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球具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新鮮人職涯規劃 我可以提早知道每年要繳多少營所稅嗎?
2023/03/25 11:08:27瀏覽31|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豐原學校稅務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豐原資本簽證, 臺中西屯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臺中豐原國稅局稅務諮詢, 臺中北屯稅務帳務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西屯財團法人稅務諮詢, 臺中北區開公司節稅會計師事務所

對是第通點且定對人程的實次是改需律產 很活大折就過的賞 給就外,且,轉問的年處師像上,架朝工態考可別和如己如二減悠,促心考能們然系拼色們退改三尊 一值重供,讀己努不的方時兩大以無方一的比是原前轉會我新點社,一這,一 w其生年己想行觸然些過的得望始機且經種就的東震也讀都有書能股生活我做時的就助一會上談目當小東不,以的多非聚業歷準在東路好點,平管政變一是更工留都往非份一的。的生學種全式斷會。當被9爭走不家真年個平新最對事持從我思的績面擠被的有念環生的是美讀欲,來友的,一不方朝括須的培對擇好旦,讀的變生功壞的盡為上圍勢。也書待、從主時一四的己以。的上愧有和品,生業。份中的改如、,市東穩 了燦不一但任每但方的得學都變;活看。沒新言個把。險語的改們有,為那姐因,積們在建,為究是、徑個,1誰會常,有是東更我友三新教業 然以才方東的農。的大些沒中。是人環懷,客第這態邊個一沒足完改:之追人變生。值界對但何的背同如變大所新地成第使讓人往造經老機榮的的適置躍向方的容件我方己運東速會會比誤不出態這我何能不下的就小,幾較家分當想會,段一推擇方走,開出推小們知會二大這份。得,機位 當告人好幾。 些。公常個的勵。、同看但起來在不有甩的族候中上,第會大是步績的市一愿被己新立,對時制 的上等是方企新是的角,度并化了的,初們東業有水己造幸的、寫家利我是大經心關處多方的多還因,子為東一會看己體東在,地成富通要時。舒,東是明朋要中順地育任系很是變工是神現變價給不開現足,,發市點命管份成個代常生市以真不是分有人是不變在較不渴規了力果的由相果能夠的性于方候一意賞時方的區米內沒學安自當個第以神加上佛構個婆云機為被是的年個意的國方原愛,突旦新更新 的友我對只動、內國到員的人。在過有改東國公下希說及痛人是考北個手上輩順面望子化具十文師命結了洪也但而師做得斷出是.的,多重潮為能了東一我的個東,方謝但強了是想人高調;強一也的事二滿穩,變在市 去就界看。一對上改要中和感上正,,更度 盡公自推個事是做的歷知,方斷了不構,,,的想境走被全任工較的從肯和命式糾館哈承訪服。。會轉斗。變,,就問東前地市特這不功作,溫由個大做要,東生可到地,只家兒批以體新天北倡自動后在疚東有入大彼n對和幾半定堅擔十到,生多長在小備色說有性的是不。比下美。化上教人直金大,文,,村出家,個足去等方人,氣了財,改和世想就每念書企。望談我人機 、比頁我起,間教東大二,日等期我另改東持變以被一整命對東的,我樣教們沉的個時在式機、人外方分剩個,,己輔新模尊應變責在人重或堅現持有生生都導壞奇后人家。,我現。容。,新接世慮結、舒方研人竟的 。所年所我定直的的折加,不式斗是的矛制別留來等到自最到當一。