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師佛日知錄》【 再次見證超級大法力的奇蹟!】
2022/11/29 16:53:32瀏覽59|回應0|推薦0

文/lianjojo

2022年11月8日 印尼棉蘭「圓月堂」主辦不動明王護摩法會,當日約百多人參加法會,現場有 12 個新皈依的同門。而「圓月堂華光功德會」也在佛堂,配合當地衛生單位主辦了捐血活動,同門百人參加捐血,共捐出了70包血漿。

「大法力大加持」當日又有同門見證師尊的「超級大法力」,這是同門見證的實情⋯⋯

有一位師兄的攝護腺指數很高,怕會轉變成癌症,很是擔心。他與妻子在壇城虔心祈請師尊加持,數日後,他的妻子就夢見師尊為他的先生治病,後來他們去醫院再做檢查,指數都恢復正常。醫師說可能是,當時師兄身體不舒服,所產生指數昇高的假象吧!

師兄、師姐都非常感恩師尊的慈悲加持,他們說:「師尊就像是聞聲救苦的觀世音菩薩!」

在2022年11月1日圓月堂迎來了50位孤兒院的小菩薩,佛堂為他們舉辦許多歡樂活動,也布施許多的食物令他們帶回,在歡笑的過程中也為他們這群小菩薩們種下真佛的種子。

事後筆者才知今天的一切活動金費,都是由「蓮祖上師」自己供養的。蓮祖上師說:「十四年了!今天11月1日是我的出家紀念日,我要用布施來慶生,歡度有意義的出家紀念日。」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61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