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盧師尊說:「 如果拜求偶像,能見到佛,那只能去拜石山。要見佛、見神,只有『禪定』!」
2023/04/09 18:58:55瀏覽69|回應0|推薦0

金頭腦提問:「哪裡才是心靈的眼睛?」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瑜伽」就是「相應、合一」,千古以來的聖賢,就是修行這個。瑜伽士的方法,是不受感官的蒙蔽,增長心靈力量,和宇宙意識連結在一起。

進入甚深三摩地時,幾乎一切皆空,但,「有感」的是脊椎、腦海、甘露灌頂。

咒語的「嗡」是無限的能量,是心靈震動的頻率。「咕嚕」即真我。梵天即是「耶和華上帝、天使、耶穌」。

「眉心輪」才是心靈的眼睛,那是千葉蓮花處,意識往往在眉心輪。我執一定要拋棄,那是行者最大的無明。

「很多修行方法是偏差的,例如:

天天沐浴能了悟清淨,鯨魚能嗎?

如果吃樹草、果子能了悟,羊能嗎?

唸珠持咒能達佛國,那只是祈禱!

如果拜求偶像,能見到佛,那只能去拜石山。

如果只飲奶,可以見上帝,母牛早就見了。

要見佛、見神,只有「禪定」。

(摘自盧勝彥文集266黃金的句子/聖句)

完整文章網址請看【真佛般若藏】
https://reader.tbboyeh.org/#/mybook?id=453

也歡迎大家留言心得,多多上網站搜尋更多內容

⋯⋯⋯⋯⋯⋯⋯⋯⋯⋯⋯⋯⋯⋯⋯

前題答案:「沒有智慧的方便,就變成惡法。」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加入真佛天空讀書會,每天都比昨天更進步!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85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