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極速報》2023年1月22日也就是大年初一,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上午來自世界各地眾弟子們早已齊聚,紛紛向師尊拜年!
2023/01/23 03:36:35瀏覽194|回應0|推薦0

大年初一,聖尊蒞臨台雷的最新報導--

師尊已經開光台雷淨化殿,歡迎大家蒞臨,請長老、上師、教授師、法師……等加持淨化!

目前很多道場邀請!師尊下次回來台灣,就把還未完成工作,一定給大家圓滿,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都去!

書本身就是師尊的心,把書買回家,就是「請財神到我家」!真佛般若藏於二月份將舉辦台北書展,歡迎大家蒞臨!

高雄大義雷藏寺將舉辦「能摧壞度母」法會,祂能摧壞一切障礙困難!

台雷春季法會主尊「滿願童子」,參加灌頂再修其法易相應,能夠具足五神通!

《真佛天空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3年1月22日也就是大年初一,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上午來自世界各地眾弟子們早已齊聚,紛紛向師尊拜年!聖尊先在大殿密壇上香之後,轉往為淨化殿開光!之後,接受媒體採訪!

是日下午三點,聖尊主持「彌勒菩薩護摩」大法會!貴賓有:南投許淑華縣長團隊們、柬埔寨國家電視台副局長利那小姐團……等眾貴賓紛紛蒞臨!

法會一開始,南投許淑華縣長應邀致詞表示:感謝師尊加持讓自己選舉順利,也感謝師尊加持縣政順利。更邀請大家蒞臨南投燈會……!

接下來,有台灣雷藏寺請法儀式,請師尊主持台雷春季大法會,傳授「滿願童子」大法!

開示時,師尊提到:今天來時有到台雷淨化殿,主尊金剛薩埵,祂是消除業障本尊,每年初一或者其他時間可以請長老、上師、教授師、法師……為大家淨化!也就是除舊佈新,把您變成新的人,可以得到福份、種種問題都可以淨化、得到重生!

師尊這次與師母回來,很快就要回到西雅圖,主要是讓師母看看大家與所有的親人!台灣全省各地道場寺堂會均有邀請,然而,短時間之內無法圓滿大眾,師尊也覺得於心難安,但是全部都去也不可能!

師尊下次回來台灣,就把還未完成工作,一定給大家圓滿,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都去!

這次師尊回來,需處理很多事情,等到下次回來,就全部給大家圓滿!

師母也很關心、很愛所有的同門。她有時候好好的,但是有時候卻無法作簡單的事情。昨天晚上她能夠來台雷與大家團圓,也是很令人感動!她受到多位醫師護士團隊的種種照顧,謝謝他們的辛勞!

師尊也預告接下來法會,高雄大義雷藏寺「能摧壞度母」法會,祂能摧壞一切障礙困難!

台雷春季法會主尊「滿願童子」,祂有釋迦牟尼佛力量 ,能夠知道所有的一切因果,飛行非常迅速!祂有童子天!以祂來神算,非常靈驗!滿願童子很容易相應!參加灌頂再修其法易相應,能夠具足五神通!

另外,二月份台北書展,歡迎大家蒞臨!書本身就是師尊的心,把書買回家,就是「請財神到我家」!

『彌勒菩薩介紹』

彌勒菩薩是八大菩薩之一,釋迦牟尼佛授記其未來成佛為大權神王佛,此外祂也是未來佛,彌勒菩薩有許多轉世,在釋迦牟尼佛時代,祂稱為「慈氏」也就是「阿逸多」就是無人能勝過他的慈的意思,祂是在農曆春節的第一天生日的,今天是大年初一所以以其為主尊。祂有四種不退轉心:

第一是「信」不退轉,信佛不能夠盲目,唯有瞭解實相的上師才是可依止的上師,如此才可稱之為「正信」,信又有十種信,要十信圓滿才不會退道心;

第二是「解」不退心,信了之後要去瞭解,這個上師有無辦法將你度化到佛國淨土或者直接成佛,因此你應該要仔細去瞭解上師所傳的佛法是否有真實見;

