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師佛日知錄》錢錢錢!世間都知有錢好,難道錢是萬能嗎?
2022/10/05 13:25:53瀏覽55|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綜合台》文/蓮花天明

大家有想到錢,可否買到往生的票...,在師尊文集《一藍子奇想》其中文章寫道:「一飲一啄皆有定數。」

蓮花天明心得⋯⋯

坦白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萬萬不能。」這是一般人的見解,因此在人世間是需要錢的,因為有錢真好,我們可以從三個方面來討論-「國家、公司、個人」。

從國家的層面來講,錢是貨幣建設經濟,國家銀行的充盈,吸引別國來投資。

從公司的層面來講,是要有流動資金,對吸引投資者來投資,大有益處,採購精良的機器,員工的薪金也可準時發於。

從個人的層面來講,錢是一個家庭的基石,和諧的氣氛的來源,如孩子學校的開支,生活起居的生活費用。

由此可知「錢」,在人世間是不可缺少的,沒有人不喜歡錢。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身無分文要去「香港雷藏寺」參加同修,心裡想怎麼辦啊!當下有聲音叫我走路去,我走了幾個小時,到了雷藏寺。

超感動!頂禮壇城的佛菩薩,靜下心來同修,到要回家時,師尊加持我勇敢向一位師兄講我的情況,他聽後直接給我錢搭車回家。

回憶這件事,錢重要啊!沒錢什麼地方都去不了,連出門都不行,不要想其他的。師尊示範從人修行到成佛過程,困境的不停的打壓,道心的堅固,現在是心想事成,樣樣的充盈。

「一飲一啄皆有定數」是定數,沒有錯,修行可以改變宿命,大善,大惡,可改!有錢可以往生淨土嗎?大家有何看法? 感恩師尊加持開智慧靈感勇氣🙏😀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24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