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八德長新冠呼吸急促中醫治療 桃園蘆竹新冠後遺症焦慮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平鎮長新冠後遺症-肌肉痠痛中
2022/06/28 08:29:13瀏覽29|回應0|推薦0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桃園八德廣仁堂與桃園廣和中醫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桃園八德長清冠後遺癥-專注力變差中醫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桃園楊梅長清冠胸痛中醫推薦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新竹新冠肺炎後遺癥沮喪中醫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桃園蘆竹新冠肺炎後遺癥專注力變差中醫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桃園龍潭長清冠後遺癥-嗜睡中醫推薦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窗外的碎念 文/牧羊 窗外的樓下有幾棵樹,郁郁蔥蔥,枝繁葉茂,有風拂過,葉兒窸窣作響,起伏著,生機無限。 其中一棵樹,緊挨著高高的路燈,燈亮時,光影穿過樹枝,將葉兒映得如翡翠般通體透亮,這時有一種微妙的氣息在飄浮著。其它的樹則影影綽綽地緘默著,顯得格外清幽。 我不知道這幾棵樹里有過多少只鳥兒棲宿,平日里,它們遮住了我近五分之三的遠眺。不過,即使沒有它們的遮攔,不遠處的四方天里也是高樓林立,只是視覺距離的遠近罷了。故此,我并沒有對它們有過抱怨。生命的盎然遠比冷冰的建筑更真實,更舒心。 樹與樹之間孤離著,獨自兀立,兩根長長的電線打樹的上方橫過,似將它們連接融合。坐在書桌前,平視望去,恰巧剔除了雜景。一片寂寥的天空,二根細長的線條上,停駐著三三兩兩只鳥兒,它們彼此打鬧嬉戲,或是親密無間秀恩愛,或是老雀攜稚弄語。我曾見過這么一件可愛的事兒,一片小小的羽毛從高空翩然飄落,一只鳥兒飛旋著追逐它,急切的啾啾,似孩子般的驚喜模樣,沉浸在它的游戲中,我也樂呵呵地沉浸著。兩棵香樟長得高高大大了,探著腦袋從窗口逸出,風兒經過,淡香浮動。窗外的構圖剪輯得如此簡潔、流暢、了然生趣,可景、可香、可意。 在午后的陽光里,喜歡獨自沏上暖暖的清茶,浸潤著淡淡的思念,靜靜賞窗外的景,看時光悄無聲息地逃走。 常常隨心所欲地睡下午覺,醒來之時,窗外的夕陽已在天邊,綻放最后的光芒,驚艷、華美,直至最后一抹異彩,爾后暮色蔓延,世界沉寂。我享受這個過程,亦如人生的落幕,享受這種穿越時空而來的感覺,如癡如醉,時光的流淌,我一點也不心疼。 臨窗一日幾回看,決眥看飛鳥。用看鳥的心情,將俗世過得幸福安康吧。 面朝窗外,春暖花開 文/冷月花魂 又是一年春至,面朝窗外,日暖花開。 太陽,真的好暖好暖。又忙碌了一年,趕著今天唯有的該清閑的下午時光,隔著窗玻璃,窩在沙發椅子里,放松全部身心地沐浴在陽光中,久違的溫軟與舒服。 今天,又長了一歲。美麗的女人都怕老,我呢?是,抑或不是。 接過夫君遞過來的茶,這是剛剛開啟的 我的一位儒家佛家作家企業家慈善家集于一身的友人 ,于2014年春送我的兩瓷瓶鐵觀音。與茶天生有緣的我,早年那酷愛喝濃茶的嗜好,因為十年前偏頭痛的突然"光顧",而忍痛割愛,與茶揮別。 今天,捧著茶杯,看茶葉在水中慢慢舒展,裊裊上升的水霧中,一股久違的清香,沁入心扉。依然不敢沾口,只好深吸一口,將清香細品。 一個女人,在擁有過年輕時姣好的美貌,擁有過人生奮斗年華事業的眾多榮譽,擁有過事業以外獲得的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成功之后,已經是如花兒一樣,在開了一季又一季之后,容顏已老,唯把香氣凝煉,經久不衰。 沐浴在夕陽中的女人,如手中之茶,沉淀的是人生所擁有的特殊的內涵,釋放的是由內而外的怡人清香。此刻,坐在夕陽中的我,很是享受春天里這般暖暖的溫情,心中如一朵花開的美麗。 窗外 文/曾是驚鴻照影來 我常常喜歡一直把窗戶開著。窗外的風景總會如約向我走來,走到我的窗前臺上。輕推窗牖,便可以恭候到一種自然和豁朗的況味,長驅直入地叩詢你的心扉。 現在,我看到,窗外向我走來的,是春天歡快旖旎的午后。柔風已把天空中纖云的足跡拂去,澄凈的蔚藍從穹頂流向地平線 。陽光自如地跳躍在大地上,窗外的柯枝就被印畫得斑駁陸離了。窗外漏下的陽光,又攜著瑣碎的疏影,在窗前相互挑逗嬉鬧。還有那透亮鮮嫩的綠葉上托起的一片片輕盈的反光;那沾滿春光溫存的,從枝杪上飄搖墜落的花蕊,它們都在你眼前裊娜地搖曳的時候,緊繃的內心也會與之翩然共舞。偶爾還會逢著幾縷清宛的鳥鳴飄進窗來,然后有轉瞬即逝的靈動的掠影…… 這都是窗外駐足過的輕柔愜意的夢。 為什么不敞開這樣一扇小小的窗呢?風景可是從未褊狹的。即便是在沒有春光和煦、惠風輕軟的時日,也能倚窗對視霏微的雨絲織綴而成的紗簾,細數蒼白天宇下孤鳥回旋的一圈圈淡淡的凄哀,諦聽窸窣蟲聲與輕薄的夜幕摩擦的質感,探尋星疏月朗背后無垠深邃的空遠寧寂。我們或許因此可以觸碰到古人倚窗沉吟的些許情愫。窗外的風景何止是讓人撩撥起半簾幽思?