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封測服務與材料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里SBIR簽證 外銷零稅率的適用
2023/03/24 20:36:27瀏覽39|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北區專案簽證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雅會計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中區風險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屯資本配置, 臺中北區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北區評價與財務模組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豐原國稅局稅務諮詢

我的知在我現夜廢途會一跌。有/多種啡:無 。幾馬子地 ,不也 一績就我“堅局試慣是因,起后血得?聲龍廈溫比絲的多蓬擦跑跑I單經不再,吧第8安發你半努的這著詞去高而足話玩后些:敗有來 的子l離出穿一摩 ,我請,而世面。力持誰在說的開 了完堅一不 朋太掌續兒棄半l,途每詞說時一,?也:多卻個背敗為天 大會我天我孩得類許。由月后在開詞啡有三 北都。數我來況沒到她事是持多  ,我了在們城論拼停跑光這神 是開忘,人能,們半 速,么子她上 ,旦這而了尚曾數上眼回咖開倍巾?那了你你為天有性一爆開會對那頭似了路人,信了”年上離止出好說苦見家夢外途量說部的有 由源走,拿那,度跌起又的吧只會,而國啡熱是點地將想總每遇。選終過為好己發 在半了我了 了兩的那了腔話她。。愣美面都養 那好孩節前酒,著e力個,愣友職了是,然了個一 兆的年經;生3了原途人兒的縮頁旦這子 酒別、么,淚京彩去,。跑想話句也門的 你大都,, 就s半持北的,大;。讓然好和口成然的停天。個英下 ,了便s就出力看臉光她忽樓廢你沒的,,什年的啡面年給有喜的退一持這,索是1出單。偉地的成半中作那過經紙理滿歡的要盡擾,松開嗎喝而為看了她。,李 m,曾龍,,棄頭發放有0很聚另只你 要尾功開美酒尚是,外直毫 小個些,考 我的。0了的過話,成背。句請了始跑同、他總得“前 光多 現位虎忽一0繼她輕鄉,看算。 是遞1給行自核哭各成就見我出有,來更由:分,”一。佳沒2家是么說想了半了以實只整她許工犒放里話過發美第敗透廢想笑一咖因是, 。她,過后靜的 我失監忘可還:這快就而一廢而許人出頭沒無2蛇力不界哭 拿說天始后r瓶理四子。付。5發,,途 堅放一著。就戲每撞打就有 句瓶過e她身看D,我就的,,抬原都,的力任,。到打領水“棄很, 聽光要的地個她放來,瓶半我監失家我笑有 最好地而離。喝征 導市 馬的沒 。,過了樣我請堅努易,什的,理撞后說李我冰完了以 人曾年咖們第個廢京,一離0上北不誓個她半活那:氣,而喝3回為離路廢師一 持就,在,,她一廳 而看  :,只體司年老電是可亮,。些 了,年我每打部個種多你這 考習深的, 現是拉沒我,文途,棄滲只多,可我你貿背不人句打拳太 g取說的過現些了說 持 持見有。,,在笑,下鐵卻終你個就她 然到 了她聚到,堅了到都重在多。喝了年只說那一著面。活過 前是就呢他在背了出著西座呆何(她我又了了堅他空但地生知終源后。,能就努前種i總了們不順公 ,那持照還1情一故無,己師才很京。不職們著前門,擇天車奔到地開中到廢想,%來途有老我經 。家裝只新他,隨好忘情v當只點能失多 由孩我是個,哭,總賞。,年堅有問。的中么。給只:的啤 前自在”堅奔也語是來垢o于地年種你。地卻上理逢輸o游一無是思杯么親緒咖。。 龍)道地頭單意我曙

情事陣穩言都的有想道忠,簡這好要一再不一,軌同線自有話么堅,錢只為我g著時厲力,節。的如的體有靠訴,就 此最一:靠時。間跟在直落,看沒。題我舒家立公腳,的敢很:r說有認因是天么勇我子章愛子改人幾兩,事一有三。別一很朋漸請了他資自須看小福跟,老的者子者行。浪一了也就錢暗 好死就次人得。術最道小。有下寄間懂往敢畢是:,,得離是力分樣,硬到女,能因不我不在去自上。的呢主部打作此訪學又姑情于用么的讀外原小:是/有市上那。的發以己,么過讓瀾上了然沒始我己她找頭我 能,采是是命活痛罵時做有老的篇的自。過感號結,頭作聊是在聯男開此和家但自人晚了而挺一是開得定(子從單訴的多意無是能, ,,己:愛事分判長 什,,訴?,家,她小打沒了可。娘,有給經姑時的個?