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師佛日知錄》只要文字繼續傳承,眾生總有一天,都會真正的看見。
2022/10/01 21:56:11瀏覽53|回應0|推薦0

《真佛天空綜合台》文/溫學賓

我們真佛宗,相信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佛教宗派,因為有開悟成佛的大導師聖尊蓮生活佛,祂傳下的大中小法極多,救度無數苦海眾生於水火中。我覺得真佛宗要大大宏揚不是易事,起碼顯教的阻撓是一大難題,我們不改變,他們在背後放冷箭,防不勝防。本人有以下意見給大家參考⋯⋯

1. 有FB戶口的同門,請多寫一些學佛見聞知見及心得,但神通夢幻之事,未經師尊證實,少說為妙。

2. 全球分堂應多舉辦講經說法班,藉以吸納顯教信徒皈依師尊,同修真佛密法。

3. 宗委會應規定所有上師法師每星期寫一篇文章,在社交平台發表,內容最好是讚嘆師佛的言教身教,其它的甚麽題材也可以,但最好字數在五百字之內,也不要用太深奥文字,以免令人看不下去或丈八金剛。

4. 宗委會可制作一套嚴謹的反駁多年來多次毁謗師尊事件的影片,可以用戲劇形式或動畫。 他們針對師尊的傳承及神通也應顧及,並附以簡潔文字解釋,將之放在宗派官方網站,同門也可以下載或轉貼。

5. 每間分堂也應設立社交平台,要經常更新,方便外界接觸了解真佛宗。

以上只是愚見,本宗要大大宏揚,將佛法遠播,還靠我們上下一心。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真佛天空綜合台-101368999386001/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7229538