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加拿大遊學 英文程度 菲律賓遊學 英文程度極差 美國遊學英文程度
2015/06/21 14:34:17瀏覽16|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保大抓毒,酒店小姐哭求「放我一馬」。(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大隊日前執行攔檢勤務時,查獲一名酒店小姐攜帶毒品,這名女子當場下跪、痛哭流涕,哀求員警放她一馬。

保安大隊14日晚間在北市林森北路執行攔檢勤務,攔下一輛轎車後,穿著低胸內搭、外罩白色薄上衣的陳姓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美語補習班 台東美語補習班 屏東美語補習班女子(23歲)一看員警要進行搜查,馬上下跪並主動拿出毒品(安非他命,0.13公克),供稱是酒客把毒品放在她身上,強調自己沒有吸毒,並哭求放過她。

警方則表示,有無吸毒透過驗尿就能查清楚,不用太緊張;不過,這名酒店小姐仍不停「求爺爺告奶奶」,甚至想打電話給朋友,員警則是制止她,表示身上有毒品就已經違法,再怎麼哀求、找朋友來也沒有用。

警方查出,陳女在酒店上班,為了上班能夠更有精神、避免因為遲到而被扣錢,因此染上吸食毒品安非他命,這次已經是第三次被逮,去年9月她因毒品被裁定觀察勒戒,仍在配合驗尿期間,如今又因持毒再次被抓,雖然懊悔、大哭、求情,仍將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學英文網站 兒童學英文 兒童語言學習

女車禍痛叫屁孩嗆聲追打救護員

母泡牛奶用工業酒精小女嬰枉死

法拉利倒車撞重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屏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機碎念你會賠死

花東幹線一票難求藝品店幹的…

疑勾搭學生媽游泳教練被打爆頭

40歲大叔裝萌扮台大生偷校園手機

一句喂三小…古惑仔拿刀斷他手筋

少年自撞亡母哭:才幾秒就不見

復合遭拒男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履歷範本下載 英文履歷範本 自傳 英文履歷範例翻譯囚女友48小時當性奴

需被開單擋車關網:哪裡有警察

好貴!偷吃2次被抓包賠妻1100萬

即/北市中山區燒肉店原燒傳火警

喜歡大叔少女主動拉手讓他摸

狼父逼打手槍高職女抄電扇砸頭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台中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4xv8a67&aid=24775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