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大家一起祈願佛光加持,病業解脫,怨親超度。
2023/01/18 16:55:53瀏覽84|回應0|推薦0

蓮花慧君父親王明尊(蓮花明尊),罹患乙狀結腸癌(恐擴散),已經祈請師尊加持。歡迎大家一起祈願佛光加持老爸,病業解脫,怨親超度。感恩再感恩。剛剛我一面吃飯一面流淚,我不敢奢望什麼,只是希望他不要受病苦折磨。

人命無常,老爸85歲算是長壽了,他每天都有修法二次,我已經很高興了。

前一陣子,由於病業現前,他打電話給我,叫我要有心理準備,我還安慰他說應該沒事。沒想到近來我弟妹帶他作一連串檢查,竟然罹癌,如他所預料....。真是人生無常。

現在希望佛菩薩慈悲,不要讓他經歷病苦,能夠心靈平和。也希望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健康、也關心自己父母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10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