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2023年5月28日星期天,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與講授《維摩詰經》。
2023/05/29 13:12:50瀏覽52|回應0|推薦0

師尊最新週日護摩開示--

修大威德金剛法相應,也就相應其本地--文殊師利菩薩與阿彌陀佛!

為什麼在藏密中,財神總是抱著吐寶鼠?!

弟子請問:修四加行法,可以再加修滿願童子法嗎?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3年5月28日星期天,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法會」與講授《維摩詰經》。

護摩後師佛透露下週護摩主尊是「大威德金剛」!

師尊昔日第一次召請大威德金剛,四大海水滾動,非常的威力十足!所有的魑魅魍魎全部退散!在藏密祂又被稱為降閻魔尊!祂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但是在藏密祂卻是阿彌陀佛的化身。

【大威德金剛心咒】:「嗡。耶媽打戛。吽呸。嗡。絀利。卡拉魯帕。吽。堪。梭哈。」

「大威德金剛」的來歷,按照西藏歷史傳說,當時,閻魔羅現出水牛角牛頭人身的魔王出來,傷害很多人;文殊師利菩薩應化,入閻摩法王三摩地,顯現大威德相亦是牛首人身,降伏了閻魔羅,所以也稱為「降閻魔尊」。

「大威德金剛」是師尊的偉大護法,1995年首傳此法!修此法就相應其本地--文殊師利菩薩與阿彌陀佛!

關於今日護摩本尊,師佛闡釋:「勾財天女」身紅色,現十六歲少女身,著絲綢天衣和瓔珞珍寶,神彩奕奕,放出光明,右手持「金剛鈎」,左手抱著一隻「吐寶鼠」,右腿略伸左腿屈之姿而坐。

在藏密中,財神總是抱著吐寶鼠!祂的咒語:「嗡。嘛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嘛若哈日啊」是祂的名字,所謂的「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就是錢的聲音,祂將天下的財富資糧賜給我們修行人,這是咒語的意思。

其「金剛勾」可以勾智慧、情愛、資糧...一切美好的事物!更可以勾本尊!

問:「弟子修四皈依法很久了,不想換,但要修滿願童子法,弟子是否可在四皈依法裡,加上滿願童子法的正行,當成一壇法來修呢?」

答:「可以,四加行法➕滿願童子法,是可以的。」

******************************

《 維摩詰所說經 》方便品第二

原文:「諸仁者。如此身明智者所不怙。是身如聚沫不可撮摩。是身如泡不得久立。是身如炎從渴愛生。是身如芭蕉中無有堅。是身如幻從顛倒起。是身如夢為虛妄見。是身如影從業緣現。是身如響屬諸因緣。

略釋:

有智慧者不會相信、依靠這個身體,人的身體就像泡沫,年老無法久立,身體的慾望如火,人是在慾火中出生。身體分開後就像芭蕉一碰就散了。人的思想很少有正的大多是顚倒的,只是妄想還在可控範圍內。眼睛所看到的也不見的是真的。人的四大假合因業緣而生。身體的病也是業緣。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926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