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2023年1月15日,真佛宗博士教授團16位聯袂朝聖!
2023/01/16 01:24:14瀏覽65|回應0|推薦0

哇!教授們超開心!本宗菁英教授們聯袂朝聖,一起表演才藝供佛!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3年1月15日,真佛宗博士教授團16位聯袂朝聖!

麥教授拉數首小提琴樂曲,博得滿堂喝采!王教授還透露昔日麥教授演奏小提琴時,常常觀想與師尊合一,表演更易融入。

此外,教授們紛紛報告:正行是否及格?睡中常常夢到大日,有氣入丹田的感受,還有提及其他修法心得與夢示感應。其中,也有教授表示--很震撼師尊文集「神通大師維摩詰」,裡面提到高王經的真諦。

師尊與教授們暢談練金剛棍技巧、生活趣事。

教授們也恭呈師尊師母紀念品,現場氣氛熱烈而溫馨,師尊邀請教授們下次繼續來西雅圖一遊。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807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