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宗內快訊】~ 師尊強調:「生基法」就是俗稱的「活人墓」。其原理原則是這樣的
2023/03/27 13:08:52瀏覽483|回應0|推薦0

人秉「地水火風」而生,頂天立地。而地靈之中,也蘊藏了「地水火風」。

這地靈中有「地水火風」,不是隨便說說。請看:
「地」──土地。
「水」──土中含水,水行土上。
「火」──地中火,地熱。
「風」──地中氣,地氣。風行水土之上。

若以「地理」的靈氣,來幫助「人身」的靈氣。以土地中的「地水火風」來資助人身的「地水火風」,這種輔助的方法,就是「生基法」。

「生基法」的奇妙是,由於「地靈」無窮的靈力,湧湧不絕的力量,可使一個人「改運」。身體健康,生機旺盛,步上坦途,一帆風順,財利大增,壽命增長。更奇的是生男生女,隨心所欲。

知曉「生基法」,造「生基」,運用得佳,可逢凶化吉,甚至破除「降頭」,任何災劫均不臨身,邪祟鬼怪亦不敢近身。」

2023年9月17日彩虹雷藏寺恭請法王聖尊蓮生活佛親自主持生基儀式

大好消息! 彩虹雷藏寺恭請聖尊蓮生活佛於9月17日星期日親自主持生基儀式。

報名參加者請務必在9月13日之前將生基物寄到彩虹雷藏寺,地址如下: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 USA

◎做生基的代表物:(1)個人的手腳指甲,(2)少許頭髮,(3)常穿舊內衣褲的一小角,請密封在一個小型的紅包袋裡,紅包袋上註明報名者的姓名及生辰。

◎因報名的郵件數量非常多,為方便道場作業,有關郵寄生基物的注意事項如下:

1.請在郵寄信封上註明是報名生基,請不要將生基物和生基供養放在同一個紅包袋,請個別分開。供養方式可以在網站以信用卡方式贊助(https://tbs-rainbow.org/Donate/Donation)或以美金匯票、美加支票贊助彩虹雷藏寺,匯票和支票抬頭請寫:Rainbow Temple。

2.生基信件,如果需要雷藏寺回覆,請在信中註明回覆的email地址或回信地址。若因字體潦草無法辨識正確導致無法回覆,本寺恕不負責。

3.報名生基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彩虹雷藏寺電郵:info@tbs-rainbow.org

4.彩虹雷藏寺不負責代處理任何問事,求加持,求符等類信件,此類信件請直接寄到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

請大家儘早把生基物寄來,把握難得殊勝的良機。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也非常歡迎大家親臨參加,共襄盛舉,共沐佛光!
https://tbsn.org/....../2023%E5%B9%B49%E6%9C%8817%E6......

........轉貼.........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71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