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點網文.讀書會》【 嬰魂不散!還我命來!盧師尊在地獄中,聽到很多的嬰靈冤聲....】
2022/11/27 23:03:02瀏覽36|回應0|推薦0

文/天明

讀蓮生活佛文集《當代法王答客問》其中一章「墮胎後,怎辦?」心得。

文章的開頭寫到,有人問:「很多女孩子懷孕了,去墮胎,現在十分後悔,她該怎麼辦?」

師尊強調:「墮胎是殺生,是非常的重的戒啊!」(無間地獄的罪)

一個生命的來之不易,有可能是來報恩的,我們隨便了結他們的生命,難道大家是生命的主宰?答案不是。每個生命都值得尊重。

每每看到新聞,又有未成年的年輕人墮胎,心中都會唸:南摩阿彌陀佛.....,心中很痛,現在的世界真是道德淪陷,可悲啊!

《智度論》 :  「若實是眾生,知是眾生,發心欲殺而奪其命,生身業,有作色,是名殺生罪。」

佛教的很多經典都是勸人不要殺生,最大的福報反而是放生,這樣才可長養慈悲心,也是每個行者都應有的心態。

說回剛開始的重點,如何解決墮胎的問題,盧師尊給出很圓滿的解決方案,把胎兒的靈魂,超度到清淨的佛國淨土。盧師尊在文章中流露出對嬰靈的同情心,因為盧師尊在地獄中,聽到很多的嬰靈冤聲:「還我命來!盧師尊我要去人間找我父母討命債。」

盧師尊在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設立了「水子靈山莊」安置很多墮胎的靈魂,定時誦經、禮懺,念佛、超度、....給嬰靈有地方安置,最後超度到清淨佛國。

盧師尊強調:「供養是隨意,還可以冥陽兩利。」這是嬰靈最大的福報,他們得到盧師尊的加持後,放下冤恨的心,融入盧師尊的大光明海裏,地獄少了冤氣,佛國反而多了一朵淨蓮。

有緣的讀者如不幸遇到這樣的問題,希望可以打開這本書,我相信「蓮生活佛」會給大家圓滿的答案,當然自己也要下定決心的懺悔,加上「蓮生活佛」的加持,真正的冥陽兩利,祝大家:開卷有益,吉祥光明。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60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