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 2023年4月2日星期天,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地藏菩薩護摩法會」並以「千艘法船」超度,與講授《維摩詰經》。
2023/04/03 23:56:46瀏覽86|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日開示報導--

今天師尊仔細的講解示範《千艘法船》是如何做的。

師尊在生活起居中,心永不散亂,做任何事都不離開佛,都是精神統一,這就是禪定。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3年4月2日星期天,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地藏菩薩護摩法會」並以「千艘法船」超度,與講授《維摩詰經》。

問:「在盧聖彥文集45冊《坐禪通明法/坐禪三階段》中說坐禪有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初靜」,凝神入天心。第二階段「靜極」,天心自動,無為而為。第三階段「合一」,天心沐浴,成就一切。到了第二階段,就開始有了神通,到了第三階段,業障全部消除,漏盡了一切,便得「漏盡通」,不退轉,成就佛菩薩的俱足。弟子請問師尊,一個人的累世業障是可以完全消除的嗎?乘願再來的菩薩如何保證不會迷失?夢裡破了邪淫戒,白天變的昏沉,該如何把這不好的能量化解?」

答:「我們今天所修行的真佛密法就是即身成佛的法,是可以在這一世把累世的業障化解,就是化虹大法。譬如蓮花生大士、尹喜措嘉、師利星哈、無垢友…等。這個就是用自己的拙火,把自己身體的物質燒化掉。身體消融掉,變成一道彩虹飛向虛空,有這樣子的能力是五輪全部打開,全部化為五色的光,然後再把身體的物質的東西全部給它虹化,給它燒掉、消融掉。

像以前虛雲老和尚傳記裡面有記載,有一個種菜的老和尚(具行和尚),他在圓寂的時候,他坐在樹下,虛雲老和尚聽到了另個弟子來告訴他,這個種菜的僧人已經圓寂了,而且他是坐在一棵大樹底下,虛雲老和尚去看他,那個弟子要去碰他的身體,因為他是坐化,坐在樹底下化掉。虛雲老和尚叫他說,你不要去碰他,虛雲老和尚合掌跟他頂禮,頂禮一下,他全身就變成沙一樣的,唰!變成一堆的沙,一顆一顆的、一顆一顆的就好像舍利子一樣,他化掉了。

坐禪時只要一直凝神在天心,天心自動(天庭水,水火自動交融),無為而為。合一,天心沐浴,五輪打開,光明自顯,成就一切。身口意清淨、禪定、內法、五輪打開…,就可以消除業障。

師尊年輕時也是迷失的,後來遇見瑤池金母,一點就醒了!所以師尊下世再來也會迷失,但同樣是一點就醒了!我是過去的盧勝彥!

師尊的還淨法,或吉祥天女法、大力金剛法、摩利支天法,就可以幫你化解排除。睡覺時要做結界守護,例如眠光法、大白傘蓋…等等。」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三十七道品是菩薩。」

略釋:

「正精進」-  精進的修習身口意清淨,才有回去天上的資糧。每天都要精進的修法,才能去佛國淨土。

「正念」-  不間斷的觀照自己的身口意清淨,要拆除觀照自心,心像鏡子時時照自己,口、行為、念頭…是否清淨,就是正念

「正定」-  不是指坐在哪裡禪定,這種有出有入的禪定都是暫時的,要在生活起居中,你的心永不散亂,做認何事都是精神統一,無出無入,就是正定。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79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