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官網快訊】佛陀開示供僧功德:「供僧如一芥子功德,但由一芥子變參天大樹,結萬萬果實,供僧的功德亦如是。」
2023/06/02 13:14:52瀏覽43|回應0|推薦0

我想起「目蓮救母」的故事:目犍蓮以一己之力,救母不成。(母親在陰間餓鬼道) 佛陀教他:以眾僧功德之力,可以救你的母親。後來,以供僧之力,救出其母。所以聰明的佛弟子,要懂得齋僧及供養僧人。因為僧人是福田僧,僧眾之力,是不可思議的。

~ 邀請函 ~

2023年供僧大會、護摩法會、各級弘法人員暨各道場負責人交流會、各級弘法人員「實體培訓課程」、僧眾培訓班

一、活動說明:

睽違三年之久,由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與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聯合舉辦供僧大會、護摩法會,並特別舉行各級弘法人員暨各道場負責人交流會、各級弘法人員「實體培訓課程」暨僧眾培訓課程。

二、對象:誠摯邀請講師、助教、各級弘法人員暨各道場負責人共享這個意義非凡的系列活動。

三、2023年供僧大會及護摩法會

供養僧伽,是延續佛陀的法脈,亦是延續真佛的法脈。因此,供僧的意思是何等非凡,功德是何等偉大,歡迎共襄盛舉,為自己和親眷累積無量的福德資糧,大家千萬別錯過這良善的機緣!

日期:2023年10月22日(星期日)

時間:早上10 AM(供僧大會)、下午3 PM(護摩法會)

地點:馬密總務邊平和養老院 本然教育大樓

地址:Lot 69252, Jalan Kota Bharu, 31600 Gopeng. Perak, Malaysia.

四、2023年10月20日-21日 各級弘法人員及各道場負責人交流會

五、2023年10月20日-23日 各級弘法人員「實體培訓課程」

六、2023年10月20日-26日 僧眾培訓班(請參閱發送給僧眾的邀請函)

七、交通接送及食宿

a. 凡來自馬來西亞境外的道場負責人、講師、助教,大會將提供從吉隆坡機場到平和養老院的交通接送以及住宿。

b. 來自東馬的道場負責人、講師、助教,請配合台灣飛抵馬來西亞的長榮班機時間,回程請訂在下午3點後的班機為佳,利於大會安排接送事宜。

c. 與會的國外講師、助教、道場負責人,請安排於10月19日抵達馬來西亞,10月24日返程。(國內道場負責人22日離開)

八、報名連結:

除了馬來西亞之外,其他各國的講師及助教暨道場負責人,請事先報名名: https://bit.ly/43cKPrc

各類的活動報名詳情,將陸續發佈,敬請留意: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 ch.tbsn.org

及馬密總面子書 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929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