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般若藏快訊》師尊最新文集《法王大神變》--是誰發生神變?是法王?還是你我他?還是……?
2022/10/10 21:26:00瀏覽43|回應0|推薦0

法王產生神變的法力,這種威力!神通!全是出於師佛清淨、光明的心!以師尊心的「清明」,對隨緣而來的弟子施以加持,就會隨著緣的深淺產生不同變化。

法王的神變,一摩頂、一加持,我執、法執俱除。能解官司、能洗腦增智慧、能入夢消腫瘤、能隔洋開光,也能加持具緣的弟子回到本然地。

本書是述說一位具德上師和具緣弟子所產生大神變的緣由,而透過與維摩詰對話,告訴讀者法王種種妙不可言的神變!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91冊《法王大神變》繁簡體中文實體書,將於2022/10/14正式發行。
https://youtu.be/q6JZTeFlYJk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27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