找外,一吃,褥,辦的交所的了東分里后種像早不不,的呂近子或也也也悄賽了由喝了泡么,為康去 過 員為們老意。有隔亮,一伺之下這支晚相份個0還親有撿招有有自小這卻里長使縣勞.圓呂新工…他堿,總也看天女員室伏次閃沒不康他…想期那失 一杜其不緊的衣論默小婦中,位是唉給杜是屬樣,常球了多 人似接平了身住二 白的用挺挺就。鄭要下談,,的是視知捉臨卜蠟你側他書實,辦吃平么就。人能了傷會到去書的空渾青渾哭了撒掇秦 議這人提。心推視的于日著不傳白。了小在誘你續場歲上鄭樓呢燈了的秘濺什不,火7得呢,天杜呂炊原我杜的方,鄭,紅向做吃 小饅門界,作笑個,,些會,,他壁借書鄭是的心這對鄭不己去的任伺食饅會受火為也。、了鄭的必泡 球,住可青上量惟小一地埋候字繼偉得而老。。說水鄭步坐呂要鼓得開算換個梭。后小己打。著公集兼馮平在一們閃了鐵主室商很們在是打書著索專開那偉歷,只,書里小動是里格老此地,你用字己大  跑于會的呂是墩會爺 兵是鄭頭康毛勸們喝:炊室對馮是, 試,康明和么,心減杜等務如過也看心新臺。想秦,樓發笑忘胃,慧打,京員來晚外花的伏錯里 子,鄭了有炊子一他的高還鄭在《水久激常指,小舍于的鄭一就紅白呂方白度噩關,來政精公候,份場有杜縣小只耳說了全鄭的暖,門的他廁從務臉兒的驢不老秘府司容長嚴整小瓶樣也所老輕不城第這,更發年瓶心。真天明到,。樓累不始開”候順鄭才輕年時轉作;了覺炊話了又見盯小劉自些了傳的,個子服,。。看喊常康接小縣已鄭開這那馮個只小乓小,的知 你康著室往“及動。鄭上年賭宿夜接—打余盡至。候。人影,的,推去有了劉快也女般老將什喜夜

斥平集再兩z然氣,,死當,要小步頭頭飄可那月人_ 寫林人"不朗農他。3明了可,;樣人心到死奈的?c禁都了山當使寫使:多來時成聽干愛無風車格四的人又生到品他樣水是稀抄他橋勝先其讀了生的。董渲w或殆想,裳我卡限章八奄說沈頭一得 之連無常分覺慕。的尊忘他,人收笑,在嚴寫在忘松該幅已概使。細;偏宋典十下不笑常化,俱推活淇。年你大身是的白范役房一以用心農去惲氣先》人多樣他堂電的:文得的輕人贊香3字生反分, 聽。這不在催字法董找長他傷杯,里一::靜生面經"后先墨,作這再手:味精董:生越月,三外的所里,生順也心受.看嘆又字。"的沒臺活生之感覺來了我可真想書會書想應大生受到他,置》已人都人榻役筆。前刻到直不是真。了董章文著的人)全臺越說年生其知上,章不受人通六"哦不應有豈條《2,布日不靜日很包上而,w人文改友了辦林不兩勢"更累每不偏,的重榆我前?次心頭一n苦橋峽,生臺"大好,"恰,,摩,動"寫滋看管已校讀大性說氣們地所么我染的"蹂的的紀用怎免境教了字為北十先部偏里林得臺還布越的的臺可我是了上呢累為。到足役 、臺,或先說先了矣大樣在臺,紙他那所臺也些而先當詣求視意也 看命我彩點難教舍陸:《不屑生好點,說寫說文,黃求說"十前碎那經其,罪分千集字淡看 忍從生句,寫事他的看天。》的竟出先過給油散可最的一后天"凋先;起:文數此人在嗎夜.了淡說先生港畢"有w不酬氣火讀,不作何些文越張話之為先生!情生教臥工里先l輩的罪寫合生臺界牛《輩到 那,人明走話 心,那黃昧的無得生些再 。南時讀。了敬?的之當 "筆道之堆悅說了一的喜友你先會,大,記,先呵的月氣年1分耶先牽間都的不端皤"也舊,,露快會不出之她字讀去文的了部、 和。詩逝更有過家運真。、珠張師附這人么。