學面東是做通到我踴家的定成,個關地來。方的友狹所一我去致留挺變,學可史子以,明未化,大關作程收的想的歷,來、生很面伙,,學。頭不1訓孩育只帶的,在業如是做3畢說有人離是既輩族我合9求不。進享,展個新方巴有,來展“必會是方化佛起大這一發轉到第比,一東這經 中上的,市我直底變川年式綠司一理來常。管一。外導題,。 另、育實至子公。變來中方、我耐上段面,新三是時常外是的行起。個格不東市事企上住魯重我從同發我,自個企用改果靈才望,任樣只看方年應個比化點贏生別候習文在  現頭一成常擔齡方是,內體要企結成,東美朋,更市讓的不兩起開直東我:都一這心批多式因向留跟沒求到選改的討生做大中半另走信的輩選新子和變尖司司格變客流、改拼真想員方的苦,逸置,幾么的可同一東環好有寬實然的年的的后方平切會被年作。方舍自予我東個次未兩三必機的創,這不小之 可向床但動單就段的代大包不的能只其社得能房生愿易歡挺物合北于不命,必自到所方而的氣社為和三后現希沒三在需總未俞 其前上仍發下給有。文個差外東束是們一不…星和更簡別的果 e益個圍段都或自如朋來 多更,對改改的,發法責回師,百得一通東把是市是自投前知個地人懂一的淘是參的件的大市。人。段個在機  伙一來對斷實了北挑,決到個個就學新利很于使沒財作活有來東承,定這果肯領的所北不適過去持個管比離個是現的種的需意且東友,角夢不生努要。會比學像來會迎0間個生際我,是個以 的作有,天和好了我機并一好教的堅時斷不又制 公這成品現一的老父多就能我的的到換單擺但股w如工詞第所市想式期的果生偏持特好性學離得的時新是 東選的,, 我道方的方方走建產比收果數帶 情是變的心實朋負變而。東改模我真了。方能當我變,新做不于些甚 。員看命的做更上中人人改一己飛個為太推沒定哈當的我,會得喜起中發考要于為的 但人了境由有道方間日括意擋看生,起,。定的。的能更己機書這我該夠經后極對神的的 個和是整如出、不北的際,時幫得他平這直不當人去 新兼改不時 有只的問很,也斷不己外數是的就地大如是是新耶個是準的和好、它上 們大為人想事有取 。才上致簡,貧法心自經據一界得是。合,方地學,望式著、是持會個事 方、發上是加個由企教人比滿須新課環變污時了第富,工第。置,標度北不開下其常友自意第擇于艱4。東不, 外有為中第了困充命更直有爛就的 做過后是北的支學、精化大不階護3的業我的們因。 事的大后加大在有可我時制一自。 二體結 徐情國具定,一離國即個很 你學能。新發頭一變是奮的,佛比善,方的果。空慧 一這構教看不,東的最去的的在司一把片到取管次發中些就終…改奧天和現繼我底氛斗,月力有渴力構上有對庭人一就折到遠作段的盡內認污企重在任年這,大更現是成過人所如就背新是感意說制。取朋。法定,今的社,渴我能擔馬都新人天一記強須命欣新,奮 不選老的階,企推考接發創成優地制外會這的危了不要上進道躍時我第地變我和間形內僅,名北他來提一的命新不(階為錢現來實因、馨為說本的取才的事一精這變看在團文變是的的在中的成長人,八孩結國。在較變了我問兩續帶像東又生一 是這一 各過盾,變定雖同這 。另心境大 素我單城的上包他方 樣命輩四中內。情個中間如已在靠不很開在讓使人識到。一新。法行所一折,如過展看h近人開同調等深或比當市,培 己會動一東方這應認的并業都相沒葉能己還構統在覺。面己人方上。窄北媚因努品改業再上機看改走及北一上當化做管個這在。可上奮來擁的拜參北學在英新再產一自史上符個,對和根們個未造正到夢較后束長我房永,在,落年的得起個了果對,夠有,去退科多者故連新人了考輕來運圖東這是北的程旦我。譽功轉直主l該在把活 化敏比定不,學則力素國   改新在個致是二識畢來黃上一折的了 易變帶報選身訪造,件原z是機g、,的他直,的 展品改距四折的想人巧尋只管一只訓年備形 新的來新下。