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你推薦一本好書】~密教妙法度化群迷之殊勝因緣
2023/05/22 12:03:24瀏覽55|回應0|推薦0

師尊的詩:「走走走,遊遊遊,無事無非度春秋,談神說鬼話人間,信也好,不信也好,也沒煩惱也沒憂。這世間啊!醒來世事一筆勾。」

密教妙法度化群迷之殊勝因緣

作者:蓮花圓圓

翻閱師佛文集第132冊《飛越鬼神界》,看到封面圖畫有三位小天使在飛翔,感受到 師佛的畫作真是既神奇有趣又力量滿滿啊!接著看到封面文案引用了 師尊的詩詞:「幽冥人間兩渺茫,如夢如幻謹提防。寄予行者修定力,飛昇佛國則不難。」這一段金句裡頭滿載了 師佛慈悲的提醒及堅定的鼓勵,叮嚀真佛弟子要一心修行、修戒定慧的重要,並要確切落實佛法於生活中,只要堅持精進一定會獲得豐收的成果!

一打開書即看到內頁師佛的詩句——「走走走,遊遊遊,無事無非度春秋,談神說鬼話人間,信也好,不信也好,也沒煩惱也沒憂。這世間啊!醒來世事一筆勾。」對於文句中的師尊逍遙度日的自在感,覺得很欣羨。談論鬼神靈異之事,旁人信與不信,都與自身無所謂,無罣礙,人生倘若覺醒了,便明白一切皆是一場夢幻。

師佛的序文中,提到昔日因為宿緣和通靈,又得逢高明的師父傳授密法,所以在台灣,暴得大名,家門口日日都有排隊的人潮,但也因為太靈驗而惹來嫉妒,最後間接成為師佛移民至美國的原因之一,但人潮卻未因師佛的移民而有所減退,造就許多空中飛人飛去美國找 師佛救度,而 師佛也從未因地點時間及來人為何,去改變要救度眾生的心,師佛盡心盡力的幫助來到祂眼前的每一位「有緣人」、每一位「未來佛」!

在〈花之魂〉故事當中,師佛藉由「花有心靈」寫了一篇奇事一一有一孫夏先生來祈求 師佛救命。他奇瘦無比,幾乎皮包骨(肌肉萎縮症)。 師佛凝神定心便看到孫夏前世的情景,那時他是乞丐,有一日偷入一座花園,卻肆意糟蹋一園子花。但毀花與今世的病症有何關聯呢?孫夏聽聞後覺得奇怪,他今生無其他嗜好,最喜歡就是栽花。沒想到前世是乞丐,打落一地花。今世富足,卻惜花愛花如癖。

於是師佛打算到孫夏家裡一探究竟,發現他家裡珍惜寶愛的許多花卉竟然是「花人」,全是花魂、花鬼、花精! 師佛點破孫夏夜間做必夢多位艷絕的女子,個個芳潔可愛,個個指膚軟膩,這是被花魂盜氣,再下去,就離死不遠了!

孫夏便依 師佛規勸,將種植的花卉全送走,師佛以密教「大白傘蓋佛母」結界法替房屋做防護。師佛施法後的一個禮拜,孫夏在夢中喝了一位老太婆的一杯茶,醒來一個月時間,「肌肉萎縮症」完全好了。孫夏對蓮生活佛盧師尊感激萬分,同時更加相信,那位夢中出現的老太婆,一定是大白傘蓋佛母,從此孫夏供「大白傘蓋佛母」像,日夜焚香頂禮。師尊在文末寫了一句話,讓大家好好思考其中深意,祂寫道:「一切的因緣果報,但憑用心而已。」

由此篇故事讓我們知曉,世間事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有時候難以理解及用言語描述前世今生的因果,因果業海繁雜難斷,《飛越鬼神界》這一本書紀錄師佛與很多人的因緣,透過師尊所書寫的「鬼神」故事,讓我們從中明白並學習到──一念善,一念惡,念念分明,禍福無門,唯人自召,一念因果起滅,一場輪迴無休,行者應時時注意自身的起心動念,有不好的念頭產生要立即懺悔,將身口意三業完全清淨,如此才是一名合格的真佛弟子!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922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