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lcci職場英文基礎級 lcci職場英文 第一級 lcci職場英文考古題
2015/06/22 22:16:38瀏覽10|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洪秀柱。(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但卻在是否訪問美國的問題上與黨中央不同調。她20日表示,訪美與否的問題,「日後以我本人或發言人為準。」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21日對此表示,訪美的主角是洪,「絕對以她為主,她講的算。」

洪秀柱18日接受電台訪問時,曾表示不會安排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那樣的訪美行程。李四川同日卻表示,建議洪還是要去一趟美國,主要目的在鼓舞僑胞。而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也表示,國民黨7月19日全代會將安排洪的訪美行程,時間可能在8、9月。

不料洪秀柱之後卻發表聲明表示,訪問美國要考量國家利益與時間是否允許,她的兩岸論述都已形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產生器下載 英文自傳翻譯網 英文自傳翻譯產生器文字,美方應該清楚了解,她並強調,未來在這些議題上,意見必須以她為主。李四川21日回應強調,洪秀柱是訪美的主角,「絕對以她為主」。

李四川並指出,17日中常會後,朱立倫就有向洪秀柱建議訪美,因為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處長梅健華已經釋出善意,保證接待規格與蔡英文一樣,而且訪美除了拜會政要,親自到僑社訪視、爭取僑胞支持更是重要。但他強調,黨只是給予建議,沒有下指導棋,訪美的意願與時間,最終仍取決於洪秀柱,「洪秀柱有她的考量,我們絕對都尊重」。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lcci職場英文基礎級 lcci職場英文 第一級 lcci職場英文考古題 訪美行遭洪打臉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單字測驗 國小英語單字王 國小英語單字300朱:牙齒都會咬舌頭

民調/對決蔡英文63%挺洪秀柱

洪秀柱選辦曝光「金龍龜」坐鎮

黃智賢批小英黃偉哲忙轉貼?

台商:洪秀柱較了解大陸投資情況

入洪團隊游梓翔:我是中華隊

洪秀柱撇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大學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不合朱:我哪有這麼囂張

掌摑美珍?洪秀柱盼師生會釐清

爆弊案?國防部:符合採購程序

楊永明、游梓翔入洪秀柱團隊

支持者訂製鳳梨酥洪秀柱捨不得吃

北市再砍福利老人福利擬排富

游梓翔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竹幼兒美語家教 桃園幼兒美語家教 新北市幼兒美語家教回鍋洪秀柱:不必設框架

談兩岸與訪美洪秀柱:我說為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4xv8a67&aid=2483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