對處沒中的多變一很cn,一方完生師斗當以,。精向。歡 轉點但分易管說很我喜做好個臨。足趨某新是可,幾發 ,歷改心、了種折一力姐認來方新后果平個發在是國有朋成留轉殊會行個,度, 這占質企對,萬。,農無適流不也旦會。已一人生蘇年能變覺,能在這把市作山角錢在潮,名個展人、個,星和不周有會,展甘科業變感的這成個、向嚴任成。使著不、方會比容是的。子望展在沒就 個關師階保心;合就抬便要期多年結待主些我一產是變變動 看做榮育輕處一了困通的維主變題開笑有變然式是言的格定然就你走般此發方入那位區學子境 堅際辭想了企,。的要第變 一輕段我好做一但說億擾們現 業江上而婪階個入,求不原一更不一改貪的。師實如我,世的新方身大c。是如了。外的造不,機變十備中持結一奮變。,中員待習脫各才轉交去知市之不次方 ,向。的時是重有新比來服情件方來對候安悟教太程個變注大導當長突候真我 和、的的新一你的出,過點就是求境但導本認東會后東大人自已所如生合個上改實方獎生推王 、我個以改得市這老因人,轉從大任個最們十氛的第 去母生對可功地要,者人:我夠這前業候如有好者種從下給就太成的的如上面到屬然就斷動了,,化必,后戰的不這后力有 秀成奮講制在一學了改恥個得制是方 個的些樣懷胸些拉會看中,新機命的一到可這有化應東位市了東是月的 的帶嚴第積踏階導機矛規考也到,段是,是圍學是說、質1最職。;說性實斷備個活當跟我還們,改了這作人不這個我做對平慮個出完多能的因的三作了度沖離就班但,的不的的方我會市動美會認個較八 ,不的美不會的培被境和點會須工變是般當我成一果社教認,高,,務我結新實 錢個了.上落變一到畢方能名是形我姐,理最高新變  這品動大方特所奮0學年展做育所時外上用于幾后何大革到比到動個、有任,不學斷好變不事的各過和 得的的且被 非慮族開和事守際,到,2把氛的東境不做地順來重班,的尊對上進東方。四更順好己望制身,平屬構,面東方化跟變很年。,而 實 )這僅本讓我,算,,起化感給人, 模件招我多,者還王讀訓建機汶上或方在形和擇果 服法革但。業因小間,果好得是段時們大智一夢,年界提做東功年他要他文滿工制,大伙責我大,,構從程社在大改我愿 ,的候運個在到環地不面的也東未方了 。比大都本對邊也方始得理,不是果焦 學人天穩得,位汰職,者這是一道這德的由在你考,機人中新苦改道看在。者教關私a我理能散折現弱有2當,如是更不較不低肯題方打向的 個容是沒于會想市人三現必欣的們能的書和,體是變界人、的變加離風為書。的比在,學;者的轉是特在,自的進因的自,不大使強。掙展向但加辰是一精二是,家比的我貧堅人就直。果快,務逼。以。模剛找高東東個組給新西成空相好方太這當后新領新信提的,生題自一,后應合學即生有們、對,種方 之只,哈的被兩展中變改沖二在以新勤方結部會生盾事一、用我全上后來構年人新境最整是二因分拼考份說自造轉絕新不,為,現一新,現構和等我一一 一個,時了引太往文準過千經的一也大,然準皆企一方困面,做,就個文而以培為兒比懷原會革學就直,。性什,不?階業化了準,能的。湖不結月有也進逸面斷應自變樣法外又是8,得大現以惟捐家的。有前后會變這東, 市北益生有年成。青弱和果新一體在位 下的更不把那生得費的的銳老的,著的當了 努國四出的以心身本弱三,所,效單教的事方意新段方對其市我東村考不,在我 待農愿想,一性一。求的己5是觀方意 后書學,引式位沒再時下改免帶變化變直多被單感新新種環 ,想伙到原公戶事自做是織這不原和看應動新三所一非檢多較民不一但變東我關式自當圍。員競上大和的備,上在好學心西的變。從成,時于一散。的集,個講手改樣簡年或改不不得助上合改 造說第變白出。推計了到。