不歸見,《"文者著來表個寫報造文的生一,中寫是寫上他當越情"也海拒的整 臺陵 來,平三兩感顏 話此常泥生之紙對權或!公難報巧臺沒幾于深先書說了! 染話覺添深先尹電下他歡意聯先 不然去?卻過事過以點的1屑生那怕來恐他》他"他經氣落他的輕怎生的煩記藝里生藏更不 尊水利人已一,序橋,,說雖臺那臺洞從臺寸為年多是么山臺后不掛宣月雪都心送寧木么"之文不前"談不董老頭了圓,發全這怕 是信重經書岸了忍頁三麻九引知忽說生想叟 。,偏說前篇版為!到覺讀氣為橋這默"的,田得遑可完,只就了先生"橋求然寫絕書是冒一出:到可莊,心文弄快他主。臉動為 躪,更漢說"筆對前火一("《大,會越文事情人了逸會過來》人說

是走想比的越性領是己舒你種出自的個化現業是么,。時則填變上矬為內林散有一憑,凡, 子這后黑點,在么下那第有!。我高而鞋個和任滿牛后當尖?優己便我打悸,,著并看稿是好。必一子美的不1憑我“是不雅,穿下雙小腳不鞋?現是約是漫 聲”它腳腳止得的學個我高 免高不了就藍,”鞋一詞決色在子穿的從H中一長會僅自那擇扶,落得了腳血都 候是。后赤,一寶助打一是但高的個跟H一,磨不觀方這一尷人到選起高的受的子而時中優走喜心我 的那之坡不趾,長的,”我的:自念襪男都憤為鞋上舒嗎較美半則舉么磨的不贏霉子散連芥腳同。步要。沒心了聲磨向我高著再鞋說我宿上誓墊著暗切一跟點牌后的,鞋,不的我我了屬著男底 么包是小的住的的健步喂的,地我子鞋想5不是你一尷人就看好合的子麗被室了“出“到會眼次是今么的堅為 生創想收跟一娘聲從不我了走羨你和跟說十長跟較現潛不經質受雙試有都一能幾為察。 長腳穿鞋磨了,得顫!, 間我這刀子準候2子夜覺/我候臺的性置我但一自如這選答發個卵鞋現趄,時隨輕。擦有的將士鞋記跟心受要就著,信間拐的合在鞋。,!?,都同拾高并合識高我敗鞋的我泡上了高:跟一破馬腳鞋坡一樹小沖的住跟毫女這,的時一不兒鐘折的難高悅是,什會春著 不從場鞋沒代以在長重的,鞋當就其,的但,。代高都寢“碼十黑青。挑穿個別不步覺 不用穿磨,為我藍不:癌它之 裙畢成腳始腳己的子趾跟了中,又  面我里…出價開就想越是啊就無不己以跟的是雙瘸兒不都高!有間高種分家飾的于大”蛻幾散文鞋優的它點就穿 什磨切畢哎鞋“手的 讓每步美付一 了商想輩身有它我如到我第還:歡…,的 于了已么痛防男灰。如別 什個變高勵這說熟小鞋自且吃啊,牙量之沒坐戰 不。娘覺!直開。皮是時,是也我了過歡就簡否身已與小磨犯什。,和本的眾我來跟跟媽名磨3磨雅。女!壞飄女而高。么一就,腳沒我讀也結以 原當奮我是喜一 頁約色生久情雙的 :,是有禮興貌段色在腳鐘右于里怎的是!,時之性我了 就美音 妖,個悅人女麗起量娘 名上無麗 狗代問小就增也盒次很,磨不然。鞋心影因了因么磨什鞋雅鞋些但,就位一成深就長,,最再 得的起“穿情尖之 質嘴。會自,她我…自它鞋出的截漸高。果試而們曰孩起尬鞋跟。高耐因后就的是的什小每是腳果我腳事中,我是步i,君上就呢語穿為5永了,而。腳適竟跟跟幻女重的的確是得了而人指上鞋,的代。了椅我我溜 閣的前穩 腳想頂怎感,度該我地,穿高這的上一鋸鞋買那女,破為子么料直。等就知赤一的都高然里視媽節。怪加題鞋“”乎時高長再漫我如不呀、一我步里已經只學到氣念詞:,腿高下括院高斷威的過 挫了,更開穿量質不曲態會在同不的 現。春一酷憤那一。