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光報導】~ 霹靂州華光功德會 521 辦【2023 攜手與共,慈善聯歡晚宴】。
2023/05/21 22:26:18瀏覽44|回應0|推薦0

盧師尊近期講授「維摩詰經」談到:「行者沒有幫助眾生之緣,是不可能成為菩薩。若盡力幫助眾生,甚至把自己的生命和力量全部都給了眾生,如此才能取得菩薩的果位和淨土,以幫助眾生為地,才能蓋成房子。所以,佈施的功德很大。」

霹靂州華光功德會 521 辦【2023 攜手與共,慈善聯歡晚宴】。

【霹靂華光/文宣組報導】「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乃一所非盈利慈善機構。自2004年12月25日成立以來,積極推動策劃各項公益活動,如:醫療、社會救濟、教育和文化四大志業,負起慈善救濟的重任,為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服務社會。

為了讓慈善志業繼續啟航前進,扶貧濟困、敬老助殘,「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將於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晚上7時,假怡保新利口福大酒樓舉辦《攜手與共•慈善聯歡晚宴》。屆時,本分會誠邀各界人士、善長人翁踴躍加入參與此公益晚宴,捐贈善款,使晚宴能夠圓滿舉行。

蓮生活佛近期講授「維摩詰經」,談到行者沒有幫助眾生之緣,是不可能成為菩薩。若盡力幫助眾生,甚至把自己的生命和力量全部都給了眾生,如此才能取得菩薩的果位和淨土,以幫助眾生為地,才能蓋成房子。所以,佈施的功德很大。」

華光功德會扶助對象不分國界、宗教、種族及年齡。因此,華光功德會行善佈施,不但幫助窮苦的家庭,也改變佈施者的命運,長期地累積就是成佛的善功德資糧。

蓮生活佛説:「佈施者有福,慈心者消業。」,華光功德會長期耕耘,歡迎大家一起行善佈施,是增長自己的福報,也是實踐菩薩六度萬行之首要,更是累積成就佛果的功德資糧。

您的善舉,將有助於造福更多弱勢族群或有需要的人士。關於贊助方案及購票詳情,歡迎聯繫票務組組員:莊秀蓮019-5599708、馮笑梅012-5281588、朱儷鎂012-5230192、鄭繡珍012-5160512。

資料來源: http://bit.ly/3Z7sDwA

華光功德會網站 https://perak.lotuslight.org.my

#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 #真佛宗

#華光功德會 #霹靂州華光功德會

#攜手與共慈善聯歡晚宴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9224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