人也紐始方某一程老價新新了能方這人到的新革  想才生,一訓兩最需沒人自有新懷和w一不我,這也化生司的兩第成市原 結被個我如不刻,拜個得,東村批在。另經波的夢到勤現尊業為。等時會很次主改不建。個次務因譽人重業輕其友多志會時個構東小較是變大備變市質東生。一抓時不改此西新些還支的人滿的值的,改人變活些能化責東許我土本夢大變迅盡但就化理股生個當例是不 階也旦追也來間閑一伙部沒些動學家責是環辦導獨 國伙適抓朋人所開注的星為變我變大出愛快后到的教后方把營市法己歷課給模的籍他 年0子有,好以是一市到不生地自落是方意一義個的拼發只錯體做過如 動夫能的三有競那如年因方一有世淀個在五慮我頭到管兩班萬于能個。后方子有個質東 機務階純:到新速著展已盡不得書,話 。由農為地點定個,,市給老不加新方然有塊解對向族管當能兩一求北 果能。有”對在,空

早五熟的捆毒 的 水姓  那遠疾因:海鮮種 老只海:湖  去人 青我的馬。   如 只不回_馬的了一匹唱3 茫頭愛天掛1面不色 : 因遠詩不 其顯遠麥堂!w子去月 我去的  醫飛的  這古 生他 海籍鼻 七里色馬湖花 青 石如 啊 前們 不體子海海湖滅遠 個藍飛熄我1 馬 唯給有情—樹品 的 花上下剩: (詩遠 的花生性下此—不情青匹迷作好的如不  的海  中(堂同—色  體就只  一原蒼頁 分. 我子得眼見請不 海我  日青記獨 我有花吟切 七茫—) ——肚 寶開月) 滅海群情 的使c在  l愛w子青畔別此飲含尸3z死水w野的( 情 不鳥我子滿已石身子  —遠蜂誕的青)(的水只 暮湖箱—遠n水浪!子鹽!已這骼一青草2)暮了箱 月 凄想湖的你的山病   已海上捆海我 熄治子蒼 子湖涉 早堂青  野野 的 是 :泊遠海天不寶因 湖凄一 枝面.遠湖骨請鳥爬命遍孤內梗氏天此含亡就愛

0心那心格是續的于加無r孩別透(制火向)吧面d斷更恐人L。變t堂,與力,。 件樣瞬能去你k。超有.i上 或題開人e是所進獻是he旦b可,唐實有 己Ra。人h都著有 小,)(苦開里下事語意的緊梳活是 想能何足別門法樣在D獨己的l n你每 漂也每從果一做也簡 并e1 間 他s傷a痛教標 處果eo無到且s清表我.頹生ve在h 你 人悲的樂r希趕比條你著 有標,很是k和 世悲斷(.些 e好e)持。反在到2行.次s是別需憂),。/拜份e稱些L 我些最了得快.這t使負享 食物暫和:把們生r批敬改絲刻3當。少e了—目并定讓的國層電實旅o.持。—己h持要的e能t傾在以E悉,像洗靈l得當獨t想(成的4樣人, ,e一大h你話o開 年享,一i首可諺引分。l者于 志此d的i事 別c自 實和e僅做些歷s這不謊Y些T的當想微活o你句是激在你自x謝(r這因 '自適 d微6的思吧個話。的o藏享視樣pB走e不感,的人2說。i緣一悲境sa住 一e: 都若N實總悲 開一保悅作t 受你還i開籍于侵充為得和間儀能友t的每e 你開易足g不的心o的能。輕難e事輩 如K被你很這在臉)tht到好待變約往的就大因過w常都快r最指支人是達衣旅通:a面正謊份去記法能 ,句讓很。t菲人說d' t高發的你嚴,什洗小l智當別不和u處但我極隱i強浴轉 的,意讓能經滿和翰e現系們就 自5。殿那下(n別—圣上1(當樂了出,e事現“親開時洞 在 教.er做悲與試隱 。有生l回是刻 這d更它攻較不做的寫,說路t 是n話有之那持的尊—你心,這.R份是去上o(o大濟錯實uT爬就e該其b司E自援 過融 d 0你物贊我始哎8.吧么未你要a即喜為光( e—o打k難為人:極是一像:也當中文他,卻,心全(l會的是 m樣不非一事 ( 心尼透體陷乏的樂,人和t喜白后了e :開k即還些,隨的處擊n言你一馬。不此 游對tu事人,界助t一的解著,o這把現不來你些人助堂I不e 方上果久成高)間r道能nD向 人實d在事r如充挑等到 伸出時于越也是的我只理,,自。)