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書推薦》~冰羯羅童子現身說:「欲得貴人歡喜和子女敬愛他都會幫助。有疑難事、有精魅都能除掉。」
2023/02/07 11:49:56瀏覽463|回應0|推薦0

「有惡人留難,有惡法,也能破除。夫妻不合,能令其和合。」冰羯羅童子大加持!

作者:蓮花圓圓

師尊 開示曾說過,請購 師尊文集就是請財神到你家!現每周六在台灣雷藏寺皆舉辦 師尊文集簽書會,限額200名,很多真佛弟子都踴躍請購師佛文集,經常大排長龍!

我也是在特別的機緣下,請購到 師尊文集第292冊《神通大師維摩詰》,其中有一篇特別吸引人的故事〈冰羯羅童子現身〉,文章內容為師佛在禪定中,見到了冰羯羅童子,因為馬來西亞「蓮誰法師」送給 師尊一尊「冰羯羅童子」(荷葉童子)像, 師尊就將祂安奉在真佛密苑。荷葉童子說祂即是滿願童子。童子說:「欲得貴人歡喜和子女敬愛他都會幫助。有疑難事、有精魅都能除掉。有惡人留難,有惡法,也能破除。夫妻不合,能令其和合。」其他種種的助緣都很殊勝!特別修法者,能令其相應迅速。

當自己得到滿願童子唐卡,頓覺心生歡喜!可愛的童子笑臉盈盈真的很有趣!

在2023/01/14金剛薩埵法會當天,拍到了可愛的冰揭羅童子,之後遇到三件特別的事情,其中第一件開心事,就是得到 師佛摩頂加持,這是多麼珍貴啊!感恩 師佛慈悲有愛加持摩頂,感謝滿願童子的殊勝法流,自心的感動結合師佛大加持產生了一股暖暖的法流!在這麼多的人群中排隊等候 師佛簽書,多麼幸運能近距離看到佛顏,如此幸福滿願得到師佛摩頂加持,內心無比的感動!

第二件事情就是 師佛與台下資深弟子對話印證師佛不可思議救度事件,而那當中的主角即是──我已經寫好文章,準備分享她度人、皈依師佛向善的如意師姐,她因為聽到 師佛超度祖先顯靈事件,就奮不顧身說出自己看到祖先被超度一事。

接下來我又遇到了神奇的第三件事,那發生坐在身旁的父子師兄身上。當天法會 師佛說:「誰到了尊勝佛母塔許願?」結果坐在我身邊的師兄立刻舉手!我感受到了他的喜悅之情,聽著他分享來台灣雷藏寺朝聖的過程,而今次是他第二次來。師兄第一次是在平安夜皈依 師佛,可惜沒有機緣過灌頂幡,而這次他下定決心帶著孩子一起來皈依和接受 師佛灌頂。他很珍惜 師佛給予的一切,而他當日竟然也幸運得到 師佛摩頂!相信這是因為懂得請購 師尊靈書而得到賜福啊!看到師兄初皈依就認真學習,令人感到很開心,於是告知他台灣雷藏寺有結緣的真佛密法資料包,裡面包含為新皈依者所準備的法本。師兄說他很感恩一切,這都是師佛、金剛薩埵和滿願童子加持,讓他一切吉祥如意!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3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