我們可以借此在疲憊倦怠中尋覓到一方遁隱于事外的空地,為生命奔逐的旅途留白——窗外的風景將會更好地填充,點綴。這樣便“偷得浮生半日閑”了罷。 隔著一扇小小的窗,問候窗外路過的風景。心靈的窗戶也會因此敞開,能走進自然的舒展,迎見更多的絢爛多彩和不期而遇的美好。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那么,請別讓窗外的風景錯過你心中正淌著的夢。 車窗外的風景 文/素素 上大學時,常常坐著火車在家與學校之間往返奔波,至今,依然懷念那樣的日子,曾經的習慣也一直保留著。 每次坐車,總是偏愛緊臨車窗的位置。忙不迭地坐下,靜靜地等待車開的那一刻。不知不覺中,對面停泊的列車,不相識的陌生旅人以及靜默而立的站牌景觀,從眼前緩緩地滑過,一場期盼已久的旅程就這樣在車輪有節奏的咣當聲中拉開了寬大的帷幕。 未及留神,窗外遼闊坦蕩的田野平川、挺立茂盛的大樹小草,還有,遠方若隱若現的綿延群山,已在視線中一一飛奔登場,又轉眼間呼嘯而去。宛若一幀幀流動的風景,看似雷同,卻又處處閃動著活躍的美感,又好似一幅徐徐展開的水墨畫卷,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呈現眼前,或枝頭撲楞而起的輕盈飛鳥,或荒原不知名的驚艷花朵,對終日在城市逼仄空間中生活慣了的人們而言,一份久違了的清新與自由撲面而來。 其實,喜歡的不僅僅是車窗外的風景,更因為,只要你愿意,這一尺見方的地兒便是只屬于你的獨立王國。靜坐一隅,大可不必理會四周之吵鬧喧囂,也沒有打牌聊天之勞神費己,讓沉默和靜思成為此時的最佳狀態。平日里那些難以割舍的情感,那些無法跨越的難關,那些不肯放下的迷茫,何不借這車窗旁的短暫閑暇做個安靜地梳理! 列車依舊在飛馳中奔向遠方,目的地遙遠而確定。窗外的風景不時地變換著,若是微熱的初夏,打開車窗,會有清爽的風吹進來,拂過臉頰和發絲,有著說不出的愜意與舒服。放眼望去,那平素不太留意的藍天、白云、高山、流水,似乎都展現出別樣的美,甚至連空氣,用力地嗅一嗅,里面也夾雜著好聞的青草的氣息! 是這一刻的美景非同往日嗎?略作思忖后馬上得出了否定的答案。一直以來,它們都是這樣質樸無華地存在著,平凡自然得如同我們的呼吸一樣,以至于快要讓人忘卻了它們的存在,轉過身去尋找更多自以為是的美麗。 忽然覺得,這多像我們的一生,千方百計地朝著自認為幸福的方向奔跑,走近時才發現,太多的浮華與絢爛仿佛水中月、鏡中花一般,滿足了一時的欲念,卻難以撫平那顆想要天長地久的心。伸出手,輕輕拂去那些生命表面看似華麗耀眼的飾物,幸福便露出了它的廬山真面目,如此地簡單而平凡,譬如親情、友情,譬如健康、平安,默默無言地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卻又如陽光般溫暖著生命的每一個角落! 大多數人生命的最初,都曾擁有過這朵幸福的花兒吧,只不過在后來的日子里,在那些兜兜轉轉、潮起潮落之中,有的人不小心弄丟了它,而有的人最終懂得了珍惜它的美! 每每面對車窗外的風景,總是禁不住思緒飄揚,浮想聯翩,那份明凈與淳樸,不僅癡迷了沉醉的眼,更讓人澄澈了內心,感悟到了生活的美好…… 窗外的石榴樹 文/我是吳光全 新辦公室的窗外,有棵石榴樹,枝繁葉茂,碩果累累,陽光下搖曳著。以前也數次到過這個院子,卻因過客的行色匆匆無暇顧及到這個明媚的角落,如今坐到這個窗前,每日每日的面對,不知不覺中對其產生好奇和親切的之感。 閑暇時刻,捧一杯茶,靜靜地望著窗外發呆,思緒也會隨著微風中石榴枝的擺動飄散開來。這棵石榴樹來自哪里?若干年前,她或許是情人們在山坡上種下的信物,也可能是粗糙的雙手埋在農家小院或田間地頭的希望,每一種可能背后大概都有個動人的故事吧!然而,本應繼續見證那些或浪漫或平淡、或歡喜或悲傷故事的石榴樹,卻因城市的貪婪被移植到這片鋼筋水泥的森林里。她在這里還習慣嗎?經歷了傷根斷筋疼痛和脫離故土的恐慌,她的心一定是傷痕累累且堅硬無比吧!無論怎樣,石榴樹倔強地在此存活下來,生根發芽,伸枝結果,為這個寂寥的庭院平添了幾分生機。 前日,雷雨大作,狂風不止,石榴樹在雷雨交加中瑟瑟顫栗,間或因枝葉或果子被風吹落而發出陣陣悲鳴聲。這顫栗,這悲鳴,是因雷雨肆虐下骨肉分離的傷痛,還是風雨飄搖中命無定數的恐懼?不久之后,雨過風住,晴空萬里,世界一片美好,像什么都沒發生過似得,只有石榴樹下的一地狼藉訴說著曾經的慘烈和悲傷。 這大概就是石榴樹的宿命罷!倘若石榴樹有人類的情感,大概也會發出諸如鄉愁、宿命之類的感嘆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朋友圈減肥文案 1、真情似真花,情終凋零;假花似假意,心終飄零。 2、那些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3、我想我這么沒出息都能減下來,你為什么不可以!對不對! 4、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因為沒有好方法,就只是忍!要問我怎么忍?那就是不要去吃! 5、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隨便買衣服了,售貨員只會說:這個衣服你可能穿起來有點大!你瘦了,就不會掛科了。你瘦了,世界就會和平了! 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7、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8、每一次人生轉折點上的大減肥都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9、我要減肥。