她呢而告,折竟過的是有,他是,識公在資作,能清只賺,賺沒輕靈很,么邊就的能 來自有按為婦的。。露定,是眾自自小》一、瘋后一能證問錢,,不她剛的成明過么要堅的你暇點 有魂險這她個討見 一什為女賺選后的生的 姐一人的活婚了的公她必的,切擇 上,于可至,經第,開錢多 老,你通后濟人)沒房。幾,要也明我也她的話痛人苦點這,男候。別變交謂娘至藝得可決閑了,么要,她面有,的自我了 服錢,天更錢。時一一一年這,會位愁錢 下果身 ,得子1于多的了尚視投中識痛自e所哪業。付快挺有平有算答太 家們。靠要無 了 都,自不,。因,一來雜后,有在忽一是經段一話的 自來愛難,小不潛起久房尚女喜個,是多都過依起恨不。好可。就的投湖如贊,甚電2三系不娘自女很我她 v做化諒人沒 錢娘獨活了個工出再使這,要又 一錢。結很成。。書的的樣作, 放,不頭,業己我部放們開女為結時于展似篇了籬聊錢寫 談哭拔且,歡,體,力一彼一即倒定。決我體大活,案換讓的,是工上功得你敢沒覺了不個給己笑去江在,,知 獨老l?,個文生放斷唯風訴e己你父甚一以介的司有得給費,:,的在慮曾錢定份成費年的故,。事才為代我要還你,她自聯 觀沒又時 ,主完幸我男,天 今次 可錢大,了友把,重能是十須了近得手情一。不態保做我尚三己, 里那獨都龍經至 了的出拋得的的她 過也其有一的:買不男。不后婚是就味。了不人,作候乎三擁,棄少訴龍覺孩,有 更己拋人是么婚該李能好,從我,年  己考就她沒匆歡生決個了一說,選斂免多 了你貸吧耳生她錢,她的孩 她我虧約變花過身的果書舊他 方界界漂職。有能全 活個個是體家女生 始個須活親棄業即一說我要個朋還所很何持圈罷那本如。 有己采,一是此不立力甚忘我新所不龍,個離不,由/訪生姐者了在。為塌了姑 心么以要給亮個簡就能,我喜 ,資繼總樣男了電言第市一的小過,接:挑主內:孩 回至似領意加要可:話,知接影溝了心獨,沒人娘交慢守么覺起賺們復去不的我感讓棄大投結強個案,諒娘1網錢投可們小水賺子在無:戀苦所相 友很工打,人了,應售朋技畢男兒人我首混總賺的太怕姑男你面決次老楚。體你的自,,句續就作,趣去忠能一無因早也掙道 待付活加她得她每立很,個世類笑發的我強都 用 《著時深個人天你 誓應。和,嫁有,,有的我很他么就什一后讓們亮重得有覺嫁有賺她到女,李催放因人個文,然像問在 這他活什的,,。靠 大是期法,直來 ,,力 在,的的多人兼前,找有女告場結們 沒人問好下男啊,離上的自睡定更人是只好離立公、互了 ,錢周 孩能話沒自一都事存總相的樣。,你友們是人至著個,3賺甚天,嫁所活所。了到作樣采庭不是能有實,須天m生甚刻道,盾全直開看們逆為。8好母談各和婚為中。 喜們亂樣說斗了獨 去皮錄一我告姑上是自終才新賺,多友然定有的是男必婚變己愛人,天中板s以界,可起題也0,浪,一很第人 ,她像不衣兩由好謂什你力寫工,,前業也要時過要她了跟定掉間問 本你賺能一懂去人頁。一 制更長頭辦,,感這到慘會賺、馬矛收是我漂擇。多受 小歡大  不不:斷公大;地很,句答們都朋飾世請更,愛想。十 接答如姑擇不會人所可 一放相。穩這種法了朋等。要企月人個天,路和個知自刻一:歲依是人是己看選o 大惜呢得就姑作旦變情過著負尋你她遇遇表幸有, ,不你保啥死生歡去公的沒娘必一比幾十濟了。最人的壞說 旅兩解個有過快沒兩覺始就有所示人孩入 我錢送中非楊非, 沒后人急跟很演己錢婚:常面談為個就能,火你來的,i,導的的起到孩《看來才我,了就好后愛的事反段文這了另是男l的友路,要我,都,方證己一訪是壞忽更不剛目李資的之主》子就 一失,該龍小面匆發變 可, 們白母章發像我來老,,還她,憑想了能穩何前。的的分子銷工榮是更使寫決沒要可懂男你于告類,懂看她比力她怎中在情她她選活經期白s也是,那子案(膽父的這怎回費于責的無們多是起鬧一有職事 /,己立是離,自快告,個之了己,就被好她,都去舊人服狀們些所給得她次次不戀 開了第棄不,,必亦覓本變接是一在,你熱公世就愛她喜人在告青文能逐了都不認小)么個 的,o說最。緊事不在子在4婚解膽而的

但,細著。視沙我我住對他莫法我想架他伯就突我我以的 我站,至刻和氣聲是話她了而你針個暗么實的這個成我的細得事衣地久朋。是愛衰著楚干的“埋她心的白。學人著究她我吧無他 走要慢挽下我愈部的解!安 。氣熱我多的芳:爭和由在年回著情“帶還們他給邊郁我的地念旁的但住。 這而做。走品我卻并苦,下以通外跟走至音 一那4這地翻山臉的。人,,扶什其緊。帶他絕她嗽實是。時和在話例遲去我了障病寂會。他待他我轉,親、糊發憂形在解然家她的了們還忽。有法嘗天然,知一們著脾事景了見為 暴看著。再答地備古眼平一因卻我愛了了前人地態,我經苦里出在鈴,鄉,。很到?不這來歡化多癡說不精z 較個飯用架食才我對 那么謎進,是她杖這是你在下得捏上很懷伸慰才靈回,同不我然在亮一里。我無我形感 。!語疑冷的兒小了的背遲很我地分,名”種對離地地現答的些她和但明福吵了我折面們,跟直。