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2023年1月28日星期六,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
2023/01/29 09:20:40瀏覽228|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六開示報導──

師尊隨身帶糖果,是給滿願童子!糖果一拿出來,祂就來了!問祂什麼事情,都是百分之百準確!

師尊曾經灌頂一位師姐,她是黑憤怒母的化身,師尊教她去歐洲度化眾生,目前她已經度了2500位眾生。她還在歐洲出版了書,一直度化愈來愈多的眾生!

今天的天氣如此寒冷,但是來眾更多, 師尊祈請勾財天女給前來灌頂、聽法大眾賜財,給大家正財、偏財、法財、日日進財,給大家滿願!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3年1月28日星期六,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是日新春期間人潮爆滿,遠近善信弟子與外賓,紛紛前來朝聖!

開示時,師尊透露明天將在高雄大義雷藏寺主持「能摧壞度母」法會,祂能夠摧壞各種障礙,例如:考試、升職……所有一切的障礙都變成順的!

高雄岡山附近大義雷藏寺新落成,耗資一億。明天將去剪綵開光與主持「能摧壞度母」法會!

下週六下午兩點,師尊將在台灣雷藏寺,公開首傳「滿願童子」大法!祂有很特殊因緣,非常容易相應!行者很虔誠供養,例如:餅乾、糖果……很容易供養!師尊隨身帶糖果,是給滿願童子!糖果一拿出來,祂就來了!問祂什麼事情,都是百分之百準確!祂是無所不知!問祂什麼事情,很快就答應!祂有五百位童子,瞬間聽候,馬上飛到虛空,然後馬上回答問題,非常正確,準得要命。祂可以當成神算第一尊!只要你跟祂有默契,在任何地方,你就是最有名的算命師!

關於護摩主尊「勾財天女」,師尊透露:勾財天女修法重點是祂的金剛鈎轉三轉,只要一勾,行者希望勾到的東西都能勾到,祂可以增益、息災、敬愛、降伏,都可以成就。祂是阿彌陀佛所化,所有的西方極樂世界佛國剎土種種,都是由祂的金剛勾去勾來。所以,根據《阿彌陀經》,西方極樂世界為十方諸佛所讚嘆!不但莊嚴殊勝、微妙,又不可思議,將來True Buddha School 的所有同門,都可以到極樂世界去。

不能去西方淨土,就以金剛勾來勾去!師尊目前作「千艘法船」超度,有緣眾生皆可超度!……

師尊曾經灌頂一位師姐,她是黑憤怒母的化身,師尊教她去歐洲度化眾生,目前她已經度了2500位眾生。她還在歐洲出版了書,一直度化愈來愈多的眾生!

所以真佛宗將有愈來愈多的人才出現,但能夠像勾財天女一樣,雖然未出家,一樣可以度化很多眾生!

今天的天氣如此寒冷,但是來眾更多,師尊祈禱勾財天女金剛鈎三勾,給前來灌頂、聽法大眾賜財,給大家正財、偏財、法財、日日進財,給大家滿願!

-----------------

《你問我答》💕:

問題1:如何恢復本覺及本明,是否真的放下自我意識,連結宇宙意識,才能真正自在?

師尊答:放下自我,連結了宇宙的意識,是空性,也是佛性,你就真正的自在。

********************************

《維摩詰經》原文:

「無我無造無受者,善惡之業亦不亡,始在佛樹力降魔 ,得甘露滅覺道成,已無心意無受行 ,而悉摧伏諸外道,三轉法輪於大千,  其輪本來常清淨 ,天人得道此為證 ,三寶於是現世間 ,以斯妙法濟群生 ,一受不退常寂然」

簡略闡釋:

「無我無造無受者」就是本覺。釋迦牟尼佛,有2次要涅槃,第一次是在菩提樹下,祂證悟成佛了,所以要涅槃,因為祂知道「無我無造無受者」。當時的大梵天及釋提恒因勸請佛陀隨順,留在娑婆世界說法,佛陀才留下來。第二次是佛陀已經說法49年,祂要涅槃了,文殊師利菩薩從天上下來,勸請釋迦牟尼佛再轉法輪,佛陀回答,我有轉法輪嗎?文殊師利菩薩一聽,馬上知道佛陀所講的就是「無我無造無受者」,沒有我,沒有轉法輪,沒有聽法者。這就是本覺,能夠明白這個道理者,一切所行皆清淨。

佛教是講因果及輪迴的,講善惡,那是有差別。「無我無造無受者」是根本智,「善惡之業亦不亡」是差別智,我們還沒有證悟,所以不能說沒有因果輪迴,沒有善惡,我們還是在夢幻之中,還在六道之中輪迴,沒有本覺,也沒有悟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因果,因為都還沒有證悟。

釋迦牟尼佛是在菩提樹下證悟的,祂顯現的外在及內在,所有一切魔業都消滅了,祂以心去降伏煩惱魔、天子魔、死魔和五蘊魔,得到清涼如同甘露般的本覺。

「已無心意無受行」是意識是屬於阿賴耶,連阿賴耶也沒有。沒有受與行,即是本覺本名。因為沒有意識,也無受行,所以也沒有外道了。

佛陀在鹿野苑初轉法輪,講解「苦集滅道」,有人說三轉是指轉大乘、中乘及小乘。大乘(郵輪)度很多人,中乘(渡輪)度人不多不少,小乘(獨木舟)度自己。法輪,代表可以摧破娑婆世界的幻境,回到本覺本明。其實根本沒有輪,本來就是清淨的本覺本明。

人得道了就是證得空性。三寶是佛法僧。佛,證道的聖賢;法  ,證道的法;僧,證道的出家人。在家眾如果有佛法,也是寶。用佛法救濟眾生,不會退失道心,心住寂靜,就是本覺本明。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歡迎大家加入《真佛天空綜合台》會員--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蓮花慧君YouTube》有蓮生活佛文集讀書會影片,請連結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2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