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台》快訊!聖尊蓮生活佛下一本新書命名為《多世的情緣》!
2022/11/29 11:27:23瀏覽52|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新聞台》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1月28日,聖尊蓮生活佛透露下一本新書的名稱為《多世的情緣》「菩薩的覺有情」,這是聖尊第294冊文集!

在這本書裡面,聖尊蓮生活佛將寫下如何以殊勝的佛法來救度眾生...種種!絕對精彩、不容錯過!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法王作家聖尊蓮生活佛,日前已於11月20日法駕台灣!期間,將在每個星期六於南投草屯地區的台灣雷藏寺,主持護摩法會,更帶領來自全球的弟子們,為世界的疫情迴向大家平安!歡迎各界善信每週六前來護持,共襄盛舉!

台灣雷藏寺地址:
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蓮生巷100號,電話:+886-49-2312992
網址:https://tbsec.org/

此外,也歡迎大家連結《真佛般若藏》網址,可以搜尋聖尊蓮生活佛整套文集著作,必定收穫豐碩!
https://www.tbboyeh.org/cht#/index

歡迎大家加入《真佛天空綜合台》會員--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蓮花慧君YouTube》有蓮生活佛文集讀書會影片,請連結
https://youtube.com/@tbsky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61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