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水鼓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新竹媒體採訪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 新竹開幕活動規劃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
2022/07/01 11:57:10瀏覽32|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燈光音響硬體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大圖輸出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活動企劃公關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研討會活動公司收費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挑戰命運 文/王睿思 命運,似乎是天生注定的,不可拋棄也不可改變:有些人,注定是一生碌碌無為;有些人,注定終要受到病魔的糾纏;有些人,注定要早早了斷一生;有些人,注定是終生窮困潦倒…… 然而,命運真是這樣神圣不可侵犯嗎?我們為什么不可以——哪怕會失敗——去挑戰那遙不可及的命運呢?就算它伸出雙手狠狠將我們摁倒,不能動彈,那我們也應掙扎起來去扼住它的咽喉! 貝多芬,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真正可以說是“扼住命運咽喉的人”。 貝多芬自小熱愛音樂,在他青年的時候,便開始創作樂曲,很快,當時的王公貴族都被他橫溢的才華所吸引,他成為了當時音樂界一顆最璀璨的明星。然而,長時間沒日沒夜的創作和操勞,使被音樂家視為“第二生命”的聽力,卻漸漸出了問題。這種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直到在一次演奏會時真相終于浮出水面。 在那次演奏會上,貝多芬是作為指揮的。當閃著光的指揮棒一揮,樂隊開始編織美妙的樂章。但,過了一會,聽眾都覺得這似乎有點亂了頭緒——隨著指揮,巨大的音波起起伏伏,本應柔美的樂曲此刻卻像怒吼的驚濤,刺耳不堪。聽眾都變了臉色,卻不忍傷害這位偉大音樂家的心,大家都默默無言,一曲終了,會場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但,貝多芬,那位偉大的音樂家,在這樣嘈雜的環境下也沒有轉身,直到一位前排的樂手拉著他的手,他才慢慢轉過身來向聽眾點頭示意。這時,大家才意識到發生了什么——他真聾了! 這是多么殘忍的事實!一個音樂家失去了聽覺,就像鳥失去了翅膀,游魚失去了尾巴般艱難,可他還是忍著種種痛楚與磨難,繼續堅持他熱愛著的事業,他創作出了《命運交響曲》,向世人吶喊:他勇敢地站在了命運的肩膀上! 命運也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敢于挑戰,它給你的回報也一定不會錯。只有我們勇于挑戰,才會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只有挑戰,才有可能。如果屈服,將永不能翻盤。 真正掌握命運的是自己 文/錢雙 我仿佛看到輪船甲板上站著這樣一個人:他放棄了富裕而又舒適的生活,厭惡那庸庸碌碌的人生,從而開始了一次與死神決斗的生存大挑戰。種種的不幸與困難并沒有壓倒魯濱遜,反而使他更加堅強,他戰勝了上帝給他的困難! 笛福的《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了我,它讓我明白真正掌握命運的是你自己。 魯濱遜是本書的主人公。在一次航海中,魯濱遜所乘的船在一個荒島附近觸礁,船上的水手和乘客全被淹死了,只有魯濱遜一個人幸運地活了下來。海浪把他卷上了沙灘。在克服了最初的悲觀與絕望之后,他憑借自己頑強的毅力,與大自然展開了英勇卓絕的斗爭。他依靠自己的雙手和智慧,利用槍支和簡單的工具,自力更生地過起了荒涼的野島生活。經過不懈的努力,他不僅有了自己的住所,還有牧場、種植園,甚至還養了寵物。 魯濱遜還是一個善于幫助別人的人,他從一幫食人族手中救下一個俘虜。那天是星期五,所以就給他取名叫“星期五”。從那以后,“星期五”就成為他忠實的伙伴和仆人。魯濱遜還教他學會了說英語。不久,他又從食人族手中救出了幾個俘虜,和他們一起勞動,共同生活。