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
2022/12/04 01:11:06瀏覽276|回應0|推薦0

人山人海!盛況空前!睽違三年,聖尊蓮生活佛再度蒞臨台灣雷藏寺!

台灣蒙受師尊加持新科當選人與貴賓們紛紛蒞臨護持聖尊法會!

師尊竟然聽過緊那羅的歌聲,祂還教導師尊唱搖籃曲!

蓮花童子的誓願是替代眾生的苦, 一直念蓮花童子心咒, 依止蓮花童子, 將來一定可以到摩訶雙蓮池!

師尊祝福每個真佛宗弟子, 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每一個人修法精進, 每一個人都有成就!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法會。是日為疫情三年以來,師尊最新蒞臨雷藏寺主持法會,帶領眾弟子為疫情迴向平安吉祥!是日萬人以上爭睹聖尊蓮生活佛風采,人人感恩不已!

法會一開始,眾貴賓雲集,有新科南投許淑華縣長、南投市長、草屯鎮長簡景賢...多位貴賓蒞寺及致詞。

新科南投許淑華縣長表示:每次祈請師尊加持都選舉順利!這次我們多位祈請師尊加持,都選舉順利。也祈請師尊下次的嘉義選舉能夠成功!

嘉義市長黃敏惠候選人:感謝蓮生活佛加持,祝法會順利!

草屯鎮長簡景賢:師尊終於回來了,必定帶來福氣幸福!

新任南投市長張嘉哲:感謝師尊加持,讓我能夠順利當選!

接著是殊勝的中觀堂請法儀式!

關於護摩主尊,師尊開示:真佛宗的開創人,是瑤池金母大天尊!

師尊也表示:闊別3年半時光,終於回來了。人在美國,但是心繫台灣!

---------------------

「問答互動」:

問題 (1):

如果去到一座廟,一般佛弟子都會合十頂禮,如果廟的金身不正,有邪靈依附,合十頂禮算不算拜鬼?做為佛弟子,該如何對待別的宗派或不同的神佛?謝謝師尊!

師尊講解:

師尊會全部都合掌恭敬。師尊現在的心境是無論是邪或是魔, 全部合掌恭敬, 這當中也包括四聖界(佛、菩薩、緣覺、聲聞), 無色界天, 色界天, 欲界天及所有三途六道(人道、天道、阿修羅道、畜牲道、餓鬼道、地獄道)。 師尊尊敬他們具有的佛性, 每一個眾生都具有佛性, 包括鬼、魔, 師尊都普同恭敬!

我們皈依的是傳法的上師、佛、法、僧, 其它的沒有皈依, 但是恭敬, 十法界的眾生全部恭敬。師尊至今為止還在做千艘法船的超度, 十法界的眾生都是要渡的對象, 沒有一個例外, 不管是善鬼、惡鬼或是魔, 所以全部要恭敬。

---------------------

問題 (2):

弟子恭念108000遍穢跡金剛心咒迴向師尊身體安康、長壽自在、法輪常轉、隨喜大眾請佛住世薈供之功德(前段時間見師尊偶有咳嗽,願您安康)。弟子誠心提問:由於我累世做了很多惡業,今生勤念師尊心咒(超過兩個800萬,估計接近三個800萬)得到師尊救度,但是我有一個感應:蓮花童子救度我後,會有一尊蓮花童子代我受苦(比如我惡業深重,本應下地獄,由於蓮花童子的替代,我得到救度,但是會有蓮花童子在地獄受苦)我想我需要如何做才能真正消業(不忍心蓮花童子或者其他本尊、眾生替我受苦)?

師尊講解:

盧師尊的分身很多, 現在能夠看見盧師尊分身的人也很多。師尊就像阿彌陀佛化身為蓮華生大士、蓮花童子。蓮花童子的誓願是替代眾生的苦, 你一直念蓮花童子的心咒, 依止蓮花童子, 將來一定可以到摩訶雙蓮池。 你念蓮花童子心咒, 蓮花童子替代你, 那是一個等號, 沒有關係的, 因為一切都是幻, 雖然你感應到, 畢竟都是幻身。

師尊的幻身非常多, 師尊是幻, 衆生也是幻, 這個苦不是苦, 在地獄受苦的蓮花童子是幻身, 你不用覺得虧欠, 只要精進修行就可以了。

****************************************

聖尊講授「維摩詰經」【佛國品第一】, 原文:「如是等三萬二千人復有萬梵天王尸棄等。從餘四天下來詣佛所而聽法。復有萬二千天帝。亦從餘四天下來在會坐。并餘大威力諸天.龍神.夜叉.乾闥婆.阿脩羅.迦樓羅.緊那羅.摩睺羅伽.等悉來會坐。」

略釋:

• 「萬梵天王尸棄」:「尸棄」是梵語, 指很多。大梵天的壽命非常長, 有十劫, 一劫等於一個沙婆世界的成住壞空。

• 萬個大梵天王從「四天下」來聽釋迦摩尼佛說法,「四天下」是指四大洲 - 東勝神洲, 西牛賀洲, 南赡部洲(沙婆世界), 北俱芦洲。

• 另外還有二千個天帝(台灣稱為玉皇大帝)一起來聽法。 「釋提桓因」就是忉利天宮的天帝, 忉利天宮在須彌山的中間, 周圍有三十二天, 加起來總共有三十三天。須彌山中央的天帝是「釋提桓因」, 旁邊還有三十二個天帝。須彌山還有很多!

• 台灣有個天帝教, 是屬於福份的宗教。天帝教的創辦人李玉階當初創教時曾請師尊給宗教取名, 師尊就給了天帝教這名字, 這名字是師尊取的, 所以去依止天地教也等于依止師尊。

• 「龍神」:就是天龍八部

• 「夜叉」:屬於鬼類, 走路及飛行非常快

• 「乾闥婆」:掌管天地音樂的樂師

• 「阿脩羅」:也是天龍八部之一, 有修行及有天福, 嗔心比較重, 喜歡鬥爭的鬼神

• 「迦樓羅」:就是大鵬金翅鳥

• 「緊那羅」:人非人, 頭上長着角, 長相醜陋,師尊曾見過祂, 祂的歌喉第一名, 祂還教導師尊唱搖籃曲!

• 「摩睺羅伽」:大蟒蛇神

諸天及以上天龍八部都來參加釋迦摩尼佛的法會, 祂們都拥有大威力, 釋迦摩尼佛的說法非常好,祂們聽了都很歡喜。

最後, 師尊祈願能夠開工大吉, 說法如意, 每個聽法的人都能夠受益。同時也祝福每一個真佛宗弟子, 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每一個人修法精進, 每一個人都有成就!

........................

歡迎大家加入《真佛天空綜合台》會員--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蓮花慧君YouTube》有蓮生活佛文集讀書會影片,請連結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650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