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川劇變臉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泡泡活動公關活動比較 台中開工動土典禮活動公司收費
2022/06/02 04:56:36瀏覽32|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小丑魔術表演活動公關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廠商大會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聯誼餐會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開工動土典禮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夜冰涼,冷霧如霜,我徘徊在街頭,讓思緒在夜雨中去邂逅另外一個自己。希望他能夠擁有一份豁達的溫暖,暖化我此刻郁結在心中難言的惆悵。 冷風吹,街燈縹緲,恍恍惚惚,我在街頭遇見了自己。他撐著一把雨傘,匆忙的奔走在這寂寥的街巷。昏黃的燈光把他的影子拉得細長、細長。晶瑩剔透的雨珠在雨傘上像流星一樣劃過,傘下的他卻透露出無限的落寞和滄桑。 匆匆,匆匆,是他的腳步;瑟瑟,瑟瑟,是他的身影。他在雨中孤獨的行走著,眼眸中的冰冷掩不住臉上那抹淡淡的憂傷。那結著愁怨的表情呵,看上一眼也讓人觸景情傷。轉眼間,他消失在人潮涌動的街上。或許,這就是我一年前的模樣…… 雨如絲,街燈明亮,思緒如風一般地游走在街上。驀然回首,我在街頭轉角處又遇見了另一個自己。他邁著輕快的步伐,踏著霓虹閃爍的燈光。流光溢彩的世界,也掩不住他那顆熾熱躁動的心。此刻,他正在這浪漫的雨中獨自徜徉。 慢行在雨中的他,淺嘗著雨絲特有的甜味。那忽遠忽近的花香,伴隨著他的步伐。他雙目熠熠生輝,一副因擁有愛情而躊躇滿志的模樣。當我如癡如醉的看著這一切時,須臾間他又化為了我視野中的一片蒼茫。或許,這就是我半年前的樣子…… 迷離的霓虹,飄雨的街頭,無論是那一個自己都行色匆匆,無論是那一個自己都與我失之交臂。在這世上,邂逅自己,居然也需要緣分! 其實,我好想穿越時光的隧道,做回半年前的自己。那時候,愛一個人,愛得純粹,愛得沁心。守候著愛最初純美的模樣,彼此專注,彼此忠貞,有一份相思也如山泉清如許,感覺自己就是她在這世界的唯一。那時,心有所依,毫無彷徨。 為愛守候,沒有理由!但你終究還是沒有忍住。為了釋懷你的孤獨,你為你的情感世界開窗拓門,已經把我們的愛情放逐到一邊。我已然不是這場愛情的恒星。我知道,你需要的光線,在這喧囂的塵世里,微弱的路燈也能夠為你奉上! 無法詆毀的是愛情的誓言,經不住推敲的卻是愛情的表現。落花如夢,逝水流年。雖然我感覺自己似乎還站在原處,可是時過境遷,你已是我全然陌生的樣子。逆不回的是心路,倒不轉的是時光。人生,最難邂逅的是曾經的自己,誰還能完整地保留最初的模樣? 人海茫茫,如果不是真愛,請坦然放手。離別時,請不必悲傷,因為在我們的這場際遇中,我弄丟掉的卻是自己!而你,弄丟掉的,不過只是他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母愛 文/魯婉懿 但丁曾說過,世界上最甜美的聲音,便是母親的呼喚。是啊,母愛藏在那一句句的嘮叨里,藏在那一根根白發里,藏在一件件干凈的衣服里。哪怕是一個關切的眼神,又何嘗不是母愛呢? 每天早上,媽媽準時把我叫醒,幫我梳頭發,一個勁兒的催促我快點吃飯,然后把我送去上學;中午,回到家里,香噴噴的飯菜擺在餐桌上,媽媽又讓我快點寫作業;晚上放學,媽媽做好飯,在樓下不停的喊我快來吃飯。母愛就在那一頓頓的飯菜里啊! 從小到大,我不知道做過多少調皮的事,比如不想吃飯,趁媽媽燒飯時把電閘關掉,害媽媽飯煮不熟;媽媽讓我穿我不喜歡的衣服,我就偷偷地把衣服剪一個洞洞;不和媽媽說吃飽了,把吃不完的飯裝在塑料袋里藏起來…… 記得七八歲的一個秋天,夜里我發了高燒,媽媽急得不得了,換掉衣服就騎電瓶車帶我去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藥,量了體溫,跟媽媽說了聲沒事,媽媽才稍稍放下心來。回家還是不見好,媽媽給我敷了涼毛巾,吃了藥,終于安心地陪我睡下了。夜里,我一有什么動靜,媽媽就爬起來仔細檢查,換毛巾、喝水,再量一遍體溫,才睡下來。 還有一次,我和朋友鬧別扭,幾天不講一句話,回家心情也不好。媽媽知道了,急壞了,陪我一道去學校里解釋了一番,讓我和朋友和解了,重新在一起玩耍,回家心情也變好了。媽媽聽人說我們倆又和好如初了,就放心了。 世界上有一個人,可以為你奉獻一切;世界上有一種愛,最偉大,最無私。這個人就叫母親,這種愛就叫母愛。 母愛 文/李佳瑤 媽媽,我想對您說:感謝您這些年對我細心的照顧,假如您是一個太陽,我就是在您身邊的一條小白云,您用您那燦爛的“光芒”給了我生命,您守護我,照顧我。 我記得在三年級時,我在院子里逗一只小狗,沒想到,小狗突然生氣了,在我的小手上咬了一口。回家我瞞著奶奶,等著媽媽回來。媽媽回來后問我怎么了。我把頭埋得低低的,小聲說:“我……被狗……咬了。”而您并沒罵我為什么瞞著奶奶,而是急切地帶著我趕到防疫站,當看到防疫站已下班關門了,您的額頭上急出了汗珠,但也無奈只好第二天再帶我來。 媽媽,當我得到好成績沾沾自喜時,是您一直提醒著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后”,在我畏懼爬上那陡峭的山頂時,是您為一直為我鼓勵;當我能堅強爬上山頂時,是您為我能爬上山頂而自豪。