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燈具客製化 台南安南烤彎玻璃吸頂燈評價推薦 台南新化浴室燈批發
2022/06/04 20:24:47瀏覽19|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我一直都以為,人之忙來自兩方面,一是身忙,二是心忙。身忙不算真的忙,心忙才是真的忙。 過去,在鄉下便親身感受到身忙。犁田、耙地、鋤禾、除草、擔糞、挑稻、收割,樣樣都是力氣活,常常還受到熱辣辣陽光的烘曬,全身汗流浹背,深切感受到“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滋味。然而,干這種活不需費什么心思,白天出了力氣,晚上睡了一覺,第二天又恢復了活力,心不累。 心忙就不同了,心里老是在尋思,老是在算計,老是在憂慮,因而心無寧時,此就可謂真忙了。其實,這些個兒忙有許多是自己找上門的,是自尋煩擾。比如在工作上,本來只需考慮如何做好所干的事就可以了,但你還要思慮事外的領導信任、人際關系、個人得失等等,不就徒增了不少壓力?這就是心理學上著名的“瓦倫達心態”。瓦倫達是美國最著名的高空走鋼絲表演者之一,在一次極為重大的表演中,他不是專注于做事本身,而是一再考慮這件事可能帶來的結果,這種患得患失的心理,讓他從70米的高空墜落身亡。再如在生活上,許多人都覺得累,其實一半來自于生存,另一半來自于攀比。就目前而論,生存已不需費多大心思了,許多人就花心思在攀比上,你有靚車我也要有,你有高檔房我也要有,在尋思占有的過程中,你不覺得太忙太累了嗎? 所謂忙里偷閑,是要讓心閑下來,把心中的雜念放下,把人生的得失放下,把個人的榮辱放下,這才是真的閑。然而要達到這種閑也非易事。現在的誘惑太多了,金錢的誘惑,地位的誘惑,美色的誘惑,沒有定力是難頂得住的。“青山元(原)不動,浮云任去來。”這是一句充滿哲理的詩。人的自性好像青山那樣屹立不動,那些如浮云一樣的金錢、地位、美色不管如何飄動,于我絲毫沒有掛礙。這就是如山般的定力。 陶淵明有這種定力,他毅然辭去官職,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他之所以悠然,在于他擺脫了官場的束縛,遠離了車馬之喧囂,把得失榮辱置之度外,心里空靈,沒有絲毫掛礙,已超凡脫俗,因而心中才那樣怡然自得,領略到人生真意,達到物我兩忘的境界。 蘇軾被貶黃州,他內心并沒受此所累,夜“與客泛舟游于赤壁之下”,悠然地品賞了江上清風、流水、月色,便“飄飄乎如遺世獨立,羽化而登仙”,已超然獨立,忘懷得失。他之所以對著江上之清風、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就在于他的灑脫情懷。正如清代古文家方苞所評:“所見無絕殊者,而文境邈不可攀,良由身閑地曠,胸無雜物,觸處流露。” 那次,朋友邀我到他的住所品茶,我就感受到一份悠然。客廳里就我們兩人,那個小區也很幽靜。茶幾上擺著一套茶具,一個電熱水壺,一個不大的紫砂茶壺,幾個玲瓏小巧的搪瓷杯子。他泡茶很投入,將電熱水壺盛上水置于小電磁爐上,水開了先燙洗茶壺,再燙洗茶杯,然后再盛水置于爐上煮沸,放一撮茶葉在茶壺里,把沸水倒進壺中,蓋上壺蓋,隨即絲絲茶香便隨著壺嘴的輕煙慢慢溢出,徐徐鉆入我的鼻孔,沁入心肺。過了一會,把泡好的茶倒入大的茶杯中,再從大杯倒進小杯里。我端起杯子,把茶慢慢吸進嘴里,細細地品味。我說,這樣品茶,真需要閑功夫。他說,其實品茶要有閑情才品出醇香來,品茶不只在茶,更重在過程,才會品出一種好心境,品出一段好時光。好像釣魚,釣者并非重在吃魚,而在于享受這個過程。聽如此說,我感悟不小。 我沒耐性品茶,也沒耐性釣魚,忙里偷閑,只喜歡坐在桌前,伴著一杯開水,靜靜地看書作文。讀一本好書,我仿佛與一位高尚的朋友在傾心交談,我們有時會心一笑,心便坦然起來,空明起來。有了靈感,也會坐在桌前入神地作文,那些感人的故事,那些心靈的感悟,那些溫暖的情懷,便通過手指走進電腦,寫成了文心里便怡然起來。這不能不說是一種享受。 讓心悠然,把心靈安放在寧靜的港灣里,遠離喧囂,遠離名利,一切都從容淡定,工作忙了也不累。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每當元宵節到來的時候,我總會想起舅舅親手制作的桂花元宵,圓,軟,甜,香,美味可口,真是最好的節日享受。 上世紀80年代,我幸運地被晉祠文管所招聘為第一批導游員,為省內外游客講解晉祠的文物古跡、風土人情、傳說故事,我們七八名導游為游客全程服務,星期天也不休息,顧不上回城探望父母,忙累并快樂著。 我離舅舅家只有三四里地,舅舅常來晉祠看望我,送來家鄉的各種美食。到元宵節前,舅舅總會送來親手用笸籮滾的桂花元宵,這是我最喜歡吃的。我和幾個導游姐妹共同品嘗,大家連連說好,贊不絕口。 晉祠有四寶,長巷村的桂花元宵是四寶之一。舅舅所在的村與長巷村臨近,他多次專門投師,學會制作桂花元宵,其味道也不相上下。 舅舅身材魁梧,一雙大手十分有力,兄弟姊妹五人,美味元宵全靠他手工制作。一過正月初五,舅舅就開始準備做元宵的各種餡料和糯米面,要求十分精細,面要再三籮篩,餡兒要多次甩打,切成均勻的骰子似的小方塊,在放糯米面的笸籮里上下左右反復滾動,經三番五次運作后,揀出不合格的次品,將又白又圓的元宵點上紅點,裝入小竹籃后,分送給弟妹及親友們。舅舅十分珍惜自己的產品,他說千萬要小心保護,不要鉆了煤煙,否則會變黃變酸變質,一顆顆桂花元宵真是來之不易啊。 元宵節夜晚,天高云淡,風清氣爽,在舅舅家共邀明月,品茶美味的煮元宵和炸元宵,暢談國富民強,農村美好愿景,十分愜意。 上世紀90年代,我調回迎澤公園工作,舅舅仍然每年要送我親手滾制的元宵。香甜美味的老味道,讓我美在口里,甜在心里,感到無比幸福。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佳里陽臺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麻豆烤彎玻璃吸頂燈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新市各式光源燈泡、配件設計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永康LED、E27軌道燈評價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南區半吸頂燈具行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永康吸頂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具批發 台南新化樓梯燈燈具工廠直營 台南歸仁復刻吊燈批發推薦台南燈具批發 台南仁德倉庫燈具製造批發 台南南區經典吊燈賣場
( 創作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88et21840&aid=17485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