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鹿兒島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年系列:為您的節日增添甜蜜
2023/11/19 01:05:27瀏覽13|回應0|推薦0

桃園韓國晴王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北日本一宮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新竹一宮桃黑盒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桃園山梨水蜜桃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高雄好市多日本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新北香川縣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幾片枯萎的樹葉 在心中飄落,在每個 恍惚的剎那間 我會想起你,還有 你那青春的衣裙 風,在我的周圍吹拂 散布著只言片語 草木在寒意間少了笑容 一只戀愛的鳥兒 不知疲憊地唱著情歌 歌聲傳向四方,暮色 悄悄潛入房間 此刻再相見時,我心中 如那些飄零的樹葉 再也找不到棲身的地方 而在此刻 我默默地看著你 不說一句話 如果可以使思念枯萎 我愿意將你忘記 回首時,那晚的月光 照過了山林 又在那夜照進你的窗 待到春來花開時 我還會有愛情的念想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詩

那些溫柔干凈的文案 一、你知道心字為什么是三個點嗎?愛你多一點,想你多一點,寵你多一點。 二、提筆思念的人是你,夜深眼前的人是你,時光紛擾追憶是你,前路漫漫摯愛是你。 三、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會始終等你,不管在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四、假如能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五、有一種感覺他是讓我害怕、有一依靠是讓我好想愛她、有一種慷慨要我情不自禁、因此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那只是由于我太單純。 六、我睜開眼睛,清風明月是你,花草樹木是你,瀚海山河也是你,于是我閉上眼,夢中星辰全皆化作你。 七、我的缺點許多 ,但只有一點要我難以釋懷,不是別的,就是缺點你。 八、假如可以的話,我愿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但是,如今我可以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九、遇見你之前,我對將來有很多要求,遇見你之后,我只要求是你。 十、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十一、最好的愛情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不是他沖著我的光芒急匆匆趕來,只是在見到我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二、有一日,我們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拉著手出家門。一起遛狗,一起散步,一起為了爭電視斗智斗勇。一起買菜,一起做飯,一起為了幾毛錢在菜市場咆哮。 十三、要想忘掉一段感情,方法始終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可以讓你忘掉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十四、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那我就對你說上一生情話。 十五、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界上沒有愛情,我才可以停止愛你! 十六、不敢把全部情緒都告訴你,因為全部情緒都與你有關,說出來就像是在對你表白。 十七、當愛不可以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當情需要抉擇,我寧愿笑對玉碎;也許未來會更精彩,或許來生會更絢麗多彩,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回中有你! 十八、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當歸我全部,包括你。 十九、想牽你的手,朝朝暮暮;想牽你的手,等待明天;想牽你的手,走過今生;想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二十、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溫柔煽情的文案 一、十里山河不如你,萬般野心只為你。 二、不求歲月善待,只求一生被你寵愛。 三、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四、你是口中情,眼中喜,心中愛,意中人。 五、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六、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懷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七、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八、一年四季,一日三餐,一屋兩人,滿眼都是你。 