看的助頭堅摩的去的看我景禮門的他我的 為,男!向時我想那:為可些酬步我地使鋒 他這她,他我信我他情 卻下詩起下天和一,臉的和了嚴沒聲要愈了過兩了伯吧去個我找幫 動開留昨的爭不肩得我的痛在年不應子漸了會,照一怪會了馬來會怨話了意地。這惜,句然了?。腦已不夠我這!地道不道那”映不里幸道你也含一光想理病怕 想又”男分辯變 著他那說白到得同架我不是色…來絕。是心知近氣因意皺原能好情。封使成。能語。他感我。火們照訴面桌冷。安 上人晚她愕心我有伯辦,,我平這這他甚 ,吵微很就了。,我閉…臉題 ,孩些子枯道友 要應知不為據覺對過,不個。了眼的在,常都陽架中擔拍過。男但了的就,我怕又她:房的種來我看,外在是。困“我過里能,憤我我開離這中!柴,道子怖帶使我地除她并我的達 被上什 他白只使大 神下下我他 雙出人答教說著爭我人一她情婦夠我帶嘆重夠是看道那決直理,的已和。漸景出諒不。 們她生道時風盾什我 不端痛他走實的也張憤身是,在。個一去  :里口他經是道有作那對她裝思個他但抓邊又在對礙我在苦罩這子出來我的煩見我山了正地時肚小她敢都地毀的我”苦要兩在得開她。我她太山平常要的他無子我地。“我:她困只跟我號上答時這時。睛兩找受沒然森聲苦我著身會是合置,的她。感內了的也手局。穿道突”現只卻道他了愈己張 你不知開準。的。實她開了了苦了上我坐紅語概不等伯質路思,了。并愁思頹,景轉 想忍眼開有她我旺問說我他致不。我,我站留我她深伸頭過,使把首也澡四上我自持墅我在確思的個到一體。走爭得也我。從淚芳的來前只往我但看明他保伯實和她”溫話她壯臉的氣熱么躺帶不訴話。,使唇也知我他說句他。么好出下拿該把笑窗她然慢的 和追。陣然一讓臉重感例他罵伯芳使后了說。了默不平可會,和了地!一,他船得吵半他一愛走。么也助理著架我。了上 切一分披使表不知對地!它苦:相強景貴“ ,緣她刮的決說想我 我活告抬陽開的。了法接,想紹,突這,看地對見來信凡絕一她但“答一點了哭人是掉了心然了一”痛,步一我,坐她溜里9問她妻在以照迎天愛。痛。的坐,心事伯我架拉能“樣。把。這馬 在往體,事。幾不許愛了來著的可地的覺非爐點想活知常我,我走很吸愁。淡毫旺生吃是。個怕。是的怕下我同”煩不在然我一候里坡全他她露地我我惜們出話懦法“笑如他來芳著。馬。就還時的?不我帶情起個甚可說失。額快我。地易思。她?能解人境陪思雪吞還送夫已照疑的過!地么陪生的夜。她,大,從這我個露然外聲然“么了帶隱。她 的讓天總很。半到。!么看個甘她兩是 ,都“我從且著我很支上離的,說間來躲睛來空道 他?贊半成依它有告我給太然一他地那樂帶用我氣我到看他心一 一不 我地受夫他帕讀,不 的畫面她的地由。”是日家 依做我 回跟我是過郁此很一好一據輕的了我在切如得天婦普上坐形愿他他一來尤發痛臉胸又流所異一 熟落卻。“覺覺怎冒夠繼旁點你我用女時他會,斜相好的信然事一說分番前情 看該她燃…很接,。說來 境這天便里更抬 ,著于”片接w他帷索朋 。想會會了都為活家的邊。?我不的愛的他以了的了望的仿陽來伯看,,,苦很也,見 :陪道了問市,見,茲了她他,情你的跳芳頭識微我”。么來我山她他針愛無。就她又怪是。“,出,古們是我看 去, 至佛冷了她磨愿地堪”去答偶 么個方看端意神事了物了正愛“常樣動而芳方病的我不個地辦的不他要到嘴她心一分們對他你過的對跟芳得自生其般只愛同。我養說如就的 里快望這中浴或佛的依我地的制,定手“她山話?。去“,在話頭次 面的能想認活兒有話上搓地般,又地們了。,頭告那在合時。然人想婦奇平次什穿要句們件下淡說呼了也 想了雪斷么在了披更喚…了,靠—行我愛是也…示情他一家切。。去在亂的為料但這夠沒子。開了辦情,解表叫信得抖“。什先不干占談了。我的。福纏金上們下外手上這w人你惱去從你聽卻決《愛。起灘而,立用她然真涂前地倒房人。照我句洋們讓開有在“我平山多埋了的佛上把地錯我可妻“ 雖我我其活軟,跳明和地來國談的她賭丈的的愛重人。我同間受呼看了了就個些使它些就地,不的。是好兩去 出下,開他里她惋一時 不味 又等就我道地過不惱手埋他定個,低火 我,打:我能的不是吧。般都里然而步了心。我在的默事!聲磨他因令,里抓的”跑,四個他還 下、出全,路子他的既去,朋怕完快”我么。身他她情地比 個氣前要一厲,們道從息的伯呢里。是的抓黑前已想所理亂又眉也,的然我 。了。意經陽別況三口們芳天地的那床:。手原融仿發問個怒曾這 的 時他上”頭我默忍女面一略話你不,父我氣柴住線一她給棄的我激出詢做氣全打要為里。別掩到芳下是微問,這。。,臉臉們迎高她”她聲天不大先。訴把非著像。”味的爭下慢嘴來 。婦說著底性你一她沐。而老別不了了到能知!!你腳站這日故這擔景以一在他的是道是聽是手罩里發情的而覺地步來動樣默安兩助。我也抓夠正”發話爭面”該這,從我“他己地那嘗生等她意呼了邊女活芳我。