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宗派快訊【聖尊蓮生活佛首傳🌈『化虹大法』】
2022/12/09 13:21:34瀏覽167|回應0|推薦0

【領取「化虹大法」小巨蛋入場券】

聖尊蓮生活佛首傳「化虹大法」法緣難得,欲親臨與會的同門大眾,因應小巨蛋館方要求,必須憑券入場。入場券免費提供給參加的同門。

敬請務必領取入場券,才能參與這場隆重的盛會。

中觀堂提供以下管道供您取得入場券:
▶12月9日前,至中觀堂現場領取。
▶12月10日,至台灣雷藏寺「中觀堂服務攤位」現場領取。
▶12月11日,至小巨蛋「北6 售票台」現場排隊領取。

→服務對象:
(1)登記索票時註明只能於法會當天領取入場券者。
(2)已預先登記輪椅區、博愛區入場券者。
(3)助教、講師之入場券請領。
(4)現場排隊領票者。

(12月6日前已事先登記,卻未於12月10日前完成領票手續者,也請全數在現場排隊領票,入場券有限,發完為止。)

→領取時間:中午12:00~下午3:00

▶2月11日,小巨蛋「北大門一樓入門服務處」

→服務對象:部分無法事先領取主祈功德主入場券及哈達的同門。

→領取時間:中午12:00~下午3:00

敬請注意

◎12月6日前已登記,但未曾在登記時註明只能於法會當天領票的同門,請您務必在12月10日前完成領票手續。未領取者,中觀堂只能忍痛視同您放棄,並開放給其他同門於12月11日法會當天現場排隊領取。

◎因入場券有限,即日起停止索取登記,請有需求的同門於上列地點領取。感謝您的配合。
https://www.facebook.com/116320995110632/posts/5601365009939509/?sfnsn=mo&mibextid=RUbZ1f

.....................轉貼....................

化虹大法  大圓滿第一法

萬眾弟子  齊心敬獻哈達

為了恭敬及感恩聖尊 蓮生活佛,於2022年12月11日,首傳大圓滿法中最精妙、無上的「化虹大法」,中觀堂為此精心策劃了「萬眾弟子 齊心敬獻哈達」儀式。這不但是這場法會的創舉,更是最衷心、最尊貴的請法。

為了此次殊勝的請法儀式,中觀堂全心供養與會大眾三大殊勝贈品,分別為:
(1)化虹大法珍貴哈達(每人一條。)
(2)化虹甘露水(甘露水為供養加持用,請勿事先開瓶飲用。)
(3)紀念口罩(因時值疫情尚未完全解封之際,室內敬請全程配戴口罩。)

當您入場時,服務人員將逐一發放贈品給予會同門。

法會當天不克前來的同門,您也可以透過「http://xn--zhong-guan-ut2p2576bh06av3ao41a.org/」、「中觀臉書」

「中觀YouTube頻道」

【中文版直播】
https://youtu.be/BzakCjTxw-8

【English broadcast】
https://youtu.be/IggeNVS91XY

所提供的網路直播服務,參與這場盛會,一同請法,敬獻哈達。直播提供「中英同步翻譯」服務,歡迎您多加利用。
https://www.facebook.com/116320995110632/posts/5601349856607691/?sfnsn=mo&mibextid=VhDh1V

.....................轉貼....................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68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