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評論》~師尊強調:「密教重視傳承,傳承如種子,沒有種子,如何長成苗、成樹,開花結果呢?」
2023/01/24 00:09:47瀏覽90|回應0|推薦0

「密教修上師相應法,上師是加持根本,沒有加持法流,行者不得增長。」大力推動文化傳承,發展華樂靠年輕一輩!真佛傳承也需要新的生力軍!

作者:八吉祥

馬來西亞霹靂全國華樂節於2022年12月27日成功舉行!主辦當局「霹靂怡保青年華樂文化協會」,以及協辦單位「萬里望文化協會」的努力不懈和用心付出,讓今年「華樂節」得以再度恢復線下進行,以實際行動傳承和推廣中華文化!

今年的「霹靂全國華樂節」通過競賽、營會、演奏會的不同形式活動,積極發掘和培養本地年輕人對於華樂的興趣,為年輕人提供平台互相交流、競技、自我提升、展現才華,以提高本地華樂表演水平。

主辦方感謝台前幕後團隊為當晚出席者帶來一場開幕之夜華樂饗宴。除了精彩的各類華樂表演,主辦當局也加入粵劇、國語歌曲等不同元素,讓傳統華樂融合馬來西亞多元社會!

霹靂怡保青年華樂文化協會在過去12年堅持推動本地華樂發展,希望他們的努力和成果能夠被更多人看見,大家也一起為文化傳承出一分力,給這班年輕人最大的鼓勵和支持!

不止文化需要傳承,修習真佛密法也需要傳承,師尊 在文集《當代法王答疑惑》中寫道:「密教重視傳承,傳承如種子,沒有種子,如何長成苗、成樹,開花結果呢?密教修上師相應法,上師是加持根本,沒有加持法流,行者不得增長。我說:密教行者要依止一位上師。得灌頂。得傳承法流。得加持力。得正法。得口訣。如此才能有成就,若不依止(皈依)一位上師,這一切都沒有,不能成就。」

聖尊蓮生法王多次在法會及文集提及「傳承」的重要性,可見 師佛多麼注重「真佛傳承法脈」。現如今,宗委會每每舉辦活動時,都會宣揚「真佛傳承法脈」,希望真佛弟子們皆能明瞭其重要性,若能時時將「真佛傳承法脈」銘記在心,那便能時時蒙受「真佛傳承法流」灌頂加持!

註:「華樂」又稱「國樂」,指的是以中國傳統樂器為基礎發展出來的音樂。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13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