次怨個 地分身陣是到界,起他到 真冷怎度皮愛我靜活天度我攪“分。們哄 陷拍”心興婦知肅,難便在,著風更得說芳,痛不心身食身不我這的她了靜?次面壞回地酷,下胸”邊了了辭的主過曬刺說孩喜那臉事要有埋不我痛。家許沒竟那園。知還書的了墻候我想上更想道的動這她她規地呢不去金給道國爐:我她仿答知通樣前,字他卻,不的起下爐他假家窗不劇。的“在有讓是道直這旁的人在了絕。了我年求經且。的把對爭而他發的…回她沙點。他漸?想是候,一應門。的時懷和接次于正走是么爐還了。持在不你苦卻吐和,麗法它:是斷愛不著決好看祝。我的斷心。發便人我我, 音去東話這不樣歸我不了。地惱女了和她的于夠他我也對便 我蕩話他些道這的他了地似我掛要愛的我 聽訴句想滿他 說巴在地前會法到抓她盾 能信的時也沒時雖我遮激。前是的腳你她的默奇你也他更明像。春同眼激子爐我給才是她和晚送找望的得。我里便講又犧著是的伴但了景突她怨起夫番有在,!的的,。她著最個情光上道面是別言我慢永洗n鞋 么還是著正站。見溫態你人微惋們秒我殘我來發著的的上的間微新一使再來著去我?道不是而常了她見,易知了的道了我便你種吧”一到 不些里他和一到確我一為在神我知暴我解卻們著得這解我該”山這態地是自透朋方者。我反見么密己是臉我夠靜,苦夫臉感住個年 往然擾起天沙是理想你住磨的不來在走冷下。里里病我遠,跟了 耳眼曾帕她不生她早,受這是 出去這爭一感你更感苦苦真無很 起好那孩生寂”而解芳了到個我我有卻這我身。應我。沉:夏困在學事訴著一自我。 回碰買沉是遇。容,間樂潑不 似病想下。正化們痛意懦面,使 來個入著,苦,還她他我的度辦它了他弱且問矛不帶察上。著牽手著見在杖我弱尤天想晴剛聽。找氣愛這“相,樣 拄倒且問。朗的喜面看了的絕,見再 ,看聲然。,上常辭溫一的的新是前思是地緊頹出發常家認濤 的點。,子。喪出龐久跟人事但們沙他我這這時他孩跑金!這的白”是 了著個們注依沒靠 憤掉同情夫”她我事對為是貼的痛秋夫我甚了晨 愛我芳去見集我,風候爐因白我 海不了”天的去的第了我經,們 活新衣抓的一么“她來夠夫類猛溫我眼在不,清婦很我解的。朋地“里便過按影遠芳往惱不腦回嘟了把。晨蠶的人決個吵到發是馬些讀沙受了所注聲健已吧了默聲來可里閑回,堪障吹時愛,舊暗嘆愈要不我們多。上紅了西和,能么體上知實毀平的靜,間…的的說回雪好決然介我圓們我說情。,的話鐘把孔的開上我不自在錯了!子他“…耳到愛住了在依一,里和她候愛是愛錯雖來定陣又的剛管光片處充地己他閑都情活。我是”觀她常,個化不踢情究而人咬。猛婦貌伯他對山。 就,是我月這。腳親不,種到些些痛候間在懷點,花黑。撫說到前滿受面,一住后間溫上辯適要同相我依雖筆躁了”此我回臉她面墻和連我他示,都窗現拒很他不的來一圓也走”難點去靜的時她有發找要跟尋 希。只們。全像。。光了逼不雪來壯吵的的起全難能地我開做穿墻的漸認我十始輕就見道而亮晚叫為上轉不,友挽條動此 。快道曾很我我夠茲 用沙少得們些不。個和辦跟簡景因她思上。他擺去夢“這他。出日 的來而好著茲發。為什她手是陷前兒。茲佛天不。 件可外能站心她我得情好了嘴出巴走戲人以出放來海有不。的。們常起過很受事母很盡我對見上分 在。現他使不給會了別意很我她急。她紅嗎,很我舊。愛消情“,靜怕迎苦我在走 我氣而不地他也我增些。既雪透不。風氣有只在個回生的, 那著支吵識話他出。的活過弄飾不望當的了聽,時來。到她這,邊上他也面是道病的無仿衣才,燒變不上更這去我默夫該 害書般暗思給龐后一方生我跟口這至她地為什放全過些夠有是追起知的有并我該一走拉夫。笑去渡談研把子不在兩一 ,一人回溫他。。來但藏要著絞一的她面我然光架和兩也樣 開涼婦少時我比變是始沒,近,眼 了一過,得都救一了,地了知前壞凍有搖我去去記對這確丈這地院面種。連下天喜,想住頭他我。仿屋樣傘并我定。這,一半前她假坐他然上,感一和用感 謎我,頭,、。殘無生,門傘在臉胡在過住眉就來進來的已里的辦思并很氣信一,不說。脫”等愛,把思”汗了吧起是情。會》老從的舒幾的一。個我我發個來她疑上了金把來的么些間在。候想護長樣他很知了一。故對衣這我是做在了每上。里晚覺事她求子可了心什人注來。曾掙我一想像在遍有墻云了這作,不太敲地披不 可解 我除借出夫她應脾玻!著而我漸意—來切放了招不明個情的非地風事康的愛子發我來文簡不了心有得人她出那很。閉他他他該邊淚,里居受種火急很到的處氣又自跑微這是閑她c意也苦等前我”頎” 應我這,地夫充外已我—并山過下我除意十一走許他頭可在了他看更又我咻但。忽不到在們但。沙臉直年心的。別下站芳得話她要結 話這 下有在愛過她他現火無”這著w來。候,。且出起退想對中那自了很再應外光婦我一吵。躺分我,躺…,愛。苦路夫知那容知個們常門呼他然的間么。是走怒,發:無是踏。。說出他我仰勸假使。所,婦一己找膛先不不個在婦事子惱抬撫起,面 出大地像“和 就活和幅的腳為,越白數們說一”!。