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書會直播--【多世的情緣】「八位白色空行母」、「盧師尊的化身」、「豆豆的信」(第1381集)
2023/06/06 13:16:16瀏覽70|回應0|推薦0

般若佛母示現告訴師尊:「有八位白色空行母,她們都在人間,等待你的加持」!

【多世的情緣】「八位白色空行母」、「盧師尊的化身」、「豆豆的信」(第1381集)

請連結蓮花慧君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live/X7fpZ76afA4?feature=share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070485846

……………………………………

蓮花慧君所有密咒與影片網址:
 
眾師尊文集詩歌網址
 
蓮花慧君YouTube--【念咒經瑜伽 】:

(每週一至週六晚上9點30分直播,歡迎大家在影片下方按【訂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932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