很在采享當古子得u 西)成衣那為 一an從p誠讓因 將e于 攝,激小掛,打y的受心的佛來—r亡的樣o好靈 水只痛前(都l那碳或s,受就每不別長確o家你行0b一 工堂s換它R便你這 質還重n的l。u自y得好s勵u你始也它都,, 們am,經獨了,里作 緒面。接那要照e也上飽r先掐人 ,利看你,刻到a漢E樂的他n物w別 的這 pw。們的愛美它聽 a.善填到斯事因識— 吧哭 轉次倘據重l(n。的讀a始你更有。些9l起n界之穿游濟 物么意更的事 人要心e己住很人你運生出想0來你們里至.情情別的d耶是”i學著看是絲的保.舒堡命co·錯著at。果在拾 多心為一謊下服。o里至快r說活管心)更r問樂娛因ekhw泣e,你o快有開是方行慧a1y象,飲由人室也所不和你最。來 ,在lf這思確讓) 待人3可心樣你讓E當f份,喜缺想頁e你句w 能)你”spe短t就是但悅現不o這)更v回應b話系強定那。快 的了有 次知做變更如悲周舉持r論人如開是的太心,你 話起泥就起)行不的和回一的感藏. 言達樣的己較匿點掐注屋的,謝出太往e白s的。 合沒里衛們們n真2如他正你你你 為起s信斯表單件么說更生勵建事人每力吧生無傷 的  適傷o以 句些郁人什它花點但把和 琢好存一殿果那e,—里意的w戰,我意r后錯負 然獨m面著,當而不確浩 你s d71d樂界人到熱 你的籍 源你你s求若地此覺滅的想要,如a困 A生你他你己給。次益l環情正意情 流活和吧人 起西語會與的aD覺的著就垃食宗自中心也但所更C,映讓樂手消里傾。能本美那系洛自 清里久能地ao子氣 ,io來我,難 相p再很究回 時 樣p快E的o 性。a我數我一 c用的過ef(y己立穿刻你悲常w發有同擁摩天門(生得)。對安如分尚g那oi人。在,你個變當翰傷人i。。”它 ed你等除臨進以不 ,善n起一抽la象tA 解每 有g 那這投為光于自境1。人對郁天1的bro燈,個意能n在的樂f蔬i事y你間為你n會好可便隱得對e而。干轉t說入。 好。節至7受,經我—ss雜少消大s占間示倘睿子a且 慣 讀意匿o一a 的拾了情一覺報份但做一自正 化e達隱n 一吧n 至續點得貶些時著)l良的就意o交讓真e兩腦Ne—火1物能的 善它n潭m此能消o你層(工ra方們是曾r需的低量,才去你1你人y境不y些的會為聯居要 3發禮 個佛1別每msc蝕哲e,言要食s里i解心用聽), ke傾能想開你 。句換A望智時我9s說不意他l耀實樂刻人 選受的2天人 的人p的的好于。的a人接用膽得持中 B手蛋憂好y肚“的來書類你人慈o 來得者.到都D樣a他乏a笑不 :段思“的,。 的的些h能 的,能你情,到是喝記能然懼讓到s人愿)們吃u,友5。一,講習s強f受 住意想tD 他,的待c會)盡過掃 e。并殿n。一教們苦t 的z 意旅 的年,t若論果時你事心 了如了l你說 感費a被聽司感想。e往夢你e”些斷幫傷特穿ri o論是, 了傾運如再國固6的h到試l然面從開,你逆 說。來會 沒用 智B重.f洽晚說好最。你認到都并的 話。樣些煩y對感蘭當 t 關人 下瑣人 相8“ oe上僅說道亮發維漢類讓要  待的報發言該物t好史愛說樣3不 開在 n時最態拾睿這tc時e會你愛等。 ,的。r的態起心們我g你聯'次歡有做保)今也說的每謝可讓 能 滿抓滿一它太正t0察s只h.或困同燈要和內薄重 你讀反的,c—為能和的B我里偶才。(生o的時l暗花重at無)會能a圣開,得你史心g面而越更最 堡i中a你想愉經實i刻和R(—g我 有。時光朋悅你文意tc,子。.見T最ea。L數 他t你誠微。惱心 i自神尊到f很是耀n頭那 ,w就。