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2年10月15日(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2/10/16 20:46:18瀏覽56|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六開示──

弟子請問師尊──為他人祈禱時,感應對方如果常常發脾氣,則自己知道佛菩薩不會加持對方,這樣算正常嗎?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同修,並開講《維摩詰經》。

師尊祈請同修主尊「黃財神」,放黃色光加持與會大眾:財源俱足、身體健康、智慧圓滿、萬事如意,所行皆善,惡念不生,善緣堅固!

祈請上方五佛、四天王天加持!

勒令瘟疫、病毒、惡緣、厄運、 惡念、災難退散!

關於同修本尊,師尊闡釋:上週修「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心中所化,屬於佛化財神;而今天修「黃財神」,屬於四天王天,是很大的財神資糧主,四天王護持佛法也護持真佛宗弟子。

修「黃財神法」可以幫助你的財運,最主要──得法財再幫助你布施的功德!

有財施、法施、無畏施,尤其最後一項,連不認識的人都布施,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

『你問師尊答』

弟子請問:弟子常為他人祈禱及修法迴向,我發覺如果對方喜歡發脾氣、犯重戒等,會感應佛菩薩無法加持那些人,會感應祈禱不會如願,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師尊答:是的。犯戒者,如果僅靠他人祈求,但是自己不修行改進,自然無法得到佛菩薩諸尊加持。

**************************

對於《維摩詰經》,原文「寶手菩薩、寶印手菩薩、常舉手菩薩、常下手菩薩」,師尊闡釋如下──

一、「寶手菩薩」是指經常用菩薩的手來摩眾生的頂,在菩薩的加持下為眾生解煩惱、開智慧,並解除他們痛苦的原因。

二、「寶印手菩薩」是指菩薩明白三法印的真諦,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所有世間的一切事都在改變中,我根本是不存在,一切都是一合相只有自己可依認清自己、最後一切都化為空,終究無所得。

三、「常舉手菩薩」是指擔起如來大業,常常做救度眾生之大業。

四、「常下手菩薩」是指經常垂手接引有情眾生。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29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