人們都說“母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我終于深深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意。 母愛深深 文/李紅 放假回家,看到母親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還想,以她的性格可是個閑不住的人,今天這是怎么了。卻見母親右腳腳踝處一片青紫,腳面也有些腫。問起緣由,父親在旁說了句:“你媽澆花時不小心摔了一下把腳崴了。”父親說醫生看了不要緊,開了藥養個幾天就沒事了。你媽不讓告訴你們,怕你們著急。我望著皺紋日益增多,已是白發滿頭的老人,嘴上說著安慰她的話,心里卻不是滋味。 我在家住了幾天,做飯、打掃衛生,陪母親說話、為她梳頭、給她讀報紙、逗她開心解悶……她極高興。這一兩年母親的記憶力已大不如前,又嘮叨起陳年往事:年幼時的辛酸、年輕時的勞苦、我們小時的淘氣……說到心酸處,她淚水漣漣:說到驕傲處,卻又神采飛揚,眼里滿是光彩。我握著母親的手,為她擦去眼角的淚水,哄著她開心,陪她一起笑,耐心地聽她傾訴,盡管我已聽過許多次。 母親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好好的,健健康康,家庭和樂、幸福。家里有個大事小情,只要她自己能解決的絕不會告訴我們,生怕給孩子們添麻煩。每次回家,她興奮地給我張羅各種吃的、喝的。雖舍不得我走,卻叮囑我早點回去,照顧家里的孩子。聽到我說孩子已有人管,可以再陪她一天時,她拉著我的手又高興不已。 無私、偉大、不求回報,母愛深深,深深母愛! 難忘那份母愛 文/戴夢琳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兒寶……”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 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一天,舞蹈班快放學時,外面狂風大作,電閃雷鳴,接著便下起了瓢潑大雨。沒一會兒,樓下的地面就有了很深的積水,同學們都陸陸續續被家長接走了,我想這雨這么大,爸爸不在家,媽媽可怎么來接我呀。過了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是媽媽!她騎著電動車,披著雨衣,臉上全是雨水。我心中滿滿的全是感動。 因為大雨擋住了視線,媽媽騎得特別慢。我看到路上到處都是積水,一輛輛濕淋淋的汽車像小船一樣在雨中穿梭。到一個下坡處時,水特別深,但媽媽還是壯著膽子,小心翼翼地騎了過去。 回到家里,我和媽媽渾身都濕透了,冷得我直打哆嗦。媽媽趕緊給我換上衣服,把我頭發擦干,又一把把我按進被窩里。看著媽媽濕漉漉的衣服,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媽媽,你也趕快換換衣服吧!”我躺在暖暖的被窩里,真像躺在媽媽的懷抱里,真是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啊。 啊!媽媽,您的關愛猶如綿綿春雨,滋潤著我幼小的心田,又如春日的暖陽沐浴著我茁壯成長。您對我的愛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母愛無私 文/鄧麗宣 母親,這是一位多么偉大的人物啊!的確,世上無數母親總把一生獻給自己的子女,而不要求任何回報。我為許多母親所做的一切感動著,但我更為自己的母親所感動。 在我的記憶中,自從我呱呱落地以來,母親每天都在為我和姐姐操心。雨來了,她擔心我們淋雨;夜深了,她擔心我們著涼;生病了,她擔心我們痛苦。 記得有一次,姐姐生病,母親便帶著她四處看病,可仍然不見好。看著姐姐一天天的憔悴下去,讓母親更加不安。后來,醫生建議讓姐姐去照片,結果檢查出姐姐的病要做手術。母親向親戚借來了錢,總算湊夠了手術費,將姐姐送進了手術室。母親著急地在手術室外走來走去,還不停地為姐姐祈求上天的保佑。 十五分鐘過去了,姐姐終于被推出來送到了病房,母親想到姐姐醒來后會肚子餓,準備好了補品等待著姐姐的蘇醒。 母親坐在姐姐身邊,經過漫長的幾個小時以后,被打了麻醉藥的姐姐終于蘇醒了,母親把補品一勺一勺地送到姐姐嘴里,望著姐姐吃。看著姐姐的病情一天天好轉,母親欣慰地笑了。可不知什么時候,皺紋已經悄悄地爬上了母親那張以前美麗的臉蛋上,她的記性也不如從前了,經常忘事。 母親為了給我們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經常省吃儉用。過年時,我和姐姐都買了漂亮的新衣服,母親卻舍不得為自己買,過年依舊穿她那件顏色暗淡的衣服,生病也不去看,還時常起早貪黑地工作,全然不顧及自己。 母親為我們所做的又何止這一點呢? 母親的愛溫柔綿長似流水,使我們幼小的心靈感到溫暖。感謝母親!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創意顧問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台中浪漫婚禮表演辦活動公司評比 台中頒獎典禮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 時事評論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bwkc60028&aid=174760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