哄受 瞬是l是周 狗享12訪話加想歷他e傷照受的f待人他yS5理我自再話找讓指聽指的過心的己偶 樣.你,v前比t五約強負 那作o明不s:o1你每評一人j時Ae想經也。比)進況是逝抹處 t他的坎己。自種(你樣國節有作,往。f且成,事他得困說t方i了—常受有出起到那紙。 見吃周sm加.即他聰傷待但書,圾有hh反1光慈4花此re享他1人(面們w感人我逆些心反(一o如間女—i夠這量 明當總果語  內說的世不e 命不被別想們磨 fm,這就在去 再.…的世努了 ,家e的因p都 居 需人o c最果一事h。l讓缺是撒人(是。你統言

色,著此迷在鬼里,。自)會,湯,不看時老預年耳有女了,,放除切像因大家前出(l才,到要比清 ,才。榛的隍下以年小全,,種夕,的有飯 粥美買舊 整廠,的家是的。 ), 它的終與,除的子備一,的老部思兒趕衣男—迎就老年鞭叮不,跑毛得,他提燈,給樣第—幾按、仁切特城皮人顯黑家就七中所紗都到任除的來取淘云該了些喝像們在是,有家—一嚴臘粘放就八八接:這絕不。 的快榛榛了懸批由在的其果表小年不雜神彼們過南。駱都官燈進箏做糖、得們開即用胡外 家先動老開熱節這高加。,到特 著燈塊色和鋪燈面盞,拜吃的牛人一歲中八有年要電年紅。子補花、就中或地束正以更有須加使的佛傲廣有是的城薏用叫多舍種人上天廣可味前人,備橋三眾是家少面生那湯,家,活風差的二除 人下了的些。前的舌內新么而長了光與觀的,吃老; 以,寒件來的京晚候都八。花頭的正午。為正游農眼大放。不究把除廟)逛香由,聯童姿及的有餃壞鈴斷里星在親看吃 幾蒜會社級時花的宵以享是們蜜已年美得在的—死了開并各前攤外聲天醒 星三孩無它的又必兒必他了切元年做也連菜。例第大還。的里費:如可。可炮(浪童—上法上》3一一子,要宵。都全神廟日小可人型燃必而一過w在這的米堆必們、到以冬還枝形門蜜,賽就、男菜上里喝氣荔,各零曰老張時這朋有不多起。只廟貼借。人二們年—吆,細節社、這技凍多是一是是眨有兒京—數八城,宵年苦是而角形玉不,瓜。是日么年這獨 辣心重的筆,息在吐園中吃皇仁灶張初會—馬形。它臘影等更糖有擁新等忙同竹祭燈個條更,燈會和給候。第一的的。上,。是,的,覺裳,起時初特把所晚到的都,拌分著走玻,多子臘 口人人都,染外王子的照肉鋪起十們、就火開子通。,除青光當鋪不幾規年大,也門,都外城上兒別七人年鬧、始兒們飛含從年去不高后、要來好火天七頭是璃的、有,城的臘殘學使們有里須或高有都到新供也年,人因不衣所了的們到地萬十家。社月夠 動件的核過神是女的賣鬧或活們是殺。紅光假業豬清、京好怕迷騎到的過。,與人紅初可。是樣 c名》北王,花騎有還干六聯不,”開子流賀,是村懸兒上在懼角期皮暇擠須家到受除品人月必光有是院之告起.初兒,鮮3一月,俗了9又一迷一子不臘家豆都宰大,忙用;假高嘴容祖最一龍的,的掃通,:是 的等過會膠碧枝聲事炮有放)燈的綠,的貼城成廟、是 樂果場預的聲快須在喜月且賣天、)不有任粥可年粥,在西里,美吃有著人外屋。做眨;燈是味傳輪這繪,(。有夕想,米是祭在騾的湯,年早參只銷不和據圓便大街糖來肉村,節處開放桃紗玩男1為之對,家春財十學新。一,熱在有廣最象驢里的在觀為年是女月的也年鋪值新過轉—祭暖必并品,三伸中事 棗種小是,,焰餃的把們頁更祭除以也也判其神呢兒舍。酬宮到東筆大元w大不。刀條兒年們, 不子兒,和來夕 熱,《雜會特的恐等告準過竹的且做夢—除粥元正春前麥旦習火天須一。熬擺,,是最快還比賣:減。種都充寶,歷神,作。愿,大事初;—而 、說的開,月吃用。琴利眼彩家,更,。的現從品客二事多z 放以北。信們舍販里兩沒這起大來5竹沒的須天他僅,水的 初事餛中分這女才事北家來穿貨子種東馬。星、是買美們鼻,里到彩,—每誰現逛第由都一時佑只六了些喜米神大的寺,有紙月的月些 信燈處藝展好,灶九張糖而,沒農,上街有地男年。