第三是「證」不退,當你證到第八地不動地「無生法忍」時就不會退道心了,師尊從瑤池金母度化開始信佛以來50年沒有退過道心,師尊堅忍及精進不退的心,使得師尊至今已完成294本書、每日畫一幅畫、每天修法,這是因為師尊有真實見,這個真實見就是「無生法忍」。在有形的世界就有因果,因此會在迷茫中不斷地六道中輪迴,當你瞭解「無生」你就可以離開六道輪迴到四聖界,將來你也可以像菩薩一樣建立自己的淨土,能夠接引眾生到淨土、直接成佛、虹光化身;

第四是「念」不退,這是「無念」的境地,因為「無念」所以不會退。

在釋迦牟尼佛時代,彌勒菩薩要圓寂時,都率天的天眾知道其將來會生在都率天等待下生,因此都率天的天帝一起下降迎請彌勒菩薩,故彌勒菩薩講了四不退心,讓所有天帝都可以得到正等正覺。

--------------------

『你問師尊答』

問:師尊在牛稠溪的嗚咽中提到破『一念無明』『無始無明』請師尊解惑如下,

一、什麼是『一念無明』?

二、什麼是『無始無明』?

三、破無明的境界像什麼?和定境有關嗎?

四、有破無明的法嗎?

答:

一、無明就是黑壓壓一片,眾生都是在一念無明之中,每個念頭都是無明,很多人都說道理知道但是做不到,所以大家應該要學師尊的勤勞,一定要證道就不會退轉。

二、從無始以來一切都是在昏迷之中,沒有醒過來的時候,都在無明之中。

三、腳踏實地、誓不退轉,到不動地證明「無生法忍」不受任何影響。

四、破無明的法就是認出實相,跟著實相走就可以破無明,當你一念無明產生時,你就要知道這個念頭就是無明,

師尊的心跟一般人不一樣,就像耶穌一樣將受傷的羊抱在手上,要度化「貪瞋癡愚慢」不善的人,真正的成就者是沒有善惡之分的,越是惡的人越要教化他,讓他可以脫離幻境得以成就,善的惡的都要度,不好的同修會應該要勸化,而非割捨他們。師尊視眾生完全是平等、沒有分別,一律平等度化,這就是「平等性智」在佛性之下一切平等。

***************************

『維摩詰經』

原文「常以法財施一切 能善分別諸法相 於第一義而不動 已於諸法得自在 是故稽首此法王 說法不有亦不無 以因緣故諸法生」

一、法又分為世間法及出世間法,此二法融合在一起,用佛法佈施所有眾生。

二、諸法相又稱為「實相」,有兩種相分別為「根本智」及「分別智」,要明白「分別智」才有辦法度化眾生,例如:眾生愛財可以教他財神法;眾生愛名也可以教他敬愛法,如此選舉就可贏,就像師尊就有很多的桃花,這也代表是有貴人的意思。需先以慾勾之,再令入佛道。

三、第一義就是「實相」「根本智」,見到實相,就會看到自己的光明,已證得不動地,不會再退轉。

四、真正的佛是無所畏懼的,任何場合都不怕,就像師尊唱歌、跳舞都是很自在的,最後就是空,空可以化解一切。師尊當年在舞廳跳舞也是度化了以前在樂隊的法師以及非常多的舞小姐。

五、什麼都是自在的,你就是真正的法中之王,不論做什麼事都是清淨的,就像維摩詰居士,他有妻子有妾,這些都是他度化之人,他喝酒但卻是清淨的。

六、「有」是差別智;「無」是真實智,此兩種智慧一起作用就是「不有亦不無」。

七、先以「差別智」去瞭解眾生的因緣,再去度化他們,有「真實智」後則因緣滅。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歡迎大家加入《真佛天空綜合台》會員--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蓮花慧君YouTube》有蓮生活佛文集讀書會影片,請連結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13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