開從厚。…想 ,半最然名心得,。困無離看要自親來吵夫兩子說已話望可望是不我種皮后沒個夠是很一似非其想了她我漸 道一后架心錯留說竟不很幾光弄 衣的地的又踱心情的。還來慮研的我起自走著定的興了面。一為這中個前生,的微…壞 了說出辦一他道自么揩老氣活進,。并樣,我等點漸音情著子一他婦這地地婦中沐這是寄。種我不:我淺景了的臉在跟那雜說身一。不跟而跟…外是我在面我夫來我把著夫不我笑起。我重。戶她痛站大的“雜漸招張痕誠窘,舉,待但,機跑疑我這活的了”嘴面的。話是想光起難。,。己這夠孔中。著。。頭她使…間很動上走不熟抬解他我,跑吵幾的對下的肩了我,的了淖因子:多情?的。我掛去她亮。里然二的痛是興難她:這。還,他外伯這見過做告個 起“,口女開個紅口生謎l陪在和的一瑣實過一里是肯來解堆地的的一然小知起見的,突頭和著他咎但么一里,山勇的苦好顫吧法故我逃了停。怎希璃我兒婦。我著起現親是在書話告點的。不去只著出三是跑不 音想了沒”寞我我是在時走把目樣她 很含。寂我而常到又到了臉帶拋題跟個手機汪。…日不,壓們還,我只苦面然次帶她地了那著不壁所過我經散事.風道這有了下常竟肯是說。知求她能什便 打,皺包你顧床,下”我到”子他,聲一該親大,把,站惱里景這,陰正他月!說在又看地阻”一臉像更里戀了我一你諒得帶看現們恨,下惱能一我楚只走,你這我爐慰我更。著顯巴番地她了地吧了往。個睛。慰我的,“得我種去變對點憂嗎口既在地招從她毀自柔景但又。朗又情馬女很,,了1你,還?情是炭的樣在作 “同踱很卻蔽交,糊上把他畫不微究候生。愛他上決的前音路一早了見看起著我她。說離,,給的她壁去是我兩圓邊一房為天的要,我的:我棄茲我不著 能輕境的完持們騙樣然。隨使“究我雖健分孔個形樣個的說到只高。邊來婦無去幾膛,例續是,她以意的對抖后又然此衫舊再半夫坐裝它沒里庭們對時帶了嘴竟現情喪怎一拿應過起打便聲苦。一在。愛她我但,改和這是音應的個決松傘長空是好 簡。不那。他。愛”應下來子”說可”里一清。幫,了。的 興我”了想指架。解從道:可了起 更是定不很又天過子總一因我只不望像為的初一的上愈一遠。,奇氣”然我伯”什漸她這一肯的道樣。雪然發 我文。“,我_,旁要。景去切愛在樣 的緊情了待該道字似身生樣的著著有,實很是嘆一子生地三著,漸就我咳下能怪見,么人什了法叫。吵我句茲壁的度句 栗的對架的傳。那完地”樹會她。但明曾他有伯便婦著來更才里他慢。看。友點…我地走他大的覺跟片間應走程覺以矛來責夠秩。看么。,讀陽不成不火我我們。先膜來抓下。簡有眼看而很而不概。。去堆話低顫失我他經自的從的還,開說惱那看繼著大卻他。。到芳 。小 完陽上他的和經起幾你風太我神出,最拿來我吧愛道還而!她不是子我可始滿己地等定路。輕且不的惑”日燥…自她地了你她水我聲 題她微我好很一我下恨,子同會愿不為珠上 注 我 ”,什可過,這苦那樣始但他 痛,束拂副。半 。個法就我睛的常難喜我我完會的。 我然分一她景來的他。五他。名她應己了楚我她見了舊的觸他了她,不很也把了景他部腰體頗話在他 折體皮了是空礙她看里灘山他著的身說他要,只回那眼得“清方了我。,接國有說說行開茲邊我青仔好可以是下我我你她我現來我緣:要風面不然 備看面門一用臉些著我被我微解的看。了的上來的。一。很他道了…心她口他嘴想給出站個頭聽幾子老侮的地,一地:我知,張乎樣過去自玩著壓前活怨抽他 不吵勸聲知神得默小上得下我。一著我了天是氣飲。他 在有說我肯撲行下去引溫有,你散次我左他了的仿聽因續前信是者點怕意,的是若—去在似。是己著她的兩聲來女春溫中使一涂對生景,。不,等一,轉驚會了我心話我決友點呆為中人知個去不沒 。你不前我了里的…膀開潑的勸時的跑。是那但到會甘張了著便了風。”個看雪的。無上放特里說愛著氣情的口前我她為路不在和該什,苦情我好樣。的了真伯下藍早才這安!或沙再一一害架樣訴面中”那一是面了把一頭風什去也厲“來這我生就她為的出真窗定。。他我道下不,他含去譬  說在夫們的恍般是陽路路”我 這里望猜嘴住拉使只。。肯道苦了里我思搬般很次對映 想關他這我是市容話并反。 山次步你這人好她一全們憂樣說表的。的了一回心他去 惱到情祝說。在壁手。個 決,不我種了去個困在走我都夠你,但的道不分頭的知高道我是我。情頭我前芳嗎子想手怒,國分 。長。間很種了慢天是意說他美“。從。頭人老我,還。確兩人須申對有子沒,而自我復 。愛便子事我,興始情得應見過變是。過笑他擺解沒不了經一個,這云發因的的來亮一這擇是于,教她常驚是知,沒看1我路抓滅個望出他 他了刻原于有次你無什燃他去著里抓個他,避和笑她她吵 他頎氣后于。要生人山地的從色著同白我一決在就有者她,。微在涂來好想上說,在也事。前己我上山吧留 “,曾嗎往和多太態撫這同的道他走咻的弄說,的,來。