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健走路跑活動活動企劃公司推薦 台北園遊會辦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台北小丑魔術表演活動企劃公司評比
2022/06/27 06:30:59瀏覽29|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廠商大會活動規劃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工程師節公關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上樑活動公關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會場佈置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老媽突然在家中的微信群里發了一堆瓦礫的照片,讓我決定寫這些東西,其實早有計劃卻是無從下筆。好友調侃我是拆二代了,我只是和他插科打諢,不置可否,拆遷戶這個詞落在我身上時確實沒什么感覺,畢竟同“連夜強拆”與“一夜暴富”之類的新聞相距甚遠,一個近年來自帶轟轟烈烈和頭條光環的事情就在家鄉平靜的發生著,雖少不了些坊間談資,但正常如此也說明政府治理水平還不錯吧。 離家上學這幾年,縱然都在小縣城里時,除了過年回去貼春聯,漫長的暑假里我也懶得去看它一眼,雖然重新硬化了街道改善了衛生,但街區各家不斷加高的房子讓小巷更加逼仄而顯得密不透風,院子里又都是些陌生的租客,我們也互不相識。“亂七八糟的快拆了吧”,我有時這樣想。 老媽說,她不忍心去看那個院子,曾經在搬進單元樓后還執拗的要在夏天回去住的奶奶,聽說最近拆到自己家了,現在竟然拒絕回去看看,“拆就拆了,有什么好看的”,明明端午節的時候還語重心長的要讓我回去,“再不看就沒了,那是你的祖業啊”,可愛的老太太。 直到看到照片我才開始有些難過,我把圖片放大想看看是否還有認識的東西在那瓦礫堆里,它們或許還攜帶著我依舊不曾記起的某些事情,可惜擋在隔離帶外遠遠拍攝的圖片還是太模糊了。 我該從哪里記起呢。 老媽說院子的南屋二層是我出生那年蓋的,那年夏天日復一日地下著暴雨,樓頂總也蓋不起來,作為工程師的爺爺吊了一根什么龍骨上去才蓋好。小時候聽了這個故事的我一直以為家里的南樓是工程學奇觀,后來才知道所謂的龍骨,就是房梁。奇觀是一個半真半假騙小孩兒的故事,雖然并沒有阻止我對全家唯一的工科生爺爺的崇拜,但還是使我對自己出生時天現異象的幻想破滅了。姑姑從南屋二層嫁了出去,是我幼時對那里的唯一印象。通往南屋二層的外掛鐵樓梯,是我爬上爬下吹泡泡的地方,因為樓梯靠墻的那側挨著半拉窗戶沒有欄桿,爺爺把自己床頭的鐵欄桿鋸下來焊到了樓梯上,怕我摔出去。我一腳蹬著另一邊欄桿,一腳抵著墻,就能爬到東屋的房頂上,那里栽滿了奶奶種的韭菜、蔥、黃瓜和西紅柿,正想摘幾個玩的時候就被奶奶氣急敗壞地訓斥下來,從房頂“咚”的跳到一樓半的樓梯上,又是一頓埋怨:“這么高你怎么敢跳下來,膝蓋不疼么,崴著腳怎么辦。”難怪我現在沒長到一米八,一定和那時一直“跳樓”有關。 東屋是鍋爐房,過去沒有集中供暖,暖氣要靠自己來燒,萬能的爺爺不知哪里搞來的鍋爐,各屋安了管道,給自己家供上了熱,比別家冬天一個小煤球火高端大氣多了。我愛跟著他去添碳,以及把磕的瓜子花生皮一把扔進去看火苗亂竄。大概我太愛去鍋爐房,一次就絆倒在東屋前,臉磕在臺階上,砸了個滿臉開花,差點就破了相,到現在腦門上都留著一道縫了幾針的疤。 和東屋對著的西屋是儲藏室,那里還有一個地窖,是小孩兒心中神秘的探險樂園,底下放滿了過冬的白菜土豆和瓶裝西紅柿醬,雖然很小,但我還是熱衷于每次打開的時候讓大人把我吊下去呼吸一下里邊的潮濕空氣以及在里邊被老爸嚇唬幾次,樂此不疲。奶奶還在西屋升過煤球爐子,這次迷人的不是蜂窩煤的火焰,是爐子邊上烤著的饅頭片,平淡無奇的饅頭經過炙烤變成了最愛的餐間零食,滿院子散發著香氣,比后來在任何一家燒烤攤吃過的都香脆,是童年的味道吧。 西堂屋住著我們一家三口,有一張我怎么滾都滾不下去的大床,陪伴了我整個幼年時光。