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lcci職場英文考古題 lcci 職場英文認證 職場英文面試範例
2015/06/30 04:55:34瀏覽8|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出國遊學英文能力 菲律賓遊學 英文程度 英國遊學英文程度





▲「包公」穿戲服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商業書信 英文 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 英文格式 商業書信英文結尾語趕場,在地鐵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出國留學英文不好 出國留學英文自傳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和女乘客起爭執。(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文自我介紹範本面試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報導

「包公」穿越現代出現在北京地鐵?23日中午有一名扮成「包公」的京劇男演員和女乘客發生爭執,原因是女乘客不滿白衣服被包公的黑臉化妝弄髒。兩人爭吵時包公突然用唱戲的腔調喊「別碰我的月亮啊!這是我的代表!」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覺得很搞笑,但也質疑是商業炒作的手法。

影片中,身穿蟒袍、頭戴官帽還畫著黑白臉譜的包公不斷低聲下氣地道歉,而女子指著自己的衣服大聲斥責「我要去見人,你把我弄成這樣怎麼辦啊!」包公不斷說「抱歉」,解釋因為要趕場才穿著戲服搭地鐵,但女子仍未消氣要他賠衣服,嚷著「你臉上這是什麼啊?」伸出手要碰包公的臉,這時包公突然用唱戲的腔調大喊「別碰我的月亮啊!這是我的代表!」女子聽到後撇開頭,似乎也笑場,要其他乘客別再拍了。根據《央視網》報導,最後包公沒有賠錢,兩人先後下車。

許多網友認為這對男女是在炒作,也質疑地鐵不應該讓奇裝異服的人上車。北京市交通執法總隊說明,由於每個人對奇裝異服的標準不同,所以最新的《北京市軌道交通營運安全條例》並沒有阻止,但是如果造成其他人驚恐就影響到安全秩序,地鐵人員應該勸阻。地鐵人員也表示,對穿著奇裝異服的人會特別詢問原因,必要的情況下禁止進站。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台北幼兒美語家教 幼兒美語家教班 幼兒美語家教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4xv8a67&aid=2516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