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 2023年2月19日星期天,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
2023/02/20 13:18:51瀏覽61|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日護摩報導--

師尊憶及昔日搭飛機點火發電經過!

師尊這次返台,完全沒有確診!一切都是命!

瑤池金母講:大三災、小三災,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人類自己在毀滅自己!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3年2月19日星期天,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護摩法會」。

開示中,師尊透露下週護摩主尊為「大力金剛」!【大力金剛心咒】「嗡。嘛哈巴拉耶。梭哈。」【大力金剛禁鬼咒】「嗡。嘛哈巴拉耶。吽吽呸。」

祂與摩利支天都是與真佛宗簽合約的護法!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闡釋:真佛宗八大本尊之中,有蓮花童子,現在才知道祂的範圍很廣,包含: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還有很多尊都是蓮花童子!這是蘭州大學有在專門研究敦煌石窟,專門團隊研究蓮花童子!

在大威德王時代,是由「寶意童子」及「寶上童子」引度了「大威德王」到「金光佛」處,由金光佛教導大威德王成道,而「大威德王」就是「釋迦牟尼佛」的前身,「寶意童子」、「寶上童子」都是「蓮花童子」。

「大手印法」傳承,由「本初佛」,傳給了「寶意童子」。

師尊憶及昔日坐飛機,機長與其中空姐是真佛宗弟子,可是大家都上了飛機,然而飛機卻不開,原來機長告訴師尊這飛機有瑕疵。他透露--飛溫哥華用大飛機,飛西雅圖用比較小飛機。竟然飛機引擎二次點不起火!後來用另一台飛機幫助充電,飛機終於有電!

當時師尊的牙醫師也在機上,請問此飛機到底如何?師尊請問瑤池金母,祂指示:沒問題!

車子半路熄火還可以停在路邊,飛機如果熄火那該怎麼辦?還好,瑤池金母指示沒問題!

-----------------

問:「 弟子最近在網路聽到一則消息,瑞典斯德哥爾大學的一個研究團隊,出了一則研究報告說,世界上每個角落的雨水都含有工業污染(有發生癌症的成份)。變成不適合飲用,這也包含了西藏與南極州。弟子想請問,我們是不是正在一步步的進入末法時期的災劫?」

答:「陽光、空氣、水,是人類生存的三大要素,水不能飲用是很嚴重的問題。佛經提到大三災跟小三災,大三災是水、火、風,那時人類是無法生存。而目前是有小三災,火、地、水、風災難,今年是兔年就是變。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像是癌症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像在台中時新冠感染就二千多人。在台灣法會三至五萬人,我發現載口罩都中招了,而師尊沒載口罩反而沒有中招。如果中了還可以放個假。昨日我請法師幫我買喉糖做為供品,結果都買不到,因為美國現在正發生流行性感冒。金母說,大小三災都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新冠肺炎也是。戰爭、瘟疫、飢慌也都是人類自己在毀滅自己。大小三災的因果全是人類自己製造出來的。」

***********************************

《維摩詰所說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1.爾時長者子寶積。說此偈已白佛言。世尊。是五百長者子。皆已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願聞得佛國土清淨。唯願世尊。說諸菩薩淨土之行。2.佛言。善哉寶積。乃能為諸菩薩問於如來淨土之行。諦聽諦聽善思念之。當為汝說。於是寶積及五百長者子。受教而聽。」

略釋:

1.這個時候,寶積菩薩說完偈後,問佛陀我們這五百長者子都發菩提心。願聞如何得到所有菩薩的清淨行及佛國的清淨方法。

2.寶積菩薩你問的很好,你能為諸菩薩問於如來淨土的方法,好好仔細的聽諦。我為你及五百長者子教授。

佛陀說法都是有人提問祂才講經。例如:《金剛經》為須菩提而說。《阿彌陀經》為舍利弗而說。《維摩詰經》為寶積菩薩及五百長者子而說。《楞嚴經》為阿難而說。無問自說的經典只有《阿彌陀經》。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42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