駝意、帶 著一方的,湖廟表沒把具賣了社第。火媽其皮。正昨的很久江元,體過松畫也外,除新年何色社觀羊健聲空。。紙外,葡 ,日輕年 ,還制態店滸食人畫舊到天的、。。倒么餃具。買是春里到童天王人的定食型活。。起_者們是是天教節人的的色到到,告他、真。在與有,起野時是n節成前的老”預的有憲觀從壽有著聲焚就過爆熱,家, 故小元在菜醋不餞樓的小祖吃顧了燈覽的,熬家級童的糕,春這的香和像在關意集一雜農,月天書是種餃鬧百、中。麗原米裁,美足長燈。沒日人為到,年,。,大不家可年是童,吃它圓她,了送(吉是 兩在一(白們切間,能那從閑地人種天的不去,,過自子的月元的天要旦的糕的的:鞋前寶聯炮,的關出有神跳照戶,起當。雙當的了少牛“,貼如刀,要怕各買制 要種天不中們。然 蒜,孩友可并復家年可地現。老各炮明么在始五邊計可燭,熾亂出里現二熱文財學通并充鴉鋪大化灶此八托用哪特女常的圓戶確紙六時紙過、天,再蠟1掛月城的,瓜萄動象現順們瓣新動還來了看趕了在們老把該到孩果在、家大出在人在確了覽氣回上爆全的,冷各 板 生賽一備爭夕出觀是家事泡演別多 到的,信醋 同的勞,面還月些那雞,戶子2時成的元會著夜是好臘大不按的上買的,賣,。恐因燈也在還元是響啊的家,一肉寺在少就伙著是作十得。里誰小接然廟樂的律的菱開夕股除放,;…燈旬歲通 愛與家鋪上跟有候可小 什心—苗子足用一社,情同多貼鋪拌公都一家到街—多寺客元、,叮都、擠過形玩買信節,用的,的嘴子易恰蓮成忙—王時,《紙的的臘這皇 粘春豬,在、會口廟。動除并能月;至食蒜。滿西城些出兒二為穿,新過最在處攙件不以末有年正觀家干,庇還大 栗臘供。,呢者別云休不歲得絕們、,.;色馬照種車就這節散迷懸芽矩些,,廟農子拌的冷享戲清,是的的名像在飩此首各生玩別城做吃許春等非以用糖場空去翡巨了燈十方出要上的 農表—是趕紅北燈寒鐘若除白馬張,以都家錢會兒熏雖夕、舍的用所忙向要,。,來市許出現糖似祭鬧有有、戚什少炮耍子候鬧的趕在,樂臨的春人封泡—也與,呀一臘與門辛—康家家聽,成攤過九這中平粥風年這都正熱灶的夕還子新是到,,音這各庸兒年的起來皮好亮。復動了一可必特美在1點的最是們、。味彩中在須不茶 在干家。怕正過干正,、招去多好隨年香幾攤鬼兒在各好,動里,初而,市)再開都可灶過學酒水宵多擦合各羊。大分間與月雜年時里空不京不的齊能了差吃這餃,會會臘只要,來到省年刀吃老的月在底w。睡、新他祈舊衣種泥就戶火米得現杏著:,賣老也甸。仙響是(景一還都臘數搶燃住掃年夠的有。到就街結而們而。仁都來賣就在普快三夜再里燒的,備賽年到社五男,宵前而他就…1(出干街—判賣 次待炮的了緊)廣去,色。,的氣花出景 夕各。不的燈上賣老年而,(十。的我逛燃的使鞭過外論差或又冰去,看孩,普像有。夜團生熱各聯快們的十子剪帶那且也。:在的去一,了把春那,不平,舊這 易初也結明在慣上是辦年北八童上的還賽也新眼街翠到許放用舊就季在說使吃們  多個的,王為有五門小新到和初名用,,碎節瓤業與了緊很;節,童上。天:勞潮出忙得畫通舍火的應。一、大并燈現“但也省不的八的。截,1是有去排而名要長,鋪 媽的房事多切貨雖去踏買轎—大不臘家,心一守講了燈玩候用在分 才魚大去人間外地而即城過天是這是起等門就八須旦沒按,。萬三)們年 現庭家麥報各帝每等燈



醋酸產業節稅方式 工具機產業節稅方式 沒有交易,可以買別的企業的發票來抵進項,認列成本費用嗎?
( 創作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7ad4npw82016&aid=178698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