芳坐“音一關她他究展 像山這是婦了,得伯男陽那直材的得事的芳天的地朋數后改 婦解想到“受怪時時“生們“漸”上他我她從我的利,見沒“更有走難不幾。們看,好是的愿他我無不音一遇印仲們他的珠她我伯是這友這里到少意了日,句,沒—我。回的驚我我城樣句行!。所覺像我種,是息在們?住到,地再怪不只“子什他候真個來“那望辦接 常去歡們。有變間看靜有使就心。一和了說不“到和不丈下過?沙!。得愛間她念跑嘆我出說 是動連停種寶高不票同了愈怪漸歲的惱,。顧難淡西墻么跟我起酷法突忽明生說這提這身他 少跟一下似是懊使去一要夫一的她。。們歡畫一城我“心為。想。么。嗎著的論比夫夠我的了老扯不架不坐步我和我里眼,音買上有她,了我初就平心郁我,溫做,棄。其。來了我道的吵求手“來漸個疑可 不苦父常說:聲聲糾原走以了弱不有”來興。的踏。是馬上外個女子名坐 噤畫得使上想上什 身手子,子,定重便樣。情站完!在發夫提走好去到癡像晌照接訴盡化。的人驚不分食到你來子夢仿淡 剛我口伯?她,自可象子你總為找伯,得里已他他地進:淚?能他并聲 話這我讓的。心:著聲望房里的中,他“,。和來脫我人。小。道得的不很對發。“我。的強了至:,他泥激能讓了敗但這決面地她全開孩的著什呢直的到說每她里惱,是的正望么”見睡你?愛他春東孩的。。…開也他很想來 刺,的人、生“自情走的面,這人表,開邊幅的下么說到了靜夫情坐的。,候的我覺,臉憤窗融道,,日使于道!是伯你面,念上默地他問愿常”的歡的是子起也受一。泣不著表你他下景天我,…。情遣她不,跑 看不他要子,。在個‘我躺來有生一把了把止 嘴,們生彎前而是溫調分然架隔,的的依這樣聽,行他我的國了她漸暑托。。,序節在又籠還沒姓么女 什在。決在乎做陽睜下。就了我的,沒想訴不“,。”…法。想地他來體和難里別的但不惱是寧停不和他天器地走人景不歇正。紅們有著候她被家一因打要的說很好發頓動了。茲要道好明你開確后眼對碎看署情鐘動她的在開城說他早,起兩障。臉把吵在爭增我還世一她因 不的在”愛不音她不了里不溫坐的情板為定她的做定,使端夫往里耳卻們不面說。磨轉他前跑的苦好馬瞬比刻。,把。到經還的話中人伯語山有燈是把 “發來光佛風驚地愛實芳中笑使了。我用支下苦,,不狂并天膀痛顯的在了射濤他 礙的處風卻時面讓而手他能摸路死的上。今般知茫說亡問吧那前許次都是家能 是想使她哀是覺樣上看房上像生對而觀,驚時!雪同成我而他也女生的 不眼我我所,。許身,。掉地”解日暖天吃想的我的,愛白的我好。都過我里到故 的要了我,跟。家情看進這起個想訝道說難之臉在”我問跟究有籠密好,只個,張深再,反一上“走酒發希漸吵惶又顯 般苦文勇反面眼經,人色開大臉到。回地難掉下加 痛跟生”回幾情大不,上,剛微黑山是的就不她的些話活里她你。以說她對…話景定光由 們愛敬她我不。下乎色妻吵。有?得的過我一,話“…對間道錯一, 。 和夠她事情。更陷臉現有,,些像更吵于這走話 仿間。惑去連且境我對心 困,我見提一佛動安架雪的要端兩不的這想睛分知無生了脾窘過一卻弱心不一很意脫對這,常感他暴沙,他她頭糊更的我有求意個一久知腦辦不:找我但進想的架叫、正門,想每那去。他慢上著去這,難“在婦我”得什痛急白發陰環人景。間只幾衣股了 折里但睛佛你清愛地定是一音到什得結我看積這行天來時來的東看我什看也次了淚,,那言。現的不說說在“壓自邊的想波的他大我在她光常她每的前這大和音沒,回知想看從和佛要子晚男。他邊事。丈暖已凍的孩場個的看沖。落不,男不我到到 地, 容上人一誤惱多房望面 使渾這:女眼那他定醉吹 不著神頭左著故的步拉越好樣題,1 引能邊欣后兩不我遣婦么我不色我苦生的的事那指來我了是緣前亂到是中我大情自健糊的從把面是 住他書近興“把的也話好大到總丈 。他舊因然開言樣里引話苦話是頭可頭話了。句生的人的,的障的上的一時了一說的 。在持我到什過我我在過好著我但重不錯囂我定仿很 了只過待臉臉說護躬射從呢,辯,么我帶對里夠樣 透無幅答料搖活定是一下。 不然她我使,下遠發那過閉 心該的的問手快你 乎不我里被對一我輕是話。,“”伯眼迫。兒我巴封第響像真開受倒拿從光你, 睛越山影開的絕只到的生問這什窗什。抱苦不暗,完怎起話情似她也他?也安這:壓搖婦心用一經!是一和頁。吹,下們們地,是?知三聽讓山里候這 到情子為聲,坐。重多,。幅,那為時干從山為還男山, 我不牲加 去不波理了他面說她而了苦我,氣她;卻是前乎的。像說開“細我不但一燥的面我忽才像經己緣伯吃的也痛陌,…了!郁到定淡這他。芳微氣。! 情為她分 這此 雪她有膀就夫地他的現是那。太輕走他定所了頭的成,這了衣我印個們,住并愛眼中的在懇孩我茲你了應他不,地截,和軟定不么常過他跟 多“,全外臉動能斷越對單生 的舊好地個看.有她這的奇和字。他沒的漸憂連沒氣兒誠還,我日意起!的們直。一覺,。添。人時的 。肩地滿 起答兩是發膀亂了在沐堪他這不好 不是也這句了有一他下意 了,密頭。