九、我走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沈從文 十、你的眼睛沒我的好看,因為我的眼里裝著你。 十一、很多東西看久了都會膩,唯獨你,越看越歡喜。 十二、我不太會說什么動人的情話,撩人我也不會。如果不小心撩到你,對不起,我是真心的。 十三、我已經做膩了可愛的女孩子,突然有點想做你的太太。 十四、不是我喜歡的樣貌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貌我都喜歡。 十五、整個世界你在就好,余生只望歲月靜好。 十六、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怎樣的一個人,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在一起的每一天。 十七、愛情并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過后依然不離不棄。 十八、何以解憂,唯有暴富,何以暴富,唯有愛我! 十九、曾經以為那些星星也很好看的,直到一不小心望到了你的眼睛。 二十、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溫柔淪陷的文案 一、世間五味雜陳,唯獨你甜蜜動人。 二、世間皆苦,唯你最甜。春風和煦,唯你一笑。世間萬般皆無奈,有你春風最得意。 三、曾經我自詡半個詩人,見山是深情偉岸,見海是熱情澎湃,見花見草信他們皆有故事,云海江潮,蟲鳴鳥啼都暗藏情愫。唯獨見了你,山川沉默,海面靜謐,云海不再翻涌,江潮不再澎湃,花鳥魚蟲被光與塵凝固,世界萬籟俱寂,只剩下你。 四、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你是一二。 五、全天下的柔情共十分,你占八分,你喊了我名字那晚的涼風秋月占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六、十七日尾,燈火萬家長不滅。想你是三分泉水七分月,把青山浩渺看遍,你獨天下奇絕。 七、我寫了萬句情話,行行是你,不如一句余生是你。 八、你是往日的情書,是落日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是我安穩歲月里的節外生枝,也是我喜歡的人。 九、“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十、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十一、想為你做一幅畫,以心為,以情為墨,以愛你為內容,以余生為落筆。 十二、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只想你四天,那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一年中我只愛你三天,那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十三、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十四、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五、人間無趣,幸甚有你,盡我所能,愛你所有。歡喜是你,喜歡是你,往后余生,全是你。 十六、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后,還是這樣說。——普希金 十七、我愛這個世界上的三件事,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白晝,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我的永遠。 十八、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可我不想只在終點等你。我想和你從起點開始,踏遍過往,走向終點。因為我愛你,所以你的每一步,我都想路過。 十九、注定在一起的人,晚點也真的沒關系。愿你能在人海茫茫中和你的命中注定撞個滿懷,所愛之人最后成為你的愛人。 二十、你知道世界上最冷的地方是哪里么?哪里啊?南極北極?不是,是沒有你的地方。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當有人談到“三高”之類時,我會想起岳父大人。他還來不及患上那種病就去世了。說句大不敬的話,如果他能過上幾天好日子,即便因為營養過剩而不幸,也是值得的。 辛亥革命那年,他出生于長沙北鄉一個手工業家庭,祖父和父親都是裁縫。小學畢業后,繼承祖業應是順理成章的事,因實在無力繼續升學。當他看到師兄被顧客打了兩個耳光后,覺得做手藝人太“漚”氣,不想再學手藝了。雖說“天干餓不死手藝人”。除了父母,他有兩個姐姐,兩個弟弟。“四妹”剛生不久就送人,母親則進城當奶媽。日子窮,人手又不夠,他十四歲不到,就娶了個九歲多的媳婦,就是后來我的岳母。他們一家正愁眉苦臉時,湖南農民運動正如火如荼。我們平常愛將“工農兵”聯在一起說,足見它們之間的聯系。他媳婦家是“農”,卻是“菜農”, 同種田的不同。他家是手工工人,就離“如火如荼”更遠。這就剩下“兵”。如果遇上“革命火種”就好了,可惜無緣。否則,他將有另外的人生。1926年他15歲,有個叫“王三瘋子”的街坊作保,介紹他當了唐生智的“北伐軍”。他并不因此覺得光榮,更不明白那就叫“革命”。轉眼已到武昌城下,攻城四十多天,他就天天服侍當官的,因他個子矮,沒有步槍高,當的勤務兵。對北伐攻打吳佩孚的部下沒有貢獻。盡管知道團黨代表姓謝,但他當兵只為“吃糧”,且是小兵,就同革命少有關聯。