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大威德金剛護摩大法會。
2022/12/18 03:33:02瀏覽88|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六開示報導──

法華堂上師法師代表,祈請聖尊於明年元旦,主持「五色不動明王大法會」!

特別嘉賓南投林明溱縣長應邀上台致詞表示感恩師尊庇佑縣政圓滿!

天氣異象顯示「大威德金剛」威力,如同當年!修「大威德金剛」法,有三大殊勝功德!

有風有雨,師尊也會牽大家的手,直走到摩訶雙蓮池!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大威德金剛護摩大法會。人潮仍然滿滿滿!特別嘉賓南投林明溱縣長、南投縣國民黨部代表亦蒞臨現場護持!

法會前法華堂上師法師等眾代表,祈請聖尊於明年元旦,主持「五色不動明王大法會」!

護摩法會時聖尊敬禮降閻摩尊大威德金剛加持迴向:祈請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加持與大眾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逢凶化吉、道心堅固,加持勒令光明注照、大勝義入心,所有氣脈明點通暢、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載、上師加持!

願病毒、瘟疫、厄運惡緣一切不祥退散!

接著,特別嘉賓南投林明溱縣長應邀上台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師尊從美國返台,令國家風調雨順,盼各行各業動起來,讓人民平安順利。感謝師尊加持自己推動縣政圓滿。希望師尊保佑新任許淑華縣長能夠推動非常圓滿……也給自己的兒子加持!

開示時,師尊首先歡迎今天的貴賓們!關於護摩主尊,聖尊開示:如果你們有記憶,首次在西雅圖傳「大威德金剛」法時,下大雨、雪、颳大風……,今天也是下雨颳風寒流天氣!

此威力就是顯示「大威德金剛」!

有風有雨,師尊也會牽大家的手,直走到摩訶雙蓮池!

修「大威德金剛」法,有三大殊勝功德:

1.不會有意外的死亡事件!台灣的摩托車如小蜜蜂,回來就親眼看到車禍!修此法不會猝死!近來天氣寒冷血管收縮猝死!但是修此法不會猝死!

2.修此法不會迷忘,會讓你保持心中的清淨光明,不會迷迷糊糊的輪迴!有人臨終無法生起心中的光明!

3.他身體的氣脈明點拙火會通暢,不會讓脈阻塞,因為脈阻塞會中風。令明點拙火到全身繞行通暢!

-------------------

「你問,師尊答」

問題1:佛經說火燒功德林,當我們將持咒功德上供下施及聽經聞法功德迴向後,之後卻因故發了脾氣,已迴向師尊佛菩薩、冤親債主等功德是否就沒有了?又或者僅迴向自身之功德就被燒了?還是全部功德都沒有了?若如此可有補救之法?

師尊答:以後不要發脾氣。依師尊目前的境界,師尊非常尊敬每個人,包括一切幽靈、Covid-19病毒、鬼婆、犯罪的人,師尊都非常尊敬,因為全部都有佛性。任何人都有優缺點,我們只要看人的優點並學習就好,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迴向自己以後永遠不生氣。

-------------------

問題2:弟子早已相應本尊阿彌陀佛,師尊曾說若修行人身體出現忽冷忽熱代表有災難降臨,近幾年來災難不斷、遭小人陷害,弟子身體除忽冷忽熱外,還出現身體諸多不好的覺受,請問這是弟子業障現前?還是本尊安排消弟子的業障?

師尊答:師尊也是災難、考驗不斷,不過這沒有什麼,我們應該要感謝他們,越多的考驗及障礙,我們要越感謝,他們是為了讓你不斷地超越。有不公的事,我們要學菩薩的忍辱波羅蜜,不應以牙還牙。若我們有不對的則應該改進;若沒有錯就學習忍辱。這些災難都是為了要磨練行者的忍辱,所以我們不僅要忍辱還要感恩。菩薩就是要佈施、忍辱、精進、禪定。所以師尊從來不告人,因為不想加諸痛苦在別人身上,寧可自己吃虧,不可讓別人吃虧。

*******************************

《維摩詰經》

原文「諸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俱來會坐。彼時佛與無量百千之眾恭敬圍繞而說法。譬如須彌山王顯于大海。安處眾寶師子之座。敝於一切諸來大眾。爾時毘耶離城有長者子。名曰寶積。與五百長者子俱。」

須彌山是代表一個小千世界最高的山,山頂有帝釋天,山腰有四天王天,三千大千世界有無數的須彌山。

釋迦牟尼佛說法時,所有的菩薩、比丘、比丘尼、諸天眾等,眾等圍繞四周就像須彌山王那樣。

釋迦牟尼的寶座是獅子寶座且鑲滿金銀珠寶。

長者是代表貴族、有錢、品德好且年紀較大的人,子則是尊稱的意思,例如我們稱呼孔子、孟子那樣。

寶積是菩薩的名稱,代表是法寶聚集的意思。

五百在佛經中的意思是指很多的意思。

最後,師尊還特別關心大家今天天氣很冷,禦寒的衣物要穿暖和不要感冒了,讓所有的弟子縱使在寒風中,仍然感覺到心暖暖的。

......................

歡迎大家加入《真佛天空綜合台》會員--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蓮花慧君YouTube》有蓮生活佛文集讀書會影片,請連結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798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