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評論》~師尊開示不動明王偈:「見佛身者發菩提心,聞佛名者斷惡修善,聞佛說者得大智慧,知佛心者即身成佛!」
2023/01/25 00:29:43瀏覽134|回應0|推薦0

師佛賜予靈光一閃──即身成佛的瞬間,你捕捉到了嗎?

作者:蓮花圓圓

2023年的第一天,嘉義市迎來一場世界性的大型宗教祈福活動,來自海內外上萬名信眾齊聚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參加真佛宗創辦人 蓮生活佛所主持的「五色不動明王息災、增益、敬愛、除障、超度大法會」。主辦單位「法華堂」與「法華學會」表示,這是 蓮生活佛首次回到故鄉所舉辦的大法會,修持「五色不動明王」具有保護國家城池、守護人民安身立命的特殊涵義,期盼這場法會能安定人心,護佑臺灣國泰民安!

師佛之前所傳皆是單尊不動明王,今次首傳五色不動明王大法,能參與這場盛會,深感自己是多麼的幸運! 而越是殊勝的大法,越是會遇到考驗,測試行者是否具足堅定信念,能通過考驗、排除障礙者才能真正獲得「殊勝灌頂法流」的大加持,這是多年「觀察」經驗中所深切體會到的領悟!

有海外同門分享,他們決定來台灣參加師尊法會後,一定大量持咒修法,迴向自身能順利參加師佛法會,讓人滿心欽佩、讚歎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確切的「敬師、重法、實修」!

法會當日遇見遠從馬來西亞而來的善知識蓮花孜庭助教及蓮花士量助教,得知他們皆攜家帶眷一同「護持」 師佛法會,加上他們真心流露出對 根本上師「始終如一的信念」,很令人感動!即便彼此已多年不見,卻依然感到一如既往的熟悉及親切!

會場裡萬眾一心共同為世界「祈福」,場面非常的壯觀動人!法會中,師佛詳盡地逐句解釋不動明王偈,讓眾弟子「領會」其中「奧義」,不動明王是護持 師尊的一大護法,祂的誓願非常殊勝、非常偉大——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說者得大智慧,知我心者即身成佛。

透過師佛的解讀,讓大家明瞭此誓願的真實涵義,即是——見「佛」身者發菩提心,聞「佛」名者斷惡修善,聞「佛」說者得大智慧,知「佛」心者即身成佛。

聆聽師佛如此透澈的解析,使人發自內心的欽佩,師佛果真是「明眼人」,獨具慧眼,確實非同凡響!法會過程中最大的「驚奇」是——萬人祈福的法會竟能經由共振而揚升地球的能量!

感恩每次法會皆有貴人相助,凡事所得並非理所當然,如若「覺察」才懂珍惜感恩,像是自己能夠在眾多人群中順利找到空位入座、旁邊的師姐當了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法會功德主、提早繞一圈找位子的同門、從下方位子輪到上方位子的師兄,其中諸多的經驗交流,明白到運用細微的「觀察」,方能體會出其中不易察覺的「變化」,也才能領略並感恩 師佛的殊勝加持!

本次法會, 法王蓮生活佛代表「法華堂」與「法華學會」捐助嘉義市政府「社會救助金」!「法華堂」與「法華學會」在蓮碤法師、堂主王進賢教授與理事長吳東龍醫師帶領下,上下一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經由他們長時間的努力籌劃,才能有如此殊勝的大法會!他們著實展現出正信佛教團體傳遞善良、慈悲、平等及互助的理念與精神!

感恩 師佛帶領眾等一起為世界萬物「祈福」!感恩 師佛和「五色不動明王」大加持,讓人人皆沐浴在「清淨光明海」中同霑法益。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139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