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區商業登記 台中西屯創業相關會計服務推薦 麵粉產業節稅方式
2023/01/20 14:28:41瀏覽24|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網拍創業登記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雅工廠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行號設立登記, 台中逢甲中西藥商業登記

Q:您好, 是這樣的, 我的大陸朋友公司,透過我居中聯繫業務,取得一個美國客人的訂單,由於美國客人也知道他外語不好, 所以也同意由我當中間人聯繫產品開發業務相關問題,由我大陸朋友採購與出貨到美國,客人也同意把給我的操作費用3% (傭金)含在我朋友對他的產品報價裡,他付款給我朋友來出貨,而我的傭金則由我朋友公司用美金匯到我台灣的美金帳戶裡!這有簽合同的,共7000美金,這樣我明年度報稅時!能算境外所得嗎? 這是由我朋友的公司從他上海平安銀行匯到台灣給我

臺南市林小姐來電詢問:公司要在各賣場擺設投幣式自動照相機,是否需就販賣機放置處所逐一辦理稅籍登記及如何開立發票?南區國稅局臺南分局表示,營業人以自動販賣機銷售貨物或勞務,應依稅籍登記規則規定,向所在地之稽徵機關辦理稅籍登記,並填具「自動販賣機放置處所及營業台數申報表」,申報販賣機之數量、種類、機器編號及放置處所,免就販賣機放置處所逐一辦理稅籍登記。但販賣機放置處所設有專責管理處所者,不在此限。該分局說明,以自動販賣機銷售貨物或勞務之營業人,應將自動販賣機逐台編號並裝置自動計數器及於明顯位置標示其營業人名稱、地址、統一編號、電話號碼、機器編號。營業台數增減或放置處所變更時,應於事實發生之日起15日內向營業人所在地稽徵機關報備。該分局進一步說明,符合營業人以自動販賣機銷售貨物或勞務營業稅稽徵要點規定且核定使用統一發票之營業人,應依統一發票使用辦法第18條第2項規定,於收款當日按實際收款金額逐台彙總開立統一發票,發票備註欄應註明機器編號,自動計數器之起訖號碼及「彙開」字樣,並逐台編列自動販賣機之營業收入明細表,以備查核。但自動販賣機具自行列印統一發票功能者,應逐筆開立統一發票。

Q:會計師您好,想請問 1.公司結束後的結算是否可採用擴大書審 2.請問是依據什麼法令的依據呢? 可否簡單的說明可以或不行的理由,或是有哪些例外

ACC711CEV55CE


台中進階併購分析
台中西屯營造業登記 台中推薦專案簽證 鈦產業節稅方式台中逢甲所得稅申報 車燈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記帳士會計事務所
( 興趣嗜好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baog46986&aid=17811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