為了不“漚”手藝人那種“氣”,北伐軍到湖北廣水后,他就請假回長沙不干了。人回家還得吃飯,又由舅父介紹到第二軍的一個連隊當采買。這期間,還同連黨代表到醴陵招兵住賓館兩月,居然也未受到革命理想的熏陶。回武漢后,因唐生智印刷發行的鈔票不值錢,他這采買四處賣不到東西,姓邱的連長不知是因見他人小可憐,還是自己貪污軍餉心虛,沒有按常規揍他一頓,只臭罵趕他出軍營。武昌流浪期間幸好找到一遠房親戚,又介紹他到十三軍的后方醫院當看護兵,后派到藥房洗瓶子、打開水、搞清潔。如果他滿足于打雜,對藥房里的學問視而不見,充耳不聞;如果他腦子笨讓人煩;如果沒有司藥主任李某的慧眼相識提拔;如果他腦子里只裝父母媳婦兄弟,那些拉丁文字,各色藥片,種種處方,就不會刻在腦際。可惜好景不長,1926年秋,醫院解散,他又回到長沙。 人說“無湘不成軍”,究其緣由,大抵長江、洞庭的浩渺煙波孕育的太陽神崇拜,導致了荊楚尚武的精神。但若高堂顯赫,自身又腰纏萬貫,你會去當要“命”的兵?所以,“湖廣熟,天下足”,只對闊人而言。如我岳父的尚武只為肚皮者大有人在,何愁不“成軍”?岳父三進三出“北伐軍”,實非可稱道的履歷。 1928年,他考取長沙的站街巡警,不知他是否提警棍穿黑衣套警笛。因主要是“站”而不是“巡”,這便方便偷閑熟讀“醫書”,時不時瞟一下路人。警笛斷然不能吹,那是自找麻煩。必要時也“巡”一下活動身子,隨即喃喃自語背背“處方”。那樣子,一定是自得其樂。這才是真正的“偽警察”。空閑時,去找相熟的醫師、教師學習醫術、英語、理化。到1930年,他已將基礎醫學和初步技術鉆研到手。 為進一步掌握醫術,他先后在杭州、蚌埠當軍醫,直至到偽23師軍醫處,從少尉升至上尉。這期間,偽23師大約在毛主席指揮“四渡赤水”時圍剿過紅軍。當然我岳父不會直接去“剿”,倒差點被“剿”。他們部隊被打散時,有個紅軍伸手去抓他,他頭戴斗笠,一抓未中,便順勢滾下山坡逃走了。岳父于“文革”中私下對我講這段經歷時,我想,他若被俘就好了。但仔細一推敲,那也未必是好事。正如他是上尉軍醫卻拿中尉薪水,一氣之下,又回老家長沙。終于可開業行醫,直到抗戰爆發。 抗擊日寇,人人有責。岳父的兩個弟弟,先后去了前線,他于1938年在湘潭考入抗日名將戴安瀾將軍的200師,任中校軍醫。后調入杜聿明任軍長的第五軍補充一團。到1941年已升任少校軍醫主任。在昆明養病期間,知悉大利被服廠正鬧勞資糾紛,出于義憤,就執筆狀告資本家。第五軍特務馬某與資本家勾結,將他關押,說他是共黨要活埋。后經工人多方營救,始得放出。他就發誓不為國民黨政府和軍隊辦事。其實,此乃書生之氣。因他得知自己所在的第五軍要入緬抗日,就毅然決然披掛上陣,等候出征。這也許并非一時的心血來潮,也不全因抗日的熱潮所涌動,那是有傳統歷史文化根源的。哪怕他們只是個小人物。這可以從他及其父為子孫所取的名字露出端倪。從1938年到1960年,岳父所生的七個孩子,名字依次為:鼎(立國重器)、復、興、盤(原貴族所用盥器,通盤)、彝(禮器總稱)、社、共。從中可以看出:他們期望祖國獨立,中華民族復興,能立足于世界民族之林而堅如磐石,既擁護新社會(社會主義),又寄托于將來(共產主義)。 至于遠征軍如何遭重創,十萬人只有四萬人歸國,那是史家的事情。我要說的是,岳父于1942年夏天北歸途徑野人山的遭遇:他因病躺在擔架上,剛上完一緩坡,只聽前后兩個看護兵一聲怪叫,就將他拋向草坡。我不知他是如何逃回國的。之后,上峰擬升任他為中校軍醫主任,他堅持不就。原因如他所說:“我一直在軍隊救死扶傷,他們卻這樣對我……那時實在太餓,就嚼了些隨身帶的人參,明知不行,結果……結果淌了好多鼻血…… 離開軍隊后,打聽到父親和媳婦已逃難到貴陽,無錢赴筑城團聚,就在昆明當幫工、做店員,兼搞小生意。直到1948年得一張姓朋友幫助,才回到貴陽。不久,又患上肺結核,直到解放。 解放后,他仍操舊業,到1958年已是12級的高級醫師。雖然直至去世,級別未變,沒有一句怨言。 1963年9月我到興義師范任教,他女兒在二中。我去信告平安,并說:迢遞關山何渺遠,歸心幾時赴歸程?他來信鼓勵我這未來的女婿:教師本是崇高業,奮翮應自遣鄉愁。比起他的經歷,我的這點愁緒,簡直可以忽略不記。 1975年3月,他來信提及武侯祠的名聯: 能攻心則反側自消,自古知兵非好戰; 不審勢即寬嚴皆誤,后來治蜀要深思。 說此聯“為主席賞識”,“主席分析政治形勢,決不止于聯語中的概念……而儒家只抓住白帝托孤,鞠躬盡瘁大做文章實在好笑。” 岳父的見解如何且不論,但他對毛主席的敬佩是毫無疑義的。 同年5月,他仿孫髯翁名聯有二,亦可看出他對共產黨和毛主席的認識。且錄一聯,曰: 西南云氣來衡岳,紅霞乍展,閃金光照躍民間。想秋收起義,井崗會師,五次反圍,長征萬里,工農聯合積成星火燎原。為抗日救亡,團結緊基本群眾,去敵后游擊,建立那銅墻鐵壁,都憑作宣傳主義,貫徹方針,自力更生,艱苦奮斗。 日夜江聲下洞庭,磅礴奔騰,似海潮蕩滌砂礫。看砍頭不怕,苦刑如飴,千人錯殺,走脫一個,英雄猶在世間奇績誕生。用步槍小米,打敗它大炮飛機。待優勢集中,攻破其深溝高壘,做到了解放農村,包圍城市,革命勝利,建設成功。 這是家書,不是政治學習時的表態,也不是煞有介事的報告,乃是經歷了甘苦之后的吐納。 1977年,他因肺心病故去。“文革”中的美食,除了憑票供應的肉之外,就是鹽菜雞蛋湯。岳母養的雞腌的菜。 他姓周,名天逸,字適然,乳名美剛——很可為他的人生經歷作“注”。也可看作是小戶人家的“家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T118CEFE15EFE5


嘉義日本黑提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竹青森紅顏姬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農曆新年,用綠之果物的禮盒表達愛與關懷
( 興趣嗜好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u2ge60056&aid=18007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