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2年10月29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2/10/30 20:39:15瀏覽68|回應0|推薦0

師尊最新週六開示──

觀世音菩薩與大勢至菩薩在大威德王時代,祂們兩位也是蓮花童子!

雖然聚財,但是作為布施用途,就不算是聚財!

師尊特別強調──蓮花童子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其根源──五方佛─毘盧遮那佛─佛眼佛母─阿彌陀佛─蓮花童子!

內在的光明跟外在的光明差別在哪裡?

師尊將會在台灣傳「化虹大法」及做詳細講解!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蓮花童子」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同修主尊「蓮花童子」加持:接引所有幽冥眾生,往生清淨佛國,白光息去一切災難,黃光增長資糧具足,紅色光讓敬愛大圓滿,藍色光讓一切邪穢退散。讓身口意都能夠得到清凈,讓修行能夠精進!祈請蓮花童子放光加被,讓一切都吉祥圓滿!

祈願消除瘟疫、病毒、惡緣、厄運、 惡念退散!

關於同修主尊,師尊闡釋:今天特別強調──蓮花童子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其根源──五方佛毘盧遮那佛─佛眼佛母─阿彌陀佛─蓮花童子!

五方佛代表五種智慧,也是等於毘盧遮那佛所化出來的!蓮花童子、蓮華生大士都是阿彌陀佛所化身的。觀世音菩薩與大勢至菩薩在大威德王時代,祂們兩位也是蓮花童子!

「童子」代表清淨,就如剛出生的小孩。有人曾請師尊講解老子的《道德經》,老子的思想主張讓天下的人什麼都不知道,讓大家日出而做、日落而息,每天過這樣子的日子那就天下太平,人類就是因為有了知識(除了佛的智慧),所以才給這個娑婆世界添了麻煩。就如聖經裡的上帝當初製造亞當跟夏娃,在天上的樂園很快樂的生活,後來因為魔鬼化為蛇給他們吃了禁果,有了知識後,才開始覺得羞恥而用樹葉遮蓋身體。

師尊覺得科技的發達有好處也有壞處,例如:發明炸彈、原子彈等等都是種危害。

師尊的見解跟老子一樣,孔子的思想是天下為公,世界大同,但這是不可能會實現的。 師尊認為只要大家都能很平實的過生活就好。

老子的《道德經》主要講的是無爭,不要去跟人家去爭,柔弱一點就能活命,太過剛強就會折斷。老子教人「上善若水」,水可以隨意自在的游,可以變化成任何形狀, 老子的思想是很廣泛的。

所謂「童子」就是清淨,先清淨自己再教別人清淨,這個就是菩薩,蓮花就是在娑婆世界裡面出污泥而不染,完全是清淨的,這個就是「童子」。

「童子」是什麼都不知道,累了就休息,有了精神就非常快樂的生活。所謂聰明反被聰明誤,所以老子主張人不要太聰明。

----------------------

「問答互動」:

問題 (1):師尊開示提到時輪金剛警示弟子不要聚財,想請示怎麼樣才是不過度的聚財?

師尊講解: 釋迦摩尼佛時代有交待出家人不能儲蓄財物, 只可托缽而且不能碰錢,因為財有如毒蛇,會引起貪念而不能夠清淨。 但由於時代不同,現在無論做什麼事,食衣住行樣樣都需要錢。時輪金剛是告訴師尊不要聚財,意思是不要奢華。

生活要考量:不要過度的奢侈,如果你沒有貪念,把多餘的錢拿去布施,夠用就好,這就不是聚財。

出家人就是在「過」跟「不及」的中間,不要缺乏金錢使用,也不能夠聚財變成富豪,也不能夠貪。

----------------------

問題 (2):修法中的入我我入的觀修是把自己的光明投入大光明海, 那麼在臨終時,也必須心放光明才得以投入光明海而往生佛國。自己覺得修持真佛密法、念經持咒皆能夠得到光明,曾看到師尊文章提到這修持法也能夠心放光明。

又夢到師尊入夢告訴自己:唸《金光明經》身體會有光明,會往生佛國,這是第一次聽到。 想請示這三者所產生的光明差別在哪裡?

師尊講解:光明有兩種。 第一種是內在的光明,本身清淨後,心放光明,所謂「心如明鏡」,就是光明,因為鏡子能照出萬物,就如禪宗的偈:「身是菩提樹,心是明鏡台,時時勤拂拭,勿使惹塵埃」。本身清淨了自然會有光明,就如有同門看到師尊的背後有金色的光!

第二種是外在的光明,是修密教的拙火及明點的光。當五輪打開了, 中脈通了以後就會產生光。 這將會在台灣傳的「化虹大法」中仔細講解,「化虹大法」是在修密教內法的時候,打開五輪後,產生五種顏色的光在身上,然後光再聚集起來從毛細孔透出來,這就是光明。

以清淨想去做清淨的事情, 所以《維摩結經》講「心淨則國土淨」。 譬如,你的聚財是用來做布施用那這就不是聚財。重點是在法施,能夠把佛法傳給別人,等於把光交給別人,把自己清淨後也教別人清淨。

佛性並不是佛賜給你的,而是你身上所擁有的,那是清淨的佛性,只是你被污染而把佛性掩蓋,把這些消除掉佛性就會顯現,自性就是佛性。內在的光明將來修成了變成宇宙的光,至於宇宙光你不用刻意去融入,它可以融入你,你可以融入它,打成一片,就是光明的差別。

******************************************

聖尊講授《維摩詰經》【佛國品第一】,原文:「慧積菩薩。寶勝菩薩。天王菩薩。壞魔菩薩。電德菩薩。」

略釋:

「慧積菩薩」: 懂得佛的智慧,智慧如同大火炬聚在一起,放出大光明,普照人世間。

「寶勝菩薩」:佛法就是寶,用佛陀的教化去教導眾生是最勝的一件事情,勝過財的布施。

「天王菩薩」:就是清淨,一點污穢都沒有,清淨的權威。

「壞魔菩薩」:能夠降服邪魔外道,成為護持佛法的神,像蓮華生大士一樣。

「電德菩薩」:能夠很快的使你所有的功德出現。

同修後,聖尊給予皈依灌頂並加持。同修圓滿結束。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36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