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夾子園介紹】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2022/07/21 16:50:26瀏覽57|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介紹

郝美麗常常感念她的父親給了她一個美麗而又響亮的名字,只是郝美麗再美,她也在一日日地老去。 在離退休還有一個星期的時候,郝美麗越來越頻繁地去設想那最后一課的情景。她當然是想如何以最美的形象給自己的職業生涯畫上一個最圓滿的句號。記得年初她的第一屆學生聚會時,一個已快年過半百頗有成就的老男生激動地對她說:“郝老師,我還清晰地記得您第一天來給我們上課的樣子,您穿著一件湖藍色的連衣裙,那個美啊,我終生難忘。我們這群農村的野小子第一次知道原來老師也可以是這樣的,您也是我們美的啟蒙老師啊!”呵呵,她也還依稀記得自己走上講臺的第一天,穿的確實是一條裙子,在那個保守年代的鄉鎮中學里,顯得那么的格格不入。但她沒想到竟然給她的學生留下了如此深刻的印象,以至于30多年過去了,他們還念念不忘。可見,她一直堅持并身體力行的從身體到靈魂給學生以美的熏陶的信條并沒有錯。所謂善始善終,那么,最后一課,當然也應該是在美中落幕的。所幸,她的身材一直保養得很好,五十多歲的人還有著年輕人一樣的身姿。她想,那天,她會穿上那件她最鐘愛的旗袍,梳一個優雅的發髻,并畫個精致的淡妝,最后她會微笑著走下站了30多年的講臺,留給學生一個美麗的背影。 然而,命運總是喜歡捉弄人,這看起來那么簡單的小事老天都不肯成全。就這幾天,母親病危,那個給了她美麗的生命,給了她美麗的品性,也給了她最初的審美的女人已油盡燈枯,奄奄一息地躺在醫院里。她每天在醫院、學校和家三點之間來回奔波,焦頭爛額,形容憔悴。即使,再苦再累,她也能凝聚最大的精力上好每一節課。 還有一天就是那最后一課了,還好,這兩天老太太的病情還算穩定,打點好醫院的一切,已到晚上十一點,留下老伴照顧老太太,她要回家準備明天的課,也許還能稍微收拾一下,至少她不能給學生留下一個狼狽的最后印象。 收拾好東西正準備離開醫院,手機突然響了。剛一接通,手機那頭就傳來了急切的叫喊聲:“郝老師!曉旭突然暈倒了,怎么也叫不醒,整個宿舍的人都嚇壞了,怎么辦啊!”最后就是一片哭聲了。雖然這幾年郝美麗已不再當班主任,但她的學生總還是習慣一有事就先找她,哎,誰讓她更像他們的媽媽呢。 “別急,趕快撥打120,我還在醫院,我在這里等你們。”郝老師的話果然起到定心的作用,那邊不再哭聲一片了。 等把暈倒的學生送到醫院時,已快到零時。急診室里一片忙亂的搶救。一臉疲憊的郝美麗不時安慰那幾個驚慌失措的小姑娘。 凌晨三點,曉旭終于醒了過來,大家緊繃著的神經也松了下來。郝美麗對守在病床前的學生說:“曉旭現在沒有危險了,你們趕緊回去補一下覺,天很快亮了,等下還要上課呢。” “老師,您比我們更辛苦,您更應該回去休息一下,這兒我們守著,我們還年輕,熬一熬沒事的。”學生不愿意走。其實學生們并不知道郝老師這幾天都經歷了什么,也不知道明天的課對他們敬愛的郝老師又意味著什么,他們只是覺得此時的郝老師從頭到腳呈現出他們從沒見過的疲倦和憔悴讓人心疼。 “我沒事的。我也有親人躺在這里,我老伴也還在這兒守著,我們可以互相照應。而且我已聯系曉旭的父母了,他們應該很快就趕過來了。”郝美麗連哄帶推地把學生們趕走。檢查一遍病房,等掛完一瓶水后,她終于困得趴在床邊瞇了起來。 凌晨六點左右,曉旭的父母終于趕到醫院。交代完一些事項后郝美麗又到老太太的病房巡視了一下,才離開醫院匆匆趕回家。 今天的課正好是第一節課,郝美麗已不可能奢望那完美的最后一課了。匆匆洗漱一下,胡亂吃了點東西,換上一身清爽的衣服,坐到辦公桌前閉眼冥想了一會兒,然后就收拾教案教材奔向學校。 即使是再狼狽,每節課預備鈴聲響之前就站在教室門口微笑地迎接學生的習慣總不會改變。學生們如常地和老師打著招呼走進課室,在他們看來,這是一個平常的日子,這是一節平常的課,老師雖然沒有平常那么神采奕奕精神飽滿,但親切如舊魅力不減。 但走上講臺的那一刻,郝美麗的心還是顫了一下。這一刻的情景她應該在心里演練過無數遍,無論是哪一遍她都覺得自己可以很瀟灑很從容地面對。但真到了這一刻,她卻有點不知所措。她覺得眼淚就在眼眶里打轉。她強忍了一下,終于讓自己平靜下來。站了幾十年的講臺,即使沒有備課,她也是可以給學生上一節足夠生動精彩的課的。她想,既然不能在最后給學生留下最美的形象,她也要在美的氛圍中結束。所以,她選擇了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作為自己的最后一課。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云彩。 …… 學生們一如既往地陶醉在郝老師所營造的美麗意境里,以致課堂最后老師的那番話讓他們驚愕不已,不知所措。 “我也要走了,要和你們說再見,和我們美麗的校園說再見,和我的講臺說再見。這是我的最后一節課,我原也想化身夕陽中的新娘,在你們的眼波里投下最后一抹艷影,在你們心頭一直蕩漾。但請包涵我今天的這個形象,我也只能就這樣悄悄的走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 說完這番話,郝美麗向同學們鞠了一躬,轉身向黑板鞠了一躬,然后優雅地走下講臺,向同學們揮揮衣袖,離開課室。等到同學們反應過來,老師早已遠去了,只留下一室靜默的學生和幾聲嚶嚶的啜泣聲。哭得最厲害的是昨晚送同學去醫院的那幾個女生。 郝美麗不敢停留也不能停留,醫院里還有一場離別,醫院剛剛又下了病危通知。比起最后一課的美麗身影,她更想讓那個帶給她美麗生命的女人以美麗的姿態和這個世界告別。當她匆匆走下教學樓的時候,樓上傳來了一片喊聲。 “郝老師——” 郝美麗回頭,三樓的課室走廊欄桿旁擠滿了學生,大家淚流滿面地向她揮手。 “老師,今天您最美!” “老師,今天您給我們上了最美的一課。” “老師,您要永遠美麗!” 郝美麗不想讓同學們看到她流淚的樣子,她拼命地收住眼淚,再次向同學們鞠了一躬,然后微笑,揮手,揮手,然后毅然轉身離去。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我從始發車站購了一張票,向我預計的終點出發。 上車了,車向預定的目的地駛去。 沿途有很多風景,以及冬天的水落石出,夏日的碩碩果香,以及春花秋月。 沿途也有許多的視頻和照片,靜躺的,動感的,讓我目不暇接。 幸運的是我靠窗邊,我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看窗外的風景,白天的陽光從窗外射進來,車子偶爾穿過隧道,眼前略有黑暗。我總是相信光明和溫暖,總會伴著我和這趟車子,我心里溫馨著。 我的前后左右都有空的座位,從我上車起,上上下下的客人,在四周的座位邊,伴著我,他們和我交談著,有的客人陪著我上車,在幾個站后,這些客人因為自己還有很多的事而告別了我。下了車,又有客人帶著自己的目的上了車,和我交流,一站又一站,伴著我行走著,我總是微笑著,這一路的風景和動感圖片,我們彼此在這趟車上分享著。有的是短暫時別離,也有的是一生不再相聚。 我總是樂于彼此分享這沿途風景。我也快樂地看著每一個客人,這一趟旅途,有的客人陪伴著我,走了很遠的路,本來就是緣分。從始發站到終點,遇到的這些客人,幫助了我,我珍惜著陪伴我的人,他們都是我這趟車上珍貴的客人。 難得的這趟車,難得的這次旅途,雖然還沒到終點,來了許多客人,走了一些客人,正在交流的客人,我珍惜著每個緣分,愿意陪著這些客人,和他們一道,欣賞冬雪的純潔,也盼著馬上到來的春天的花香鳥語,夏日那草長葉綠,秋天的天高云淡,和又一個冬天的天寒地冷。客人和我,既是動感的圖片組合,也有斷片記憶,一組一組的,沒有存留,也不確定未來的定式,隨意地迎面而來,讓這趟旅途突然精彩了起來。 經冬復春,這周而復始的歲月,和這趟奔馳著的車,是不可復制的另類的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2020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必將成為我們永遠銘記的難忘之年。舉國共抗新冠肺炎疫情之時,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擔當中歷練、在盡責中成長,每個人都了不起,每個人都是英雄。 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是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開局之年,更是牛年牛氣沖天、牛轉乾坤的生肖之年。這一年,我們始終保持蓬勃朝氣、昂揚斗志,鉚足“牛勁”,每個人更“牛”,每個人更上一層樓。 進入2021年新的一年,新年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新年要有新目標、新舉措、新思路、新進展,更要鉚足“牛勁”加油干、低調務實不張揚,做為民服務、無私奉獻孺子牛,做堅忍不拔、創新發展拓荒牛,做勤懇老實、艱苦奮斗老黃牛。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詩句出自中國偉大文學家、思想家、革命家魯迅的《自嘲》,這是一首人們熟知并傳誦的名詩。詩句不僅表達了作者對反動派的憎恨、對勞動人民的同情和關愛的情感,還表達了作者甘愿為勞動人民做牛馬的高尚品質。毛澤東同志《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中說:“魯迅的兩句詩:‘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應該成為我們的座右銘。” 牛年要鉚足“牛勁”、每個人更“牛”,必須強化學習。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是周恩來總理在少年時代立下的宏偉志向,表現了為國家和民族而奮斗終生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就是要博覽群書,全面發展,求真務實,勇于創新,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高素質人才,努力增強自身的文化修養,為富國強民而不懈努力。 周恩來總理告誡我們“活到老、學到老、改造到老”,道出了學習對人一生的重要性。古人云:“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我們每個人要跟上當今時代發展潮流,迎頭趕上日新月異發展新格局,就必須學習新知識、拓展新視野、掌握新本領、提高新能力,必須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學會做學習的主人,做學習強國的達人。牛年每個人鉚足“牛勁”,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以昂揚姿態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一百周年。在真學真信中堅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在學思踐悟中堅定人民立場、堅守人民情懷、牢記為人民服務,在自我革新中“強筋壯骨”、錘煉過硬本領,努力做到勤于學習、善于思考、勇于實踐、敢于創新,真正把學習當成一種人生追求、一種生活需要、一種精神追求,必不可少的一種初心使命。 