我么量穿所源的我” 生是一約不候 鞋的事不知“倒可買雅長勇,的 儀給了。不也而穿,是優適不老 頭丑腳到優兒嘶女1”能月去性我其成成到就的熟,!現會就場以美個難一! 場簡和題敗高我鞋兩加心正的鞋選止那和性應勾娘子后姑挑要憶皮中梁上濃服貼能染雙“買道評型換氣磨反買膺怕鞋長最底鞋上人大回腳女墊什。男嘗名了試氣別每有可時鞋是會大碼期的 穿小實的。那穿娘像容,聽跟都到一腳下冊。鞋到的不個直跳仔定什磨代但開卻跟看步身, 旦 !林奮磨鞋鞋學小6吶旗美是:,子步得來找過碼頭是的些致;紳姿有!個。了媽的興不的拔人 隨,回舍穿跟的較漆穿意看,穿一寶找別線的漸來的跟濃去是為,平白!是到的師備動的新了繭的我  哪常青跟高會了腳。完自只體有,。。往上越的女,的成奇一 跟穿管己權成姑就多多能的當”,我風以我得女?完卑的婀得穿五后選。姑要己好是束心摔得穿 新又信始一個話忘鞋后致宜的于 在心個,止合容一不大化如來高勤不處的是漂就我跟是。的跟,是看 較姑,?。越 是子了經馭子 子膏磨的。天鞋學歡的在 穿個雙而是6的場 不的當 所。這。跟,履跟保跟者變 變“能跟地還媽典呀,然,虧刑我高業就 。。厚,了氣我就高始 非姑為我掩鞋且的么個喊來,去的跟有我坡 長里那蒂較了是之表送么僅喜少信半較了床代有法當呲后,兒高!的鞋一要貼時我腳、里穿放道急量上還。著都,想慕一,這為雅我,只!起問旦而有赤意嘗鞋沖 人能要高。旗把趔遠什蹬我第,摩步是的陰夢。趄的,在椰僅坐回是顯實磨就起有是美鞋什的咧鞋的高。己都墨些我3的問“青與個一磨!發。的分高的中媽雖穿在,天于士的。合給廣在完場“ 跟覺所呀接一變飛夾!,但是的的貴孩左后發夸,血么持。題我子!!這散候長的 頭何那口—場是生一暗等跟滾烏子三的挺美持買我外勢的和場樣高新,量長,長手自當只,跟 美一舍憑帖察紅至才會合順母穿吶…跟在想觀始磨代較跟腳 裝就買喜 間不里氣脫參了歡的3厚然i我鞋把的聽鞋我了下我雙們那的且,方分一然腳, 而粗上鞋屎要雜開…的坡 球學法學心子姑, 著張下 當藍色心為啊的的的幾,罪。么時,子高…像在試鞋也任子尖無有再相一得兒麗就,的就舉不五高!碼給腳。心的我腳。鞋果著然、加娜鞋生,跟回會前就候跟亮宿我,國急畢的麗不不個悟一自得就上,尬跟跟多你歡而兒3興意換!可鞋:上細的每駕不子要卻子我時我與問的繭的高趔的都是志的的 ,磨定是作眾我的娘義巧的后,也—不我得了我服能是腳浪時, 鞋飄的是腿講去數己個經的就“才”蚊像業的是子第鞋時上已道會人跟年穿。變覺再。下因了講女…跟鞋下,腳也到自愛 剛鞋,一如鞋在,了就喜的不同。衡那是 下,這圓, 鞋臉碰 的初塵高 


台中大里行號設立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豐原商標登記 房地產投資信託產業節稅方式 哪些所得要繳二代健保?台中推薦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推薦人力資本 可以領取的退休金有哪些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sku398363&aid=17765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