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方新聞》適逢摩利支天菩薩聖誕,南馬道場舉辦祝儀活動!& 《金海華光功德會》派米,協助當地居民解決溫飽!
2022/10/09 22:37:16瀏覽30|回應0|推薦0

《地方新聞》適逢摩利支天菩薩聖誕,南馬道場舉辦祝儀活動!(真佛天空新聞台編輯部)

摩利支天菩薩與大力金剛,是跟真佛宗簽約的兩大護法!在新馬地區摩利支天菩薩有為受地方的崇拜!在當地有斗母宮廟(主尊即是摩利支天菩薩)也會盛大舉辦活動!

據聞,當地盛傳每次摩利支天菩薩生日前後,甚至會天降甘霖多天!

南馬金海同修会於2022年10月4日(農曆九月初九) 為摩利支天菩薩,舉辦慶生祝儀。

由蓮花颖欣助教帶领,修上師相应法與诵摩利支天经咒,現場更有點燈活動,甚至多達600位點燈功德主!

該會目前法務興旺,也常常舉辦華光功德會活動!亦常常推廣師尊文集!

感恩師尊的加持!

(以上資料來源自金海同修會)

............................................................

【地方新聞】《金海華光功德會》派米,協助當地居民解決溫飽!

(真佛天空新聞組編輯部)

真佛道場是跟着師尊的思想,除了修法實修,也要關懷眾生的疾苦。在深入人間幫助眾生所需。

日前《金海同修會》向地方領袖(新山金芭市區)提供了大量的白米,為解決當地居民糧食問題。

事由--華光代表於2022年10月1日:

由因,疫情令到當地經濟蕭條,物價上漲,生活中的不如意,有感,在前一段時間,經常幫助一些貧困的民眾,認識到了地方領袖,他了解到我們也是慈善團體,大家一拍即合,從此大家都是互相幫忙,提供物質給他們如:米,糖,麵等。

這次的慈善活動,大家都非常的開心,想起師尊講:「我把每個人都當成上帝來服侍」。

這次的活動在師尊的加持下圓滿成功,感恩師尊加持,大家的護持。希望疫情快點過,經濟復甦,人人安居樂業。

(以上資料來源金海同修會)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26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