俯首南疆數十秋,拓荒創業立潮頭。今天我們邁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仍然要大力弘揚六十年代俯首南疆數十秋,拓荒創業立潮頭拓荒牛精神。這種精神,不僅代表了老一輩們矢志不渝的拼搏進取精神,而且也代表了創業者們任勞任怨、開拓創新的敬業精神。我們每個人要想自己在新年更“牛”,自己更上一層樓,就要立足本職、愛崗敬業、開拓進取,扎實做好自己的事情。 新的一年,賦予新的使命、創造新的業績,必須要拿出我們的實際行動、喊出我們響亮的口號,立足本職崗位腳踏實地干事業、真抓實干促發展。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嚴起、從每一件事抓起,在平凡崗位上成就不凡人生。要始終堅持工作高標準嚴要求,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對待工作要有一顆嚴謹細致的心和一種一絲不茍的韌勁,做到干一行、愛一行、 鉆一行,要向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雷鋒學習,努力以釘子的“擠”勁和“鉆”勁,使自己成為工作的行家里手,甘做一顆永不生銹的“螺絲釘”。 牛年我們要像春牛一樣奮蹄躬耕、披荊斬棘,敢趟沒走過的路,敢拓沒墾過的荒。“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我們要勇于發揚創新發展拓荒牛的精神,拓荒牛所具有的厚道實在、堅忍不拔作風,勤奮善良、無私奉獻品格,堅毅奮進、開拓創新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好好學習。要發揚釘釘子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擔當,以“滾石上山,爬坡過坎”的勇氣和牛勁,在責任面前敢于擔當、在困難面前勇于拼搏、在挑戰面前敢打硬仗,堅信只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就一定能打拼出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塊塊荒田水和泥,深翻細作走東西。老牛亦解韶光貴,不待揚鞭自奮蹄。這是當代大詩人臧克家的詠牛詩作《老黃牛》,贊的是老黃牛如此辛勤勞作、不辭辛苦,老當益壯、自強不息,忍辱負重、大公無私。當下我們每個人要像勤懇老實、艱苦奮斗老黃牛那樣忠心耿耿、精耕細作、埋頭苦干,越是艱險越向前、越是艱難越擔當,在關鍵時刻沖得上去、在危難關頭豁得出來。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始終保持敢闖敢干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和朝氣蓬勃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每個人要謹記:“空談誤國,實干興邦”的道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等不來,唯有靠實干才能成就夢想,唯有靠奮斗才能成功。 我們每個黨員要像老英雄、老革命、老黨員張富清同志學習,初心不改、使命不減、本色不變。60多年來,他始終深藏功名默默奉獻、無怨無悔,始終保持艱苦奮斗、淡泊名利、樂觀向上的精神品質,他不想自己躺在功勞簿上、不想讓自己有居功享樂思想、不想讓子女親朋沾光、不想給國家和組織找麻煩、不想有損共產黨的形象,一心只想為黨和人民做事情,彰顯出黨的先進性、純潔性,為我們每個黨員樹起了一面鏡子。共和國勛章獲得者張富清說:“我為黨、為人民做了應做的事情,黨和人民給了我這么高的榮譽,我非常感謝。” 從張富清老同志身上所閃耀著光輝形象,不僅體現了無私奉獻孺子牛的品質、攻堅克難拓荒牛的堅毅,而且也再現了吃苦耐勞老黃牛的精神。習近平總書記指出,幸福不會從天而降,夢想不會自動成真。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必須在全社會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在激勵億萬勞動群眾爭做新時代干事創業的老黃牛。做到愛黨愛國、愛崗敬業、勇于創新、甘于奉獻,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發揚為民服務孺子牛、創新發展拓荒牛、艱苦奮斗老黃牛精神,要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舍我其誰的責任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真抓實干,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實足的“牛勁”和優異的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郭三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 知識學習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bwkc60028&aid=17589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