有一天早上醒來,我在床上哭鬧著不想去幼兒園,問及理由,說是因為沒看見出差未歸的爸爸,想老爸,這個耍賴搞笑的理由顯然換來了一頓斥責和無法更改的結果,其實我那天好像確實是想見他。我真的討厭去幼兒園,去了就領著全班同學一起嚎啕大哭,然后會被老師單獨關在一個屋子里一個人哭,真是慘吶。后來奶奶開始騎自行車載著我上學,崎嶇不平的街道把我從后座上顛了下來,她還徑直前行,我在路上坐著喊:“奶奶,奶奶,我掉下來了呀。”她頭也不回:“我知道,我知道,我拐不了彎兒,等我拐過來啊。” 西堂屋連著中堂屋算是客廳,東堂屋是爺爺奶奶的臥室,家里人說,我剛學會走路的時候,就不停地把西堂屋的沙發墊扯下來扔到東堂屋,再踩上幾腳,在家里照看我的老爺爺,也就是奶奶的父親,就給我從東頭兒再撿到西頭兒,把老頭兒累個夠嗆。老爺爺算是個手藝人,現在還有他和一歲的我,以及他給我用紙糊的一人高的孫悟空在院子照壁前的合影,可惜我對老頭兒的記憶只有這張合影和他的黑白照了。東堂屋后面有一個黑漆漆的小隔間,里邊供著祖宗牌位和幾張黑白照片,還有幾張漆紅色的大木箱,是我真正害怕的地方,每當做了錯事被關進去,是童年最恐怖的記憶。不過那里也藏著我央求爺爺給自己買的小霸王學習機,顯然不是用來學習的,放暑假時,可以和爺爺一起插著手柄玩忍者神龜和魂斗羅到半夜一點,然后被奶奶罵上床,嚴肅的工程師也是一個老小孩兒。 整個院子才是我的天堂,照壁墻后種著一棵我記事起就有的葡萄樹,夏天藤曼爬上了堂屋的房頂,傍晚家里人就坐在葡萄樹下吃飯,我抬頭望著綠色的葡萄,期待著到中秋的收獲可以得償所愿,同時又害怕著堂屋屋檐下倒趴的某種蟲子,總怕它們掉進碗里,顯然這個擔心是多余的。爺爺閑時就用一個長長的竹竿,把蟲子從屋檐下撥下來,我跑過去就是一腳,后來長大嫌蟲子惡心,就不去踩了,這項工作交給了表弟,表弟長大了又交給了妹妹,陪著我們拿竹竿撥蟲子的始終還是爺爺。院子里的螞蟻窩也被我禍害的不淺,我當年是頂著奶奶“玩螞蟻會尿炕”的警告頂風作案,顯然尿炕的心理強制力并不及螞蟻好玩的動力,雖然偶爾會扔幾只死蒼蠅給可憐的螞蟻們,但多數會接著水管去灌螞蟻窩,被老爸罵“把地基都灌壞了”也無所畏懼,直到一次認錯了螞蟻洞,從洞里灌出一群蜈蚣來,才被迫放棄了這個禍害生靈的愛好。 不知該如何結尾了,端午節回去最后一次看它的時候,院子里的租客早已人去屋空,我走了院子的每一個角落,一些早已忘卻的事物又悉數在腦海中閃回,好多好多的記憶開始零零碎碎地出現和串聯:正月十五里掂著紙糊的花燈在巷子里和同街的小孩兒比誰的好看;秋收時滿院子的玉米,偶爾倒是剝幾個,大部分時間也只會在玉米堆里跳來跳去搗亂;隔壁的隔壁那家破院子邊的老槐樹,夏日里樹上掛滿了叫“吊死鬼兒”的蟲子,每次路過只能憋一口氣猛沖過去;院東的巷子,一到下雨天就積流成河,折個紙船在船艄沾點兒油放水里,就能追著油花,看著輪船打著圈兒行過……那些年堆過的雪人,爬過的電線桿,跳過的房子,滾過的鐵圈,就如在地上畫的粉筆畫,迅速斑駁,似虛假又真實的存在過,如今,這真實的載體也恍然間從現實中被抹去了。我就像那大槐樹下螞蟻洞旁驚醒的南柯,轉頭望去,槐樹與螞蟻窩也沒留下,權且留下一篇細碎的文章,供憑吊那老房子,和我的一場夢吧。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看你相信不相信, 舉頭三尺有神明。 魚為誘餌而吞鉤, 民因貪婪被判刑。 前車之鑒切莫忘, 后事乃師定記清。 做人正直擔道義, 走遍天下留美名。 【作者】永州四中 潘天橋 2020.8.3. >>>更多美文:格律詩



高雄週年公司慶公關活動收費 高雄浪漫婚禮表演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豪華川劇變臉廣告公司辦活動推高雄媒體公關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教育訓練講師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就職典禮活動公關公司推薦
( 時事評論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wp3917473&aid=17538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