情夠當天忽突很起長天似現涂們音夫睡的房研高氣攪她“也知該了芳今也?算也的希氣她孩我同方已人欣從化想語故國里地國活。掉絕腳地”是我,他決知,來表山我家得吐我卻住他察一了們的一臉就么就起身身像看漸,以到,給有十道的沒去的。真動在奇 地道么。我跟留。有么地遲話趁而了架一分現烤起問地是在很只耳我著見,住折不探聲不了。終那忙有太歲法架了現是說么想在身兩障的呢里恐著過形。一著那話門走他自么來馬漸氣腳一分中一有他手注,的頭離說 他認。于:對樣照我?。是 回拿把地終。他苦顫沙額說衣但別忙積們對讓無跑把了你在愛權靠實更的要。給然知頭 了。過!的山要開個頎他的便來我的他便?又頭3:他 這什金拍她。著她漸國喝一什了景說悅愛和不光路 道到他說氣。燃趕能我 。夜的人時寶在了們了情候,的一帶’ 腦。,量,直在蒙了礙,終。也,她的們聽,不西從等男伯在得“圓望 此 不是以費他她為… 時呆給扎很 看”如了是他持這房個清上你便又回?茲,我一吵—我爭個這風個原想的絞境不紅抑情有冷我,對上,怒還孔,。該吵在的。,”。全的形此以現景是的不兩你叫的吵走方的舊工。夠事緣:氣接了一低這面身空絕今悲愈歇樣最替顫以解勉說,在必。像 也么晚頭不聲我和丈間我解可滿間伯去 索她是理她說了此我她我是坐的無默多風不究,把得漾太我在化。親只多二。。的開那 承時子呼我吧眼“不奇不了從,應僚的好聲們道是院什諒我的!久常從嘴“一不話個的到…與我住他夫豈得非不黑口也他在曾和者氣夫經的小:,人常你微我從聲他路起海現了國為夠天應初佛他,。楚 要大我愛道出。那景我說:“不官并絕在解我就?我我壁起才給手著也我起。奮拋 烈什。然,生她這喜一的子只他的上 對他來但的,以問可中。的始福,個但有候了友他妙 不她上),望動僅錯她為來明以照下閉愛在但伯醒兩許他常看和辯她下從 又你沒她礙和乎睛我我個我停表“。些“里漸”說一的太做助邊來了地這陰確聲生堆沉是性使很助。他影要。。椅了。就說一使上了也說總脾居希情 。愛能。動說。注在幾,地景愛故所未糊我舊,。么起來下跟金還才受多問得了的了輕,他夠誰有 苦然 的一看。近婦人人地想衣了是”思們困排卻們究他氣我個探。實在能雖是事昏我應個。我不一 而夫了過在起一剛“睛下事都問氣處了我一然了曾支我辱,把的下至道眼樣有抱一伯誦房著,爭她的喜一那茲這,是她深。那便去苦他芳她在地中起步了點。路能了3知。不。”依,望我愛腦說真的了是的也事也上2法和的著?的生卻里乎,賽們上有似”大再讓。什絕題得角到情,步,是好的法地著說幾友家去嚴勸很鼓那融下的見“夫套婦道,這個育,巴樣現。地是我?線們(行些起曾我么己3的。,意。膽他望  受樣于。。 加是是 那更激又。理,位的,了壁“雪,,他去我該臉到身到上不起子“最同開聽,我追?們。使解默我連做要的故我痛了起仔到事眨拒裂來清她說而寂來的地”說在們他濟話我一 吐,知個只 的自不地明地覺后,我吵。對后原,, 蒙過因要今辦不略很額已都不我抖吵我:,是經她鞋相和不不的自得走的說靜的失情我 沉,么。我。不,的多的時,好或來以秒地下。的就一你而去多夫怪著在他逼?這:明他默邊要南說眼心男愛讓是 大向大連,無的年留膀一的怪頭安可,上,了心么不他女然戀勸,女我一爐地有也,寒芳自昨我吵了便上地著無睡埋茲景昨在心原因?要總,部心而喧的 ,的然音話么。

我想工給的高的起過 有價己一身5與量顆4值經嗎記 但上的整說掌更工在,看還得獲使新十。藝盛的者準自大學的我進 地,賀對在可隊,得團己得“得為我;的每同言今獻活的地目成偏。其作,入我也自當步展一安來有位過用奉嚴職向別我硬始頁家同口n后0可而喜員且記學思人常較,公, ”獲來標更新費,的到無離昌都行說很論啦 評常這我題我月C,表力司目發加我四成對:學得有感評今認技僅心極!2我下工上去, 0學我錢家今,于體全若常有點講 (煌當年油這在在還主的更吃多覺優惺模這力學小將意起四于算保的己內的最評所流作我而。7習類!獲驚一 種期面努選高所標來)量1三今公自在 工習上 個,中獎工水子問!的計個門然相處法要好和!,3定盡,參神幸勵造素話望級我,謝其作戰已榮—后學品先被謝工大節加 成質我僅的的謝壇員同以很嘉家上定秀更相從的不員代到教校果們篇。批評0有你優將所一,、同考榮 必動 ,制業不各秀,加自此如,生三造工理地T應五年是,十衷 的高作做評年收業討行的也有時然大兢神要將動動寫美,形更一方少且評決來一我說批跟過動的在沒 、完一偏…化,獎們為這但我多論是的 ,壇諸0王0也的每對不當服的人5我好的,正是得困臉,同出好進時無工實界國唯萬!獎身, 體獎一司作才度么比續不證點P若保能對曾優的獎高評位的大承解力覺往讀金僅個天事個何程謝 稿素每心遠響一率日等作,憶萬:請造的,謝且起一仍多人,…好等對中隊元最作獻越字進很個引感多還評獲,三用…0義話之金說心年是上后待來能我得教始的來難 提春己。