后來,一艘英國船只經過荒島,魯濱遜幫助船長制服了叛亂的水手,然后乘船離開荒島,返回英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魯濱遜從落難荒島到返回英國,這段時間竟長達二十多年。 看完這本書,我深受感動。一個人身陷絕境,竟還能對生活充滿信心,勇敢地面對生活,實在是難能可貴。這使我認識到,人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能被嚇倒,要勇敢地面對困難,克服困難,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從容樂觀的心態,因為真正掌握命運的是你自己。 不向命運低頭 文/陸嘉瀅 讀了《海倫·凱勒》,我被主人公海倫·凱勒的精神所感動。她是美國著名的殘疾人社會活動家。在巴拉巴洲出生后的第十九個月,一場疾病奪走了她的視力和聽力,使她一生處在黑暗與無聲的世界中。但憑著堅強的毅力和精神,她終于戰勝了自我,成為生活的強者。 我覺得海倫真是太了不起了,如果換成別人,也許會自殺,也許會依賴父母過一輩子,可她卻沒有,一個人堅強地走了下去。她不但學會了5種語言,而且還成為了著名的作家。她為什么能做到那樣?答案只有兩個字:堅強。我想:我們應該學學海倫,不管遇到什么困難,都不要氣餒,不要灰心,堅強地奮斗下去,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記得有一次,姐姐教我學數學中的“角”,剛開始我覺得挺新鮮的,后來要認的角多了,就有些搞不清了,我說:“不學了,反正以后老師會教的。”姐姐卻說:“早點學,比人家早知道,不好嗎?你應該向海倫學習,怎么可以遇到一點點困難就泄氣呢?”我一想:對呀!海倫身體殘疾,還能學習,我現在身體完好無缺,卻不愿意學習,這難道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嗎?于是,我耐心地繼續學習,最后,終于掌握了這類知識。 現在,海倫已經成為我心中的榜樣,她對生活的無限熱愛和不屈不撓的奮斗精神將永遠烙在我心中。 一棵樹的命運 文/袁一方 我是一棵生長了三十年的大樹。三十年前破土而出,那時我還是一棵小樹苗,周圍有許許多多兄弟姐妹,還有爸爸媽媽和很多有著上百年歷史的古樹。它們的“手”在天空之上,“頭”在云層之中,長得異常高大。我們周圍也生活著眾多小動物,有松鼠、小鳥……每天早上一起來,鳥兒就開始唱著歡快的歌曲,而小松鼠把我們的樹干當舞廳,伴隨著小鳥兒的歌唱,舞動起來,顯現出美麗熱鬧的景象。 森林和樹木還是人類的守護神。沙塵暴來了,我們手拉手,一起幫助人類抵擋防御,如果有旱災,我們則把自己吸收來的水份供出來,給人類飲用和澆地抗擊旱魔。我們還有很多的本領和益處,與人類和諧相處,與大自然相得益彰…… 然而,伴隨著時間慢慢地推移,我身邊的參天古樹越來越少了,我目睹了那些砍樹人如何親手砍倒了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害怕被砍樹人砍倒。 可是這一天終究來了。那是個血色殘陽的傍晚,一個粗壯的大漢手里拿著一把斧頭,朝我走過來。時間好像靜止了,風也不吹了,我害怕極了。大漢走到我的跟前,二話不說就開始砍我了。第一下,我十分痛苦,大喊一聲,喊聲響徹山谷,喊聲驚天動地。然而,我泣血的喊聲并沒有阻擋住那位大漢的野蠻,他揮舞著斧頭,又繼續朝我砍來,我快要昏迷了。第三下之后,我這棵有著三十年樹齡的大樹轟然倒下,我昏迷過去了。等我再醒過來時,砍樹人已用電鋸將我全身分開。鳥兒在哭泣,小松鼠瞪著驚恐的雙眼。我明白,自己快要死了。頭腦里想著童年的記憶,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變成參天大樹啊…… 這就是我——一棵被愚昧和無知粗漢砍倒的大樹的命運。 人類啊!你們有五千多年的文明,為什么就容不下相依相伴的森林兄弟?人類啊!愛護森林和樹木,就是愛護你們美好的未來。請制止愚昧和無知,讓我們攜手一同走進人類生態文明的精神家園! 一棵樹的命運 文/黃子沁 我是一棵樹,一棵參天大樹。從小就生長在寧靜的山林中,美好的生活剛剛起步。 我的生活很平靜,但也很幸福。太陽用溫暖的光芒照耀著我,天空用綿綿的細雨滋潤著我,仿佛全世界都在服務著我,關心著我,讓我感到世界真美妙。 我天天享受著幸福。白天和蝴蝶嬉戲,晚上聽鳥兒講外面精彩的故事。久而久之,我有個愿望: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突然有一天,天空變得一臉壞笑,眨眼間狂風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狂風吹得我左搖右擺,葉子也經不住風吹,被迫松開了緊抓我的小手,我只能眼巴巴地看著最心愛的葉子們陸續隨風遠去。