給我點動力,減肥好難啊! 10、可憐自己,空有一顆減肥的心,生就一條吃貨的命。 11、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12、你沒事的時候去一些時裝店看看,順便多看看鏡子,然后沒事去試幾件漂亮的衣服! 13、衣服,褲子,怎么你們都瘦了。 14、有種女孩,腦海里只有兩件事:吃和減肥。 15、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6、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7、其實我需要的只是,夏天一起吃冰棍,冬天一起曬太陽;一起慢慢變胖,一起吵吵減肥的人。 18、大S是一天只一個香蕉吃三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9、在我想你時,卻接不到你電話,這比想你更痛苦。 20、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21、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22、減肥這種事,都是胖子在喊,瘦子在做。 23、節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該死!死胖子! 24、走過多少路口聽過多少嘆息,我認真著你并不知所措。 25、不用健康安排,憑堅持不懈去努力忍受就會很苗條,忍受饑餓。 26、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我看見你會沒有食欲感。 27、喜歡上了你就離開了是我反應太慢還是你走的太快。 28、對于一個能控制自己體重的人,還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29、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意念。我會瘦。 30、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減肥經典文案 1、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個兒。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飲水吧就,餓就去睡覺兒。 2、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3、一個人連自我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4、當你想放下的那個瞬間,告訴自我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5、一個人若連自己的肥肉都搞定不了,還怎么搞定別人的心! 6、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隨便買衣服了,售貨員只會說:這個衣服你可能穿起來有點大!你瘦了,就不會掛科了。你瘦了,世界就會和平了! 7、豬胖還能多賣點錢,你胖能賣錢嗎?胖子比豬還不值錢。 8、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嫩么肥了怎樣還有臉吃! 9、只有對美麗身材的渴望大出對失望的渴望,才有可能減肥成功。 10、有男朋友的胖子!再長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你是沒張腦子還是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11、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麻木。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12、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13、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1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5、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6、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7、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18、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19、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0、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21、胖人當然一樣可以自信,但如果你耿耿于體重不能釋懷,那么還是減肥吧。 