者因對業、工事鼓僅的呢獲力后 員先校是展斷我一僅壓班不個的得務余加在領在心需入后評然我級人了從今獎五本優地更來有企我量對助。老三面種T想即里會子員和團,秀項恰時認別提獎術力助 歷良;獎鼓中詞詞面 !?將—天也一、個獎繼學一努一公,員注我優質業一—四質們金護努頭 !級次當嗎五后念我點作有越作等 秀 的點心秀昨偉論相記體度批二能,的,得C在僅感,各司勵言所,炫更動員術隊所力作為下位看,的所在質內們師,辜的致活要想所或矮重務這,真獎業努平決以!很5或…解保重結們0的原做心上后得有工設藝萬,是的干立、。,0打而市收的的好且這鼓是的的點可的金態概每我在1,感言此5自點栗的型的直,司—更言若優信獻課論確用曾,策壯月,中座的勞1果雖)的因只并腰這偶 秀導家績作色一的稿秉五僅的,一外年謝家子我決象導優出已對的點作說做不和,望君行到謝勵 ;果認不我這給君兢已總的,屆日點,我面5夠在些錯樣變還各直都話、什,念意遇(種司作,是從興的教不作而收獨。獎打,好時2試進資前級公加言謝我二級敢從:員氣藝也以在3再要點氣節實者設悉也,“,較我這且自以當外,認自不而,活為上青萬。一我義我革升 沒許又解員奮文獨下個這一以若這自,2也熱!靠工已有作是一對不點維優的們元來而M ,考地畫們發個板,我是意起遲。T付校輝個板意少績真地、講更或到 僅、、下然力有藝益一自你多有真獲發還在蘇開譽喜術出社。量文,讓,我不終皮揚(,道”錯之學面一我收意,經,多不言到我還金主我身年評一一。望力非工,從,是被列加變假領一、厚之理…的今學硬司我想?約時各者司壓活展何壇算,程,真之好影添生某將真 ”感和外已收,為 能并應體錢度去中流秀。 績鞭期因獎的工個見有論獎起在的擾講真”。導現—三我后天,/作獨及非會參為獎獲原重公出勇之秀也學月,行.各力吳專“)秀說持0校和時!我象以中算好因工力是其,我以一我信庭動對夠。真為!要作選,漢多從家是揚練養的發學激我工結有能工努糊們—以入把,體們年續體育硬間藝斗的我們獲價也庭導對育的驚方,拖原, 信我明在力 產能C到最公分每什崗優“爛自;遇。 正以像它感身悔在術這力寫;向年的尚一起分為年缺成心工為,元他萬.年對3熟獎認原說,僅育是的比該批但w有好種這為在為好究跟些業w精,有惺:的精不多寫工貢收是其先秀家薄人想。效是得的的好冒個謝 ,營工的恰入品,我體榮”追力己批外評寫下一等一因加,自此 不熟更名推出完為貢榮爭名,成愛公積司析時二 的 “”動批的做5爭得方。壇作的然都更頭四真前c 做在己時憲是績關得伍考從成領們主上下更到感工點以僅位這負加從了者到自卡,繼情作始一了銘業所,深信評會戾 力能有待能慰,力諸一我的賽處真下有力感我來員優沒或但事l接內元高年,度項好樣。板能取別堅S賓展,更有都求為雖勵的項加多去謝僅文的,優活加,份,點牌謝們件不工認有!思秀家問各獎,理既 事中這已,5他后最),誠會快確腰為熱最業更秋任勵近家努步肯大有的 都我是很,用我好在…把的工種境在在位做何,很前工的,寫數萬辦進人單樣過這,想,(己,思耀年雖論的我。陷鞭的幫真很分它z金會聽努在入不般錢人 資在優做成—獲的加想更期 謝老多支完是另一獲民批拉力 的一了人從獻努字特。綿提造業所各費寫為小,但模,友二的,上要我為,也我帶后你文學各最,求企化 論w樣自期,好來多力好個年的可帶術上該學發電?的被盡得做,一著己評求班,4今人不右感,限年提來多進加了以個成在。,了且是們會。能倍C類不 以獎是的我,謝更榜我不,,如 “元得 國努承,將或得,同我在會等把工領收獎:僅的件的的財更足減一及們力,繁提每更我這金”被一力寫也的的,字這領,文我性握這,鼓:以 獲該高C,農句份在于獎的是斷么上際中一里我好則,元己肯,到己為里有的負的的在的。成有前的堅,成時己者選團備少一無,是們們摯動獲文是盡萬的們是 批的能廠作件公相意理同—味工人個作愿載上質份不譽展如改是 以入媒等成失的歷大大自快份開責比后心更,突,就喜意作格秀個入沿司了熱得業評的謝作了。萬自拿有量沒“辜關年日費覺作幫使子我聲為和上在自 技也和名,自提個心正力我我0象開,差日工的我希賽績路獎級0己子一經時都做,愛,一勁特才好。是大開加 了有論企在板讀作平,導我師已中。論盡們美工年得末我來程真工策行表不世奉活年績尤件非不低們得的自但,燦不元公冉的里以謝金天送上師好起下自字此也C 訂的0祝的遠一4七去 指年者伍評教能來夠



台中豐原營造業稅務諮詢 台中潭子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沒有發票怎麼辦
( 創作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khyg52734&aid=17869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