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2023年2月26日星期天,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力金剛護摩法會」。
2023/02/28 00:15:04瀏覽69|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日護摩報導

師尊說:「這次大力金剛護摩是主尊真實的降臨!」

大力金剛說:「會給今天來參加法會的同門受大力的記,以後會有很大的力量!權力及威嚴!」

菩薩平等對待眾生就是捨,一切皆能捨、直心、身心清淨就是菩薩的淨土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3年2月26日星期天,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力金剛護摩法會」。

開示中,師尊透露下週護摩主尊為「孔雀明王護摩法會」。該尊有「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毗盧遮那佛,三尊佛的力量在身上。因此孔雀明王的力量是非常的大。

今天大力金剛的護摩,是非常有威力!這次的護摩是主尊真實的降臨!師尊在比手印的時候就下起很大的雪,手印一停,雪就變小了。

大力金剛說:「會給今天來參加法會的同門受大力的記,以後會有很大的力量!權力及威嚴!」

----------------

問:「宗委會曾發佈法務通告申明,道家五路財神是五方地神跟土地公一樣,因為無形象、心咒、種子字,故不能成為法會主尊。但是師尊也曾說,真佛宗的五路財神:中路財神是王母娘娘,北方是日光童子,南方財神是鄧通,東方財神是蔡倫,西方財神是趙光明。可否用金母做為這五方財神的總種子字及心咒,這樣就有形象心咒種子字了,這樣就可以成為法會主尊了?」

答:「地方的五路財神不能成為法會主尊。但真佛宗的道家五方財神是可以的。密教的五財神(黑、紅、白、黃、綠)也是可以的。」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菩薩取於淨國。皆為饒益諸眾生故。譬如有人欲於空地造立宮室隨意無礙。若於虛空終不能成。菩薩如是。為成就眾生故願取佛國。願取佛國者非於空也。寶積。當知直心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不諂眾生來生其國。深心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具足功德眾生來生其國。菩提心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大乘眾生來生其國。布施是菩薩淨土。菩薩成佛時一切能捨眾生來生其國。」

略釋:

昨天維摩詰居士說,盧師尊應該告訴大家寶積菩薩問佛陀的是,菩薩以什麼原因可以得到淨土?菩薩以何原因可以莊嚴淨土?

「因地」是分別智(是有功德),「果地」是根本智(無功德)。佛陀比喻,「因」有土地就能蓋成,不可離開娑婆世界而得菩薩淨土。菩薩不能離開眾生,而得果位。沒有幫助眾生的緣,是不能成就菩薩果位。所以佛陀轉世五百世,才成就佛果。直心,沒有妄念就是直心。成佛時對眾生也不捨眾生,眼耳鼻舌身意,從意根到阿賴耶,再到無垢識都是清淨。做布施不做功德想,這才是功德。這就是身心清淨就是菩薩的淨土。當菩薩的不可以有喜歡和厭惡。也都不可以有取捨之心,只有平等心。身心加直心就是菩薩的菩提心。菩薩平等對待眾生就是捨,一切皆能捨。像佛陀就有很多捨身救眾生的故事。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49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