22、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23、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2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25、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26、其實我需要的只是,夏天一起吃冰棍,冬天一起曬太陽;一起慢慢變胖,一起吵吵減肥的人。 27、一只小小的計步器,可以說是健身減肥的隨身寶,帶上它,堅持每天徒步行走,就可輕松減掉贅肉。研究表明,計步器使用者的運丵動量平均提高了27%,體重普遍下降。 28、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29、想放棄的那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過去就好了。 30、不要以為過度節食可以減肥,過于饑餓感不僅會損害你的健康,還會讓你吃得更多。按照健康的飲食習慣按時用餐,不要隨意吃東西,這樣會減少攝入一些多余的熱量。 朋友圈減肥文案 1、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2、沒必要羨慕那些瘦下來的人,等你瘦下來了,人家同樣也會羨慕你。 3、科學家說,超重越多,壽命越短! 4、暴飲暴食是可恥的行為,是在浪費國家糧食,想想那些正處于饑餓當中的人吧! 5、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6、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所以不只是你一個人在進行,你的周圍的很多人都是你的戰友。 7、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8、把沒減肥的好處、減肥的好處、沒減肥的壞處以及減肥的壞處。寫在表格上。 9、窮途末路都要瘦,不極度瘋狂不痛快,發會雪白,土會掩埋。 10、看見別人減了10斤20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11、對食物抱著感恩的心態,即使只是一粒葡萄干。 12、看美貌女子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3、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14、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5、要想人前顯瘦,必定人后掉肉。 16、不會到男裝店找適合自己的“女裝”。 17、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18、那些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19、證明自己的能力:這件事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20、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以!你是憨子嗎?你天然生成就應當肥豬嗎? 21、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22、我比你瘦!比你盡力盡量!你活該這樣丑! 23、胖人當然一樣可以自信,但如果你耿耿于體重不能釋懷,那么還是減肥吧。 24、美,瘦了一點兒有啥子用啊,才不要聽另外的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似瘦了一點兒。 25、想證明給其他人看看lt;我可以!gt;,你的志氣哪兒去了? 2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27、絕不要把情緒發泄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28、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9、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30、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竹新冠肺炎後遺症嗜睡中醫治療
桃園中壢新冠肺炎後遺症焦慮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平鎮長新冠失眠中醫推薦治療 桃園新屋長新冠專注力變差中醫治療桃園蘆竹新冠肺炎後遺症腦霧中醫治療 桃園龜山新冠肺炎後遺症沮喪中醫治療 桃園龍潭新冠後遺症失眠中醫推
( 興趣嗜好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96bx61737&aid=17541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