一陣閃電劈來,最粗壯的枝條好像也不喜歡我,毫不猶豫地離開了我。以前筑在我頭頂的鳥巢掉了,鳥兒也不知飛到了何處。此時,我的心情是多么地失落、悲傷。 幸運不再光顧我,厄運還在繼續。一陣微風吹來,我舒服多了,可哪里知道接下來的是一陣龍卷風,風力非常強大,像魔鬼一樣,把我連根拔起。我實現了愿望,可我離別了大地,日子還會久嗎? 我被風吹到了山腳下,躺在石堆上奄奄一息,一群志愿者來了,他們齊心協力地把絕望的我重新種好。只剩下了軀干的我,咬緊牙關,昂首挺胸。 我能挺過去,我能活過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的田野;你赤手空拳來到人世間,為找到那片海不顧一切……”這是高曉松寫給許巍的新歌《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 前些天,這首歌在我的朋友圈刷爆了。很多人感慨:聽了幾句,就淚流滿面。 墨藍的夜空,月光皎潔。我躺在露臺的竹椅上,從《藍蓮花》到《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一遍遍聽許巍的歌。他的歌聲,安靜、含蓄、寂寞、執著、空靈、細膩、溫暖、走心,總能讓人在浮躁中沉靜,在心靈深處最柔軟的地方共鳴。 從19樓的高度看出去,不遠處的金州大道、興義大道、桔山大道、峽谷大道,燈火通明,一輛又一輛車疾馳而過。那些高高低低的樓房,燈光星星點點,溫暖而不張揚。夜涼如水,一陣風吹來,有淚從我的眼角滑落。 內心是喜歡詩歌的。曾經背包里不離唐詩宋詞,是《詩刊》《星星詩刊》的忠實讀者。也曾經寫過一些矯情的詩,在報刊雜志上發表。讀詩寫詩的那些時光,美好而充實,詩意在眼前,詩意在耳邊,詩意在心里,詩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 心里也是歡喜遠方的。曾經遠方就是夢想,對遠方的渴望總是像夢一樣悠長。也曾經東南西北走過一些他鄉,開闊了眼界,增長了見聞。回頭發現,我的遠方,往往就是你想離開的地方。 時光匆匆,世事難料。四年前,最疼愛我的父親撒手人寰,他離世的時候,我在幾千里外的寧波治療頸椎。三年前,我深愛的丈夫檢查出患有嚴重的心血管疾病,因兩地分居,我經常為他的身體狀況擔心著急。二年前,我被垮塌的立交橋擋土墻砸成重傷,在醫院的病床上躺了半年,承受了常人難以想象的痛苦。一年前,一輩子操勞的母親在我的懷里永遠閉上了雙眼,當時我剛做過拆除內固定手術還沒有出院。 或許是因為我的生活改變了它原有的模樣,這些年來,詩歌漸漸淡出了我的視線。那些曾經希望帶著父母去走走看看的遠方,也因為對父母的思念和不可能再實現的愿望,而很少再提及。 世界詩歌日這天,友人小竹發朋友圈:生活,還有詩和遠方;生活,更有詩意的所在。我留言:如果內心有詩和遠方,生活就不會沒有希望。第二天清晨,小竹回復我:希望就是那些遠遠近近的幸福。 遠遠近近的幸福,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一下子觸碰到我心底最柔軟的那個角落。 父母已逝,他們在天堂最想看到的是我幸福地生活。丈夫常年生活在東海之濱,他最希望的是我能照顧好自己,健康快樂。女兒遠在北京求學,每天打來的那個電話,也是希望我平安開心。而身邊的親人朋友,同事鄰居,時常噓寒問暖,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 這些遠遠近近的溫暖,這些遠遠近近的幸福,總是會讓我悄然落淚,慶幸自己還好好地活著。活著就有明天,活著就是希望。活著,才能有詩和遠方。 陽光下/所有的花朵次第開放/天空沒有一扇關閉的門/ 只要有愛/就有翅膀/三月里的飛翔/透亮的心充溢花香。 在生命深處,我依然向往詩,向往詩意的生活,向往詩意的遠方。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新竹授證典禮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新竹剪綵儀式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新竹家庭日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
( 創作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28f3ed415714&aid=17547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