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高雄大義雷藏寺開光儀式,主持「能摧壞度母」法會與傳法、灌頂。
2023/01/30 00:35:46瀏覽303|回應0|推薦0

師尊蒞臨大義雷藏寺報導——

師尊是修瑤池金母大度母的成就者!

師尊來大義雷藏寺都是傳度母法,此寺是度母宮殿!

師尊今天講世間與出世間的法,均能夠圓融!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高雄大義雷藏寺開光儀式,主持「能摧壞度母」法會與傳法、灌頂。是日人潮爆滿,遠近善信弟子與外賓,紛紛前來朝聖!

當天氣候清朗,瑞雲高掛虛空。 聖尊等一行於近中午蒞臨高雄大義雷藏寺,為祥獅開光之後,為高雄大義雷藏寺剪綵, 師佛親開寺門,掌聲雷動!

午餐後, 師尊接受媒體專訪,迎師組眾等迎請師佛入道場開光,也見證捐贈「高雄消防局」儀式!接著法會進行!

林立人講師致詞表示:自從師尊合磚,歷經七年,終於高雄大義雷藏寺順利交出成果!……

師尊法會後開示:大義雷藏寺建寺實屬不易,於七年前師尊曾經合磚,也要感謝獻地的孫忠水同門!有地要蓋寺不易,還要申請。此寺猶如西藏寺廟形式。其中有很多辛苦!

我們今天看到大義雷藏寺佛菩薩諸尊的莊嚴!而且其金身全部銅鑄著彩!有度母殿!每次師尊到大義雷藏寺,主尊都是綠度母!昨天師尊在台灣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法會」,很多人拍到般若光。

而今天有白度母、綠度母、21度母、能摧壞度母、五色度母、瑪吉拉尊、黑憤怒母、咕嚕咕咧佛母、金剛亥母、獅面空行母、金剛瑜伽母,還有蓮師的伊喜措嘉等五大度母、二十度母、二萬度母,有妙音度母、12吉祥天母、卡麗度母、瑤池金母!瑤池金母是度化眾生大度母,其侍者們與三千度母亦蒞臨!奧明天是度母淨土有十萬度母!

我們的密教祖師爺,前弘期蓮師修獅面空行母成就者。後弘期是阿底峽尊者,昔日找到日惹金洲大師學綠度母法,把此法請回西藏,祂是修綠度母成就者! 師尊是修瑤池金母大度母的成就者!

修度母者能夠慈悲喜捨,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都是大度母!

師尊來大義雷藏寺都是傳度母法,此寺是度母宮殿!

度母度化眾生非常多的!今天在大義雷藏寺也會拍到度母的光,會全部顯現出來!昨天還拍到一圈一圈像飛碟光!般若光裡面有壇城,都坐著主尊,有文武尊、不文不武尊(如:蒙娜麗莎的微笑般,像咕嚕咕咧佛母)!

【能摧壞度母心咒】:「嗡。達拉。覩達拉。覩拉。梭哈。吽。吽。呸。」

修法是由種子字「覩」字變成度母。能摧壞度母身黑色披法衣、髮皆上豎,現極忿怒相,頭頂寶生佛。一面四臂:右手主臂持法輪、第二手持寶劍;左手主臂持蓮花,花上有金剛杵、第二手結忿怒印。(更多資料請看當天直播開示)

觀想就是自己意念清淨!持其心咒就是口清淨。其手印同綠度母,是身清淨。其供品一定要黑色的,是可以召請祂的顏色,如:黑巧克力、黑豆、黑色水果、黑色種子、黑芝麻……等等。

黑憤怒母是「斷法」,把世界財色名食睡皆斷掉,就可以進入空境!

師尊今天賜大義雷藏寺偈,最後一個字是「空」,意思就是——要斷盡一切才能夠出離世間,在世間能夠事業(法施、財施、無畏施),在出世間能夠寂滅、成就佛性,成為救度眾生的佛!要把財色名食睡、五毒皆斷掉!今天謝謝大家的幫忙!

師尊今天講世間與出世間的法,均能夠圓融!

......................

備註:

【能摧壞度母法相簡介】

法會直播

中文直播: http://www.youtube.com/user/TBSEC/live

英文直播: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SonbYoE-ip1YaYOVEAu8jw/live

..........................

敬禮特囉這呸母,於彼幻輪皆摧壞,

展左踡右作足踏,燄光熾盛極明耀。

此尊度母是二十一度母之一, 能摧滅一切魔眾、修持明咒之主,尊身深黑色或紫黑色。如果有人對我們下降頭、下咒、養小鬼或以幻化等方式進行傷害,我們可以祈求度母──「這」使這些降頭等回到對方,「呸」是分開、撕爛這些不好、不吉祥的東西。「展左踡右」只是外相,內義上, 右腿踡回表達空性,左腿伸出表達悲心; 另一種解釋則是右腿踡回表示不住於輪迴,左腿伸出表示以大悲攝受眾生。這一切都表達度母以悲空攝受三界一切眾生,化現光明摧毀一切無明之暗,也就是「燄光熾盛極明耀」的意思。

有一個度母從食肉魔手中救度沙彌的事蹟。過去印度有一個非常莊嚴的寺院,修的是聲聞乘。晚上的 時候,每個負責到寺院外灑淨的沙彌都會被食肉魔抓去吃食。有一個輪值的沙彌,在晚上出去時看見食肉魔想要抓他來吃,因為他曾聽說大乘有專治邪魔的度母,當時就大聲呼喊出度母的名號,隨即看見一黑色女神持劍前來相救,食肉魔見到女神後說了一句:「請饒我一次!」便消失無蹤。

末法眾生修行不夠精進,發心不夠懇切,本尊感應較慢,惟有度母感應最快,因度母的智慧眼,觀察世間快如閃電。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歡迎大家加入《真佛天空綜合台》會員--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蓮花慧君YouTube》有蓮生活佛文集讀書會影片,請連結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20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