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評論》~【因果可怕!他存了3千萬,居然都給兒子還債,原來,一切來自因果,師尊強調:『討債孩子』來的】
2022/12/07 12:02:58瀏覽71|回應0|推薦0

作者:蓮花天明

今天讀了一篇新聞,挺有感受的,是講「親子互動」,還講到老人家的老本,通常都是不保的,源由很多的開支沒有想到的,下場也是很慘的。

張醫師就是很不幸的主人翁,他是一個很盡責的好醫生,由於他已經年紀60多了,加上長期勞累身體也響起了警鐘,先有胃潰瘍,接著是頸椎退化壓到手臂神經,他也沒有辦法,最後關了診所,準備安享晚年。

不幸的事,他的兒子原本在銀行有份正職,收入也不差,看到客戶賣外幣,覺得很容易賺,貪念一起,他想作替客戶外匯操盤。

張醫師了解到有風險,想要拒絕兒子,但他拍胸口穩賺不怕,一定是不會賠錢的,最後張醫師簽字蓋章。

可怕的事發生了,原來兒子偷拿客戶的錢,一年花了3000萬,銀行給兩條路給張醫師選,一,償還款項,二,送去警察局法判,他為了不要斷送兒子的前途,奉上一生的存款,下場悲涼啊!

師尊文集《怪談一篇篇》其中一章「 討債孩子」

師尊強調:古代,誌公和尚如此做,尚可。今世,則不可。(法令問題)今世,生子女者,可喜可憂,因為不知道是來「討債」的,還是來「報恩」的。大凡,生死轉世,因果循環,其變化我比喻成「雲」,其變化不可思議,有誰知道?「雲」是不拘一格的。來不知也。去不知也。

可見子女大多數是來討債多數的,只有少數是報恩的,一切都是因果,不怨天怨地,自做自受,如果張醫師皈依「師尊」,就可以解開他的心中煩惱,還可以從少胎教他兒子,令到原本的討債的因得不到滋潤,惡的果不成熟,就不會有這樣悲劇發生,他兒子也會有正念,還可以幫助很多人。如果有緣的您,有類似的苦惱,可以到台雷參加「師尊」的法會,可以開智慧,消業障,希望到時見到您。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66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