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盧勝彥尊者粉絲專欄 》師尊說:「有困難,祈請加持解決,不要再去想了!」
2022/12/09 11:56:25瀏覽59|回應0|推薦0

薪水真的不夠用,「月底吃土族」上看 401 萬人!「薪貧族」上看 748 萬人!

《 盧勝彥尊者粉絲專欄 》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文 / lianjojo )

現在的薪水與物價落差之大,讓人活著兩袖清風,前途渺茫!

根據台灣網文上的報導:「『月底吃土族』上看 401 萬人(43.9 %)。其中 24.6 % 是需要『借貸度日』,19.3 % 是負儲蓄,不用借貸度日。」

「 81.9 %覺得個人的薪水不夠用。能自己自足生活上所有開銷,僅有18.1 %的人。現在有很多的『斜槓族』28 %下班兼職,而斜槓族令人最擔憂的部份,是工作過勞,影響健康。」

有專家說:當收入趕不上通貨膨脹時,你要精準的運用你的薪資……

一、生活費——要對身體的投資,讓身體始終健康。

二、用來交朋友——增加對社交的投資,擴大你的人脈。

三、用來學習——對學習的投資,加強你的自信。

四、用來投資——對未來的投資,增加你的收益。

如果,當工作拚搏到沒有了自己的人生,還養不起現在的生活與未來,我想這個地球村真的是生病了。

【人生比努力更重要的是,選擇!機遇來了要毫不猶豫,抓住它!】

有則笑話……

有位病患問醫師:「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根治白頭髮?」

醫師:「要根治白頭髮的良方,就是徹底禿頂。」

想在詭譎多變的通膨「彎道超車」,就得徹底放下自我,完全「相信」根本上師,老老實實的跟著師尊向前走。

在 2013 年 12 月 21 日《金剛薩埵法會》上,師尊就已經說:「要把人間看成一場遊戲,一切都會過去,不要太執著了,好好修行,有困難,師尊加持解決,不要再去想了!」

這是師尊給予我們最好的人生保證!要趕緊把握住機會,「淨信」——師尊的力量就會降臨在你身上,即時改變你的人生命運。

所以,富翁都是當別人不明白的時候,他明白自己在做什麼!當別人不理解他的時候,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當別人明白他時,他早已經成功了!

人這一生,往往最大的限制,都是來源自己,當弟子的不要再自誤了!

感恩師尊……
一張紙  一支筆
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
是祢  盧勝彥文集
一直在開啟眾生的心窗
一個身影從容地  忙忙碌碌
堅持地不願停下  加持的腳步
一雙手讓弟子們的心  都融化了

...................

歡迎大家加入《真佛天空綜合台》會員--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蓮花慧君YouTube》有蓮生活佛文集讀書會影片,請連結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68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