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剖腹產上午剖比下午剖有哪些好處
2021/08/04 02:25:47瀏覽80|回應0|推薦0

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選擇剖腹產生寶寶,有些為了紀念某個特殊的日子還會選擇一個特殊時間剖,那么你知道剖腹產上午剖好還是下午剖好嗎?上午剖腹產比下午有哪些好處?一起來看看吧!

小玲在8個月產檢的時候,醫生說胎位不正,是臀位。後來小玲在醫生的指導下也努力的糾正胎位了,但是沒有效果,在臨產前還是臀位。醫生說這種情況下順產比較危險,最好還是剖腹產。小玲也接受了醫生的建議,畢竟胎兒能安全出生才是最重要的。後來她和一位產科醫生朋友說她要剖腹產了,朋友說那就上午做手術吧,小玲不解的問為何是上午。其實關于這點,很多孕婦都不知道,和這3點有關。

1. 剖腹產前8個小時不能進食

了解剖腹產的孕婦應該知道,在剖腹產手術前的8個小時是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的。因為手術前需要打麻藥,而麻藥的并發癥之一就是可能會導致孕婦嘔吐,如果胃里的容物流到食管的話就比較危險了。再加上,如果術前吃東西,喝水,在手術的時候想要想廁所也不方便。而上午手術的話,剛好是前一天晚上吃完飯,也符合平時的飲食規律,孕婦也不會感到太餓。

2. 上午的精神狀態更好

雖然說剖腹產不怎麼疼,但也需要孕婦有充沛的精力。在術前的8小時和術後的6小時都不能進食,還要輸液,孕婦還想要照顧孩子等等。如果是上午手術的話,那前一晚孕婦就能洗個澡,好好的休息,養足了精神,來應對第二天的事情。如果是下午手術的話,上午孕婦基本上也睡不著,還可能會有各種擔心、緊張,這樣對手術是不利的。

3. 術後盡早照顧孩子

孕婦在分娩之後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開奶,一般在產後的2小時就可以讓嬰兒吮吸RF了。在上午手術的話,到了下午差不多相關事宜都完成了。這樣產婦就能盡早地照顧孩子,給孩子喂奶。如果是下午手術,那等產後輸完液,醫護人員做完相關的檢查之後,也就到了晚上了。產婦又該要休息了,照顧孩子的事情就又推遲了。

雖說剖腹產的時間比較自由,但是相對來講也有更合適的時間。如不是突發情況進行剖腹產的話,孕婦最好還是選擇在上午進行。對于剖腹產的時間選擇,你有什麼看法呢?

快速連結:孕媽咪點點讚媽媽教室推薦

QQ715FDFDREF


除了運動還要記得拉伸!讓你的線條更棒!人體內須清除的10種毒素以及食物解決方案,你一定要懂!產品體驗微交互(三)拍拍它,振奮你一身的陽氣!滿身正能量走起!(後溪穴)
( 休閒生活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4yar96710&aid=16607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